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欣旺达吧] 卢旺达过去煤炭坐坐 太平公主无趣 10-1710-17 10:59
- 87 1 [亚太药业吧] 过了前高问题不大,把前面的套牢盘放出去,后面 lanhuacao_123 10-1710-17 10:59
- 70 1 [桂发祥吧] 国光三个板,你也三个板吧~ 不管买什么都赚钱 10-1710-17 10:59
- 293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真牛逼 眉清目秀的忆梦 10-1710-17 10:59
- 31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 股友bHY9zV 10-1710-17 10:59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彻底被空狗打败了,庄也够黑的太狠了 股友5MPbmN 10-1710-17 10:59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十五五的新恒宝了,涨到下个月 sdfz22392195085 10-1710-17 10:59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给个惊喜,来个地天 新金匮路一号 10-1710-17 10:59
- 32 0 [协鑫科技吧] 机会来了129梭哈抄底,中东50亿,宇宙第一,盈利 手拿菜刀c电线 10-1710-17 10:59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上车的好机会 股友16八 10-1710-17 10:59
- 57 1 [楚江新材吧] 人气这样高,为什么不冲高出货? 善解人依的博弘 10-1710-17 10:59
- 65 1 [神州数码吧] 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死死按住。看来想走的还没出完 齐老师 10-1710-17 10:59
- 46 1 [世纪华通吧] 得跌到16块吧 股友c7gYUn 10-1710-17 10:59
- 258 1 [万丰奥威吧] 三傻最傻 万分后悔 10-1710-17 10:59
- 76 2 [璞泰来吧] 进了半仓,你可以向上拉了 股友671d26220a 10-1710-17 10:59
- 2635 5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成交额达100亿元 阳光电源资讯 10-1710-17 10:59
- 173 1 [波导股份吧] 这波导完了,正平与波导总股本差不多,净资产只 股友1287r8l167 10-1710-17 10:59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还是洗盘子 守股待高 10-1710-17 10:59
- 32 0 [利能5吧] 没有成交量啊 股友27689T18E7 10-1710-17 10:59
- 35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年5.57还能到吗?后悔啊 堆金致富的大乔 10-1710-17 10:59
- 41 0 [辉丰股份吧] 浪费了我对你的感情!选择大于努力,我~ 我像再过一万年 10-1710-17 10:59
- 212 1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老蛇皮61 10-1710-17 10:59
- 36 1 [中电鑫龙吧] 你们走不走,不走就继续跌,还想吃大肉 村级操作 10-1710-17 10:59
- 6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弱的离谱,换 股勇者 10-1710-17 10:59
- 60 1 [红宝丽吧] 被公司、高管、董秘、机构抛弃的股票,以及不值 股友nXEKvb 10-1710-17 10:59
- 52 0 [新易盛吧] 一惊一乍跟个妖股一样 你坤坤 10-1710-17 10:59
- 45 2 [中电鑫龙吧] 章毛跑了,机构来了,没一个好人。 风花之雪 10-1710-17 10:59
- 60 2 [泰尔股份吧] 终身看涨反正深套了 股友26D275286Z 10-1710-17 10:59
- 53 1 [招金黄金吧] 西部黄金减持了都涨那么厉害,你是怎么了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10-1710-17 10:59
- 108 3 [新华都吧] 已进入,坐等双11。 韮菜黄中皇 10-1710-17 10:59
- 48 0 [焦炭吧] 满仓9手多,不知道对错 股友h9018733q2 10-1710-17 10:59
- 29 0 [融发核电吧] 看这架势,今天5个点可挡不住 清晨微风不燥 10-1710-17 10:59
- 28 0 [ST星农吧] 没用,反弹还是下跌 精准的马全 10-1710-17 10:59
- 27 0 [融发核电吧] 要去跌停了,大家还跑不跑 n14335615675a4aa7655 10-1710-17 10:59
- 31 0 [润泽科技吧] 非常少有的垃圾股。 n501413402603738 10-1710-17 10:59
- 33 0 [伊戈尔吧] 伊,你……我……哎…… Cindy橙 10-1710-17 10:59
- 48 1 [锦浪科技吧] 我也收到了,也给我打电话了,今天不红,不可能 网上一只菜鸟 10-1710-17 10:59
- 45 0 [圣阳股份吧] 来圣阳,管吃饱,钱没有 淘金者AB 10-1710-17 10:5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亏麻了啊 别买就不亏 10-1710-17 10:59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个寂寞 南方神钓 10-1710-17 10:59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下跌让昨天减仓的接回,就不是好事。要跌一 忘路渔人 10-1710-17 10:59
- 47 0 [恒玄科技吧] 走势重复九月初,蹲右侧再买入 华哥888888 10-1710-17 10:59
- 61 0 [东兴证券吧] 搞不好周一十五五会议有化债的消息这个概率比别 买进就不卖 10-1710-17 10:59
- 51 0 [快意电梯吧] 坐电梯就是快 一字上不要停 10-1710-17 10:59
- 64 0 [物产中大吧] 大家一起拉高就跑,砸低就买,把量化和主力玩崩 股市一害 10-1710-17 10:59
- 45 1 [光弘科技吧] MD温水煮青蛙,31.6的山顶怎么破局! 股友M6872I8027 10-1710-17 10:59
