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视觉中国吧] 大盘板块起飞了垃圾 追龙头玩套利 10-2010-20 10:36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赔钱也卖了,耽误时间 股友311568Q3P2 10-2010-20 10:36
- 46 0 [伟明环保吧] 还好等了下,这下差不多了走个8千留2千再看看 铁骑踏天下 10-2010-20 10:36
- 175 0 [三联锻造吧] 哈药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三精制药护肤品的销售量 股友78I3m05511 10-2010-20 10:36
- 73 2 [三一重工吧] 只要高开必低走,这股永远不变的旋律。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0 10-2010-20 10:36
- 217 7 [海康威视吧] 咋回事,业绩不及预期吗 主力146 10-2010-20 10:36
- 53 3 [山高控股吧] 主力是人善拉高好让你们卖让你们跑路你们觉得可 股友海通路 10-2010-20 10:36
- 446 6 [吉视传媒吧] 官方已否认重组了,你们还在等什么? 爱理财的羊哥哥 10-1910-20 10:36
- 215 9 [影石创新吧] 后来我发现这些产品没有护城河,没有用户忠诚度 善良的H 10-1710-20 10:36
- 451 2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,回调继续看这只! 黑马行业调研 10-1710-20 10:36
- 84 0 [中国中冶吧] 有资金的现在可以炒中冶的底了,有矿的破净股是 知足不贪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马上入场 股友8206W36u69 10-2010-20 10:36
- 28 0 [天罡股份吧] 绿色收盘 西南炒股 10-2010-20 10:36
- 40 1 [三峡能源吧] 怎么又顺流而下了。刚刚不是还逆流而上呢 股友ek09263169 10-2010-20 10:36
- 44 1 [东华软件吧] 垃圾了,这个公司的人都吧,大盘这么好就这样一 股友7NF1580783 10-2010-20 10:36
- 75 1 [中国建筑吧] 给你点一万个赞,大盘涨你下跌,大盘跌你也跌。 沉淀六六六 10-2010-20 10:36
- 163 8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跑了,可以走了。指数跳水,这个必先凉凉, 长期致胜地杨桃 10-2010-20 10:36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走了亏了10个点,真拉 汪汪队驾到 10-2010-20 10:36
- 108 3 [北元化工吧] 我也坚信,肯定会有拉升的一天,而且是至少翻倍 王宏杰蓝天白云 10-2010-20 10:36
- 205 5 [卫星化学吧] 三季报肯定不可能增长啊,去年16亿,今年能突破 开心来学炒股 10-2010-20 10:36
- 32 0 [苏奥传感吧] 你的真拉啊 靓仔鹏 10-2010-20 10:36
- 48 0 [方正电机吧] 股价要垃高减持套现了,大家小心被套。 股友OoCcEn 10-2010-20 10:36
- 46 0 [寒武纪吧] 画皮 骁骑三千 10-2010-20 10:36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还会继续跌,起码要跌到月底,才能进场,等月底 才望纳福地云中鹤 10-2010-20 10:36
- 52 0 [聚力文化吧] 你都不能像个人样 和蔼可亲的爱小达 10-2010-20 10:36
- 29 0 [郑州煤电吧] 你也来个涨停看看 炒股赚钱生活 10-2010-20 10:36
- 38 0 [和而泰吧] 弱的很 股海凰上凰 10-2010-20 10:36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跟周五一样,回落再接回 独饮心上秋 10-2010-20 10:36
- 39 0 [大为股份吧] 两千手往下压了2个点 沉着冷静的池逸凡 10-2010-20 10:36
- 37 0 [海澜之家吧] 绝望 股友18w560D929 10-2010-20 10:36
- 47 0 [TCL科技吧] 操盘的你在干嘛呢 股友m06HrV 10-2010-20 10:36
- 75 2 [京东方A吧] 至散户于死地 今生有你真好 10-2010-20 10:36
- 48 2 [爱施德吧] 这些蓄生怎么做到资金流出,还能涨的。蓄生 丙甲壬天下潮州 10-2010-20 10:36
- 268 1 [美凯龙吧] 前两年转融通的时候不不是出借的很爽的吗?走二 动感光波 10-1710-20 10:36
- 28 0 [越疆吧] 和优必选不可相提并论了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10-2010-20 10:36
- 44 0 [瑞立科密吧] 没买的可以先不要买,等那天明显止跌回升了再买 出来一声吼1 10-2010-20 10:36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还不如小米 太平公主无趣 10-2010-20 10:36
- 29 0 [东信和平吧] 网络战要开始了 ugdvhjfdc25446 10-2010-20 10:36
- 48 1 [苏轴股份吧] 太急躁了,年线近在咫尺为什么不碰? 淘气的黑轮2 10-2010-20 10:36
- 139 7 [广联达吧] 继续开启连续一字涨停板 智慧的陶婕 10-2010-20 10:36
- 42 0 [通行宝吧] 熊市股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10-2010-20 10:36
- 41 0 [天合光能吧] 光伏一反弹,前部跌完 股友772HZ50158 10-2010-20 10:36
- 48 0 [左江5吧] 8块钱随随便便就到了 左王26成神 10-2010-20 10:36
- 41 0 [XD玲珑轮吧] 你也不能涨太多,涨多了会加倍回去, 稳稳赚钱还花呗 10-2010-20 10:36
- 53 1 [普元信息吧] 又啦西了 股友86193Ad379 10-2010-20 10:36
