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尤安设计吧] 搞一点 辛苦就休息 10-2010-20 10:35
- 51 0 [金三江吧] 这货天天只有散户买,机构天天卖 股友57623H9O62 10-2010-20 10:35
- 57 3 [海兰信吧] 赶紧卖吧跑吧 股友769g02175K 10-2010-20 10:35
- 159 8 [高盟新材吧]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跌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10-2010-20 10:35
- 141 5 [华海药业吧] 兄弟们这里适合补仓吗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10-2010-20 10:35
- 45 0 [*ST宝实吧] 你们真惨啊 打酱油时看戏的 10-2010-20 10:35
- 31 0 [建设工业吧] 加了 心想不急 10-2010-20 10:35
- 3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好弱啊 文静得天秤 10-2010-20 10:35
- 47 0 [姚记科技吧] 说实话挺失望的恶庄啊这压盘压的太恶心了,自己 聪颖的常珈河 10-2010-20 10:35
- 33 0 [金田股份吧] 痛苦的选择 磊磊落落的巫行云 10-2010-20 10:35
- 31 0 [康泰生物吧] 什么东西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2010-20 10:35
- 48 1 [东方精工吧] 在卖公司? 谦虚的新里兰20 10-2010-20 10:35
- 68 1 [沪银吧] 这家伙不跟外盘,明显已到顶 金火水 10-2010-20 10:35
- 65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我问了问卖菜的大妈。我说现在适合买什么股 小散也能赚钱 10-2010-20 10:35
- 41 0 [稀土ETF富国吧] 来了 大力同学 10-2010-20 10:35
- 71 1 [*ST智胜吧] 这是出三季报砸盘的节奏,怕的先走,搞一把大的 地落花生 10-2010-20 10:35
- 56 2 [国民技术吧] 放量启动啊哥们 Jason王嘉尔1 10-2010-20 10:35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聚顶,封 短投不如长投 10-2010-20 10:35
- 33 0 [广发证券吧] 券商股已经非常危险,赶快逃跑割肉 平心投资 10-2010-20 10:35
- 68 0 [中信出版吧] 就是说等换手率到4-5再来卖,现在不适合介入 股友778785x57Q 10-2010-20 10:35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标准的下跌中继 好胜的张海燕2 10-2010-20 10:35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起不来了,资金全去中际旭创了 股友c5239l6181 10-2010-20 10:35
- 31 0 [郑州煤电吧] 看空的出来走几步 海天之龙 10-2010-20 10:35
- 36 0 [鲁抗医药吧] 加仓,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怕什么,15不在话下 高贵典雅的康杰 10-2010-20 10:35
- 32 0 [友升股份吧] 垃圾票 股友032g718u32 10-2010-20 10:35
- 112 0 [琏升科技吧] 这票现在处于空头的趋势感太强了,在空头趋势当 Ai不会玩呀 10-2010-20 10:35
- 28 0 [雅化集团吧] 卖了卖了 专心的唐南 10-2010-20 10:35
- 45 1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远大拿你狗命 堆金有余的紫薇 10-2010-20 10:35
- 94 2 [兆威机电吧] 深圳宝安 具身智能产业高地快速崛起 一朵little丿红花 10-2010-20 10:35
- 664 14 [中科曙光吧] 下周预告,大盘有新低,本轮牛市行情结束,别再 青云的诸岑 10-1810-20 10:35
- 250 0 [当虹科技吧] 董秘你好 请问贵公司是否参加2025年10月25-27日 当虹科技股友 10-1510-20 10:35
- 220 9 [悦安新材吧] 求求你,回调吧,我卖飞了,要我接回来好吗 股友Z975u73182 10-1410-20 10:35
- 235 2 [白银有色吧] 贵公司有st风险吗 白银有色股友 09-1210-20 10:35
- 32 0 [兆易创新吧] 经典横盘 基民7giK3R 10-2010-20 10:35
- 30 0 [德明利吧] 今天收盘-5低吸一口 接涨大仙 10-2010-20 10:35
- 37 0 [退市苏吴吧] 弄个板子 善解人意的砚书2 10-2010-20 10:35
- 34 0 [中金公司吧] 大单压盘啥意思 落落无尘无一物 10-2010-20 10:35
- 42 0 [富创精密吧] 大盘逆子,无疑了吧 完美的武扬涵 10-2010-20 10:35
- 32 0 [凯盛新材吧] 别怕,马上拉涨停 顺丰顺水789 10-2010-20 10:35
- 36 0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明显是诱空。 空头思维 10-2010-20 10:35
- 285 0 [苹果吧] 多棉花苹果,空红枣鸡蛋 屯里老杨 10-2010-20 10:35
- 27 0 [R东方1吧] 今天不涨啦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2010-20 10:35
- 29 0 [亚太实业吧] 卖在地板上坑货 炒股赚麻花 10-2010-20 10:35
