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4 [联合化学吧] 尾盘拉升不一定是好事,周一不能站上缺口,都是 lhzr稳健盈利 10-1710-18 19:33
- 120 0 [DR华建集吧] 华建不会回调了!除非几次严重异动后,被关小黑 松鹤的宿濂 10-1810-18 19:33
- 94 0 [富安娜吧] 家附近有家富安娜,开了不到一年退租了,装修租 A股不能玩 10-1810-18 19:33
- 55 0 [利和兴吧] 周一争点气涨个20个点让大家瞧瞧 活泼俏皮的涨婷婷 10-1810-18 19:33
- 51 0 [凯盛新材吧] 人气这么高,薅一把试试 斤二两 10-1810-18 19:32
- 135 0 [华电辽能吧] 没出息股民版现在网上火爆,大家网上搜索听一下 股友521w5z9666 10-1810-18 19:32
- 86 2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能抄底了吗 福州吴彦祖 10-1810-18 19:32
- 120 1 [中际旭创吧] 三季度报后直接1000!牛市总龙头! 灵慧的隗珺 10-1810-18 19:32
- 130 2 [农业银行吧] 真正的风险,泡沫 冷静且自信 10-1810-18 19:32
- 66 3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100点,3737点见底 卖小孩的老火柴 10-1710-18 19:32
- 73 0 [新希望吧] 吗得 紫气东来李 10-1810-18 19:32
- 208 2 [船舶制造吧] 南钢股份:荣登焦点访谈,非凡“十四五”,实体 青青岛11 10-1810-18 19:32
- 52 1 [微创光电吧] 好久ST 股友33872d8x33 10-1310-18 19:32
- 304 8 [超讯科技吧] 3个亿的隔夜单 股友39Z3L55880 10-1810-18 19:32
- 79 1 [科翔股份吧] 减持完了吗? 守夜人丶v 10-1810-18 19:32
- 267 7 [上海电气吧] 11的本还能回来吗 韭零后 10-1810-18 19:32
- 393 4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有强庄在里面。其他不废话,这股价即使考虑 ZKM591 10-1810-18 19:32
- 2146 3 [思特威-W吧] 思特威: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 思特威-W资讯 10-1710-18 19:32
- 1669 7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股多数转跌 赤峰黄金跌3.73% 赤峰黄金资讯 10-1610-18 19:32
- 96 1 [科大国创吧] 必须5倍,我说的 西门杰 10-1510-18 19:32
- 311 9 [先导智能吧] 上100元就在11月份 李涨9310 10-1810-18 19:32
- 101 0 [经纬辉开吧] 倒在黎明前 股友VbR1hM 10-1810-18 19:32
- 218 3 [中兴通讯吧] 不会业绩有问题吧 cfcnb 10-1810-18 19:32
- 132 1 [中际旭创吧] 没必要看空中际旭创,对比大盘和科技股的走势, 股友37112X3x65 10-1810-18 19:32
- 299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垃圾,今天至少-2.5%左右,太失望了,这么多年 股友1i873596N1 10-1710-18 19:32
- 1706 14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是沐曦龙一无需质疑!是沐曦的第一大客 财富的祝福 10-1810-18 19:32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低开正好抄底 心细如尘的舒艺池 10-1810-18 19:32
- 87 1 [国光电器吧] 新资金下周二到位,下周二你到15我就要狠狠加仓 股市的小黑鼠 10-1810-18 19:32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绿绿绿绿绿色我喜欢 股友78221DU775 10-1810-18 19:32
- 289 8 [德赛西威吧] 无人小车一辆两万块,像中国邮政这种投入规划一 股友A0171037S9 10-1810-18 19:32
- 71 0 [欣旺达吧] 不知它第三季度的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出货量有多 股友020X1777W8 10-1810-18 19:32
- 93 0 [*ST节能吧] $*ST节能(SZ000820)$ 欣慰的欧阳沁觞 10-1810-18 19:32
- 166 0 [*ST新元吧] 好奇 那个张燕宁手里持了7%以上的股票份额,如 圣_坤 10-1810-18 19:32
- 129 0 [大洋电机吧] 没出息股民版现在网上火爆,大家网上搜索听一下 股友521w5z9666 10-1810-18 19:3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预告增长才是硬道理?![微笑][微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1810-18 19:32
- 135 1 [苏盐井神吧] 说白了,增发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不干正事,增发 探路寻机之大V 10-1810-18 19:32
- 63 0 [山高控股吧] 每当踏空或者大跌心情不好时我都会来这里看看, 放长线钓大渔 10-1810-18 19:32
- 199 2 [天龙退吧] 唯一一只最低市值的壳股,难道不吸引资本吗?大 退市分析 10-1710-18 19:32
- 556 3 [海航控股吧] 与凯撒的债务化解,双方都有利可图,化债典范。 弈之人生 10-1810-18 19:32
- 95 0 [贝因美吧] 荷兰奶粉看好 生意满堂得扫地僧 10-1810-18 19:32
- 77 1 [新余国科吧] 不是一直在说重组吗 股友6KqLaU 10-1810-18 19:32
- 570 3 [中力股份吧] 周一不高开涨停各位就跑步离场吧! 新韭菜前来报道 10-1810-18 19:31
- 129 2 [浙江鼎力吧] 事实证明,下周49一下感觉买不到了。 有趣的黎怡萱 10-1810-18 19:31
