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“人工智能+”强化对AI产业的扶持 睿智财深媒介 10-1710-17 11:03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也太搞了吧 桀骜不驯的秦皓轩 10-1710-17 11:03
- 48 0 [西部超导吧] …… 股友es70HR 10-1710-17 11:03
- 40 0 [ST京机吧] 业绩不亏损,股价难上涨 股友Z6771l9067 10-1710-17 11:03
- 37 0 [久其软件吧] 最高点7.35破了 硬朗的贾澜 10-1710-17 11:03
- 38 0 [正泰电器吧] 房地产拉升了 qin9777 10-1710-17 11:03
- 37 0 [德方纳米吧] 这个月的下跌幅度在24个点左右切记切记 摊牌了不装了 10-1710-17 11:03
- 47 0 [滨海能源吧] 每天都重复同一个节目 谨慎的颜萌遥 10-1710-17 11:03
- 37 1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都是做T,什么时候也难涨上去 宏图万贯地宛露 10-1710-17 11:03
- 99 2 [博苑新材吧] 中国科学家通过碘离子低成本解决固态和金属锂界 股友51057e132w 10-1710-17 11:03
- 146 1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药今天稳住上涨的趋势,来个红色星期五吧 知足常乐就美 10-1710-17 11:03
- 37 0 [ST百灵吧] 散户又被套了 大道无形啊 10-1710-17 11:03
- 44 0 [普天科技吧] 买入底仓 主力坟头草两米高 10-1710-17 11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接着亏无所谓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10-1710-17 11:03
- 33 0 [卓翼科技吧] 这股恶心人 镇定的舒茁 10-1710-17 11:03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回又套到一大批,哈哈哈 相约明天重头再来3877 10-1710-17 11:03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这只股票,能否收盘在28元,大神们测测 晨风织愿 10-1710-17 11:03
- 32 0 [豪威集团吧] 半导体还没开始大跌,坐稳了!雪崩时没有一片雪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3
- 385 1 [辰欣药业吧] 好气,12.8给卖了一半,以为又像前几天冲高回落 薄皮干包榴莲1 10-1710-17 11:03
- 56 2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涨停 金正大翻十倍 10-1710-17 11:03
- 58 1 [华安证券吧] 穷鬼地方的股票就是不能买 未来的提拉米苏 10-1710-17 11:03
- 64 1 [南风股份吧] 明显出货了,大单拉小单出。 荔枝挂枝头 10-1710-17 11:03
- 64 1 [*ST益通吧] 不是什么好票啊,掉坑里了 股友n6j9yP 10-1710-17 11:03
- 70 1 [金山软件吧] 这股的涨跌也侧面代表了国力 江以南概念股 10-1710-17 11:03
- 54 1 [芯联集成-U吧] 这个从来没有涨停过吧 jack20678 10-1710-17 11:03
- 48 1 [通合科技吧] 日线阳包阴,有点意思 就追着阳光吧 10-1710-17 11:03
- 50 1 [九洲集团吧] 敢跌就敢买。 果断的肖寄琴 10-1710-17 11:03
- 716 5 [紫金矿业吧] 此刻黄金……股市重仓了紫金,黄金也是重仓 股友F8536M8816 10-1710-17 11:03
- 91 2 [中科信息吧] 一波大牛市,竟然不涨,中字头都救不了你,今天 股友330U6208O0 10-1610-17 11:03
- 94 1 [南京新百吧] 去过南京新百消费的股民,敢买新百股票? 纽菲特 10-1510-17 11:03
- 38 0 [诚邦股份吧] 出货了 股友VA8qOk 10-1710-17 11:03
- 44 0 [招商证券吧] 券商已经废了 锦诚亿科技 10-1710-17 11:03
- 58 0 [信立泰吧] 离千亿市值又近了一步 有想象力de星辰花 10-1710-17 11:03
- 32 0 [海康威视吧] 主力每天来一波啊 Hoper 10-1710-17 11:03
- 61 0 [伊戈尔吧] 十号的老庄把16号进来的游子坑了。要么就是…… 好运德胜 10-1710-17 11:03
- 59 1 [华友钴业吧] 现在拼命找利好没用,破位下杀,只能认输出局, 小川川炒股历险记 10-1710-17 11:03
- 60 1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能过15就算赢了 浏唐二杰 10-1710-17 11:03
- 74 2 [汇绿生态吧] 无语,割了 股友7X6G999981 10-1710-17 11:03
- 83 4 [联创电子吧] 十个交易日跌了20多个点,你们还卖? 来都来了嘻嘻 10-1710-17 11:03
- 130 2 [中捷资源吧] 主动回撤,后续有特大利好,今年5元没问题 股友N3H0671009 10-1610-17 11:03
- 100 3 [华盛昌吧] 估计要跌到19 股友2D158516A5 10-1610-17 11:03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都是散户买买 勤奋的魏晨19 10-1710-17 11:03
- 46 0 [*ST八钢吧] 这种股价对得起(八一)这个字吗?涨一点还一直 逆袭战法 10-1710-17 11:03
- 31 0 [广和通吧] 垃圾,跌起来没完没了了 倒腾伤钱 10-1710-17 11:03
- 106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1:03估值播报:+0.10% 估值搬运工 10-1710-17 11:03
