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7 [氧化铝吧] 老师真乃神人、银子空的太棒了。吃肉走你!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2
- 114 2 [国盛证券吧] 尾盘诱多,明天低开高走下周预期五个点涨幅 Knight闪电 10-1610-17 11:02
- 44 0 [*ST航图吧] 加入航天宏图的那个量化基金资金量太小了吧,无 银河的星光 10-1710-17 11:02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别砸了,能割肉走的早就走了,当心玩脱了,把市 婀娜的岳翔涵 10-1710-17 11:02
- 46 0 [用友网络吧] 看你表演了,不连续拉升不补仓 调色板lqx 10-1710-17 11:02
- 39 0 [震安科技吧] 均线下方,不做多 捡韭黄 10-1710-17 11:02
- 59 0 [派能科技吧] 昨天没选汉芯,卖了宝泰隆,卖了顺和,亏大了, 好毛毛超市 10-1710-17 11:02
- 51 1 [通富微电吧] 拿到明年,看能不能破千亿市值 喝汤的韭菜苗 10-1710-17 11:02
- 60 2 [捷佳伟创吧] 有要想买捷佳、又要吓倒自己、不如不买多好、记 有激情的雅情绿0 10-1710-17 11:02
- 44 1 [中电鑫龙吧] 镰刀快 有正义感的薛杉12 10-1710-17 11:02
- 59 1 [江特电机吧] 不急,慢慢洗洗更健康,只不过是多拿几天的事。 七菜八菜九菜 10-1710-17 11:02
- 190 3 [悍高集团吧] 不要看一天走势,拉长看从底部四十五度角度缓慢 股友2qWOXU5811 10-1710-17 11:02
- 61 3 [ST沈化吧] 股价的风向标就是苟托!只要他们统一出来叫好, wgz999999 10-1710-17 11:02
- 55 2 [龙磁科技吧] 今天会收一个小红线,下周大涨,我特么是不是在 股友NWppXL 10-1710-17 11:02
- 59 1 [赤天化吧] 开盘即是最高价 跟庄耗上了 10-1710-17 11:02
- 213 1 [*ST闻泰吧] 卖早了 胡卫娟 10-1710-17 11:02
- 49 1 [科力装备吧] 被猪力和职工股搞废了,连个开盘价都没有 股友Rw5gnt 10-1710-17 11:02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不能格局啊 禁止高位加仓 10-1710-17 11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收红的概率为零 kmwa 10-1710-17 11:02
- 48 0 [华致酒行吧] 一年的业绩主要靠补贴 股友LkxmMW 10-1710-17 11:02
- 44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下午涨停盘 股友827P7202a5 10-1710-17 11:02
- 47 0 [长城电工吧] 索性一下跌下来吧 妩媚的赵靖娴 10-1710-17 11:02
- 89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新一轮涨势又回来了,真不错,大家买了多少? 周周和末末 10-1710-17 11:02
- 37 0 [科大智能吧] 啥子温熵 股友h062i79081 10-1710-17 11:02
- 66 2 [道生天合吧] 上海几乎没出现过爆炒新股,所以即使要买新股也 股友M7587521m2 10-1710-17 11:02
- 64 2 [向日葵吧] 今天休整,下周再战! 风雨飘摇的岁月 10-1710-17 11:02
- 56 4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应该有5个点利润 菜鸟投股666 10-1710-17 11:02
- 238 2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从进入2025年后,周线走势图都,成一条直 亦庄小股神 10-1710-17 11:02
- 40 1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就是皇冠上的明珠,闪闪发光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1710-17 11:02
- 56 3 [吉视传媒吧] 留2万博中报业绩扭亏 我要做t王之王 10-1710-17 11:02
- 769 1 [青岛银行吧] 作为山东“金融双星”代表,青岛银行与齐鲁银行 月下听禅 10-1710-17 11:02
- 227 5 [江特电机吧] cao昨天还有点龙的影子今天又变成虫了 万中豪杰 10-1710-17 11:02
- 46 0 [飞荣达吧] 继续砸,砸到退市 封狼居胥1 10-1710-17 11:02
- 35 0 [东方电热吧] 泻无止境 df刚刚好 10-1710-17 11:02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啥都不跟跟跌 高价收股 10-1710-17 11:02
- 48 0 [康芝药业吧] 这个票今天绿都有可能,周一-1左右一天 探花郎丶 10-1710-17 11:02
- 44 0 [联泓新科吧] 主力CP手法真尴尬,会不会玩? 武汉地铁基层小兵 10-1710-17 11:02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最争气,拉上去 股市里面找百万 10-1710-17 11:02
- 111 2 [*ST新元吧] 一堆人等着发利好买入,这样子的氛围怎么可能涨 基民grRYaV 10-1710-17 11:02
- 107 3 [华宏科技吧] 我投了反对票,不知道有没有帮助 有菜一打 10-1710-17 11:02
- 42 1 [友升股份吧] 上市以来天天跌,有意思吗? 前程的艾绯 10-1710-17 11:02
- 76 2 [华懋科技吧] 增持价60,有什么好怕的 疯狂的熊孩子 10-1710-17 11:02
- 78 1 [ST新华锦吧] 垮年超级大牛股,五十元才开板。 坚毅的冯晨光 10-1710-17 11:02
- 268 4 [透景生命吧] 主力放量反复出货,明天补跌 道之财富 10-0810-17 11:02
- 40 0 [柳工吧] 啥情况?越来越低了? 精准的尹瑜树 10-1710-17 11:02
