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深高速吧] 主力操盘手,大盘风向变了,老登也有春天,学学 楚河信步 10-1710-17 10:58
- 45 0 [方正电机吧] 不怕遭反噬吗? 无争的蒜鸟 10-1710-17 10:58
- 42 0 [广汇能源吧] 成功把散户骗进去了 满仓干y 10-1710-17 10:58
- 55 0 [共达电声吧] 大跌都会有1千多只股票涨的,肯定不会有你。 股友dhTJjZ6823 10-1710-17 10:58
- 31 0 [英威腾吧] 我不小心加仓了怎么办 请叫我红红火火 10-1710-17 10:58
- 50 0 [时代万恒吧] 可以下手了,坐等 Ai米粒6629 10-1710-17 10:58
- 46 0 [爱施德吧] 每个周五的最后5分钟我都会来… 股友53c016305o 10-1710-17 10:58
- 28 0 [韩国KOSPI吧] 思密达 洛杉矶悦悦 10-1710-17 10:58
- 39 1 [环旭电子吧] 外贸形式不容乐观 牛气冲羊年1503 10-1710-17 10:58
- 114 5 [新雷能吧] 明早俯冲式下跌,看你抗不抗的住! 明涧2020 10-1610-17 10:58
- 2136 35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智能属于三无产品,无业绩,无产品,无现金 股友xU9qiN 09-1610-17 10:58
- 997 0 [常山北明吧] 10月17日早盘股评:主线聚焦 板块轮动,结构性 张顺稳盈 10-1710-17 10:58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卖对了。等48再买。 专追涨 10-1710-17 10:58
- 37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还买吗 那就各凭感觉吧 10-1710-17 10:58
- 59 1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想不通,这么好的股票有素质(出自名门)有 荷香明月 10-1710-17 10:58
- 77 3 [南京公用吧] 现在都是坚定持有的 谦虚的宋畅0 10-1710-17 10:58
- 109 4 [上证指数吧] 30万实盘记录(10月15日起)上证指数3916点,上 冬季2050 10-1610-17 10:58
- 143 6 [哈投股份吧] 量化太多了 股友3H3F889952 10-1610-17 10:58
- 230 0 [博苑新材吧] 差不多40个点到手,下周一能红着出来就好 荒_荒天帝 10-1710-17 10:58
- 331 0 [蓝黛科技吧] 又补了 心旺达唯一散户 10-1710-17 10:58
- 35 0 [焦煤吧] 遥遥无期 这人懒个很 10-1710-17 10:58
- 51 0 [上汽集团吧] 16.6的股,被玩成了1块六毛六分钱的感觉,哈哈 华尔街美洲豹 10-1710-17 10:58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大卖盘这么多有机构出逃吗 股海沉浮等上岸 10-1710-17 10:58
- 50 0 [物产中大吧] 急涨缓跌是出货口诀来了 家里的猫咪叫摩卡 10-1710-17 10:58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算力依赖能源,核聚变是王炸。 逗乐家族 10-1710-17 10:58
- 39 0 [三变科技吧] 这吊装真的是拿基民的钱不当钱,使劲砸,砸停去 一笑了之嘿嘿 10-1710-17 10:58
- 46 0 [坤彩科技吧] 出501501买1002这不是左右互博 股友L326898o35 10-1710-17 10:58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全村的希望 zpasm 10-1710-17 10:58
- 96 0 [仕佳光子吧] 光通,模块,。。。三季,实际挣了一亿7 浙A76396 10-1710-17 10:58
- 298 1 [协鑫集成吧] 老朱好好看看你的杰作,还上央视不?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10-1710-17 10:58
- 89 3 [龙蟠科技吧] 急拉慢跌典型的出货不跑等啥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1710-17 10:58
- 47 1 [七匹狼吧] 要炒出抑郁症 HX3702094405076620 10-1710-17 10:58
- 58 1 [西陇科学吧] 跌够了?跌不动了? 苏氏家族成员 10-1710-17 10:58
- 46 2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等不到t神操作图晒出来了,t神今天被灭 手拿菜刀c电线 10-1710-17 10:58
- 943 6 [盛帮股份吧] 本吧某些人“心比天高,命比纸薄“,“嘴比~还 叠障云霄 08-0410-17 10:58
- 40 0 [粤传媒吧] 厉害 股友0LOm2I 10-1710-17 10:58
- 40 0 [雅化集团吧] 双峰山!往下走了! 风筝突破上云间 10-1710-17 10:58
- 53 0 [*ST发展吧] 前几天拉涨停明显在出货,这票烂掉了,且行且珍 默默启涅 10-1710-17 10:58
- 41 0 [ST凯利吧] 去其他股票赚了点又回来了 后来居上玉臂匠 10-1710-17 10:58
- 60 0 [艾迪药业吧] 小真比不了前沿 容易感冒 10-1710-17 10:58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信心不坚定的赶紧走,跑这来唱空完全没必要,钴 短线之神猫哥 10-1710-17 10:58
- 36 0 [哈药股份吧] 垃圾之王!二哈自己去吃点药看看行不行! 多财高雅de叶孤城 10-1710-17 10:58
- 57 1 [川润股份吧] 明摆着告诉你,我有主力,我就是不拉 每天不吃面 10-1710-17 10:58
- 49 1 [澄天伟业吧] 趁红盘赶紧走,这拉吉今天必绿 qd101610 10-1710-17 10:58
- 62 0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龙头三花智控大涨超4% 我来抓牛股 10-1710-17 10:58