- 36 0 [玻璃吧] 今天你不跌停我看不起你!吗 见好就收777777 10-2010-20 10:35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跟三花差了几条街了,垃圾机构,在干什么呢! n978413734670174 10-2010-20 10:35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基本面优良,业务扩展快挣钱能力强,市场需 喜欢一切美 10-2010-20 10:35
- 47 1 [安泰科技吧] 21的本还有希望回本? 喝汤的小角色 10-2010-20 10:35
- 54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并不平安,只能低吸,10元以下等你 游资铁建1186 10-2010-20 10:35
- 125 2 [迦南科技吧] 都跌成这样了?你还在喂狗粮?有意思吗。 股友7275z109f3 10-2010-20 10:35
- 48 0 [招商积余吧] 大神们这个票啥时候能抄底我不急可以一直等 我要欧泡 10-2010-20 10:35
- 35 0 [光庭信息吧] 今天先跌破50元 散户的daddy 10-2010-20 10:35
- 37 0 [大华股份吧] 这种票就是跟跌不跟涨大盘大涨就涨一点点大盘大 波段交易员 10-2010-20 10:35
- 15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,要对马力有敬畏之心啊,这个动力能在马路 众生有相我无相 10-2010-20 10:35
- 79 2 [辰欣药业吧] 建议大家有肉先走 股友165751P93m 10-2010-20 10:35
- 59 1 [滨化股份吧] 无耻至极 悠然自得17 10-2010-20 10:35
- 47 0 [泰豪科技吧] 向下补缺口去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35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你们玩吧,我退出了,就当丢里面了。 股友62g323935m 10-2010-20 10:35
- 35 0 [ST新华锦吧] 很多挂在10的都不怕,你们怕啥 交通财经 10-2010-20 10:35
- 44 0 [ST长园吧] 不破不立 股友t49V3V1470 10-2010-20 10:35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各位别慌,主力借呗在放款了,一会儿准备拉升 玉树的安澈 10-2010-20 10:35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别看了,谁跌我是谁 见红就跑拉高就t 10-2010-20 10:35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上午高抛,下午翻绿接回来 呈富祥瑞 10-2010-20 10:35
- 54 1 [苏州科达吧] 上周五被洗出去了 虔城主 10-2010-20 10:35
- 46 0 [ST洲际吧] 这家伙咋还看着要涨呢 股友KDssu3 10-2010-20 10:35
- 95 1 [旷达科技吧] 都看好也就没戏了,都提醒了一个多月了,这股复 有教养的君林点11 10-2010-20 10:35
- 45 2 [亨通光电吧] 真是炸毛,这么好的行情买了他 阿坛的零花钱 10-2010-20 10:35
- 75 5 [连云港吧] 板块里倒数第一的啦叽股 华南帮 10-2010-20 10:35
- 1247 2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宁夏能源公司增资至38亿,增幅约17% 华电新能资讯 10-1710-20 10:35
- 74 0 [ST司特吧] 等ST再买,虚减利润跟虚增利润都一样,只有没有 小普日记 10-2010-20 10:35
- 62 0 [彩讯股份吧] 涨起来费劲,跌起来稀里哗啦 Broad 10-2010-20 10:35
- 35 0 [安泰集团吧] 这票太诡异了,主机不好好做,天天做t 现成的秦涵菡3 10-2010-20 10:35
- 40 0 [七一二吧] 外面都在涨,只有我买的这个不涨 wangmuskk 10-2010-20 10:35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拒绝调整。 xhg67ssd 10-2010-20 10:35
- 182 1 [申达股份吧] 坚持到年底微电子借壳,满仓融资 股友2C87i75805 10-2010-20 10:35
- 60 1 [盛和资源吧] 玩稀土也不通玩盛和了 万手哥510000 10-2010-20 10:35
- 48 2 [天孚通信吧] 反弹一下而已,下跌趋势改变不了 问世上什么最美丽 10-2010-20 10:35
- 96 2 [泰嘉股份吧] 没资金进来 TeresaL 10-2010-20 10:35
- 419 2 [海峡股份吧] 《我亏掉一套房后,用3年时间打磨出的个人交易 股友1589170Lt9 10-1910-20 10:35
- 45 0 [东方证券吧] 扶我起来,我还能补仓 股友193853W95F 10-2010-20 10:35
- 50 0 [华熙生物吧] 所有均线已全破 草木皆友 10-2010-20 10:35
- 36 0 [天汽模吧] 大盘涨再多这垃圾也不会向上反应的抛弃幻想吧 未来的李问筠4 10-2010-20 10:35
- 54 0 [正邦科技吧] 猪肉届最垃圾的公司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010-20 10:35
- 36 0 [美力科技吧] 美丽的传说~~ 九龙战股 10-2010-20 10:35
- 44 0 [科蓝软件吧] 利空出尽,开启大反攻!兄弟们坐稳扶好! 股友R66661515T 10-2010-20 10:35
- 31 0 [硕贝德吧] 垃圾股 美丽的豆豆 10-2010-20 10:35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又开始砸了,大盘涨,你就跌,这套路,又来一遍 蛟龙德庆 10-2010-20 10:35
- 31 0 [宝泰隆吧] 谁会来封单呢 股友53PM070923 10-2010-20 10:35
- 33 0 [国林科技吧] 下午大盘回落,他会泥石俱下,等着瞧吧 股友27ERxP 10-2010-20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