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衢州发展吧] 牛股啊,哈哈 上下走走 10-2010-20 11:37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利好呢?赶紧发起来啊,怎么就是不涨啊? 股友3216L9X105 10-2010-20 11:37
- 60 2 [多晶硅吧] 12合约的龙虎榜是否有变,我周五看加多的机构更 guruda 10-2010-20 11:37
- 70 2 [苏奥传感吧] 中创新航都涨五个点了,这货人为因素烂泥扶不上 虞城吴彦祖 10-2010-20 11:37
- 97 0 [航宇微吧] 股价已跌深了,井下T容易飞,躺平很惬意。无论 股友5039659C9J 10-2010-20 11:37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50多上去,看65,止损42即可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37
- 31 0 [日经225吧] 日本30年泡沫走出来了 股友i773632n96 10-2010-20 11:37
- 65 0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严重缩量 文迦刀剑日月君 10-2010-20 11:37
- 69 1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大盘大涨广东票多数L帽子-不知何故? 股友VDsANc 10-2010-20 11:37
- 552 9 [亿帆医药吧] 我早上打两个电话,问他们因为公司批露问题给我 n382313710421476 10-2010-20 11:37
- 107 5 [中裕能源吧] 有没有可能,这只股下午一飞冲天,涨50呢?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2010-20 11:37
- 105 3 [佳都科技吧] 明显刻意压制控盘是否可以举报?!!! 游蓝布包纽扣 10-2010-20 11:37
- 56 0 [兄弟科技吧] 韭菜股神们真厉害,张口就是有雷,当真是害人不 大道至简砥砺前行 10-2010-20 11:37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迎来喜人的普涨行情,科技股今天全面反 风铃8 10-2010-20 11:37
- 35 0 [古麒绒材吧] 8-20日走势就在前面跑一半下来后择机买回来 黄金眼wy 10-2010-20 11:37
- 41 0 [士兰微吧] 原主力实力不够巴不得换个实力强大的庄,缺少任 股票瞄准器 10-2010-20 11:37
- 45 1 [蓝丰生化吧] 涨 股友29U511A310 10-2010-20 11:37
- 248 5 [安泰集团吧] 这封单怎么老撤来撤去的 思念成吉 10-2010-20 11:37
- 239 3 [亚太药业吧] 不应该啊,一字板三天很多散户都买不进,周五虽 股友77721z8X15 10-2010-20 11:37
- 43 0 [澄星股份吧] 这个收盘真蠢 小红牛科技 10-2010-20 11:37
- 540 3 [工业富联吧] 睡觉去了,挂涨停板清仓了。 赛力斯工业富联 10-2010-20 11:37
- 44 3 [三元生物吧] 反弹无力严重跑输创业板,还要下杀 广西甘蔗八婆 10-2010-20 11:37
- 1819 23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股市预测顶尖专家司马懿马哥;2024年预测提 司马懿马哥 10-1910-20 11:37
- 33 0 [康鹏科技吧] 真贱 股友5l69C96553 10-2010-20 11:37
- 88 1 [欣贺股份吧] 今天刚进来,盯了20分钟,发现有很多52手的单。 知行合一复利888 10-2010-20 11:37
- 40 0 [天岳先进吧] 今天是下跌中继,不要急着进,等60左右再买 股妖妖妖 10-2010-20 11:37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不是拉萨再买入卖出砸盘呢? 股友Y69y819337 10-2010-20 11:37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全是唱空的,下午有戏 屠夫78 10-2010-20 11:37
- 167 3 [钧达股份吧] 买点就在这几天,马上三季报利空出尽,可能当天 致心学 10-2010-20 11:37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废材 股友0I538655A6 10-2010-20 11:37
- 369 1 [浙商证券吧] 完了,麻子疯了 有洞察力的沈哲1 10-2010-20 11:37
- 46 0 [贵州茅台吧] 邮票行业 Azor 10-2010-20 11:37
- 820 0 [新媒股份吧] 没有量 股友1YZ7573592 10-2010-20 11:37
- 53 1 [ST福能吧] 浪费行情呀 天命不凡啊 10-2010-20 11:37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5getf涨幅的一般都没有,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烂 感性211大学生 10-2010-20 11:37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躺平躺平, 股友3W1G629669 10-2010-20 11:37
- 45 2 [北方稀土吧] 呼叫小作文 端庄秀丽的白逸凡 10-2010-20 11:37
- 173 9 [力星股份吧] 弹簧人集合,一起来做钢丝球 股友997o62l660 10-2010-20 11:37
- 1104 5 [*ST美谷吧] 喵的,只要我姐王小雨一卖,此谷必大涨! 江苏鑫多多 10-1710-20 11:37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沾了脑机接口的光 谷粒谷粒谷粒谷粒 10-2010-20 11:37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今日翻红 板联盛 10-2010-20 11:37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收盘绿 股友20C222O910 10-2010-20 11:37