- 103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我已经债8股2的防守策略了,核心就是7免债基避 严肃复利活泼吃息 10-1710-17 10:58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倒数第一 股友8913K093C9 10-1710-17 10:58
- 48 0 [新和成吧] 别装了,快快下跌吧 走夜路吹口哨壮胆 10-1710-17 10:58
- 229 0 [金冠股份吧] 金冠简直就是个老六,昨天恨没买多点,今天恨买 hehehene 10-1710-17 10:5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到了温水煮蛙的时候了吗 助我一把力 10-1710-17 10:58
- 39 0 [天沃科技吧] 这种惊心动魄肉疼的日子早就习惯了,一股不卖! 韭韭归臻 10-1710-17 10:58
- 8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你才是南哥 伍肆壹 10-1710-17 10:58
- 9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市场今天这行情确实磨人,好在结果还在能接受的 一匹清香马茶饼 10-1710-17 10:58
- 54 0 [锦龙股份吧] 这几天13.9到14.1震荡吸筹,看下周表现 这名肯定就一个 10-1710-17 10:58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根本跳不下去 股友ybfp62 10-1710-17 10:58
- 85 0 [XD海光信吧] 国产替代不会静默 有魄力的忍冬 10-1710-17 10:58
- 34 0 [卧龙新能吧] 跟着指数杀跌下去,指数反弹 股友9D7bkg1419 10-1710-17 10:58
- 37 0 [洛阳钼业吧] 可以减仓了 独具慧眼的潘云卉 10-1710-17 10:5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史诗级里程碑!黄金市值站上30万亿美元大关全球 认认真真的看盘 10-1710-17 10:58
- 207 0 [方正电机吧] 一般减持在6个月内完成,但是才宣布减持今天就 股友0BndRh 10-1710-17 10:58
- 38 0 [榕基软件吧] 表现有点差哦 筹码送给有元人 10-1710-17 10:58
- 109 1 [用友网络吧] 加仓买完等大长腿。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1710-17 10:58
- 145 3 [ST围海吧] 下周突破50亿市值 围海涨到六块七毛五 10-1710-17 10:58
- 55 2 [洛阳钼业吧] 它到底是哪个板块 股友08ml585808 10-1710-17 10:58
- 93 2 [*ST特迅吧] 这个票已经跌到位了,要起,立字为证 塞伯坦老斑鸠 10-1710-17 10:58
- 58 1 [线上线下吧] 无敌了 不能满仓9527 10-1710-17 10:58
- 69 1 [维康药业吧] 昨天跑了的就对了,一眼就看出拉高就是为了更好 股友ntGriL 10-1710-17 10:58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又被海南老铁拖下水了 志存高遠中金 10-1710-17 10:58
- 40 0 [共进股份吧] 直奔半年线和年线!等吧 财神垂青 10-1710-17 10:58
- 43 0 [光启技术吧] 去年以来,听了太多故事,玩个寂寞! 等等26 10-1710-17 10:58
- 45 2 [山子高科吧] 都不看好,那我买点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10-1710-17 10:58
- 75 1 [瑞玛精密吧] 昨天拉高今天是出货吗? 有进取心的弘鲁 10-1710-17 10:58
- 95 4 [嘉泽新能吧] 现在这情况最好不要下场,这波下跌估计最终会定 HAPPY25 10-1710-17 10:58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走了谢谢主力 承信郎 10-1710-17 10:58
- 37 0 [亨通光电吧] 早盘没卖,现在卖了,拿着闹心 股友7z917621f2 10-1710-17 10:58
- 41 0 [鹏辉能源吧] 下周回到三十以下,月底创新低…… 康健的庞润 10-1710-17 10:58
- 50 0 [行云科技吧] 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始终觉得王维挺好的,就是最 买诱多 10-1710-17 10:58
- 26 0 [优必选吧] 股民们厉害,确定有大订单,那今天就是洗盘 重生天龙9999 10-1710-17 10:58
- 39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卖出大A,买入黄金,冲 股友3w965777M3 10-1710-17 10:58
- 44 0 [龙磁科技吧] 什么情况兄弟?补跌昨天? 股友52t0Y52655 10-1710-17 10:58
- 36 0 [福赛科技吧] 你这月经期也太长了点吧 恒心的柳睿博 10-1710-17 10:58
- 8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垃圾,做不好就怪行情不好,明明是自选牌,你特 基民82D02i5880 10-1710-17 10:58
- 59 0 [海欣食品吧] 小球啊,你说今天可能张婷吗? 喜红厌绿的小方 10-1710-17 10:58
- 384 2 [*ST华西吧] $ST华西(SZ002630)$ 俏俪的赵先生 10-1710-17 10:58
- 89 4 [多晶硅吧] 就说收储预期已经提前兑现了。收储才能这个价, 坐等回调 10-1710-17 10:58
- 38 1 [科大讯飞吧] 跌无止境 花生的新衣 10-1710-17 10:58
- 49 0 [德福科技吧] 都这个位置了还这么多货压价 六万起家复利成功 10-1710-17 10:5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基民fiBDyk 10-1710-17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