- 46 1 [东山精密吧] 涨的时候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shi滚尿流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59
- 60 1 [金盘科技吧] 四方红了,你还半个跌停 十倍放牛娃 10-1710-17 10:5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行情结束了 耐心资本009 10-1710-17 10:59
- 123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开启新一轮涨势咯,继续看涨 周周和末末 10-1710-17 10:59
- 57 0 [中国核建吧] 凡所有相,皆是虚妄。一切都是幻相,看那看不到 悟道的高里 10-1710-17 10:59
- 59 0 [金奥博吧] 主力资金天天流出,下降通道形成了 股友21M6711W78 10-1710-17 10:59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要跌停了吗 马到功成丨 10-1710-17 10:59
- 38 0 [华西股份吧] 垃圾,不能买,千万别买。 股友8o2725o878 10-1710-17 10:59
- 43 0 [有研新材吧] 边角料 千帆已过万重山 10-1710-17 10:59
- 60 0 [峰璟股份吧] 山子高科已经超过你了!预言成功!你个赖货! 包容之巨蟹座 10-1710-17 10:59
- 40 0 [ST美晨吧] 蛋蛋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! 笑哈哈的吴婷3 10-1710-17 10:59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全是套牢盘,均价19,历史规矩来说这是要跑路的 大了大 10-1710-17 10:59
- 66 1 [泰胜风能吧] 定增票就是恶心,板块涨它震荡,板块调整它不是 c7818014621534150 10-1710-17 10:59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踩雷的走势,不敢恭维,割了割了,去三花顶章 韭菜收割机构 10-1710-17 10:59
- 47 0 [东兴证券吧] 我大哥国盛还没动,你不准拉 大度的林全 10-1710-17 10:59
- 42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大概率在下午两点前后会涨一点点到收盘 异类空间 10-1710-17 10:59
- 33 0 [玻璃吧] 没有焦炭帮它撑场,它早跌破1100了,只要焦炭一 黑黑的炭 10-1710-17 10:59
- 31 0 [润泽科技吧] 垃圾股,无话可说,今年还是绿的 股友36600e09L0 10-1710-17 10:59
- 40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应该超23·17了 股友9YM8953162 10-1710-17 10:59
- 55 0 [海螺水泥吧] 忽悠,接着忽悠,继续跌吧 有决策力的颜童 10-1710-17 10:59
- 32 0 [聚灿光电吧] 兄弟,你可别忘了,你的涨跌幅可是20cm滴哦 蛋糕小袋子 10-1710-17 10:59
- 121 0 [*ST闻泰吧] 认知决定格局;思路决定出路;智元千年不遇;拥 经济晴雨表2026 10-1710-17 10:59
- 140 6 [建元信托吧] 今日先跌后仰,收304上方我就进了 看吧乐一天 10-1710-17 10:59
- 276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开始缩量板了,恭喜今天买入的兄弟! 千年老韭菜1 10-1710-17 10:59
- 39 0 [华融化学吧] 这波操作属实是有点恶心了 基民SCUwiv 10-1710-17 10:59
- 32 0 [新疆交建吧] 股性太差了 股友8Oo2910705 10-1710-17 10:59
- 56 0 [至纯科技吧] 深振业都涨停了卧槽 眉清目秀的卢昊朝 10-1710-17 10:59
- 101 1 [ST海泰吧] 天天为了几分钱做T的,也是,你每天T来T去的就 股友QPwSEQ 10-1710-17 10:59
- 79 1 [瑞华泰吧] 国内那几个8.6代线要多少这个有没人懂得 股友mwCZb5 10-1710-17 10:59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放弃拓普,转战三花,任何时候都是正确的 旭升凯旋 10-1710-17 10:59
- 43 0 [东方明珠吧] 还是这老登尿性 一米阳光大男孩 10-1710-17 10:5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有几个是赚钱的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1710-17 10:59
- 26 0 [中电鑫龙吧] 一起砸呀不到st能起得来? 雪梨大王呀 10-1710-17 10:59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一买就大跌, 股友o61936250T 10-1710-17 10:59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每股净资产7·65你们怕啥 发呼于情 10-1710-17 10:59
- 40 0 [*ST闻泰吧] 承接有力!上刺刀,跟二苟子拼了!继续加仓! 佛山街赌徒 10-1710-17 10:59
- 31 0 [*ST东易吧] 沃日,天地板吗 ST擎天柱a 10-1710-17 10:59
- 83 1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(SH603843)$M1采矿证+M2探转采+清海算 一湾海洋 10-1710-17 10:59
- 46 1 [威尔泰吧] 先砸到20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59
- 34 0 [北新建材吧] 收盘跌停 股友89l926M326 10-1710-17 10:59
- 30 0 [盛屯矿业吧] 给你们上车机会 下山虎虎 10-1710-17 10:59
- 32 0 [中伟新材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UHEClO 10-1710-17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