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0 [雷赛智能吧] 我要5000万股筹码1股不会少,你们有吗,白菜价 山上红牡丹1 10-1710-17 10:59
- 41 1 [润普食品吧] 太可怕了,几天来只有卖盘没有买盘,跌下去就起 摸鱼玩股 10-1710-17 10:59
- 43 1 [华东重机吧] 没有人愿意卖了 静默的猎手 10-1710-17 10:59
- 49 0 [瑜欣电子吧] 等到27买点吧 cloud_3747 10-1710-17 10:59
- 42 0 [赛腾股份吧] 割了就对了,可能要到40 从来没赢过 10-1710-17 10:59
- 29 0 [东华软件吧] 还没跌停是什么回事,主力没吃饭吗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10-1710-17 10:59
- 43 2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会不会来个合同真实有效,不存在虚假啥的小 接价小柚子 10-1710-17 10:59
- 368 1 [中信证券吧] 对于离岸家族信托,外界长期将其视为家庭族财富 操盘必读 10-1710-17 10:59
- 136 6 [华勤技术吧] 死拿,每个月工资补一手 女大小韭菜 10-1710-17 10:59
- 50 2 [德林控股吧] 跟主力保证过,一股也不卖!因为我一旦卖出不敢 紧抱龙头加油干 10-1710-17 10:59
- 1363 3 [*ST中设吧] 中设股份,快了 白眉牛人 09-3010-17 10:59
- 31 0 [酒鬼酒吧] 别看舍得,洋河才是你的目标 低调的白菜哥 10-1710-17 10:59
- 29 0 [力量钻石吧] 稀土与人造金刚石是国之利器。 股友8697O187l9 10-1710-17 10:59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吗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10-1710-17 10:59
- 58 1 [澄星股份吧] 这主力真会玩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10-1710-17 10:59
- 79 1 [天目药业吧] 太弱了 爱惜一支花 10-1710-17 10:59
- 36 0 [宁波远洋吧] 给我狠狠滴砸,砸出量化带血筹码。 青島港 10-1710-17 10:59
- 70 2 [光库科技吧] 本来也想买你的,算了,被中电恶心到了 KevinJay 10-1710-17 10:59
- 44 2 [西藏天路吧] 买入多半是吃套 忠哥zg0252 10-1710-17 10:59
- 154 5 [三生制药吧] 昨天我骂这货,还有人攻击我,现在怎么不吱声了 视觉设计师7777 10-1710-17 10:59
- 310 5 [黄河旋风吧] 吃肉啦嘿嘿 小李打怪兽 10-1610-17 10:59
- 194 10 [润泽科技吧] 想问问大家几钱进这货 全国头号大韭菜 10-1510-17 10:59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最好估计也就这样了 硬系钟意你 10-1710-17 10:59
- 53 0 [会畅科技吧] 板块交易度最低 n140886502371693 10-1710-17 10:59
- 61 0 [成飞集成吧] 印尼近期确实有计划购买42架歼10c,但时间还没 小散老油条 10-1710-17 10:59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样没法了,一直单边下跌, 姿庅格尼4478 10-1710-17 10:59
- 49 0 [千味央厨吧] A杀,散户不要接盘 WM共赢 10-1710-17 10:59
- 81 2 [海联金汇吧] 随着双方剑拔弩张,数字货币和跨境支付又将成为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10-1710-17 10:59
- 51 2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抄底大军来了吗?我来了1420买半仓 垄断4 10-1710-17 10:59
- 64 1 [航宇微吧] 公司准备退市吧?把技术卖给别人,搞点钱回家。 股友19H696327h 10-1710-17 10:59
- 128 5 [赛腾股份吧] 这是有多大的利空啊 凌波微步的传人 10-1710-17 10:59
- 36 1 [沃森生物吧] 小心补跌 我爱股股 10-1710-17 10:59
- 3710 22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聚 基弦共振云1 10-1610-17 10:59
- 226 5 [世名科技吧] 不跌破前面那根大阳线的一半位置早晚要向上突破 业股成 10-1510-17 10:59
- 68 1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谁敢接盘呀,现在基金都不敢买,就怕那个基 昆仑山车神 10-1510-17 10:59
- 56 0 [琏升科技吧] 期待一个月后有大利好 秋天的落叶归根 10-1710-17 10:59
- 33 0 [向日葵吧] 小太阳,昨天走的,今天我又来了加油哦! 炒股买牛肉 10-1710-17 10:59
- 36 0 [陕西华达吧] 股价不拉升到50以上,没法减持吧。 长线持有者大 10-1710-17 10:59
- 37 0 [拓普集团吧] 老邬快醒醒,你三花哥哥又行了 主力带我吃肉肉 10-1710-17 10:59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开始回调了,不会到收盘要又绿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1710-17 10:59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急拉,慢跌是出货,赶快割肉吧 股友679n6Q6117 10-1710-17 10:59
- 17 0 [R汇车1吧] 今天看来是来真的了,七分收盘后又是横盘一个月 ww85614203 10-1710-17 10:59
- 229 0 [盘古智能吧] 走了,开盘没留意,少赚当赢了,休息一下 股友5G55150w36 10-1710-17 10:59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要相信牛市,跑就对了 善良的紫若扬13 10-1710-17 10:59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哥们4个亿封死了。这下可能要砍掉50多个点 股友8p3zPK 10-1710-17 10:59
