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利欧股份吧] 亏了20个点了 股友61V59398d3 10-1710-17 11:00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是不是上个月让抖音骗来的 灵动活泼的星垂3 10-1710-17 11:00
- 42 0 [开创国际吧] 速度涨停 lvyongsiquanjia 10-1710-17 11:00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拉一板后,这是要老命啊 勤奋的潘明雪 10-1710-17 11:00
- 54 0 [中国石化吧] 傻缺主力、整天砸盘吸筹、结果被散户截胡,哈哈 阿韭931 10-1710-17 11:00
- 34 0 [中洲特材吧] 这指定是病了,有没有什么哥能给抢救一下 YK长江路 10-1710-17 11:0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还的跌回说了你也不信快跑吧 股友1yN6786656 10-1710-17 11:00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有股东吗 敬畏之心6123 10-1710-17 11:00
- 31 0 [四方股份吧] 今天进了,看到创新高解放前面的套牢盘了 攥紧群兴不放手 10-1710-17 11:00
- 41 0 [方正电机吧] 张敏啊,你赶紧走吧,祸害啊 磐仲鸣 10-1710-17 11:00
- 56 0 [漳州发展吧] 7.88对子顶 股友312130V3T0 10-1710-17 11:00
- 31 1 [天娱数科吧] 天天跌呀,真厉害 端庄秀丽的戚昭 10-1710-17 11:00
- 1467 3 [氧化铝吧] 截至本周四 电解铝厂的氧化铝原料库存为312.6万 氧化铝资讯 10-1710-17 11:00
- 40 0 [知行科技吧] 为什么跌跌不休 Superman07 10-1710-17 11:00
- 46 0 [东阳光吧] 逆子股 都滚蛋 10-1710-17 11:00
- 58 0 [一鸣食品吧] 真的好垃圾哦 有激情的露花松12 10-1710-17 11:00
- 34 0 [南京港吧] 有人点就够上板的了,换手率够了 只买集合竞价 10-1710-17 11:00
- 32 0 [波长光电吧] 昨天补波长还是买线上犹豫半天,事实证明选错了 股友100889E0Z8 10-1710-17 11:00
- 42 0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又把握当小日子整 冰镇威士忌 10-1710-17 11:00
- 56 1 [红宝丽吧] 买吧底部了等反弹 嘎巴脆 10-1710-17 11:00
- 521 6 [国光电器吧] 总结,洗盘黄金坑个人观点,不构成投资意见 王牌炒王026 10-1710-17 11:00
- 90 1 [世纪华通吧] 刚发现跟胜宏科技走势一样一样的,一路下来没有 喜悦的鱼腐1 10-1710-17 11:0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吧。为周一止损 湖南热心小弟 10-1710-17 11:00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三天每天早上拉高后吸引散户接盘,三根避雷针 叫我小赫哥 10-1710-17 11:0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1710-17 11:00
- 55 0 [上工申贝吧] 钝刀子割肉,这种没实力的也就是趁某个真空期突 股友556m87U805 10-1710-17 11:00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别洗了,要拉就拉 苟妆区spa 10-1710-17 11:00
- 34 0 [桂发祥吧] 加油加油 股友702O99720o 10-1710-17 11:00
- 41 0 [海德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删除自选 股友9226dg6532 10-1710-17 11:00
- 56 0 [步步高吧] 真不是DX,昨天5.7被破割了,今天6分钟8个点下 坚韧的易桐3 10-1710-17 11:00
- 73 0 [中科三环吧] 稀土永磁中科三环都没有别的板块涨的好,不仅大 LONGINES 10-1710-17 11:00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又要做小弟了吗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10-1710-17 11:00
- 47 0 [创新新材吧] 装死一把好手,股票确实有点萎靡。渣渣 骅视界 10-1710-17 11:00
- 61 0 [光大嘉宝吧] 房地产里上海票就是 刺梅灬小青年 10-1710-17 11:00
- 39 0 [国光电器吧] 变态 AAA29615 10-1710-17 11:00
- 68 0 [安通控股吧] 没干过南京港 基民FN1uF1 10-1710-17 11:00
- 4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就这一个ETF,买入到元旦再卖 股友K5F94h6180 10-1710-17 11:00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进的明天没溢价 俏丽的钱伟涛 10-1710-17 11:00
- 49 0 [陕西煤业吧] 比神华差多了 金刚永不倒 10-1710-17 11:00
- 48 0 [DR数据港吧] 从9月25日到现在成交量都是绿柱子 等风来拉tdh 10-1710-17 11:00
- 49 0 [豆油吧] 豆油成最强油脂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0-1710-17 11:00
- 231 0 [柯力传感吧] 海外营收占比提升,但传感器行业认证壁垒高。公 柯力传感股友 10-0910-17 11:00
- 377 0 [柯力传感吧] 公司收入依赖工业及汽车领域,若下游需求放缓, 柯力传感股友 10-0910-17 11:00
- 126 0 [柯力传感吧] 公司有布局光刻机,无人驾驶等前沿科技的传感器 柯力传感股友 09-3010-17 11:00
- 128 0 [中青旅吧] 股权变更到贵企业这里怎么这么难产,难道这里边 中青旅股友 10-1510-17 11:00
