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科大讯飞吧] 上去有点费劲 股友8t5136380M 10-2010-20 13:10
- 1027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大动作调仓】今日大额发车科创50,固态电池, 醉流雨丶 10-2010-20 13:10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真的很狗啊 股友Tb8gTK 10-2010-20 13:10
- 54 1 [智动力吧] 应该是主力出货了 股友mo98099663 10-2010-20 13:10
- 44 0 [希荻微吧] 垃圾股,没人玩了 曲溪小散 10-2010-20 13:10
- 326 12 [R东方1吧] 个人猜测,今天还是涨停,,,封单压着卖单,继 大牛89 10-2010-20 13:10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19进来后一直阴跌今天全反弹你 小红即富 10-2010-20 13:10
- 41 0 [华润微吧] 只要你下跌五个点我就买三千股,循环往复, 细蜜谋 10-2010-20 13:10
- 39 0 [西部超导吧] 上套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0-2010-20 13:10
- 60 0 [天地科技吧] 大家不要急,该干嘛干嘛,收盘有喜! 股海神猴 10-2010-20 13:10
- 35 0 [明阳智能吧] 哪里来,回哪里去 盆满州鹤de带土 10-2010-20 13:10
- 42 0 [中远海能吧] 别三主力,港股喊你来提鞋! 雪球需要慢慢滚 10-2010-20 13:10
- 42 1 [三川智慧吧] 说了下跌趋势,周二抄底 中国金融界之狼 10-2010-20 13:10
- 78 4 [峨眉山A吧] 老子走了就拉 chenfeng700178 10-2010-20 13:10
- 435 2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股友T3568n9315 10-2010-20 13:10
- 66 3 [招商南油吧] 又是我卖了就涨 小叶哈哈 10-2010-20 13:10
- 112 3 [万润科技吧] 别开别开别开,今天全靠你了 我要变勇敢 10-2010-20 13:10
- 96 3 [蒙娜丽莎吧] 周一补跌五个点以上,立贴为证 股友3C66055v12 10-1910-20 13:10
- 1461 13 [长安汽车吧] 通过对长安汽车10月16日至17日主力资金行为的深 惊吓De小鬼 10-1710-20 13:10
- 25 0 [孩子王吧] 出不完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2010-20 13:10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老牌大牛股。 长线_价值30年 10-2010-20 13:10
- 64 0 [凌霄泵业吧] 稳健经营,股价低估 体贴的心宇 10-2010-20 13:10
- 53 0 [渤海汽车吧] 6.76元终于砸不动了,太不容易了!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2010-20 13:10
- 28 0 [片仔癀吧] …… 戴维斯生物 10-2010-20 13:10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空翻多了,逢低买入,明天必涨 马丁未 10-2010-20 13:10
- 242 9 [恒力石化吧] 第六期员工持股又没啥消息,开始卖了吗? 有决策力的欧卓5 10-2010-20 13:10
- 77 2 [东方创业吧] 调整到位,即将起飞涨停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010-20 13:1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开始 炒股炒成根棒 10-2010-20 13:10
- 30 0 [金银河吧] 这就结束了吗 明媚得白羊 10-2010-20 13:10
- 47 0 [中国核电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新兵卫 10-2010-20 13:10
- 40 0 [英洛华吧] 还有哪些杂菜没抛完?赶紧给抛了。 足智满腹地周芷若 10-2010-20 13:10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速闪、闪、闪…… jmprnw6764 10-2010-20 13:10
- 74 1 [中远海控吧] 人气每天这么好 宁静的呼延玉婷5 10-2010-20 13:10
- 307 7 [联发股份吧] 早晚都会涨上去的,等吧!现在是低吸的机会…~ 沁哥888 10-2010-20 13:10
- 2968 27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朱华荣: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全球互认 长安汽车资讯 10-1810-20 13:10
- 67 1 [国脉科技吧] 13.2,站岗的兄弟还好吗? 顺财横财一起来 10-2010-20 13:10
- 62 0 [XD航发动吧] 庄家出货,的丝滑就问十年以上的老干家子服不服 股友628253X32Q 10-2010-20 13:10
- 81 1 [御银股份吧] 杨文江又减持了90万,赶紧快出吧,墨迹什么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0-2010-20 13:10
- 127 0 [白银有色吧] 居然还真跌停啦本来上周五6.53走了三分之一仓位 慷慨的陈菡 10-2010-20 13:10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开盘迅速收复1.64拉板 海岸的毛毛虫 10-2010-20 13:10
- 43 0 [海南高速吧] 可惜了海南二字 气宇轩昂的秦言秋 10-2010-20 13:10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你再压,大盘要崩了 诚实的祝澄2 10-2010-20 13:10
- 73 2 [海兰信吧] 来个突然加速上去就好了! 聪颖的范徐佳蕾 10-2010-20 13:10
- 50 1 [安控科技吧] 一场游戏一场梦,看来你们要梦碎安控科技了… 股友97596oR601 10-2010-20 13:10