- 59 1 [磁谷科技吧] 快跑,今天还要绿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0-2010-20 10:36
- 127 0 [南玻A吧] 南玻A:融资净买入167.84万元,融资余额9.53亿 南玻A资讯 10-1710-20 10:36
- 41 0 [中国核电吧] 真稳啊哈哈 股友8Dw0810553 10-2010-20 10:36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追一机啊 万事兴隆de无崖子 10-2010-20 10:36
- 60 2 [华映科技吧] 坚定不移持有华映科技 股友608570K02c 10-2010-20 10:36
- 35 0 [中国核电吧] 玩意 寒冬降至 10-2010-20 10:36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现在进去妥妥接盘侠 保护环境 10-2010-20 10:36
- 42 0 [掌阅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,牛批, 股友78607ZL060 10-2010-20 10:36
- 30 0 [泰慕士吧] 这个主力,有点不给力啊,静等主力发威 股神九先生 10-2010-20 10:36
- 48 0 [旗滨集团吧] 熟悉的旗滨又回来了 股友6i5503c331 10-2010-20 10:36
- 31 0 [鼎际得吧] 兄弟们,丁家大旗需要你们来守护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2010-20 10:36
- 48 0 [天山生物吧] 跌的时候百米冲刺,涨的时候乌龟爬。真是绿毛龟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10-2010-20 10:36
- 53 0 [TCL科技吧] 大涨0.49!不活了呀,不过了呀,涨这么多,准备 已信莫辜负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常山药业吧] 什么情况啊,突然爆拉,超级英雄?? 金丰路耐心资本 10-2010-20 10:36
- 70 3 [舒泰神吧] 今天红盘应该没问题 沉稳致远 10-2010-20 10:36
- 318 6 [豫光金铅吧] 来个大佬指导一下,他还有戏吗?,,,追高了 股友6050222Hl5 10-2010-20 10:36
- 66 1 [东方锆业吧] 看看东方钽业 股友3P300n1771 10-2010-20 10:36
- 63 2 [中通客车吧] 还以为会强势一把,是我高看你了 阿离离阿离离 10-2010-20 10:36
- 58 1 [万里马吧] 一群妄想想吃20cm的韭菜,自作聪明炒马 股友8gf6237778 10-2010-20 10:36
- 153 5 [北方铜业吧] 坚定持有,不要倒在黎明前 股友q0W7725563 10-2010-20 10:3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医药开始反弹,AI医药、CRO概念、多肽药、创新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2010-20 10:36
- 34 0 [神马转债吧] 一直压着,A股都被债压着打 只剩半只手 10-2010-20 10:36
- 5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千金难买云从回头,大伙认为她回归平庸,俺倒认 不理你 10-2010-20 10:36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韭菜们放弃低抗吧,你们会输的很惨的 大国科技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海科新源吧] 我还割肉走了当时,现在翻倍了,哎,累了 哈哈哈邦盈 10-2010-20 10:36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太多主力格局没那么大的 细腻的周靖娴 10-2010-20 10:36
- 50 1 [昆仑万维吧] 牛市最稳的策略就是拿住好公司,坐等起飞.不卖 渣哥捕牛 10-2010-20 10:36
- 51 1 [海航控股吧] 卖了卖了,再不跑跑不掉了 正在回本的韭菜 10-2010-20 10:36
- 38 1 [指南针吧] 看到没,下午大跌! 股友LQ3ejB1384 10-2010-20 10:36
- 61 3 [*ST新元吧] 到底哪个在砸啊 江苏南京老杆子 10-2010-20 10:36
- 85 3 [怡亚通吧] 出口几辆车到柬埔寨啊? 章婷婷婷 10-2010-20 10:36
- 77 2 [洛阳钼业吧] 下午两点冲16。 风起云涌之时 10-2010-20 10:36
- 102 2 [康方生物吧] 拿着别吭气,不想拿就走人 二师兄2006 10-2010-20 10:36
- 88 2 [*ST中迪吧] 大家注意,中迪【转型】嚷嚷10年多了,吴珺这个 日月之行12 10-2010-20 10:36
- 43 2 [哈投股份吧] 带头雄起 向前看前程似乎锦 10-2010-20 10:36
- 55 2 [ST云动吧] 真不错啊 幸福bb 10-2010-20 10:36
- 82 2 [霸王集团吧] 消息面利好下周香港股市是大涨。 行行在行 10-1810-20 10:36
- 57 0 [宝丽迪吧] 没有量,也没有站上5日线,不急,还要等,也可 股友23o09o 10-2010-20 10:36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四根天线 我喜欢地天板 10-2010-20 10:36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一坨 骨摸宁 10-2010-20 10:36
- 42 0 [江苏有线吧] 涨停?6个点?不会吧 沈三刀 10-2010-20 10:36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每天都会来那么一下 日进兴隆地莱文狄 10-2010-20 10:36
- 47 0 [舒泰神吧] 不要忘记你才是带头大哥 股友578M31P283 10-2010-2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