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红豆股份吧] 下午来个涨停 跟我钞股有进步 10-1710-17 13:11
- 93 4 [中科飞测吧] 这个时候来个低价增发,气吐血 a股之强哥来也 10-1710-17 13:11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服了,至于这么跌吗 爱吃肉的胖子涛 10-1710-17 13:11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就应该要这样 蓝家蒙 10-1710-17 13:11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太顽强了 进取的任芝菲 10-1710-17 13:11
- 69 1 [华锡有色吧] 这dog庄,没戏的,现在全是30以上套住的 nijohn 10-1710-17 13:11
- 110 3 [航天智造吧] 17.47时有多少一起卖的?那些嘲讽的呢? 阳阳小宇宙 10-1710-17 13:11
- 101 2 [西藏珠峰吧] 用小娟儿的营销话术就是,,,,家里1亿吨锂免 股友5p1X981292 10-1710-17 13:11
- 84 0 [比亚迪吧] 持股一年多了,107的本,420点时候都没卖,看看 BYD第一深情 10-1710-17 13:1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漂亮羡慕我们环保做得好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1710-17 13:11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脉开太肶,这下舒服 快乐在飞翔 10-1710-17 13:11
- 59 1 [ST诺泰吧] 这个位置看看能不能稳住,不能就看30,我等你, 财运满堂的说不得 10-1710-17 13:11
- 257 9 [焦煤吧] 今日低点1162附近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11
- 72 1 [标普500ETF南方吧] 这基金有脏东西 不合的莫问离 10-1710-17 13:11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杂货铺 诚恳的兰程昶 10-1710-17 13:11
- 29 0 [诺德股份吧] 真的离谱,涨不跟,跌最快 欠2个涨停板 10-1710-17 13:1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加仓加仓 稳健爆赚 10-1710-17 13:11
- 42 0 [科顺股份吧] 小欣欣呢,改名字啦,看涨呀 专治1各种不服 10-1710-17 13:1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波再砸量不就出不来了,主力就是一点钱都不 一路常红66666 10-1710-17 13:11
- 691 3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乐悠悠地花无缺 10-1710-17 13:11
- 83 2 [中信重工吧] 下午我来拉一下 泽熙投资 10-1710-17 13:11
- 95 2 [煌上煌吧] 家族企业,已经把老员工的股票收了,在江西民营 卫生强 10-1710-17 13:11
- 469 4 [申昊科技吧] 申昊科技: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申昊科技资讯 10-1610-17 13:11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样的走势反而说明,大跌就在眼前,注意离场。 张启莱 10-1710-17 13:11
- 32 0 [陕西黑猫吧] 彻底完蛋了, 小小鱼儿 10-1710-17 13:11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怎么还没有卖完啊 二十八花生 10-1710-17 13:11
- 33 0 [国子软件吧] 一毛一毛的往下才几个筹吗,搞起几百亿的大盘 股友179RU03392 10-1710-17 13:11
- 43 1 [舒泰神吧] 坚定持有 //@每天都有肉吃 :这就是不坚定的后果 每天都有肉吃 10-1710-17 13:11
- 42 1 [佳先股份吧] 亏损的股都没有象佳先这么跌的! 请给民兵发支枪 10-1710-17 13:11
- 50 1 [柳钢股份吧] 继续做T 遺夨80124 10-1710-17 13:11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30卡的丝丝的 神奇的9527 10-1710-17 13:11
- 27 0 [*ST正平吧] 都抛了。。。调一调再买回来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科创新三 10-1710-17 13:11
- 32 0 [海通发展吧] 电视剧,当归题材。 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10-1710-17 13:1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经结束,不要期盼了,机构这几天又收割好 实习生991336I2p0 10-1710-17 13:11
- 103 2 [吉林化纤吧] 小海我开始撤退了留下的发大财! 咚感光啵 10-1710-17 13:11
- 67 1 [元利科技吧] 这个鸭头的嘴不够长啊 心海历程 10-1710-17 13:11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科技彻底玩玩了 只看不玩 10-1710-17 13:11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玩意,天天跌 忠心耿耿的韩云卉 10-1710-17 13:11
- 10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看好全球科技方向 小小楼顶 10-1710-17 13:11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无语,减持吗,还是倒卖倒买,没人管 股友q61698e368 10-1710-17 13:11
- 94 2 [浙商银行吧] 对于吃息买入的,股价在合理位置就不会卖出,有 马大哈12345 10-1710-17 13:11
- 131 1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健康:融资净偿还6.65万元,融资余额1.23亿 华人健康资讯 10-1610-17 13:1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让做空的各大机构先发财,等他们平仓之后,反手 小小目标吃好 10-1710-17 13:1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3150~3930。中轴3666~3888箱体。这一子浪3930~3 愚仁者 10-1710-17 13:11
