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2 2 [澜起科技吧] 根据我找到的信息,阿里云在其磐久AI服务器和数 源龙飞 10-2010-20 13:21
- 58 0 [蓝焰控股吧] 它爷爷国新能源4个涨停板,触笙蓝焰有巨雷?? 股海吹哨人V 10-2010-20 13:21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还是还不启动,这票我就要删自选了 泽槿投资 10-2010-20 13:21
- 583 0 [歌尔股份吧] 无需多言 艺术家惊鸿 10-2010-20 13:2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好,我的账户天天都在向下突破 利空体质 10-2010-20 13:21
- 40 1 [道氏技术吧] 哪个天才设计的t+1?买了又挨套 骑马找驴1 10-2010-20 13:21
- 91 6 [国新能源吧] 速度买入,新疆火炬。都是燃气绩优股。 善辩的景瑜 10-2010-20 13:21
- 98 4 [道生天合吧] 水下12个点满仓杀入,不要让我失望哦 知行尾盘隔夜法 10-2010-20 13:21
- 56 1 [贵研铂业吧] 下午不会涨停吧明天我来买 shvgjhvbn 10-2010-20 13:21
- 73 2 [北证50吧] 北交所不能再跌了,请您们关注! 善良的慕容婕 10-2010-20 13:21
- 76 1 [TCL科技吧] 今天四千多家上涨,上周它跌了一个星期了,弱反 已信莫辜负 10-2010-20 13:21
- 126 3 [同宇新材吧] 又又又到179了,就是干,这里不敢等啥呢?周一 不要太自信 10-1910-20 13:21
- 1701 7 [德邦股份吧] 根据9月月报聊聊快递反内卷成效,点评行业近期 小谢价值投资 10-1810-20 13:21
- 45 0 [同有科技吧] 恭喜喜提14个点(负的朋友),恭喜 星链航空光伏 10-2010-20 13:21
- 31 0 [淳中科技吧] 一瓶子不满,半瓶子晃荡。 自由888财富 10-2010-20 13:21
- 738 0 [远大控股吧] 干就完了! 财富来啊9365 10-2010-20 13:21
- 23 0 [长芯博创吧] 烂大街了 股友6L30736Z77 10-2010-20 13:21
- 532 1 [中电鑫龙吧] 实盘分析,我加了共5万,这个位置看反弹,你看 股友8c8172N076 10-2010-20 13:2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怕高位套牢`的现在可以买入,不怕明天收阴的 五G方舟 10-2010-20 13:21
- 32 0 [方正科技吧] 直接跌停 股友06768P9h58 10-2010-20 13:21
- 3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三星,海力士:真带不动你们啊 牛牛草上飞的die 10-2010-20 13:21
- 40 0 [中欣氟材吧] 这票狗托多 欢乐股王 10-2010-20 13:21
- 31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吧,可以休息了 大发有余的满仓干 10-2010-20 13:21
- 47 0 [广东宏大吧] 这股完蛋了 李大笑2022次e 10-2010-20 13:21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照这个速度今天就能摸7.8了 有创造力的乔潇1 10-2010-20 13:2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,散户走了就拉,散户进来了,呵呵 股友16e93269l9 10-2010-20 13:21
- 44 1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不绿我 大A救星 10-2010-20 13:21
- 54 0 [滨化股份吧] 改名为:殡化连跌…… 寻寻觅觅F 10-2010-20 13:21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反弹又没出,明天又顿足。 真水无香AM 10-2010-20 13:21
- 55 0 [国能日新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,这票新技狗在建仓,老技 钢铁虾 10-2010-20 13:21
- 41 0 [景嘉微吧] 无量下跌放量涨 炒股治疗 10-2010-20 13:21
- 40 1 [天风证券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10-2010-20 13:21
- 581 4 [视觉中国吧] 亏了几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振宇同志 10-2010-20 13:21
- 164 13 [天风证券吧] 买,现在不抄底,更待何时!王者必归来。大家还 重生大A做慈善 10-2010-20 13:21
- 27 0 [新易盛吧] 完蛋了! 公元前ABC 10-2010-20 13:21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真是垃圾 股股致富 10-2010-20 13:21
- 25 0 [澜起科技吧] 垃圾,倒闭吧 夏小时 10-2010-20 13:21
- 74 0 [用友网络吧] 缩量反弹,反弹还不及预期,大盘也是缩量反弹, Mrlou 10-2010-20 13:21
- 51 0 [思泉新材吧] 还是下跌趋势,溜了溜了 剁手的玖一 10-2010-20 13:21
- 47 1 [国盾量子吧] 每天波动有点大 Fu666666 10-2010-20 13:21
- 106 2 [潍柴动力吧] 23日前总要找机会卖掉,这个派息我肯定不要,还 c5786181417946771 10-2010-20 13:21
- 61 3 [隆基绿能吧] 居然绿的第一名 隆基韭菜啊 10-2010-20 13:21
- 86 3 [北汽蓝谷吧] 这么多利好你还下跌,脸呢? 浮世中的过客 10-2010-20 13:21
- 1422 4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:公司高度重视寡核苷酸药物领域的发展 药石科技资讯 09-2910-20 13:21
