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1 [思泰克吧] 11点拉红盘 属牛A 10-1710-17 11:03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这只股好像和某个导演有联系,最近舆论挺大喔, 股友162R2W9503 10-1710-17 11:03
- 61 1 [贵州茅台吧] 最后收了个大长腿 焦糖玛奇朵8 10-1710-17 11:03
- 273 0 [柯力传感吧] 您好,贵公司与北京灵心巧手,Figure机器人等是 柯力传感股友 10-1510-17 11:03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k线好靓, 股友703263Vm65 10-1710-17 11:03
- 68 0 [ST际华吧] 今天应该有很好的告示出来,连板都吃上了 它日的影 10-1710-17 11:03
- 39 0 [国电南自吧] ??? 股友1789161xp2 10-1710-17 11:03
- 61 1 [合肥城建吧] 封单一直在减少,不会炸板吧 只羡富 10-1710-17 11:03
- 65 1 [天能动力吧] 这股再跌也不会有多深,最多跌到5块 我最帅12333 10-1710-17 11:03
- 192 7 [隆基绿能吧] 不得不承认,20卖飞了 求道问术 10-1710-17 11:03
- 1681 47 [福晶科技吧] A50暴跌!周一有的爽了,呵呵 本无心520 10-1110-17 11:03
- 91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1:02估值播报:-0.51% 估值搬运工 10-1710-17 11:02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太惨了吧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10-1710-17 11:02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被大盘拖累了 飘逸的魏昭 10-1710-17 11:02
- 64 0 [嘉华股份吧] 太了 股友P580G85696 10-1710-17 11:02
- 38 0 [步步高吧] 上下都可,你敢板我敢买,你这样我可不贪这小便 Gw不贪心 10-1710-17 11:02
- 39 1 [吉视传媒吧] 没希望了,阴跌不止,下午至少跌四个点 立讯涨停 10-1710-17 11:02
- 71 1 [深证成指吧] 不是有稀土吗,难道土没了,就剩稀了? hgfdsddjjgggg 10-1710-17 11:02
- 54 1 [读客文化吧] 拉个涨停吧 福兮祸兮1988 10-1710-17 11:02
- 141 3 [中兴通讯吧] 工信部已经出公告了最快网速 MVP泡泡龙 10-1710-17 11:02
- 54 1 [R爱康1吧] 10万股拿它3年又如何 股友0929g715u1 10-1710-17 11:02
- 40 1 [紫光国微吧] 直线下跌一点不含糊,esim龙头威风去哪里了? 股海说金 10-1710-17 11:02
- 100 4 [彩虹集团吧] 什么情况,冬天都快到了还有蚊子? 股友86E0A15202 10-1710-17 11:02
- 60 2 [常山北明吧] 我们去年散户拉涨停,今天再次表演一个 孙泽18 10-1710-17 11:02
- 54 0 [东材科技吧] 连跌十天难得反弹一下,又全跌没了 股友506ko75137 10-1710-17 11:02
- 68 1 [保税科技吧] 散户齐心协力把公司买下来了这样就可以随意操纵 股友5516312uc2 10-1710-17 11:02
- 637 2 [紫金矿业吧] 这是我今早8:30发的(大家可以看记录),喜欢的 股楼新市杂谈 10-1710-17 11:02
- 24 1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 卓锦万代兰 10-1710-17 11:02
- 64 1 [三丰智能吧] 完全套牢了哎哟曾经也是涨停的股 股友096k51C068 10-1710-17 11:02
- 54 2 [永顺生物吧] 放量上涨,机不可失 勇敢的顾羽1 10-1710-17 11:02
- 133 8 [首都在线吧] 竞价竟然没低开,今天必然有所作为!立帖为证! 永升科技 10-1710-17 11:02
- 30 0 [R美讯1吧] 你们说今天会不会开板 HX4170094344590394 10-1710-17 11:02
- 90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直接虚空买点,我是真的牛逼啊,润和套死了 焕宝宝 10-1710-17 11:02
- 33 0 [中联重科吧] 垃圾 正义的原紫衣 10-1710-17 11:02
- 48 0 [久吾高科吧] 走了走了纱人股又开始放量大跌了跳水就是一瞬间 西北大汗子 10-1710-17 11:02
- 50 0 [中光学吧] 有能耐跌停,这么吗 股友p5760q5262 10-1710-17 11:02
- 36 0 [ST南都吧] 你要不来个跌停好了。一路阴跌天天难受。 稳一手再看看 10-1710-17 11:02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就是个大笑话 股友f4vfqZ3904 10-1710-17 11:02
- 45 0 [华宏科技吧] 无论大盘涨跌,无论国家如何扶持,都是跌 股友701G796m39 10-1710-17 11:02
- 141 3 [*ST沐邦吧] 友情提示,10月25左右要出立案调查进展了。不害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2
- 47 0 [汽车整车吧] 汽车行业不振的话,经济就搞不上去 股友uPjpiz 10-1710-17 11:02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回到10 厦门园艺哥 10-1710-17 11:02
- 78 0 [钢铁吧] 只能买亏损股 馈赠而非操作 10-1710-17 11:02
- 60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涨你一次不跟跌你是一次不落 等260的特斯拉 10-1710-17 11:02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时间换空间,调整假以时日 mwj601998 10-1710-17 11:02