- 3309 1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不把散户玩的崩溃绝望?是不可能给你一点火 股友d38191o109 10-2010-20 13:10
- 206 5 [英维克吧] 81块的成本,回本有点困难啊。 teckbit 10-2010-20 13:10
- 60 1 [上海临港吧] 这货冲高就不能格局,每次冲高都套一批人 朱保义严父 10-2010-20 13:10
- 236 3 [回盛生物吧] 市净率只有2.05,市盈率18,哈哈哈 曾经沧海888 10-2010-20 13:10
- 120 5 [常山北明吧] 想要确定性的,27一下不要买,27以上拿住等着创 ST朱利 10-2010-20 13:10
- 681 2 [晋西车轴吧] 晋西车轴:将于2025年10月20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晋西车轴资讯 10-1910-20 13:10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天几分钱 股友PY2ugU 10-2010-20 13:10
- 49 0 [养元饮品吧] 不要忽悠了,不可能涨的 股友Q6d8177592 10-2010-20 13:10
- 242 0 [白云电器吧] 我既然上车了就不会轻易被摇下车的。 股友2353371C3L 10-2010-20 13:10
- 34 0 [片仔癀吧] 这跌破一百都不值 股友1P5699528E 10-2010-20 13:10
- 189 3 [佳都科技吧] 20年高点13块多,22年高点9块5,25年高点就8块5 是真名士 10-1810-20 13:10
- 26 0 [寒武纪吧] 下垂了 行稳致远77 10-2010-20 13:10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这就是个A杀王子哦 把钱留下光身走 10-2010-20 13:10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3.85的本,3.6亏本卖了 叶满仓要翻倍 10-2010-20 13:10
- 44 0 [江丰电子吧] 这拉高出货的K线如此明显,主力都在跑啊! 股友G89e737633 10-2010-20 13:10
- 101 3 [深振业A吧] 为什么没涨停 我是THE晒 10-2010-20 13:10
- 150 4 [爱美客吧] 168.3买的,不便宜啊,不过这个股天天跌,真的 滚滚江河东逝水 10-2010-20 13:10
- 61 0 [东方通信吧] VS东信和平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10-2010-20 13:10
- 30 0 [龙蟠科技吧] 割肉走了, 呢嘻嘻嘻 10-2010-20 13:10
- 32 0 [和而泰吧] 庄家出货已经疯狂。 国笑春天 10-2010-20 13:10
- 52 0 [日海智能吧] 兄弟们,我们是跌的时候死拿,现在涨的时候也需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10-2010-20 13:10
- 32 0 [通宇通讯吧] 你是真垃圾 股友l378262T63 10-2010-20 13:10
- 39 1 [中重科技吧] 费雾 股友0c1537855r 10-2010-20 13:10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又砸了 股友3c857862E0 10-2010-20 13:10
- 39 0 [吉比特吧] 加上今天,已经十一连跌了 温柔的韩琬雷 10-2010-20 13:10
- 34 0 [ST绝味吧] 第二个ST春天 买入在黎明 10-2010-20 13:10
- 57 3 [新时达吧] 垃圾几把没有之一 好运天天来来来 10-2010-20 13:10
- 86 1 [电投绿能吧] 老套路,定增完股数增加,业绩变脸,大幅下滑, 温和友善的梅光耀 10-2010-20 13:10
- 560 2 [航锦科技吧] 获利比例0 基民5T871A9885 10-1910-20 13:10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突破1月底那天70一成交量。奥利给 涡轮非巴特 10-2010-20 13:09
- 36 0 [振德医疗吧] 真厉害 尼个弔戼 10-2010-20 13:09
- 7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真,涨的时候没有不跳水的 股友8U9389660p 10-2010-20 13:09
- 56 0 [西藏药业吧] 你想成为银行股吗?西藏药业改为西藏银行!为1 大度的颜言寒 10-2010-20 13:09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够狠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3:09
- 38 0 [圣泉集团吧] 连个B反都没有吗? 永旺向钱 10-2010-20 13:09
- 41 0 [中粮资本吧] 天天吹长期投资价值投资,你看看自家的央企有一 股友135RP18161 10-2010-20 13:09
- 27 0 [寒武纪吧] 可能一会绿 股友pBfnQf 10-2010-20 13:09
- 41 1 [回天新材吧] 均线全部破了,下午继续回撤,融资继续砸盘卖卖 云深真不知梦 10-2010-20 13:09
- 39 0 [佛塑科技吧] 你就绿了吧,多难受啊! 股友yg75181893 10-2010-20 13:09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倒霉鬼 股友OYbrqk 10-2010-20 13:09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周24都守不住我说的 主力轻点砸 10-2010-20 13:09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还要脸吗? 菜鸟16666 10-2010-20 13:09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火车到了什么地方,坑尼诓尼、坑尼诓尼。。。。 释放到最后一步 10-2010-20 13:09
- 35 0 [莱绅通灵吧] 下跌趋势贵金属要长时间回调了至少俩月 向天借运三万天 10-2010-20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