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天赐材料吧] 我现在用脚都能操作主力的手法了,每天都是冲高 股友23193d233Z 10-2010-20 13:31
- 69 0 [兴齐眼药吧] 股吧里面有个叫淡淡的忧伤的吊呢,这时候你怎么 基民05N9z55179 10-2010-20 13:31
- 54 1 [岭南控股吧] 广东票被东北票按在地上打 GEM_鞠婧祎 10-2010-20 13:31
- 63 2 [光明肉业吧] 万手哥一炮不如一炮了!该吃药了,伟哥伺候 厚积薄发BOBER68 10-2010-20 13:31
- 133 4 [兄弟科技吧] 砸到5.4让DOG叫 风度翩翩的苗菡 10-2010-20 13:31
- 209 5 [神通科技吧] 庄票,星期一必定出货! 独立的若子绿8 10-1910-20 13:31
- 358 2 [券商ETF银华吧] 2025.10.17证券公司&ETF日线趋势收盘分析 虚心的柠檬茶 10-1710-20 13:31
- 32469 122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游戏需求巨大提振行情,布局就锁定这只消费基! 龙虎榜席位出租中 10-1710-20 13:31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难怪所有科技公司都去做贷款业务 奥迪奥利奥 10-2010-20 13:31
- 21 0 [豪威集团吧] 可以走了 长线是金100 10-2010-20 13:31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跌无下限缺口必补 燚zheng 10-2010-20 13:31
- 312 0 [海航控股吧] 哦?这趋势和资金量,很有可能会成为接下来的龙 长赢玩家 10-2010-20 13:31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这牌不行吗? 股友R113585t28 10-2010-20 13:31
- 51 1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31
- 49 1 [首开股份吧] 肯定封 南宁二代战神 10-2010-20 13:31
- 51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业绩不会是造假了吧, 鸿运当头188888 10-2010-20 13:31
- 44 2 [塞力医疗吧] 早上应该出掉 股友T00T215622 10-2010-20 13:31
- 42 1 [天齐锂业吧] 赣中天真的不相上下 蜜雪不卖隔夜肉 10-2010-20 13:31
- 54 1 [保隆科技吧] 公司能不能也和特斯拉合作玩玩机器人啥的 机会是熬出来的 10-2010-20 13:31
- 75 1 [中颖电子吧] 好消息快到了,满仓 洋洋111222 10-2010-20 13:31
- 72 2 [卓郎智能吧] 直接拉 股友C5i6010580 10-2010-20 13:31
- 162 3 [博敏电子吧] 现在还有8个点的盈利,如果再下跌8个点,就可以 老吴家 10-2010-20 13:31
- 49 2 [商汤-W吧] 快跑,开盘即是最高价。 我想去旅行6 10-2010-20 13:31
- 77 0 [中信出版吧] 本来就没量,一涨量更小,今天涨多少,明天翻倍 aa哦了个去 10-2010-20 13:31
- 46 0 [光威复材吧] 看来业绩有雷,跌倒28号后在说! 晴朗的南宫越 10-2010-20 13:31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压单太多 每天搞个买菜钱 10-2010-20 13:31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路了 满满1986 10-2010-20 13:31
- 42 0 [万科A吧] 毫无支撑上涨势能,谁抄底谁被埋。 闲散游资 10-2010-20 13:31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唉,亏了十个点 立讯涨停 10-2010-20 13:31
- 80 1 [泓博医药吧] 什么时候可以来跟大阳线嘛 失落的托素 10-2010-20 13:31
- 263 1 [星云股份吧] 请问董秘,在AI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浪潮下,贵司有 星云股份股友 10-0910-20 13:31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大哥涨停带带润和,亏麻了 股友3i60N71505 10-2010-20 13:31
- 48 0 [高盟新材吧] 个股涨得~你却不走寻常路,真的不是一般垃圾。 CLAY12 10-2010-20 13:31
- 32 0 [国盛证券吧] 大家一起卖,打跌停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10-2010-20 13:31
- 42 0 [模塑科技吧] 急跌不可怕,就怕这种阴跌。 股友IUyQOf 10-2010-20 13:31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做了个反t 股友l6P7216915 10-2010-20 13:31
- 38 0 [泓博医药吧] 再等一年以后吧博腾股份一年有一次涨停已经就不 有远见的汪键9 10-2010-20 13:31
- 34 1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怎么不是10个点的限制 白坪巴菲特 10-2010-20 13:31
- 154 4 [常山北明吧] 暗盘进了6.53亿是认真的啊,没有道理不涨。 幸运草好运拉满 10-2010-20 13:31
- 361 4 [华友钴业吧] 章盟主新进的股,自己想想 国产007万手哥 10-2010-20 13:31
- 113 4 [润泽科技吧] 效果达到了,放在贴吧只有散户能看到,带你发财 零和博一 10-2010-20 13:31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不起来,数字货币板块,谁都别想好过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010-20 13:31
- 32 0 [长盛轴承吧] 看样有利好 主力来了778899 10-2010-20 13:31
