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4 [合锻智能吧] 新一,下午才出手吗 好运的toutou 10-1710-17 11:02
- 59 1 [碳酸锂吧] 爆辣 土龙王 10-1710-17 11:02
- 43 1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解禁也太厉害了吧! 割割就习惯 10-1710-17 11:02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又一次没有跑掉唉 今天是多云 10-1710-17 11:02
- 232 7 [博威合金吧] 到底公司除了啥事,兄弟们 哈哈啥1 10-1710-17 11:02
- 56 1 [麦格米特吧] 假货 A股小王子1973 10-1710-17 11:02
- 174 8 [威尔泰吧] 明天开盘跑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1410-17 11:02
- 28 0 [富临精工吧] 完蛋咯,还要跌啊 岭南控股没人性 10-1710-17 11:0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二次下跌开始,超乎想象 坚韧的青花晴0 10-1710-17 11:0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存银行去吧,别给他们送钱了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1:02
- 50 0 [大元泵业吧] 这股是不是有病,,天天阴跌,一个分红,就得几 股友515l108K82 10-1710-17 11:02
- 38 0 [风华高科吧] 不来两个跌停,你是不会启动了, 股友Rp16512311 10-1710-17 11:02
- 44 0 [福莱特吧] 福莱特干的漂亮,好票好票 股友zsxKzR 10-1710-17 11:02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进来的你们好 GL8欧力姆咯物体 10-1710-17 11:02
- 33 0 [华菱线缆吧] 果断放弃,垃圾股! 股友q97Q770535 10-1710-17 11:02
- 38 0 [沧州明珠吧] 好象要开板的样子 老孟孟 10-1710-17 11:02
- 33 0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周五,下午下跌拿回 陈旦垚 10-1710-17 11:02
- 67 0 [鲁抗医药吧] 洗了2个月左右了,不到11元,我可不走 活成老妖 10-1710-17 11:02
- 261 0 [新莱福吧] 今天必创新高——突破85 拉涨建仓 10-1710-17 11:02
- 66 2 [隆基绿能吧] 看得懂盘面的说两句,到底是阶段性高点还是中场 股海沉浮等上岸 10-1710-17 11:02
- 44 1 [雄帝科技吧] 看你爹,东信和平。太废了 叫我發哥 10-1710-17 11:02
- 61 1 [圣邦股份吧] 你是模拟领导者!表现太差劲了 不随便换 10-1710-17 11:02
- 51 1 [豆粕ETF华夏吧] M的溢价原来越高????什么情况? 唐万新 10-1710-17 11:02
- 29 0 [中庆股份吧] 跑了等下瀑布了 清逸灵动的车晨光 10-1710-17 11:02
- 62 0 [安靠智电吧] 大哥们,别买了,几百手大单一直在砸,全是家人 太簇玲珑 10-1710-17 11:02
- 109 0 [快意电梯吧] 快意电梯10月17日快速回调 快意电梯资讯 10-1710-17 11:02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概念震荡回升 东贝集团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1:02
- 32 0 [网宿科技吧] 大盘总体没怎么跌!我们却跌成熊样了!抱团牛市 股友fbi3Mi 10-1710-17 11:02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10亿美元是不是真的,我觉得是真的,加点仓位, 闻泰湿 10-1710-17 11:02
- 311 2 [金力永磁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体贴得天秤 10-1710-17 11:02
- 134 4 [凯美特气吧] 开盘净流入一个亿,现在变成净流出,好一个拉高 低吸打板客 10-1710-17 11:02
- 280 9 [新恒汇吧] 明日涨停,先到120 宇宙无敌小神手 10-1610-17 11:02
- 68 2 [哈焊华通吧] 讨论再多,均无济于事,接受现实。 中国新股民999 10-1610-17 11:02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没到位星期一还有一波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10-1710-17 11:01
- 51 0 [音飞储存吧] 下午拉大盘,;你就是养分。。 韭菜吐芽 10-1710-17 11:01
- 49 0 [科力远吧] 垃圾 生意生财de赵无极 10-1710-17 11:01
- 47 0 [中铁装配吧] 其实最近地产股还是很不错的 四季的夏澈 10-1710-17 11:01
- 47 2 [小米集团-W吧] 公司理念重大问题,方向性错误。这样的公司必定 chengfada 10-1710-17 11:01
- 41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砸了将近100美了,4288附近轻仓接回多,怎 陈宝看金市 10-1710-17 11:01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张盟主还不出手吗 回本的路上颠簸 10-1710-17 11:01
- 60 0 [冰轮环境吧] 啥情况亏麻了 n1409622508b52140619 10-1710-17 11:01
- 56 0 [万安科技吧] 大跌股不会涨的,快跑吧 与狼共舞快乐加倍 10-1710-17 11:01
- 34 0 [星源材质吧] 真的是垃圾呀 隆中对a 10-1710-17 11:01
- 43 0 [英科医疗吧] 不把融资盘打爆是不行的 股友QPHG9g 10-1710-17 11:01
- 50 0 [中亦科技吧] 垃圾连个退市股都不如 有自信的海如杰6 10-1710-17 11:01
- 66 0 [锋龙股份吧] 30都上不去。。。 卡皮巴拉富 10-1710-17 11:01
