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贝因美吧] 贝贝加油 股友027E106G18 10-1710-17 11:07
- 64 2 [洛阳钼业吧] 做Tg还会到20 独具慧眼的潘云卉 10-1710-17 11:07
- 98 2 [科创新源吧] 重复的话不想多说了,反正不跌破40,看都不用看 韭菜是要割的不然会变黄的 10-1710-17 11:07
- 78 0 [先锋电子吧] 先锋电子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先锋电子资讯 10-1710-17 11:07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前几天我天天在说快跑快跑好多人不信这下信了吧 欧阳玉龙 10-1710-17 11:0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早上给机会走了 七夜栖风 10-1710-17 11:07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不要啊不要啊到底了哈 博大精选 10-1710-17 11:07
- 44 1 [新开普吧] 套牢盘太多,快跑,不然到11了 股友65q515Z285 10-1710-17 11:07
- 67 1 [华虹宏力吧] 一路上涨还没有像样的调整 勿贪多 10-1710-17 11:07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日内两次确认底部,可以买一点了 大眼睛的图图 10-1710-17 11:07
- 67 0 [白云山吧] 长线投资还是需要极大的耐心 股友2d7036A027 10-1710-17 11:07
- 40 0 [亚华电子吧] 麻蛋,玩完了,27.03抄底400股抄在半山腰,这就 厦门海底鱼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三星电气吧] 这个够日的砸中 Boblaw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倍杰特吧] 这个上影线是真的长 花开凤舞 10-1710-17 11:07
- 73 0 [塞力转债吧] 这支票昨天公告不强赎 善思考的袁淼洋1 10-1710-17 11:07
- 35 0 [晶瑞电材吧] 我想问问这个资讯是什么?滚你吗的。以后都闭嘴 股友32ou236231 10-1710-17 11:07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封封住好了,别哆嗦了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10-1710-17 11:07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4.39进的;这下高位站岗了 大聪明啊龙 10-1710-17 11:07
- 54 0 [洛凯股份吧] 都跑完了吧,跑 股友255w11868l 10-1710-17 11:07
- 75 0 [大华股份吧] 真的是跟风弟弟天天跟在海康后面 波段交易员 10-1710-17 11:07
- 63 2 [东华软件吧] 11月份前会跌到8元,大家可以看到 有礼貌的涨 10-1710-17 11:07
- 123 4 [科陆电子吧] 躺平的一天, 粑飝忒 10-1710-17 11:07
- 54 0 [珀莱雅吧] 自己的钱还要交20%的红利税!合理吗?!大股东 遠離股市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500亿市值是个砍吗?每次到了就A杀? 韭韭归一369 10-1710-17 11:07
- 61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做软件服务,金融科技占比高,主要客户是大型 金牛龙武 10-1710-17 11:0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80%的散户在科技和小微盘,80%的国家队在权重和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1710-17 11:07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不让我痛快,我们就齐心把它撂倒!爱谁谁 抽水一哥 10-1710-17 11:07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跑了,进货去了 看不透的蛊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怎么做到几个交易日就归零的呢?就像是没涨过一 股友552qw57201 10-1710-17 11:07
- 39 0 [运达股份吧] 3个月白干了,牛 富可成金de张飞 10-1710-17 11:07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没回购完呢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10-1710-17 11:07
- 95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9年老债基,你值得信赖 虎味椰子球 10-1710-17 11:07
- 32 0 [浙富控股吧] 加仓 豪爽大气的牛 10-1710-17 11:07
- 27 0 [中国稀土吧] 真 有决策力的彭钊5 10-1710-17 11:07
- 33 0 [优博讯吧] 枸庄恶庄 股友25151E8q85 10-1710-17 11:0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开盘了,,五天跌四天,,,, 斐然腾达得叶孤城 10-1710-17 11:07
- 54 0 [梅安森吧] 不放量小幅下跌我是不会理他的,除非你放量大跌 股友QM1kO2 10-1710-17 11:07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浪里马 宏图暴富得黄药师 10-1710-17 11:07
- 49 0 [粤传媒吧] 8.88 股友0LOm2I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早说过,看看月线完全可以知道这位置没有参与价 靠st养家 10-1710-17 11:07
- 82 2 [甘肃能化吧] 主力在低吸筹码,不敢一下砸上去 烟花易爆 10-1710-17 11:07