- 44 0 [宝光股份吧] 这股喜欢吊鱼! 聪慧的庄婉 10-2010-20 13:21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电贱,我特么姥姥 SKY392 10-2010-20 13:21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只要我不卖,就一定不会卖在最低点 金色雪球 10-2010-20 13:21
- 344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010-20 13:21
- 32 0 [上海洗霸吧] 跳水这么严重? 小兵111122221 10-2010-20 13:21
- 47 0 [顶点软件吧] 坑爹的玩意! V型股事 10-2010-20 13:21
- 30 0 [新易盛吧] 上影线那么长,今天进的明天吃面了 认真的庄淼洋 10-2010-20 13:21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大盘和科技股的反弹力度实在太弱了,还是继 众泰我赚3套房 10-2010-20 13:21
- 70 0 [稀土永磁吧] 稀土越跌,才能拿到便宜筹码,今天肯定起不来了 百年内力股神 10-2010-20 13:21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恶心 吉星高照LSQ 10-2010-20 13:21
- 29 0 [ST百利吧] 只有唱高垢割了才能涨 顺势KDJ投机 10-2010-20 13:21
- 44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下跌开始表演 股友3623eQ2617 10-2010-20 13:21
- 53 1 [龙芯中科吧] 快来低吸啊,一万年后能涨到1000呢 风再吹起0576 10-2010-20 13:21
- 183 2 [兆新股份吧] 唉,只有早年的高位套牢盘还守着,前期获利的谁 青菜油儿 10-2010-20 13:21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真垃圾!涨不跟A,跌到是跟得快! 有责任心的耿研8 10-2010-20 13:21
- 36 0 [中信金属吧] 银行起而万物落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10-2010-20 13:21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诶,没坚持住 股友98901k3Q21 10-2010-20 13:21
- 27 0 [每日互动吧] 恶心 航天100 10-2010-20 13:21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西瓜汁丶 10-2010-20 13:21
- 55 0 [国瓷材料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跳水就跟,缺的公司 莫消沉 10-2010-20 13:21
- 1520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:机器人事业部主要给公司的主机配套 并 伊之密资讯 10-2010-20 13:21
- 45 0 [精研科技吧] 算了,割肉离场。 股友99ox700101 10-2010-20 13:21
- 567 5 [小米集团-W吧] 已经不掉粉了、反攻开始 ABCD豁达 10-2010-20 13:21
- 1599 0 [微软吧] 微软下一代AI芯片或由英特尔代工 微软资讯 10-2010-20 13:21
- 380 5 [湘电股份吧] 大家点这两个托看看,注册时间不久,每天拼命吹 专跌特新小巨人 10-2010-20 13:21
- 38 0 [常熟汽饰吧] …… 股友936525f7l0 10-2010-20 13:21
- 39 0 [龙芯中科吧] 137卖了,耐心等待130元!大家讨论一下可以吗耐 竹子的精神 10-2010-20 13:21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有主力吗这股,想买100股玩一下 一手哥EEE 10-2010-20 13:21
- 39 0 [仲景食品吧] 买10手试试水 默守花开花落 10-2010-20 13:21
- 42 0 [圣阳股份吧] 卖掉了涨停股,买了这个拉几,晦气 百战的春分 10-2010-20 13:21
- 54 0 [德国ETF华安吧] 还真没法国涨的多 看不下去了 10-2010-20 13:21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果然是 股友890886lD55 10-2010-20 13:21
- 46 1 [向日葵吧] 感觉三季度会有雷的感觉 气宇轩昂的毅行 10-2010-20 13:21
- 49 1 [长春高新吧] 加速暴跌了,我cao。出货了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0-2010-20 13:21
- 53 2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节后没有一天不再恶心人! 峰回路转2019 10-2010-20 13:21
- 36 0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过的很不错 被套二十年 10-2010-20 13:21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垃圾 财缘到 10-2010-20 13:21
- 40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股友88R6222X58 10-2010-20 13:21
- 32 0 [梦网科技吧] 涨起来 股友F611036f82 10-2010-20 13:21
- 52 0 [舒泰神吧] 底部红三兵!自己看 红色的云彩 10-2010-20 13:21
- 90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震荡上行阶段,还是要多拿这种布局均衡的,回撤 稳壳壳见新 10-2010-20 13:21
- 32 0 [江淮汽车吧] 下午开绿了 等江淮退市了 10-2010-20 13:21
- 29 0 [禾望电气吧] 清仓 股友9q9097k277 10-2010-20 13:21
- 52 2 [亚太实业吧] 现在涨不涨我无所渭了,不在乎这5个点十个点, 徒手擒飞龙 10-2010-20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