- 52 0 [力合科创吧] 看看你这波能不能到八元。 馋师捣股 10-1710-17 11:01
- 364 1 [赛特新材吧] 估计快要出成果了 小牛则安 10-1710-17 11:01
- 40 0 [渤海租赁吧] 可惜不能做空,不然空死它。 股友50252Uc509 10-1710-17 11:01
- 69 0 [中国医药吧] 你改个名吧,就叫肿过一了吧,天天擦地板 yyx496429608 10-1710-17 11:01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壳资源,短期回调到50左右,半年后再来看,如果 一叶知秋8888 10-1710-17 11:01
- 51 0 [永创智能吧] 大聪明别冲动冲动是魔鬼所有的动作都是为了逗韭 飞黄善贾的雁若 10-1710-17 11:01
- 32 0 [晶科科技吧] 要到3以下了 wcq026 10-1710-17 11:01
- 27 1 [立昂微吧] 快跑跳水了 甜蜜的康南 10-1710-17 11:01
- 77 1 [常山药业吧] 股价一上49.5,就要搞事情,上去了主力会死 理论上可以红 10-1710-17 11:01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你就不能顶一下。 股友oD39155779 10-1710-17 11:01
- 30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就喜欢A杀,太狠了 基民Z2PWFV 10-1710-17 11:01
- 34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这个量,潘子减持完成了。 炒股娱乐0 10-1710-17 11:01
- 47 0 [综艺股份吧] 真想骂你,太不像话了。 股友95N527236L 10-1710-17 11:01
- 39 0 [荣科科技吧] 哦豁,卖飞拉没下来底也没抄到,大家做做T挺好 容光焕发之樱桃 10-1710-17 11:01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这票今年目标是起步之后的四倍,距离位置依然有 股友12593R13T8 10-1710-17 11:01
- 43 0 [通达股份吧] 三板组!散户很难,很难赚钱 王熙凤大师 10-1710-17 11:01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么么哒1 10-1710-17 11:01
- 46 1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要13了 心中有梦一路追随123 10-1710-17 11:0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LPR下调吗?一点动静都没有。不下调是不是 牛气冲天牛市一直 10-1710-17 11:01
- 39 0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在拉高出货吗? 股海沉浮固自在 10-1710-17 11:01
- 33 0 [建设工业吧] 这货真是个人才 恺帝丶 10-1710-17 11:01
- 37 0 [奥普光电吧] 都跑,都去顶至纯 股友na10665999 10-1710-17 11:01
- 34 0 [奥普光电吧] 热度一过,一地鸡毛 淘p6 10-1710-17 11:01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你让我没有爱啊!!!!!!啊!!!!!!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10-1710-17 11:01
- 36 0 [烽火电子吧] 我就笑了 sudozjojo 10-1710-17 11:01
- 43 0 [沪金吧] 做空难受不 蜜橘终结者 10-1710-17 11:01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太空算力霸主 论坛说事 10-1710-17 11:01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在等什么?等鱼上钩 亏剩裤衩 10-1710-17 11:01
- 35 0 [掌趣科技吧] 使劲砸,破5块就接货 执行力赚点外快 10-1710-17 11:01
- 57 0 [海达股份吧] 就是个卖公司的,不怕死的都来,江苏的拉基公司 吃里扒外de内资狗 10-1710-17 11:01
- 6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现在之所以行情长的快跌的慢全是自媒体那帮吹手 虎生威冲天炮 10-1710-17 11:01
- 36 0 [爱美客吧] 风里雨里,我在160等你 无双66688 10-1710-17 11:01
- 46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位置不管涨跌,拿好别动。 股友26Y9Y89089 10-1710-17 11:01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买一手试试水 每天做T每天亏 10-1710-17 11:01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这里没有资金关注了,拉垮的很,没必要耗时间还 股友2xIQ0l 10-1710-17 11:01
- 44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只求少跌一点了 股友807t65G895 10-1710-17 11:01
- 73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补仓吗? 大度的吕烨慧 10-1710-17 11:01
- 102 1 [快意电梯吧] 必将大涨,干就完了。 吆兮小姐 10-1410-17 11:01
- 57 0 [湖北能源吧] 没人买,也没人卖。 新支点365 10-1710-17 11:01
- 49 0 [嘉泽新能吧] 越抛售,获利越少!但愿获利盘大股东拿出吃奶的 Cherisheachother 10-1710-17 11:01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好道养生法,只有涨涨,涨到99.99方能长生不老 细致的龚舒茜 10-1710-17 11:01
- 30 0 [盈趣科技吧] …… 基民6ij5dt 10-1710-17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