- 53 0 [海螺新材吧] 要来一次5-元吗 追高再追高 10-1810-18 19:31
- 52 0 [晓程科技吧] 我周五跑了,没亏也没挣到钱。 股友b4nbIy 10-1810-18 19:31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半导体光伏黑科技 汪奕炅 10-1810-18 19:31
- 202 6 [易点天下吧] 吸筹还是出货 Melody軍 10-1710-18 19:31
- 55 1 [中铁工业吧] 铁道游击小队长周末也撞残,此股必大涨。 铁道游击害人精 10-1810-18 19:31
- 71 0 [玉米吧] 做期货就四个字实事求是,不是拍脑门想当然信点 iii狐脸iii 10-1810-18 19:31
- 309 0 [A50期指吧] 通富微电(002156):沐曦GPU国内授权代理商, 请叫我拿神哈 10-1810-18 19:31
- 473 7 [歌尔股份吧] 怎么解读停止收购属于大利好! 督察的股票 10-1810-18 19:31
- 111 2 [华友钴业吧] 营收纯利均创历史新高,然后还不达预期,那预期 虫虫往上爬 10-1810-18 19:31
- 595 1 [安井食品吧] 为贯彻落实《国务院关于促进服务消费高质量发展 投资是个马拉松 10-1810-18 19:31
- 68 0 [中广天择吧] 买股先看基本面,ST天择带个“ST”帽子本身就是 股友63hS678318 10-1810-18 19:31
- 79 1 [超讯科技吧] 其实大可不必跑到超讯这里打广告!反正真金不怕 我唔系彭于晏 10-1810-18 19:31
- 182 2 [中兴通讯吧] 利润增长16% 基民A8602876w0 10-1810-18 19:31
- 57 1 [金田股份吧] 周五强撑不绿,也不容易。 股友2c6vLn 10-1810-18 19:31
- 332 2 [东信和平吧] 看来东信和平还会大涨,esim最终会全面替代sim 戏乱感觉 10-1810-18 19:31
- 406 1 [科大国创吧] 老美量这几上天了 锦图0088 10-0710-18 19:31
- 155 0 [吉鑫科技吧] 泼个冷水,风电这个减税15年就有了,当时是包含 股友7eZ7017288 10-1810-18 19:31
- 125 0 [视觉中国吧] 我来预判一下周一走势:先跌停,然后尾盘拉涨停 陈秉宇 10-1810-18 19:31
- 44 0 [大有能源吧] 外面狂风暴雨,只能报团取暖周一直接顶板咯 lin200888 10-1810-18 19:31
- 591 6 [德展健康吧] 小道消息,近期有多路资金已经悄悄潜入此股埋伏 捉妖小弟 10-1710-18 19:31
- 62 1 [生猪吧] 农产品周期很长,现在严重供大于求,产能过剩 熊来了快跑啊 10-1810-18 19:31
- 86 0 [中铁工业吧] 通知,最新声明,价值投资周期为王,堂吉柯德是 股名扬 10-1810-18 19:31
- 132 1 [梅雁吉祥吧] 缺口处震荡几天,等我平潭过几天出来搞你,前几 北欧刀客 10-1810-18 19:31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有兴趣来读者传媒帮助一把套我一年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810-18 19:31
- 81 2 [利德曼吧] 收盘一看涨跌幅百分之0 股友3795E6150V 10-1710-18 19:31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”科技 珎5108 10-1810-18 19:31
- 75 0 [鲁泰A吧] 人气上升真快呀 斤二两 10-1810-18 19:31
- 7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当前我在等待AI机器人投资机会 大汪121995050 10-1810-18 19:30
- 78 0 [彩讯股份吧] 这支股业绩好股价小涨阴跌然后在横盘,如果业绩 温婉可人的凌亦皓 10-1810-18 19:30
- 150 2 [欧菲光吧] 能不能出点假消息拉升一下 股友5H1351C691 10-1810-18 19:30
- 71 3 [*ST节能吧] 在熊市中下跌一年,肯定正常,在牛市中下跌一年 欣慰的欧阳沁觞 10-1810-18 19:30
- 690 3 [东方明珠吧] 10月11日上海发布的未来产业新政,与东方明珠现 顺势而为928 10-1210-18 19:30
- 164 1 [超讯科技吧] 你们的认知配的上你们的评论,你们比董秘还了解 little_lemon 10-1810-18 19:30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看迪普科技的K线组合,历史上少见有网友说是二 兆赢丰 10-1810-18 19:30
- 132 3 [大众公用吧] 一看评论区就知道还得跌散户还在YY深创投 基民R7kRmJ 10-1810-18 19:30
- 50 2 [中山公用吧] 你们中山的科代表又跑到我们超讯来了?还不来人 朝气蓬勃的雷逸凡 10-1810-18 19:30
- 187 1 [易德龙吧] 16万股持有7年,这次在43—55.5元全部清仓,本 横渡五大洋 10-1810-18 19:30
- 427 22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这一跌主力就要做选择了,骑虎难下,都跌到 反者动之道 09-2910-18 19:30
- 64 0 [多晶硅吧] 小伙伴们,莫急,莫怕,攥紧手中筹码,不主动平 股市小命 10-1810-18 19:30
- 95 1 [中际旭创吧] 这票有的不拿个新高也别玩了这次!随便你们怎么 股友17l8367G50 10-1810-18 19:30
- 201 4 [焦煤吧] 黄金白银回调开始,更多的应该是白银,历史就是 水军之首 10-1810-18 19:30
- 106 4 [卫星ETF招商吧] 这个不能融资啊!煤炭ETF出亏死了 大蓝鲸十三低保 10-1610-18 19:30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我觉得天娱数科的不确定性太高了,之前说的几个 股友63hS678318 10-1810-18 19:30
- 56 0 [万年青吧] 又要调半年回5 追高再追高 10-1810-18 19:30
- 201 9 [焦煤吧] 感觉感觉,能感觉吗?一天无脑喊多的,喊空的, 期货忍者神龟 10-1810-18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