- 460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留言第3天。今日,国际黄金价格加速拉升,COMEX 勇于拼搏的楚留香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弄不好可能又跌下来 喜气洋洋的文翼扬 10-1710-17 11:0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分时走出双底今天才能有希望 股友sX6YUc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巨力索具吧] 跟上 股友1TV7211732 10-1710-17 11:07
- 53 0 [贵航股份吧] 果然下来了 宇昊流星 10-1710-17 11:07
- 47 0 [苏轴股份吧] 29.2这个单子就是量化的 淘气的黑轮2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沪银吧] 内盘跟涨不跟跌 股友a3678f7876 10-1710-17 11:07
- 48 0 [辉隆股份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,就行了,买完离手放两三年。平 庄周不败 10-1710-17 11:07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看3.5的支撑,破了再考虑来点底仓 吃面好香 10-1710-17 11:07
- 5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今作 汤姆星轨 10-1710-17 11:07
- 40 0 [金马游乐吧] 来吧来5个跃停 股友U03966286q 10-1710-17 11:07
- 40 1 [道生天合吧] 25明天能不亏出来吗 大逆转123 10-1710-17 11:07
- 72 3 [士兰微吧] 还有这么多人哇哇叫,说明不痛……给我继续砸! 风云曌 10-1710-17 11:07
- 274 4 [兴发集团吧] 亏了4200。给庄买纸烧,留下的发财哈 捐精炒股 10-1710-17 11:07
- 112 2 [江苏金租吧] 做T的人真的多 股友8L6731w806 10-1710-17 11:07
- 39 2 [天普股份吧] 一口价9元 铜雀春深锁2乔 10-1710-17 11:07
- 325 3 [合肥城建吧] 我也是服了这次大曾子要买别墅了,连续连板了。 我是药神快乐源泉 10-1610-17 11:07
- 59 0 [汇车退债吧] 还有几个月到期价格公司回购是110元火,现在少 股友E95m965861 10-1710-17 11:07
- 40 0 [DR数据港吧] 港子真的拉稀了 长点就好 10-1710-17 11:07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万跌发展,幸好开盘卖了你,格局不了一点。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广联达吧] 吃食的问题 大海蓝天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深科技吧] 带崩通富,比通富狠 股友UHob0R 10-1710-17 11:07
- 55 0 [天桥起重吧] 没长的东西天天跌 一入股市悔终日 10-1710-17 11:07
- 44 0 [鲁信创投吧] 出货结束,掀桌子了。 xz相庄xz 10-1710-17 11:07
- 103 2 [化工ETF鹏华吧] 指标提示卖出了, 阿杰哥 10-1710-17 11:07
- 64 1 [古鳌科技吧] 昨天拉升上车的难受了 堆金州鹤地卡卡西 10-1710-17 11:07
- 85 2 [南侨食品吧] 维持卖出评级,明年利润暴跌85%,维持股价12-13 超级股霸 10-1610-17 11:07
- 127 4 [海优新材吧] 这货太弱了,没人关注,根本没有主力,估计还有 菜鸟一枚8802 10-1610-17 11:07
- 45 1 [三花智控吧] 连板,抢筹吧 上海世纪大道专用 10-1610-17 11:07
- 44 0 [纳睿雷达吧] 兄弟们,喊救命都没用啊,幸好没补仓 鄱湖布衣 10-1710-17 11:07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 贴心的谷心宇 10-1710-17 11:07
- 23 0 [利欧股份吧] 无底洞,不知补到什么时候 李along 10-1710-17 11:07
- 49 0 [中国武夷吧] 今天不会长太高。下周有希望。 武夷夫 10-1710-17 11:07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大消费好久没涨了,也该轮动表现一下了 谦逊地比尔盖茨 10-1710-17 11:07
- 92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都是大跌华正新材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710-17 11:07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完蛋了下午得绿 中南稳滑 10-1710-17 11:07
- 55 0 [ST万邦吧] 先走,明天再看 st嘴角上扬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联迪信息吧] 无人问津的时候我来了 北所二郎神 10-1710-17 11:07
- 41 0 [广联达吧] 自从买了你就跟渡劫一样, 基民9730w27L36 10-1710-17 11:07
- 224 2 [深物业A吧] 其实无论是深振业或深深房重组,深物业一定受益 n1404455788dcf7d0781 10-1710-17 11:07
- 40 1 [曼卡龙吧] 失望透顶 我是咚咚北 10-1710-17 11:07
- 54 1 [招商公路吧] 要涨就涨停, 股友20C05178p9 10-1710-17 11:07
- 994 5 [北汽蓝谷吧] 含苞待放,静待花开。 炒股不赚钱才怪丶 10-1610-17 11:07
- 87 0 [白银有色吧] 四维图新……爆发 股神隐退江湖 10-1710-17 11:07
- 170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表现一塌糊涂的根本原因在于:AI虽然如火如 股友XopaaS 10-1710-17 11:07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那么多不知死活的 刚好的舒赋2 10-1710-17 11:07
- 137 0 [医诺生物吧] 关于大连医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医诺生物资讯 10-1710-17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