- 145 4 [日海智能吧] 这是盘久要挖坑啊。。。 股友78eD 10-1710-17 10:59
- 332 8 [大众公用吧] 散户们醒醒吧赶紧出了,我盈利30个点没走就是因 扶摇问苍穹3300 10-1710-17 10:59
- 309 1 [投顾产品吧] 。长期及短期业绩表现平稳!为你们点赞! 捕捉商机的猎手 10-1610-17 10:59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想进 泽槿投资 10-1710-17 10:59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老老实实的回去16 慷慨的吴思源 10-1710-17 10:59
- 40 0 [龙蟠科技吧] 30日线都跌破了,快跑 送你一个泥称 10-1710-17 10:59
- 34 1 [中电鑫龙吧] 走了,太狠了 明亮的雷涛 10-1710-17 10:59
- 54 2 [XD长电科吧] 涨不过板块,跌超过板块 yocen 10-1710-17 10:59
- 150 2 [通化金马吧] 高开不拉,纯是吸引散户来买,然后派发筹码。如 股友5589T226R0 10-1710-17 10:59
- 37 1 [超讯科技吧] 急拉慢跌出货了 振华永远绿 10-1710-17 10:59
- 1343 3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:“直播进影院”是公司正在探索的创新 中国电影资讯 10-1610-17 10:59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早上给了机会没跑啊 股友612zz27180 10-1710-17 10:59
- 32 0 [玻璃吧] 继续 股友6619M108N2 10-1710-17 10:59
- 53 0 [蜀道装备吧] 每次突破都会骗一帮韭菜来,然后就开始杀 yrf2 10-1710-17 10:59
- 233 0 [东兴证券吧] 山顶的风吹得人冷飕飕的 我的火气很大 10-1710-17 10:59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左侧交易分批建仓 又加措仓 10-1710-17 10:5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吧,个股的走势和指数完全相反 骑扬为富的雨晨 10-1710-17 10:59
- 46 0 [彩虹集团吧] 我去~昨天看肯德基热病毒很牛逼就加自选,今天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10-1710-17 10:59
- 36 0 [新疆交建吧] 没看头 向上的蔡翼扬 10-1710-17 10:59
- 522 3 [彩虹集团吧] 等了一个月了我 深沪战场 10-1710-17 10:59
- 53 1 [盛天网络吧] 速买,马上要大涨了 精准大师苏星河 10-1710-17 10:59
- 260 1 [福赛科技吧] 兄弟们,我来陪大家了!11连跌,跟ST股一样,有 悟道捉妖 10-1610-17 10:59
- 41 0 [英维克吧] 海南华铁被立案调查,都没你跌的这么狠 股友573I6237f3 10-1710-17 10:59
- 40 0 [九安医疗吧] 之前被笑话要要英科的路,现在是羡慕英科的路 正能量小宝宝 10-1710-17 10:59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只要美做庄你们大胆的压多就对了!如果那个啥坐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59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哈哈怎么2.77元买不完呢,大概融券在抛,打压股 勇敢的泳者 10-1710-17 10:59
- 115 0 [维维股份吧] 成交量一直缩量,短期算一个上涨波段的小山顶, 平静暗涌 10-1710-17 10:59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的,横住不行么,我安泰还打算冲板呢 股友8E1260m095 10-1710-17 10:59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为啥走势变得那么妖? 股友4GGUXW 10-1710-17 10:59
- 56 3 [众泰汽车吧] 没这么容易冲高了,毕竟又骗了不少进去 老妈子一个 10-1710-17 10:59
- 403 5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这个走势,参考前期四板。不管是筹码集中度 奇怪的游资z 10-1710-17 10:59
- 558 6 [万科A吧] 把深铁这一年来已经落地的"组合拳"串起来,基本 mthy0420 10-1710-17 10:59
- 43 0 [航天晨光吧] 为什么呢? Cindy橙 10-1710-17 10:59
- 53 0 [航发控制吧] 都在等放量买,散户都是很聪明的这股 股友LGzUco 10-1710-17 10:59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认知决定格局;思路决定出路;智元千年不遇;拥 经济晴雨表2026 10-1710-17 10:5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全球科技卷得超厉害,半导体迭代、数字经济 黑马来理财 10-1710-17 10:59
- 25 0 [利亚德吧] 下降通道,不要买 股友Kn7hJC 10-1710-17 10:59
- 38 0 [航锦科技吧] 破了,走了,不留恋 牛踏飞云 10-1710-17 10:59
- 22 0 [云汉芯城吧] 谁有暗盘,暗盘啥情况 股友0G093X2113 10-1710-17 10:59
- 58 0 [三夫户外吧] 这周没有超过一百万的买卖单。这是全散户在买卖 艳阳天o 10-1710-17 10:59
- 69 2 [国轩高科吧] 简单道理,按照动力电池市场占有率,去跟宁德参 一个logger 10-1710-17 10:59
- 41 1 [华胜天成吧] 知道昨天拉尾盘有问题,还抱着幻想没走。哎 家人们一起发财 10-1710-17 10:59
- 38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的西 最靓的一盏灯 10-1710-17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