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英科医疗吧] 快跑,没戏了 有专注力123456 10-2010-20 11:07
- 98 0 [大唐黄金吧] 依然很强劲! 锦鲤附体9785 10-2010-20 11:07
- 192 1 [四维图新吧] 授时中心被攻击,四维图新今天涨停!数据安全啊 四维屠新 10-2010-20 11:07
- 31 0 [东方国信吧] 每次下跌都会有 养家陈yyds 10-2010-20 11:0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涨不起来,短期够呛!高开低走,信心不足! 阿飞哥1963 10-2010-20 11:07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给你机会不跑,下午吃面 淦淦淦了 10-2010-20 11:07
- 48 0 [银河3吧] 跌跌不休! 股友2p92Q70869 10-2010-20 11:07
- 3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云被a股套路了 年年腾达得逍遥子 10-2010-20 11:0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时候,四五个点,涨就涨零点几。唯一挣过钱 涂怡乐 10-2010-20 11:07
- 54 0 [益诺思吧] CXO行业供给端中小公司逐步退出,竞争格局向头 yxszwl 10-2010-20 11:07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 中短线达人 10-2010-20 11:07
- 36 1 [凯华材料吧] 看到了吧,这股是多烂 ST小喇叭 10-2010-20 11:07
- 32 1 [新恒汇吧] 逼599 一将功成5999 10-2010-20 11:07
- 67 1 [新黄浦吧] 涨停就那么难吗。为什么啊。 jnhbgvfcdx 10-2010-20 11:07
- 290 9 [道道全吧] 加了重仓了,又跌了,真的针对我,3500点15块钱 太阳长红王子918 10-1610-20 11:07
- 33 0 [利和兴吧] 真垃圾 股友vaxOUb 10-2010-20 11:07
- 39 0 [盛新锂能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受伤! 发奋图强之橙子 10-2010-20 11:07
- 39 0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股真是最最垃圾的 细心的舞里花15 10-2010-20 11:07
- 46 0 [百亚股份吧] 天天就象他爸妈睡觉似的,早上猛抬高一下,接下 诚实守信de威洛 10-2010-20 11:07
- 32 0 [江丰电子吧] 回不了百元,废了 痞子春2021 10-2010-20 11:07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知道他的尿性 股友T7850u9716 10-2010-20 11:07
- 41 0 [铜陵有色吧] 大单净买一个亿了。 风轻股淡 10-2010-20 11:07
- 49 0 [北方华创吧] 170-230之间才是你的最终归宿 股友o309E22800 10-2010-20 11:07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玩意儿又在拉高出货 末班车了 10-2010-20 11:07
- 46 0 [江苏国信吧] 来个大长腿 逆转结局c 10-2010-20 11:06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大家都在死扛??这票指定有毛病 股友38689i395E 10-2010-20 11:06
- 38 0 [亚盛医药吧] 你还绿? 股友6d639511q9 10-2010-20 11:06
- 31 0 [中科电气吧] 16的本,上午跑了 天塌我顶着 10-2010-20 11:06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好好砸,加速,快,绿起来,跌停 股友F329V32836 10-2010-20 11:06
- 25 0 [长川科技吧] 你是多垃圾 基民mOCXdh 10-2010-20 11:06
- 44 1 [国晟科技吧] 进来就被套牛逼 诸葛天璇 10-2010-20 11:06
- 75 1 [江钨装备吧] 今年己是七倍的涨幅,乌鸡变凤凰了 股神王中 10-2010-20 11:06
- 60 1 [晶盛机电吧] 你也有钻石 价值觉醒 10-2010-20 11:06
- 75 4 [昆仑万维吧] 反弹行情 只想跟着汪汪队 10-2010-20 11:06
- 107 1 [基石药业-B吧] 这么好的药,居然空头势力这么强,小心踏空,随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06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继续1分钱玩一天,玩得开心吗 股友r9z3799102 10-2010-20 11:06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什么原因跌这么多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2010-20 11:06
- 50 0 [辰欣药业吧] 散户跟小游资进来的太多了 股友0y19525U09 10-2010-20 11:06
- 33 0 [光库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? 九阳经真 10-2010-20 11:06
- 27 0 [锦波生物吧] 这是什么呀 中子星散 10-2010-20 11:06
- 28 0 [指南针吧] 走了走了,耗不起了 openthedoor1 10-2010-20 11:06
- 693 0 [湖南白银吧] 切,马上突破历史新高 炒股养老王 10-2010-20 11:06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干了800手之我给主力大哥抬轿 股友7DG1561866 10-2010-20 11:06
- 37 0 [*ST沐邦吧] 没有一天不板,就看什么板了? 豆芽六块一斤 10-2010-20 11:06
- 35 0 [永太科技吧] 下来吧,装啥 波段小子 10-2010-20 11:06