- 96 1 [*ST仕净吧] 财政部提前发了180亿新能源补贴,其中60亿给光 ccxxxxw 10-2010-20 11:37
- 48 0 [天虹股份吧] 这个股的主力跟没见过钱似的,别人一买进来就拼 股友027887y8M5 10-2010-20 11:37
- 36 0 [博济医药吧] 人脑工程都用在怎么割韭菜了,,,没有用于科研 股友ctOwX2 10-2010-20 11:37
- 85 2 [新莱应材吧] 真正的龙头不会走A杀的,你个假家伙! 余生流浪 10-2010-20 11:37
- 60 1 [柳药集团吧] 公司有中小投资者几十亿的未分配利润,所以赎回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10-2010-20 11:37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房地产板块出货了,首板也是太差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1:37
- 30 0 [神马股份吧] 羊毛党已经跃跃欲试过10.54就T 炒G养胃A10000bei 10-2010-20 11:37
- 386 5 [万马股份吧] 不小心快到公司大门了 股友X130778T66 10-2010-20 11:37
- 65 2 [郑州煤电吧] 目标价12 狄拉斯神殿 10-2010-20 11:37
- 66 0 [新大正吧] ,好好的行情白白浪费!!! 股友6E69x27865 10-2010-20 11:37
- 84 0 [融捷股份吧] 午后会出现各路资金入场抢筹的情形,逆向思维会 月球陨石之都 10-2010-20 11:37
- 484 3 [和顺电气吧] 接盘侠来了 永远不要怕踏空 10-1710-20 11:37
- 35 0 [天齐锂业吧] 想骂人 豁达地德维特 10-2010-20 11:37
- 45 0 [大北农吧] 机会来了, 风度翩翩的柳柯汀 10-2010-20 11:37
- 64 11 [三元生物吧] 股市小三,没个好东西,三元,三角,人间小三 拉萨财富东路老唐 10-1810-20 11:37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抢筹的来了 缠师归来 10-2010-20 11:37
- 35 0 [士兰微吧] 反复开板,耍流氓啊,减2/3,留一点看你怎么玩 复利无敌51888 10-2010-20 11:37
- 34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高开为什么要低走?调整的还不够久不够多吗?恒 賺它一个亿666 10-2010-20 11:37
- 41 0 [华兰生物吧] 一下子涨得这么好?真的被甩下了。 自罚三杯再劝酒 10-2010-20 11:37
- 109 1 [雪迪龙吧] 今天如果大涨短期上涨趋势形成小绿的情况还是及 王小姐的hi 10-2010-20 11:37
- 38 0 [中孚实业吧] 他喵的被洗出去了 貌美如花花 10-2010-20 11:37
- 42 0 [舒泰神吧] 今天当不了带头大哥就只能当跟班小弟了 股友578M31P283 10-2010-20 11:37
- 41 0 [立昂微吧] 上午超4200家飘红,你。。。。 昱泰2000 10-2010-20 11:37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到20 总是会贪婪被套 10-2010-20 11:37
- 35 0 [大连圣亚吧] 卖了一半还剩10手希望再涨一涨 nersfssfts 10-2010-20 11:37
- 47 1 [包钢股份吧] 除了股价不会涨全是大利好,外国的会这样吗? 李寻欢00 10-2010-20 11:37
- 341 2 [中鼎股份吧] 三足鼎立,基本盘拐点确定。 纯真的wxy1234 10-2010-20 11:37
- 724 1 [美信科技吧] 美信科技: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精密控 美信科技资讯 09-1210-20 11:37
- 368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就给你割了,耽误挣钱,一点不争气 不厌iiiiiii 10-2010-20 11:37
- 77 0 [海南矿业吧] 是个好股 股票突击小分队 10-2010-20 11:37
- 63 1 [白银有色吧] 难道是跌停板洗盘?明天再来个涨停? 打螺丝买股 10-2010-20 11:37
- 57 2 [蓝色光标吧] 再来个腰斩 马年鸿运 10-2010-20 11:37
- 265 5 [纳尔股份吧] 今天的盘口很清楚:只要有小散的买盘,不管你挂 扫地僧寒冬 10-2010-20 11:37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我给助力一块强筹码。 倾国倾城的渡川6 10-2010-20 11:37
- 131 4 [德力股份吧] 下午大概率下来啊 赠送的芙蓉王 10-2010-20 11:37
- 49 4 [金龙鱼吧] 他就是王 股友11866M253O 10-2010-20 11:37
- 154 3 [R东方1吧] 150手今天可以买进去了 大龙山人88 10-2010-20 11:37
- 37 0 [友升股份吧] 最近没人做,缩量下跌还得跌,全市场这么多好股 gsmpku 10-2010-20 11:37
- 1857 1 [江苏宏信吧] 港股异动 | 江苏宏信盘中一度涨超50% 江苏宏信资讯 10-2010-20 11:37
- 221 2 [马可波罗吧] 上市时间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定?要拖多久? 有礼貌的光天情4 10-2010-20 11:37
- 82 1 [仁东控股吧] 没有庄的st啥也不是啊 来財涨停 10-2010-20 11:37
- 209 8 [*ST启环吧] 难道这货假借重整之名收小散? 二木1527 10-2010-20 11:37
- 533 9 [ST葫芦娃吧] 还有18元的吗?血本无归啊! 勇敢的邱昂 10-0710-20 11:37
- 116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的时候个股基本上跌幅五个点以上,今天看上 深海小小鱼 10-2010-20 11:37
- 138 3 [沧州明珠吧] 弱弱地问一下,在竞价时挂4.69买入,成交时买入 股友91p5085A97 10-2010-20 11:37
- 49 1 [中船科技吧] 找个人怎么还不如无兴旺? 老虎天天打 10-2010-20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