- 79 0 [湘电股份吧] 看到稀土出口管制升级的消息,就想到湘电和中国 ccxxxxw 10-2010-20 13:31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七个亿才三个点? 股友53n06o1913 10-2010-20 13:31
- 36 1 [美锦能源吧] 它为什么叫死比,你怎么,它都不动。 开来来 10-2010-20 13:31
- 52 0 [天下秀吧] 股市永远是走一步看一步,市场永远是正确的。这 股友82Y6U11396 10-2010-20 13:31
- 28 0 [中山公用吧] 涨停都能打开也只我你! 有同情心的顾源2 10-2010-20 13:31
- 83 0 [股指期货吧] IM2512。看下一波段,7000,6880,6800。 玩弄于股涨之剑 10-2010-20 13:31
- 58 0 [银河电子吧] 这是一个僵尸股 深情的祝墨松 10-2010-20 13:31
- 65 0 [众泰汽车吧] 10月20日,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,前三季度国 股友58989u069H 10-2010-20 13:31
- 25 0 [首开股份吧] 加油,明天继续连板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10-2010-20 13:31
- 90 2 [思创智联吧] 大神发个拍卖的图片吧 坦诚的祝昊祥 10-2010-20 13:31
- 41 0 [盛洋科技吧] 月线金叉,明显涨停 龙在游泳 10-2010-20 13:30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看不懂啊看不懂!华天后面还+科技 xiao欢喜 10-2010-20 13:30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上个星期五没跌,这个大孬钟今天补跌。 股友A909733P71 10-2010-20 13:30
- 37 0 [晶盛机电吧] 屁股芭比求了 卧底小莴牛 10-2010-20 13:30
- 41 0 [中能电气吧] 跌停吧,这主力天天拉起来,那么好机会不涨停 空丞计 10-2010-20 13:30
- 34 1 [利和兴吧] 上去点会死啊 这个女仔 10-2010-20 13:30
- 58 2 [金证股份吧] 真垃圾 忠心耿耿的善念 10-2010-20 13:30
- 331 4 [厦门港务吧] 都怪我买了。… 犀牛市蔡家村 10-2010-20 13:30
- 99 1 [华新精科吧] 到底有没有100亿的订单???现在越想越像。。 玲珑剔透的星沉4 10-1810-20 13:30
- 34 0 [中国化学吧] 恶心人! 股友209551O7M3 10-2010-20 13:30
- 36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…… 股友IzdUNz 10-2010-20 13:30
- 33 0 [新疆交建吧] 你个拉钩子!!!! 蹦跶的小丑 10-2010-20 13:30
- 43 0 [税友股份吧] 都没量能走就走别买 龙啸天 10-2010-20 13:30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轮都轮不到他,真惨 震怒的月华 10-2010-20 13:30
- 33 0 [建发致新吧] 马上大涨,希望有惊喜!拿了一个星期了。 股市涨跌资金决定 10-2010-20 13:30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想说点啥呢?无底线无操守无下限了? 行者无疆007 10-2010-20 13:30
- 61 1 [至纯科技吧] 38.36的本哦,天菩萨,男人晓得了要打死我哟, luakim 10-2010-20 13:30
- 50 1 [苏交科吧] 这个仙股,大部分时间都在阴跌,想要涨只能有大 炒股不求保本 10-2010-20 13:30
- 53 2 [深圳华强吧] 一点半开始跳水…25不是梦 韭皇中人 10-2010-20 13:30
- 1589 7 [重庆路桥吧] 您好,公司怎么评价他在职期间的工作成效呢,既 重庆路桥股友 10-1010-20 13:30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@行江湖侠者说的太有道理了,我这下信心更足了 范仪煌 10-2010-20 13:30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票很奇怪,明明没有多少成交量可关注度很高。 酒醉叶孤城 10-2010-20 13:30
- 123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30都守不住,对比的业绩,千亿市值,已经是 心态决定一切OK1 10-2010-20 13:30
- 58 0 [大西洋吧] 下行通道来了。兄弟们,咱们5块见咯 小欣巨厉害 10-2010-20 13:30
- 30 0 [蒙草生态吧] 感觉今天海绿 水水水哥 10-2010-20 13:30
- 5418 22 [世纪华通吧] 三季报业绩亮眼背后股价却连续下跌的深层逻辑! 隔壁老王炒股生活 10-1810-20 13:30
- 46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雄起 六一路总部 10-2010-20 13:30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今天套一博人 痴情叔 10-2010-20 13:30
- 37 0 [有研新材吧] 有些人脑瓜进水啦,精神病患者! 海上同乐 10-2010-20 13:30
- 58 0 [华英农业吧] 下午还得下来 高大de海格力斯 10-2010-20 13:30
- 39 0 [深中华A吧] 心哥又潜水了,已全仓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30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已经跌破今天的最低位,没戏了 豪爽大气的游舒茜 10-2010-20 13:30
- 41 0 [*ST智胜吧] 还是绿了,果然还是飞舞一个 股友2279c1P666 10-2010-20 13:30
- 52 0 [友发集团吧] $友发集团(SH601686)$马上开始大涨了!全部都买 文静秀雅的玉衡2 10-2010-20 13:30
- 40 0 [四方精创吧] 跌破37就进入下一个箱体了。四方把恒宝也拉下来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2010-20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