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就是啥都干,但啥都很平庸 股友0qR7209255 10-1810-18 08:53
- 62 0 [渤海汽车吧] 肯定是跌 粤西炒股八年 10-1810-18 08:53
- 1781 2 [*ST美盛吧] 我现在就在公司,新昌县 海潮金股 10-1010-18 08:53
- 449 0 [三花智控吧] 刚得知一个重要消息, 跟我们的A股市场息息相关 刘哥DH61839 10-1810-18 08:53
- 60 0 [中科中涣吧] 据央视新闻,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0月17日签 伶俐乖巧的姚杭东 10-1810-18 08:53
- 165 1 [亚太药业吧] 口服生物制药大有前途。昨夜暴涨256%。RaniThe 长安城主人 10-1810-18 08:53
- 102 1 [股市实战吧] 别说亚太市场,是就我们 千亿海博 10-1810-18 08:53
- 123 3 [苏交科吧] 反正已经深套了,只能选择躺平,只要不退市,还 盆满钵满de风傲天 10-1710-18 08:53
- 151 4 [ST八菱吧] 主力的意思是想来的不拒,想走的不拦! 股友859A2C0031 10-1710-18 08:53
- 649 5 [慈星股份吧] 问了很多遍你都说是真实的 天之剑客 10-1710-18 08:53
- 446 0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行业“质效并举”锚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8 08:53
- 74 0 [普利特吧] 坚信本年20以上,加仓 王舒凡3171 10-1810-18 08:53
- 529 8 [药明康德吧] 这波快速回调又甩掉了很多大聪明,这些大聪明们 丐帮之八袋长老 10-1610-18 08:53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是主线,围绕ai和人工智能展开 蓝天光影 10-1810-18 08:53
- 146 1 [安徽合力吧] 物流行业 合力价投 10-1810-18 08:53
- 61 0 [硕贝德吧] 哎,周五开盘来不及跑,吃过一次亏了,这又上一 不管多少挣了就行 10-1810-18 08:53
- 488 11 [申通快递吧] 预测一下申通三季报8-8.5亿利润,年报16亿左右 专钓鲨鱼 10-1710-18 08:53
- 183 1 [法拉第未来吧] 当年贾骗子的车要量产了,我好期待,专门抽时间 转变就是思维 10-1710-18 08:53
- 173 1 [昆仑万维吧] 国外短剧超火超赚钱的好不,毛利率特别高,业绩 豪爽泼辣的XRW 10-1810-18 08:53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就这种违信立案多了去了,要不是业绩 有教养的姜星6 10-1810-18 08:53
- 179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今年以来,科技板块相关题材都有了一定的涨幅, 老兵加油 10-1810-18 08:53
- 151 1 [掌趣科技吧] 那个代号,s和h该出上市的消息了吧?下周一六元 飞天8183354 10-1710-18 08:53
- 76 0 [白银有色吧] 看了眼公告,不错不错,这次中信自己举报立案, 专业捡破烂的 10-1810-18 08:53
- 79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经济公司正掀起新一轮回港上市浪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8:53
- 47 1 [20号胶吧] 正常跟橡胶跌,应该到12000,谁在做多!! winswinss 10-1710-18 08:53
- 215 9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行情,下跌就是加仓机会。 峰峦踏云 10-1710-18 08:53
- 342 7 [市北高新吧] 有人问我是买的后悔还是卖的后悔?看大盘买的后 df86779536 10-1710-18 08:53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这么大的量太可怕了 股友VMneIK 10-1810-18 08:53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太敏感 热心的凌淼巧 10-1810-18 08:53
- 1876 6 [超捷股份吧] 星期一涨停开 笔力的隗湉9587 10-1710-18 08:53
- 379 1 [亿嘉和吧] 抄底发财 股友359531Mh18 10-1810-18 08:52
- 112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三季度财报要出了吗?10月31号? 大萝友炒股 10-1710-18 08:52
- 156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] 经理差 轻风水涨 10-1810-18 08:52
- 62 0 [杭电股份吧] 周五卖了,周一竞价买回来 股友02F8H55725 10-1810-18 08:52
- 32 0 [萤石网络吧] 这业绩只能说没暴雷吧,扣非增长6% 英俊潇洒的霜白7 10-1810-18 08:52
- 76 0 [南宁百货吧] 好家伙,南宁百货还活着了,关系背景不一般呀! 大通guloysn 10-1710-18 08:52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股V形反弹!美债暗藏玄机,市场惊险过关? 长期速市 10-1810-18 08:52
- 1120 0 [万润科技吧] $万润科技(SZ002654)$ 刀哥1988 10-1810-18 08:52
- 66 0 [华创云信吧] 银行都上净了,你还破净,牛市??? 有款有型有够风流 10-1810-18 08:52
- 299 9 [永辉超市吧] 5元的成本,2万股,这次亏大了。 股友87895i66r5 10-1710-18 08:52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坚定不移到6.95建仓,奥利给。 第一基金 10-1810-18 08:52
- 75 1 [贵州茅台吧] 各位基金经理,随着国家大力投资新疆,以及巴基 股友0951C1995I 10-1810-18 08:52
- 76 0 [东软载波吧] 业绩狂亏损,这下不得到8块一下 福州3123 10-1810-18 08:52