- 37 0 [生猪吧] 空头完美,多头毫无还手之力 生机暴富de夏雪宜 10-1710-17 11:02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气数已尽 拨云见日LC 10-1710-17 11:02
- 31 0 [城地香江吧] 清仓,再也不见 基民9t38108u57 10-1710-17 11:02
- 31 0 [盛屯矿业吧] 老乡别走,我还没割够呢 股友1U03685O95 10-1710-17 11:02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估计收盘收在5.13周一继续跌哎入坑了 做好人买好股稳 10-1710-17 11:02
- 35 0 [成飞集成吧] 就给了两毛钱溢价,一个都跑不了 如履薄冰5888 10-1710-17 11:02
- 45 1 [万向钱潮吧] 到底行不行你 大A挣钱大花 10-1710-17 11:02
- 80 2 [海格通信吧] 董事长你大概还要多久减持完毕 股友6g955l2308 10-1710-17 11:02
- 159 1 [博拓生物吧] 清仓半导体,满仓干了博拓,人脑工程的未来在博 举杯问月 10-1710-17 11:02
- 385 3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肯定要破位了,基本面和技术面都很糟 小名叫连板 10-1710-17 11:02
- 342 9 [康芝药业吧] 这周过8.7 XL东流水 10-1510-17 11:02
- 108 5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 下跌趋势中 任何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!!! 哥哥搞过 10-1510-17 11:02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2025完美收官,10年后再见! 摸到前任 10-1710-17 11:02
- 41 0 [德明利吧] 能加仓不? 坐等运来 10-1710-17 11:02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狠啊!几万手的往出卖,根本卖不完啊,卖不完 股友751g1968q0 10-1710-17 11:02
- 36 0 [上工申贝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黄先燊 10-1710-17 11:02
- 61 0 [顺博合金吧] 跑 勇于实践之天蝎 10-1710-17 11:02
- 62 1 [中信博吧] 中信博的死叉,往往都是9连阴,里面的小散挺住 中信博176哥 10-1710-17 11:02
- 52 1 [豆粕ETF华夏吧] 搞不好哪天直接跌停 律小柒 10-1710-17 11:02
- 200 4 [环旭电子吧] iPhoneAir开启预购,京东天猫等10分钟内售空本 诚诚的成长日记 10-1710-17 11:02
- 52 0 [三丰智能吧] 套散户,减持来就完了 有话一直说 10-1710-17 11:02
- 57 0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价也套不了啥,71的还在呢 ceupupup 10-1710-17 11:02
- 96 2 [平潭发展吧] 这票主升浪了,明天只要高开就过前高了,那就飚 保我平安谦 10-1710-17 11:02
- 129 2 [福田汽车吧] $福田汽车(SH600166)$ 股市中的逆流 10-1710-17 11:02
- 147 0 [昊创瑞通吧] 干 坚持加仓 10-1710-17 11:02
- 62 1 [纯碱吧] 玻璃1133做空2手,纯碱1130做空2手,做空理由是 我168888888 10-1710-17 11:02
- 38 0 [富临精工吧] 每天跌的比高标跌的还多! 股友2Sp2516298 10-1710-17 11:02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人气干这么高就是让韭菜接盘是吧,草 长得头晕目眩 10-1710-17 11:02
- 67 0 [新华传媒吧] 什么原因报块疯了它却下跌? 生意有余得王怜花 10-1710-17 11:02
- 39 0 [王子新材吧] 看能砸到那里去! 股友2058VI9936 10-1710-17 11:02
- 22 0 [英维克吧] 买买买 花开富贵的武则天 10-1710-17 11:02
- 37 0 [天融信吧] 彻查天融信管理层履职情况! 股友9A8u713018 10-1710-17 11:02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各位小韭菜别卖了呗 股友20093rR011 10-1710-17 11:02
- 120 3 [美团-W吧] 还能有多少空间下跌,又不会倒闭。。 悠悠小宝3881 10-1710-17 11:02
- 31 0 [鑫科材料吧] 上午抄底的下午还要死,立帖为证! 翻倍的魔术师 10-1710-17 11:02
- 488 2 [南华期货吧] 刚查了招募书失效的案例 纸老虎 10-1710-17 11:02
- 3617 7 [财经评论吧] 热门赛道基金频现清盘风险 什么原因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410-17 11:02
- 75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1:01估值播报:+0.99% 估值搬运工 10-1710-17 11:02
- 38 0 [士兰微吧] 我全割肉空仓了,你们玩吧,我投降,保留胜利果 潇洒不羁的leaf 10-1710-17 11:02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唱多狗呢 股友X70o112952 10-1710-17 11:02
- 64 0 [光大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光大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10-1710-17 11:02
- 67 0 [国邦医药吧] 其他炒股看日线,此股必须看月线,不想持股一年 言之有物1234 10-1710-17 11:02
- 63 0 [承德露露吧] 4000多手大单拖着,这是300多万托底,等着收集 每天要喝露露哦 10-1710-17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