- 39 0 [光启技术吧] 我kao,为森么啊?继续扛吗 股友10283G5628 10-1710-17 13:11
- 46 0 [武进转债吧] $武进转债(SH113671)$ 我爱蓝天和大海 10-1710-17 13:11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又回到解放前了,啦圾公司永远都是烂泥扶不上墙 江南曹孟德 10-1710-17 13:11
- 53 1 [惠天热电吧] 3.7就是今天的最高 你的天敌 10-1710-17 13:11
- 92 3 [京运通吧] 最好今天跌破4.30 南京巴菲特传人 10-1610-17 13:11
- 62 0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的走势对于我们这些不做T的股民来讲是一点 仙女姐姐粉丝1 10-1710-17 13:11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退市吧涨的时候跟挤牙膏一样 股友u71618g718 10-1710-17 13:11
- 38 0 [京东方A吧] 持仓股,就tm你涨得最少跌的最多 不撕心的小散弹 10-1710-17 13:11
- 61 1 [海信家电吧] 51买点,终于舍得砸了 土豆烧红薯 10-1710-17 13:11
- 45 1 [博敏电子吧] 我这货亏7一千多走了,吊卡玛 股友677R681g23 10-1710-17 13:11
- 10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周应该来个大阳线了。 陆肘Z 10-1710-17 13:11
- 490 4 [新农股份吧] 算了,给你们去发朋友圈吧,别说是我的 汨罗板侠一枝花 10-1710-17 13:11
- 42 0 [兖矿能源吧] 稳住 沙漠晒女友 10-1710-17 13:11
- 40 0 [招金黄金吧] 昨天那个说要满仓的还好吗 专业养侄人 10-1710-17 13:11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等到30元再买入 勤勉的柯湘涛 10-1710-17 13:11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说了一群散户傻傻站岗 斐然纳福de何书桓 10-1710-17 13:11
- 175 3 [沃尔核材吧] 哪个人才点的火 股友H170r93760 10-1710-17 13:11
- 41 1 [凯中精密吧] 再跌不礼貌了喂 股友352A000Y26 10-1710-17 13:11
- 58 3 [小米集团-W吧] 大概率下午或者周一启动新一轮涨势 股民股 10-1710-17 13:11
- 71 2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不断下跌,通道破位一定要止损!不能麻痹大 南宁二代战神 10-1710-17 13:11
- 62 2 [国轩高科吧] 能不能学点三花啊,一起买的,就你天天绿。 俊逸超凡的郝星楠 10-1710-17 13:11
- 135 1 [梦网科技吧] 请问公司在6G方面有没有布局,在通信行业利好带 梦网科技股友 09-1010-17 13:11
- 844 18 [汇金股份吧] 5天线18.8边还有点反压。还有没走的,高抛! BOY桀傲不驯 10-1710-17 13:11
- 357 23 [*ST沐邦吧] 看看竞价,貌似有承接了! 成都短线哥 10-1710-17 13:11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么多韭菜,北汽还用造车吗,不割对不起主力了 n369213688741518 10-1710-17 13:11
- 66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买了喊涨,卖了喊跌。所以啊,买卖一定要有自己 自在的喝小酒 10-1710-17 13:11
- 31 0 [嘉泽新能吧] 没戏了,割肉走了,你们玩 难搞哦哦 10-1710-17 13:11
- 40 0 [正泰电器吧] 能跌停吗。加仓 基民55Pw899793 10-1710-17 13:11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方向易中天了? 刚强的何艳 10-1710-17 13:11
- 33 0 [长城汽车吧] 还不卖等死吧 股友iUu81b 10-1710-17 13:11
- 51 1 [盛屯矿业吧] 你是有黄金的啊 止柔5449 10-1710-17 13:11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直接数十个跌停板再看看,纯属游资借势爆炒而已 懒人炒股买了就睡 10-1710-17 13:11
- 42 1 [领益智造吧] 低位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讲价值投资,高位你讲价值 买在跌停游资大佬 10-1710-17 13:11
- 62 1 [中油资本吧] 成本11.36,主力下午让我出来吧。 股友HANoTX 10-1710-17 13:11
- 42 0 [康泰生物吧] 别再买了, 俊逸出尘的岳姝柏 10-1710-17 13:11
- 172 2 [红利指数吧] 真变态,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 洗碗天后 10-1710-17 13:11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均线没跟上,要又跳水了 有点精神病 10-1710-17 13:11
- 57 0 [派能科技吧] 世界第三 股友727k896W07 10-1710-17 13:11
- 52 0 [德赛西威吧] 大科技涨得太高了,泡沫严重,调整是正常的,要 忘了怎么ai你 10-1710-17 13:11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大概率尾盘蝶庭了 madkof 10-1710-17 13:11
- 27 0 [中裕能源吧] 老千股,看戏就好 受伤的阿婶 10-1710-17 13:11
- 52 0 [拉卡拉吧] 廿六 傲视的终绯 10-1710-17 13:11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还在装,别洗了 山的那边是什么A 10-1710-17 13:1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可能V起来,不可能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1710-17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