- 338 5 [纽约金TN12吧] 别说大盘了,首先黄金是稀缺不可再生资源,其次 每天红成小富婆 10-1710-18 08:52
- 230 1 [思瑞浦吧] 这个位置我等一下你们看对不对哈1,如果卖了后 你巧姐 10-1710-18 08:52
- 791 6 [潍柴动力吧] $潍柴动力(SZ000338)$ 张巴韭特 10-1710-18 08:52
- 176 1 [立讯精密吧] 标准版iPhone17数字系列产品线销量显著优于上一 牛啊真牛牛牛牛 10-1810-18 08:52
- 407 2 [中电港吧] 截至2025年9月末,中电港总存货79.04亿元,存储 好風长吟 10-1810-18 08:52
- 133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开始涨 龙行天下1_23 10-1710-18 08:52
- 1010 12 [鸿博股份吧] 公告啥意思?9亿剩3亿了,? 胸有成竹de紫鹃 10-1710-18 08:52
- 76 0 [保利联合吧] 突然发现在冷门股里面,也有好处 执着的龙猫 10-1810-18 08:52
- 176 2 [同有科技吧] 满仓满融,发大财了 股友b20KyW 10-1710-18 08:52
- 77 0 [亚太药业吧] 创新药,用于治疗罕见病,一旦临床应用,股价大 长安城主人 10-1810-18 08:5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结束了 韭菜很玄 10-1810-18 08:52
- 111 0 [包钢股份吧] 业绩太差,没有强庄入驻。虽然跌不下去。上涨路 小老大 10-1810-18 08:52
- 86 0 [凯文教育吧] 新时代新业态新质生产力,我们还有很多知识跟不 红色闯将 10-1810-18 08:52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谁见过3800点的底部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1810-18 08:52
- 81 0 [一汽解放吧] 等暴跌,等放量暴跌了再说,全是散户在进来所谓 跟着大V反着买 10-1810-18 08:52
- 51 1 [隆利科技吧] 天天发这些一问一答的,脑子是进水了,天天跌发 股友NvROrb 10-1710-18 08:52
- 259 4 [金田股份吧] 扣非净利润,第一季度1亿,第二季度1.6亿,第三 财神符 10-1710-18 08:52
- 178 7 [合锻智能吧] 反弹能破新高吗 股友5KQ5860891 10-1710-18 08:52
- 51 0 [铭利达吧] 把钱还给我,我不玩了,这帮便宜太可恨 婀娜的哥梦香 10-1810-18 08:52
- 111 3 [景嘉微吧] 人气飙升周一不会直接进50吧 谁都不过你 10-1810-18 08:52
- 63 1 [隆平高科吧] 外盘变好这个票有的跌了。 直率的蔡飞文 10-1810-18 08:52
- 101 2 [上海电气吧] 退税和设备生产有关系吗? 涛师72 10-1810-18 08:51
- 95 1 [晶华新材吧] 出利好了,锂电池管制,卡老美脖子 犹可为 10-1810-18 08:51
- 89 0 [道生天合吧] 炒股你们亏钱之因找到了吗?因为你们不知投资代 胡了就好 10-1810-18 08:51
- 473 5 [道生天合吧] N道生:融资净买入6735.23万元,融资余额6735.2 道生天合资讯 10-1810-18 08:51
- 62 3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跌法也跌不出量来吗? 勇敢的菲云缘19 10-1810-18 08:51
- 252 8 [TCL智家吧] 大家都来说说,今天这突然出现的大托单是什么意 股友a6957877O3 10-1710-18 08:51
- 90 3 [和而泰吧] 诱多嫌疑很大 极锋猎豹 10-1710-18 08:51
- 124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州的算力中心要加油了!周一与你共荣 春华夏至 10-1810-18 08:51
- 59 0 [永茂泰吧] 恭喜在车上的朋友 恒心的范瑜晴 10-1810-18 08:51
- 66 0 [共进股份吧] 跌的太可怕了,手都跌 守道道 10-1810-18 08:51
- 195 3 [长安汽车吧] 涨1块又跌了一块,不知道洗了两年的长安在干嘛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0-1810-18 08:51
- 819 5 [永辉超市吧] 学习胖东来模式,取经回来从新开张就是这么牛, 一笑倾城666 10-1710-18 08:51
- 84 0 [深成ETF南方吧] $深成ETF(SZ159903)$ 知本家1 10-1810-18 08:51
- 112 1 [浙江医药吧] 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跟着跳,这公司错过了牛市 股友MKxTN3 10-1710-18 08:51
- 68 0 [三羊马吧] 明年才是这个股的高光时刻,马羊交接,高的飞起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10-1810-18 08:51
- 42 0 [巨星农牧吧] 这货不是投资搞了稀土磁材吗? cwp20168901 10-1810-18 08:51
- 6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消费永远是经济发展的动力 邂逅月 10-1810-18 08:51
- 154 2 [方正科技吧] 资金流出那么多,都是散户买去了么?谁在卖,谁 股友o6696229f9 10-1710-18 08:51
- 568 1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利好吧 一切都成空 10-1810-18 08:51
- 59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期货大跌你就是地名如大涨你就是身缠白银的 腾立艳 10-1810-18 08:51
- 211 10 [上海电气吧] 以为要过5直接竞价逼近满仓进来,亏大了 lovetrade 10-1610-18 08:51
- 119 1 [爱旭股份吧] 14号16.66收,今天又是16.66收,主力太会玩了, 木米明 10-1710-18 08:51
- 284 2 [中钨高新吧] 我倒觉得是为了收集筹码而故意砸盘,会猛烈的洗 股友1W023N6389 10-1710-18 08:51
- 1214 0 [新亚强吧] 新亚强(603155)深度分析报告:多重催化下的成 新菜乌伍莱 10-1810-18 08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