- 40 0 [光华科技吧] 大绿开始了 火炮手 10-2010-20 11:06
- 41 0 [拓尔思吧] 看起来下跌还没到底,还能加速下跌 河鲫鱼 10-2010-20 11:06
- 144 3 [拓维信息吧] 到底谁才是华为鸿蒙龙头?常山?拓维? 浏鑫泉 10-2010-20 11:06
- 58 1 [雪人集团吧] 没人玩了,主力早跑了,,一年以后再回来 越战越勇de石竹 10-2010-20 11:06
- 63 1 [西部材料吧] 吹个牛逼!下午涨停。 资本紧盯的散户 10-2010-20 11:06
- 117 3 [常山北明吧] 走了,主力在撤退 股友87d56368I1 10-2010-20 11:06
- 46 2 [贵州燃气吧] 这个票是不是涨1个点就算涨停了 翡翠暴富的丁春秋 10-2010-20 11:06
- 55 1 [福耀玻璃吧] 超跌反弹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10-2010-20 11:06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要上早上了,太明显的发套行情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06
- 42 0 [ST西王吧] 你到底是真死还是装死 股友57230M9x50 10-2010-20 11:06
- 45 0 [合百集团吧] 不套你套谁去! 幽默的韩日轩1 10-2010-20 11:06
- 52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本来没有上涨力度,盘中几次回落绿盘 警示 别轻易看多 10-2010-20 11:06
- 50 0 [德康农牧吧] 传统猪肉消费旺季就要来了,猪价长牛的逻辑没变 my昱 10-2010-20 11:06
- 39 0 [DR华建集吧] 华子仿天收盘正0.1% Peter_飞黄腾达 10-2010-20 11:06
- 105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就不是玩基金的人,一跌就跑,看到涨就追,所以 navy6993 10-2010-20 11:06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牛逼了 永恒伴星辰 10-2010-20 11:06
- 35 0 [九洲药业吧] 走吧!到15去等 股友0730386yZ9 10-2010-20 11:06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来4252了同学们,先带保护损拿着! 老胡LH26uu 10-2010-20 11:06
- 42 0 [红宝丽吧] 怎么能无耻到这种程度 股友17q16h0712 10-2010-20 11:06
- 32 0 [凯中精密吧] 太拉胯了 大力出奇迹2025牛 10-2010-20 11:0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的跌 股友pBfnQf 10-2010-20 11:06
- 36 0 [郑中设计吧] 急拉慢跌是() 股友683RA08626 10-2010-20 11:06
- 77 2 [英诺赛科吧] 走了,进来又亏了一万多,这种走法没有雷我是不 人海jason 10-2010-20 11:06
- 55 1 [晶方科技吧] 只有豪威可以和它拼一拼!其他的都不行! 一衰烟雨任平生 10-2010-20 11:06
- 70 3 [晶瑞电材吧] 求你了,别分我红利了,我谢谢你,别拼命跌就行 马斯克来砸盘了 10-2010-20 11:06
- 344 7 [苏阳光5吧] 请问有谁知道阳光服饰的欠款有没有还钱? 基民X9v2277082 10-1610-20 11:06
- 25 0 [神马股份吧] 废的,没用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10-2010-20 11:06
- 46 0 [恒生指数吧] 需要清仓吗大佬们 风姿绰约的岳翔涵 10-2010-20 11:06
- 407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人形机器人订单爆了!优必选揽3200万“神秘大单 韭菜的倔强966 10-2010-20 11:06
- 49 0 [麦格米特吧] 还是CPO强 财神来到我家门了 10-2010-20 11:06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先不动了,12以下再考虑加仓 昌红一路长红 10-2010-20 11:06
- 37 0 [智动力吧] 杀,杀跌 云仙子1971 10-2010-20 11:06
- 47 0 [登海种业吧] 老登,你在等什么 我就要吃香菜 10-2010-20 11:0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给老子跌下来让资金来黄金避险,救救我的白 锚定龙头去干 10-2010-20 11:06
- 68 1 [一品红吧] 57必须过 见路不走__如来 10-2010-20 11:06
- 74 2 [多氟多吧] 到高峰,旗飘扬!清仓了 老金黑马房 10-2010-20 11:06
- 56 0 [玄机科技吧] 停盘啦? 基民PSqSp8 10-2010-20 11:06
- 29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么垃圾的吗 股友k0816828e7 10-2010-20 11:06
- 28 0 [中国卫通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哪天摔沟里,摔死你 股友33093k81I7 10-2010-20 11:06
- 241 0 [天娱数科吧] 搞错了,不是天娱数科,是天娱传媒,是芒果超媒 股友765Ah10629 10-2010-20 11:06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到减持磨人期了暂时没资金玩这个票。做好两三个 轻松的蔡三仟 10-2010-20 11:06
- 71 1 [盛和资源吧] 买了你就天天跌,命不好 大搏金 10-2010-20 11:06
- 73 2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到7个点?还是下午又跌下去? 股友60x19A0928 10-2010-20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