- 38 0 [黄金ETF博时吧] 贸易战继续打,黄金继续涨。大打大涨,黄金无敌 宏图满斗地婉琳 10-1710-17 11:02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不服不行 魔cd 10-1710-17 11:02
- 51 0 [中通客车吧] 60亿的盘子,比6000亿市值的票压力还大。 股友v5010D6058 10-1710-17 11:02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产品供不应求,但是股价表现并不出彩 精准止盈 10-1710-17 11:02
- 43 1 [中电鑫龙吧] 各位砸盘开始!!撑死主力活埋它们! 抽水一哥 10-1710-17 11:02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这几天资金一直在流出的,仔细想想吧!散户钱哪 股友51X518Q259 10-1710-17 11:02
- 121 6 [海南华铁吧] 白银有色也是立案,看看白银有色有色后面走势 斗人胜利 10-1710-17 11:02
- 3712 23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工业 财潮呜镝远 10-1610-17 11:02
- 45 0 [贵州茅台吧] 大盘调整的时候老登一样调整,大盘涨又跟涨不过 沐1181 10-1710-17 11:02
- 52 0 [兆易创新吧] 买3000股参与一下 一炒股养娃一 10-1710-17 11:02
- 46 0 [福然德吧] 反弹一点就叫,又下来了你们倒是买啊,上车啊 斩龙9999 10-1710-17 11:02
- 36 0 [金龙汽车吧] 这几天进来的人都走了就可以了 天凉凉又个秋 10-1710-17 11:02
- 48 1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好久没涨了 lilove0857 10-1710-17 11:02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什么都不顾了,撒脚丫子跑?! 亥癸丙壬子阳 10-1710-17 11:02
- 33 0 [商汤-W吧] 这股要阴跌半年 股友0Y3329062N 10-1710-17 11:02
- 43 0 [XD海立股吧] 又是漫长无聊的一天,靴子早落地,亏了我认了。 平等的马徐佳蕾 10-1710-17 11:02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抓紧买买买 勇敢的泳者 10-1710-17 11:02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进来,星期一吃肉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1710-17 11:02
- 34 0 [华海药业吧] 到19元加点 明亮的李芸菲 10-1710-17 11:02
- 34 0 [万里马吧] 这只马死了,换吧 周到的俞浚沛 10-1710-17 11:02
- 42 1 [天富能源吧] 5块的成本还够跌几天 zhangazhang8882808 10-1710-17 11:02
- 89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先拉,三花反而盖过风头,现在市场还是只认 股友ckoafhbol 10-1710-17 11:02
- 78 2 [祥龙电业吧] 这票的主力总是拉一半就泄,不强势 股友tnhIZo 10-1710-17 11:02
- 91 1 [生猪吧] 让生猪飞起来。生猪价格不可能一直在低价徘徊, 用哲学玩金融游戏 10-1710-17 11:02
- 75 2 [金桥信息吧] 跌起来怎么没有预警信号,涨起来就有预警信号? 有耐心的北陌 10-1710-17 11:02
- 169 1 [碳酸锂吧] 现在说实话 我觉得是多头不敢平了 股友9079I62F96 10-1710-17 11:02
- 162 5 [歌尔股份吧] 怕个毛,VR产业大会19号举行!大胆进!! w东来东往w 10-1710-17 11:02
- 149 1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197.84万元( 万润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1:02
- 66 1 [华森制药吧] 坚持不住了,我准备抛了,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故事加油 10-1610-17 11:02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季报出来跌停再加仓了 晓晓织梦者 10-1710-17 11:02
- 47 0 [航发动力吧] 在出货啊,需要等待时机进入 股友350055it58 10-1710-17 11:0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10几年,这几年一直打游击,主力部队都没看 幻想炒股不现实 10-1710-17 11:02
- 190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成本11.95,卖出价格24.75,鱼尾行情玩 股市猎人蕟 10-1710-17 11:02
- 33 0 [宋城演艺吧] 以挂单8.13先进点货,操盘手砸下来吧,用力砸。 好运连连买就涨 10-1710-17 11:02
- 34 0 [波长光电吧] 赚10几个点,到现在亏了好多个点,不能格局呀 炒股买奔驰车子 10-1710-17 11:02
- 45 1 [中信证券吧] 你让我没有爱呀 飞黄斗金的王重阳 10-1710-17 11:02
- 60 1 [渤海汽车吧] 这不是在做股票,这纯粹是玩游戏!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1710-17 11:02
- 72 1 [农业银行吧] 既然看的这么准,在高点卖了,低点再买入,这不 粥粥姐夫别这样 10-1710-17 11:02
- 58 1 [厦门钨业吧] 每天开盘拉高然打下,尾盘收起一点,天天这样做 和气升财de兔宝 10-1710-17 11:02
- 63 2 [*ST大晟吧] 这股没有主力? 大晟500亿的dady 10-1710-17 11:02
- 100 4 [保税科技吧] 跌啊。继续跌。反正我就跟你耗上了。4.6的本。 小张坏叔叔 10-1710-17 11:02
- 109 2 [渤海租赁吧] 又有何用?好消息对它也是利空,坏消息更大的利 细心的韵里城8 10-1610-17 11:02
- 36 0 [佛塑科技吧] lj好在跑得快,挣了个快餐 简爱复活 10-1710-17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