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怡亚通吧] 大家都多少成本 我要跳出坑 10-1710-17 10:58
- 79 0 [寒武纪吧] 看好今晚业绩 英俊潇洒的大鹏 10-1710-17 10:58
- 103 2 [上海临港吧] 又来预测了,明天看跌-3个点,收盘价11.61!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10-1610-17 10:58
- 3137 5 [江波龙吧] 今天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上证和创业板指红收,深 小李复盘 10-1610-17 10:58
- 31 0 [铜陵有色吧] 继续砸吧,再给点5元的机会。 时间换空间ww 10-1710-17 10:58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我还是那句话,不熟悉合锻的人千万别轻易进来。 Caspargan 10-1710-17 10:58
- 44 1 [华自科技吧] 上面有套牢的下面有获利的 股友63795Q8q90 10-1710-17 10:58
- 41 1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完全拉不动,大资金不出手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710-17 10:58
- 164 1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搞减持很不地道,大洋电机是A股里面唯 jpgc 10-1710-17 10:58
- 88 1 [潍柴动力吧] 你还不如St和亏损股吗……奇葩的市场..... 股友QYgzSi 10-1710-17 10:58
- 63 2 [华银电力吧] 涨停一次也不多,来护盘一次吧!快快涨停! 世上只有妈妈好 10-1710-17 10:58
- 76 1 [旷达科技吧] 虚拟现实AI眼镜人形机器人 涵嫚玲凯 10-1710-17 10:58
- 193 8 [紫光股份吧] 12000股再拿三年我就不信你不涨?三年做T也许可 战鹰闯大A 10-1710-17 10:58
- 3651 21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 成长松涛声789 10-1610-17 10:58
- 4292 58 [许继电气吧] 特意去了一趟车间,2800万个是我们接的订单!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7 10:58
- 50 0 [中科曙光吧] 下方缺口像一个巨大的黑洞! 粑疙瘩 10-1710-17 10:58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收阴 最胆小的小散 10-1710-17 10:58
- 42 0 [壹网壹创吧] 耗不起,跑啦 网创回本赚钱 10-1710-17 10:58
- 43 0 [高新发展吧] 我问一下,昨天出去的今天是否又高位接回来了 股友1033L258h8 10-1710-17 10:58
- 47 0 [凯中精密吧] 大盘也该调整了,短期结束了,做短中线的,可以 静能成事 10-1710-17 10:58
- 60 0 [中策橡胶吧] 三季报倒计时,只有一个交易日 福星永照 10-1710-17 10:58
- 55 1 [野马电池吧] 真好啊 争取整到一百万 10-1710-17 10:58
- 44 1 [赫美集团吧] 下午再砸5000手 鹏废绿能 10-1710-17 10:58
- 62 2 [凤凰光学吧] 这是牛市你飞拖后腿 花开成章的带土 10-1710-17 10:58
- 74 2 [黄河旋风吧] 刚才大盘砸了40个点也没有跌停,今天大概率应该 急不得滴 10-1710-17 10:58
- 65 1 [环旭电子吧] 终于有借口圈钱了 米多多库 10-1710-17 10:58
- 42 1 [芯海科技吧] 你就不能做个人吗,天天要被骂很好吗 求财_心_莫急 10-1710-17 10:58
- 138 8 [创业慧康吧] 还有人在里面吗,我都等几个月了,还没到底啊? 小C要努力赚钱丫 10-1610-17 10:58
- 42 0 [数码视讯吧] 这个初生企业今天又要再创新低收盘价了 熬三年五年 10-1710-17 10:58
- 60 0 [*ST元成吧] 还有5个跌停就市值退市了,因为之后的10个交易 乘电梯者 10-1710-17 10:58
- 31 0 [鹏辉能源吧] 下午到30,哈哈哈 ST美凯龙 10-1710-17 10:58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可以做趋势中路,偏自己不争气跟合锻下跌 巅峰擒龙888 10-1710-17 10:58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4.14吃了20000股,今天要挺住在4.15就行了 一块骨头 10-1710-17 10:58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到60买点 股友f0q6517209 10-1710-17 10:58
- 32 0 [赤峰黄金吧] 开始突破1000大关了。 安财小铜 10-1710-17 10:58
- 45 0 [尤夫股份吧] 一样 基民2036m6E536 10-1710-17 10:58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差点买了,结果提示没权限买,幸亏没买 开朗的邱南 10-1710-17 10:5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日线顶背离之王 魅力的曹操 10-1710-17 10:58
- 3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收红20个溢价走起 聪慧的姜依硕 10-1710-17 10:58
- 94 1 [金开新能吧] 在这里面的都是白日做梦的……这种股就是借着增 张金来 10-1710-17 10:58
- 224 3 [东方精工吧] 抖音和头条还有视频号天天吹捧,都是主力招接盘 无语复无语 10-1710-17 10:58
- 38 1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鬼东西前天还好割了 放过我吧1 10-1710-17 10:58
- 205 8 [航锦科技吧] 跌不动了,顶峰筹码没多少,集中度比较高,想收 广东普宁棉湖路 10-1710-17 10:58