- 347 0 [长阳科技吧] 董秘,你好!我有两个问题。第一,请问贵司什么 长阳科技股友 10-1510-17 11:00
- 73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公司今年是否可以减亏甚至转盈,谢谢 *ST航图股友 10-0910-17 11:00
- 54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是否可以观测3i/atlas之类的星体 *ST航图股友 10-0910-17 11:00
- 64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公司自去年与巴基斯坦签约2亿农业项 *ST航图股友 10-0910-17 11:00
- 62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公司预计女娲星座一期完成组网的时间 *ST航图股友 09-2910-17 11:00
- 132 0 [柯力传感吧] 公司与宇树机器人有商业往来吗? 柯力传感股友 09-2610-17 11:00
- 51 0 [洲明科技吧] 又给做t的机会了 股友95ou863770 10-1710-17 11:00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来了,处处是坑等你跳 板儿小散 10-1710-17 11:00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3080上不去就完了 追涨大赚 10-1710-17 11:00
- 42 0 [网宿科技吧] ……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10-1710-17 11:00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股和闻泰都关注了,没有买卖,只想了解后续 吾辈韭菜尔尔 10-1710-17 11:00
- 91 4 [宁波韵升吧] 各位老板现在咋办啊?周一没跑,这连跌4天了! 股友9L820M5993 10-1710-17 11:00
- 203 4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晚上出三季报,应该上涨今日 御风中的小朋友 10-1710-17 11:00
- 54 0 [巨力索具吧] 出了专利,利好。应该庆贺大涨才对 青山的桑荁 10-1710-17 10:59
- 57 0 [东贝集团吧] 我看中午前就要打开涨停了,下午估计会下来,朋 股友91i0qC 10-1710-17 10:59
- 44 0 [国林科技吧] 很恶毒的庄 股友79Qh1t 10-1710-17 10:59
- 29 0 [力量钻石吧] 格局个毛,赚钱不出全吐光!!! 股友YX8k2T0051 10-1710-17 10:59
- 42 0 [TCL科技吧] 麻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了个巴子 有专注力的耿枫1 10-1710-17 10:59
- 34 0 [科达自控吧] 今日已跌破24 北证必将辉煌 10-1710-17 10:59
- 46 0 [康美药业吧] 加一万,砸一万对敲吗 笑嘻嘻地米老鼠 10-1710-17 10:59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浓眉大眼也这种表现 青花瓷zb 10-1710-17 10:59
- 30 0 [新莱福吧] 啊啊啊啊啊,昨天买的几只票都卖飞,什么情况? 股海猎食的虎鲸 10-1710-17 10:59
- 34 0 [光弘科技吧] 唐狗威武 体贴的王小白 10-1710-17 10:59
- 41 0 [容大感光吧] 主力不拉、一辈子不发财 坚强的犀牛 10-1710-17 10:59
- 67 1 [格林美吧] 兄弟们别慌,我下午网贷进场给你拉个涨停! 股友70f9e79201 10-1710-17 10:59
- 85 1 [绿茵生态吧] 9.60磨蹭快一个月了,苏超川超带不动你吗 放过这颗韭菜 10-1710-17 10:59
- 165 4 [泰和新材吧] 韭菜们,每次大盘大跌,泰有才用同样的方式翻红 只买江浙沪 10-1710-17 10:59
- 109 4 [*ST启环吧] 主力是真的牛,和指数反着来,指数大跌,这货反 大头老赵 10-1710-17 10:59
- 104 1 [电广传媒吧] 大股东又要失信了吗?最快今晚,最迟2026年7.31 跑了才能赢 10-1710-17 10:59
- 36 0 [ST南都吧] 别人都在努力反弹,他却一动不动 劳资惹你了 10-1710-17 10:59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看样子这是要温水煮青蛙了,每天跌一点,给点希 大A小天菜 10-1710-17 10:59
- 83 0 [生猪吧] 有太多人因为集团养猪而亏的倾家荡产。期货的, 回复还记得 10-1710-17 10:59
- 95 5 [东芯股份吧] 收盘涨停一飞冲天!!!!!!!!! bg200832132 10-1710-17 10:59
- 62 2 [五洋自控吧] 绿了5个点了,要不要灰溜溜地走了呢。 double222 10-1710-17 10:59
- 92 4 [春秋电子吧] 14.6本,14.19割了,看来割对了, 金金金一路向上 10-1710-17 10:59
- 34 0 [天通股份吧] 不要涨我还在海峡 天才交易员养成 10-1710-17 10:59
- 36 0 [格林精密吧] 被套住的别卖了,你现在去外面也大概率是挨打。 搬砖砸7371 10-1710-17 10:59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过19才能跟 西北燕双鹰 10-1710-17 10:59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买入快买入快买入快买入快买入快买入快买入快买 财神垂青 10-1710-17 10:59
- 48 0 [四方精创吧] 涨3个点,人气都飙升到200名,看来散户还是太多 调你劳务系 10-1710-17 10:5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能有1百1股,价值投资 飘逸的张柏 10-1710-17 10:59
- 33 0 [鸡蛋吧] 9月卖了赣锋锂业,平了一半碳酸锂买了鸡蛋我的 一帆轻舟 10-1710-17 10:59
- 45 0 [先进数通吧] 第二买点,中枢上线 淮安股王 10-1710-17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