- 30 0 [奥飞数据吧] 买了这个拉吉玩意,真是倒了大霉了,是哪个砸种 股友7709Iu1933 10-1710-17 11:03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一个个托单砸破下来 真理至上0855 10-1710-17 11:03
- 36 0 [武商集团吧] 年前过前高 秀丽的夏心宇 10-1710-17 11:03
- 42 0 [万胜智能吧] 你们想想:天台县万胜智和投资合伙企业(有限合 小小星媛 10-1710-17 11:03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海外疫情及秋季感冒催生需求,华润三九感冒药迎 股友1RJfSw 10-1710-17 11:03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要破17了百分之100 想要飞的更加高 10-1710-17 11:03
- 44 0 [中国中冶吧] 六连跌!臭 市值10倍增长 10-1710-17 11:03
- 26 0 [双杰电气吧] 来个大的,你就喜欢砸 不睹众相 10-1710-17 11:03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下楼梯之势,尾盘跳水。 股友rIYiTo 10-1710-17 11:03
- 56 1 [兴业股份吧] 坚持住啊,我下个月来,坚持 fdahwjjh 10-1710-17 11:03
- 102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看主力资金,再看过山车,真是拉高出货???太 A30年国债ETF 10-1710-17 11:03
- 66 1 [洁雅股份吧] 下来吧,现在环境不好学学我依依,等10/27号后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10-1710-17 11:03
- 247 4 [分众传媒吧] 分红到手了没?新手不懂。现在能卖出吗? 股友9F32c36679 10-1710-17 11:03
- 162 4 [大秦铁路吧] 调整完成,准备起飞,大家坐稳扶好 每周都封板 10-1710-17 11:03
- 75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好医生被做空狗看上了 卷起裤筒捞 10-1710-17 11:03
- 82 0 [创业板ETF汇添富吧] 现在再买高位的基金就是接盘侠 蛛丝马迹007 10-1710-17 11:03
- 52 0 [新特电气吧] 两天把涨幅跌没有了,如果当初可以封板,又是另 股神来了698 10-1710-17 11:03
- 46 0 [博士眼镜吧] 废柴一枚!鉴定完毕 惊雷巨响平地哥 10-1710-17 11:03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又知道什么消息了?? 盘后拍断大腿 10-1710-17 11:03
- 30 0 [宁波远洋吧] 拉萨天团苟做空 善良的梦光里 10-1710-17 11:03
- 43 0 [光华科技吧] 这段时间董秘很辛苦,注意身体,休息休息 猫星人不吃韭菜 10-1710-17 11:03
- 31 0 [博威合金吧] 要破23啰 古潭小酒 10-1710-17 11:03
- 43 0 [北新路桥吧] 废了废了,逃了 克里斯涛 10-1710-17 11:03
- 46 0 [太辰光吧] 等到趴到80以后再入 股友1I12903k59 10-1710-17 11:03
- 41 1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说不低开的那些人呢? 珞珈5 10-1710-17 11:03
- 57 1 [世纪华通吧] 员工减持不结束,一直跌跌不休,股价不易上涨 n197713787018936 10-1710-17 11:03
- 62 0 [南网能源吧] 年龄大了,试试行不行,一滴美酒就缩回去了。 灰蒙蒙的雨 10-1710-17 11:03
- 33 0 [旋极信息吧] 涨时候不跟向日葵,跌起来一马当先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10-1710-17 11:03
- 65 0 [宜安科技吧] 下跌轻而易举,上涨几万手都拉不动,这种股要远 品茶大师 10-1710-17 11:03
- 49 0 [天海防务吧] 抗跌了 macd红的跑 10-1710-17 11:03
- 38 0 [迦南智能吧] 还等一个缺口 乌鸡变垃鸡 10-1710-17 11:03
- 36 0 [中国宝安吧] 一起砸 追龙头玩套利 10-1710-17 11:03
- 51 1 [概伦电子吧] 上涨就为了减持,减持完就变死股。 龙行天下梧桐 10-1710-17 11:03
- 62 1 [金力永磁吧] 无非是欧美韩日资本想打压稀土而已,看看他们能 阿超2037 10-1710-17 11:03
- 66 2 [奔图科技吧] 这祸是什么概念呢?跌了一整年了! 股友ZbqLNE 10-1710-17 11:03
- 61 1 [南矿集团吧] 下周最少三个版!明显洗盘!周末会发一堆公告拭 正阳山人2552 10-1710-17 11:03
- 96 3 [世嘉科技吧] 放心,今天下午会翻红一下的,下周才是真正暴跌 跟随趋势剪刀差 10-1710-17 11:03
- 78 3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拉跑非常成功,又可以休息了,兄弟们晚安 天顶论始祖 10-1710-17 11:03
- 271 11 [欧菲光吧] 明年再说吧,今年回不了本了,就不割,明年见 独断万股的猛士 10-1710-17 11:03
- 630 7 [三花智控吧] 订单不是50亿,是72亿,我去…这一手烟雾弹放的 停车做a枫林晚 10-1610-17 11:03
- 31 0 [钧达股份吧] 好垃圾 基民jhbKwQ 10-1710-17 11:03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抄不完的底 跻身龙虎榜 10-1710-17 11:03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人气王还是很不错的! 自在de赫拉 10-1710-17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