- 74 2 [*ST尔雅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 运气爆棚的小邱 10-1710-17 10:58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必跌,下面托单一撤瀑布杀,这票肯定有雷 股友6k60R58352 10-1710-17 10:58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龙头,三花聚顶神功!给我顶 关东渚 10-1710-17 10:58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到60买点 股友f0q6517209 10-1710-17 10:58
- 41 0 [中国联通吧] 分红都慢人家十几个马位,只能做下跟屁虫 股性是人性 10-1710-17 10:58
- 46 1 [黄金ETF博时吧] 9.47卖的, 龙魂之殇 10-1710-17 10:58
- 39 0 [*ST东智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紫琰王 10-1710-17 10:58
- 35 0 [凯中精密吧] 这个公司最大的问题是应收货款太多!! 无理方程 10-1710-17 10:58
- 46 0 [深科技吧] 机构调研之后,股价不涨的有很多,但,第二天股 耐心胜金 10-1710-17 10:58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又是开盘拉升,咋今天后面不投钱了,又要拉扯? 独具慧眼的华清平 10-1710-17 10:58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非常有可能跌下4元 股友9002778n6t 10-1710-17 10:58
- 50 1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大位科技了 基民UitLSi 10-1710-17 10:58
- 32 1 [天娱数科吧] 真心不服 感性的鲁翰烨 10-1710-17 10:58
- 69 2 [华天科技吧] 我就说这算个啥利好花钱买东西还不一定行哈哈哈 抱氜光明笪茓 10-1710-17 10:58
- 97 2 [ST百灵吧] 别说个临床通过,就是糖宁真的上市,股价也就这 国色天香的素弦6 10-1710-17 10:58
- 67 1 [锦富技术吧] 高管增持价格我买进亏了大家一起 lionhai 10-1710-17 10:58
- 39 0 [道生天合吧] 午盘收盘前不能放量拉过30就大概率废了,换手已 Jsx天天向上 10-1710-17 10:57
- 24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投资还是很成功的 短线王全仓猛干 10-1710-17 10:57
- 61 0 [渝开发吧] 这股机器人庄家自已在买卖千万别买,一买便上套 股友5PrsR2 10-1710-17 10:57
- 41 0 [信达证券吧] 为啥这次干不过东兴? 大A攀岩哥 10-1710-17 10:57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来个地天板 股友8O650q6273 10-1710-17 10:5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变盘在即,玩这种无量交易。洗洗睡吧。 龟兔赛毛 10-1710-17 10:57
- 41 0 [中金黄金吧] 感谢主力,终于回本了 妍妍妍妍妍妍 10-1710-17 10:57
- 38 0 [四方股份吧] 割了深科技,1.5%买的你,可以让我回口血吗 我是你明神 10-1710-17 10:57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不会是摘帽被驳回了?或者又业绩造假了?否则天 笑看风云飞 10-1710-17 10:57
- 47 1 [红豆股份吧] 只绿不红 抓财手 10-1710-17 10:57
- 44 0 [雷赛智能吧] 我一单给你们拉红了,让你们瞎折腾 山上红牡丹1 10-1710-17 10:57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收140? Ken7 10-1710-17 10:57
- 43 0 [协鑫科技吧] 看一看之前的日线,高开大部分都是大幅低走,大 sjt5822 10-1710-17 10:57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前几天跟机构喝了点茅台用了点小钱,准备减持把 有礼貌的苗靖9 10-1710-17 10:57
- 141 0 [蓝箭电子吧] 这边买买,存储芯片拉起来 副业富业炒家 10-1710-17 10:57
- 33 0 [浙大网新吧] 绝了,天天亏 蓦然不回首 10-1710-17 10:57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当年听这首歌,哥还是处男,现在在听这首歌,哥 我爱蓝天和大海 10-1710-17 10:57
- 60 0 [福建高速吧] 股友呼声强烈推荐来一波行情。 股友阿滨0K 10-1710-17 10:57
- 38 0 [骆驼股份吧] 砸的凶狠,砸完就横盘半死不活 冷额呃呃呃 10-1710-17 10:5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汇金在年末和多事的时节应该做什么? 老当益壮PPP 10-1710-17 10:57
- 157 0 [大有能源吧] //@冷若冰霜的爱杰:在市场中能做到知行合一,执 资金流捕手 10-1710-17 10:57
- 34 0 [中恒电气吧] 给机会跑路挺好的,割肉也要割,下周一还是割 不懂股票的教授 10-1710-17 10:57
- 44 0 [ST云城吧] 在亏损多久会被ST,财报是一塌糊涂 不是papi是dad 10-1710-17 10:57
- 42 1 [中恒电气吧] 恶庄啊,跌停板出货 股友7Q6G616029 10-1710-17 10:57
- 79 3 [七匹狼吧] 这里这么多托?弱成这样还能讲出理由?真服你们 立即停止幻想 10-1710-17 10:57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股 股友03f3Q16929 10-1710-17 10:57
- 54 0 [四方光电吧] 今天是不是打开汽车一片蓝天海洋 飘向北方888 10-1710-17 10:57
- 46 0 [中微公司吧] 做个梦,今天能站上5日线吗?!万一实现了呢? 两倍之旅修成正果 10-1710-17 10:57
- 35 0 [紫光股份吧] 啥也不是 哈喽哈喽哥 10-1710-17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