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0 [四方精创吧] 你们炒个股难不难啊其实太简单不过的道理,遇到 股友2297A529Y1 10-2010-20 14:42
- 50 0 [金陵体育吧] 南京队找个老外教练,水土不服,一把好牌,打的 进口红酒阿辉 10-2010-20 14:42
- 39 0 [高澜股份吧] 两天无法收复30.46就撤了 光华世纪 10-2010-20 14:42
- 31 0 [向日葵吧] 抛压太大,走势还是没问题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10-2010-20 14:42
- 58 0 [兄弟科技吧] 8元多没卖,两天就打回原形 认真的严茹雯 10-2010-20 14:42
- 47 0 [南方精工吧] 换手率太低了。 秋月扬辉桂一枝 10-2010-20 14:42
- 39 0 [吉鑫科技吧] 股东偷着减持了 股友959u3N5812 10-2010-20 14:42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拉尾盘了~ 小精灵艾欧 10-2010-20 14:42
- 47 0 [中炬高新吧] 赶紧跌吧,早点S,,,T吧 股友gj159 10-2010-20 14:42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主力跑了,散户兄弟们也跑吧,不然明天又是大跌 古灵精怪的曹小白 10-2010-20 14:42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再来-6个点低开就完美了!!! 割了几遍的韭菜 10-2010-20 14:42
- 32 0 [新城市吧] 亲们,有先手的可以高抛低吸操作啦 道之简悟天成 10-2010-20 14:42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为什么股票市场喜欢挖坑,割散户韭菜 股友Y6yCzP9429 10-2010-20 14:42
- 43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看鸡哥19是个很强的支撑位 小韭菜求放过 10-2010-20 14:42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别看指数涨了,其实今天行情超差。 吃牛逼糖的常威 10-2010-20 14:42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什么点位?现在的交易容错率是多少?现在 静谧悠然的衢州 10-2010-20 14:42
- 48 1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跌破48,上48不容易 一棵小非菜 10-2010-20 14:42
- 120 3 [胜宏科技吧] 你是怎么做到净流入8个亿都跌成狗的? 赚500个就跑 10-2010-20 14:42
- 79 3 [亚太实业吧] 确定不是和南置同一批操作者? 就叫东山 10-2010-20 14:42
- 820 6 [四方达吧] 没法玩了 友爱的吴芝蔓 10-2010-20 14:42
- 48 1 [ST明诚吧] 我一买就跌 成吉思汗铁骑 10-2010-20 14:42
- 227 1 [姚记科技吧] 传媒行业周报:谷歌更新视频生成模型VEO3.1阿里 柔情似水的砚台1 10-2010-20 14:42
- 595 1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就是天花板,不仅分红慷慨,大盘不好的时候 乐于助人的戴程15 10-2010-20 14:42
- 45 1 [雪榕生物吧] 全国人民天冷了疯狂吃火锅金针菇刷肉,还能抗病 基民zEYj7r 10-2010-20 14:42
- 504 9 [天富龙吧] 相信我,尾盘再买,今天跌定了,每次高点都比上 五蟹集團 10-2010-20 14:42
- 186 5 [白银有色吧] 流出4个亿,我倒要看看,还有多少筹码可以流出 事业的扶瑶 10-2010-20 14:42
- 4562 8 [恒宝股份吧] 10月14日周二实盘操作记录 爱打版的木森 10-1410-20 14:42
- 30 0 [亚太实业吧] 哎跑了,只剩3万多利润,看来不能格局,有赚就 我在股海淘金 10-2010-20 14:42
- 51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上周跌了12%,创业板跌了5.7%,利亚德你 净说大实话而已 10-2010-20 14:42
- 35 0 [中粮资本吧] 天天新低就问你服不服 戴树人 10-2010-20 14:42
- 26 0 [亚太实业吧] 前期的妖股st都阵亡了。新的一批全部站出来了 来財涨停 10-2010-20 14:42
- 42 0 [线上线下吧] 几天还是出 股友76u352v228 10-2010-20 14:42
- 107 0 [黄金期货吧] 黄金4225、4234多单,打包现价4240先离场。 股圣点金 10-2010-20 14:42
- 133 4 [士兰微吧] 今天主力是花到钱的。板上不停洗盘 大胆去尝试 10-2010-20 14:42
- 43 1 [新莱福吧] 散户协助机构跑路 股友2tKMz7 10-2010-20 14:42
- 120 2 [海南机场吧] 我今天把海南机场卖完了,祝留下来的继续好运, 心有彩虹 10-2010-20 14:42
- 99 3 [*ST东智吧] 真后悔上次涨停没跑 初来鸟 10-2010-20 14:42
- 75 2 [顺景科技吧] 明天要一字板了呢 若星的匡缇 10-2010-20 14:42
- 199 11 [省广集团吧] 暴力洗盘,蓄力暴力上涨。 笑哈哈得金运 10-2010-20 14:42
- 62 1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来个假突破,很多技术派都埋了 得人身不易 10-1710-20 14:42
- 37 0 [士兰微吧] 如果尾盘能封就是大好事 股友fhbcrig 10-2010-20 14:42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做多涨一千赚的,做空只要一二十个点就赢麻了 泛泛而语 10-2010-20 14:42
- 69 1 [生物股份吧] 感觉这几天会有一个板 钉子户啊 10-2010-20 14:42
- 80 1 [惠丰钻石吧] 稀土加金刚石,必定起飞 人弃我留 10-2010-20 14:42
- 274 2 [亚钾国际吧] 既不能连续上涨,也不想跌,看样子要横盘震荡很 千年老韭菜根的U 10-2010-20 14:42
- 803 13 [威高血净吧] 呀,昨天全清了,你就出这公告。你这不逗我玩吗 撒达拉挖稀 10-1810-20 14:42
- 45 0 [ST迪威迅吧] 50拉张婷 金银利市得胡列娜 10-2010-20 14:42
- 30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 股友0LOm2I 10-2010-20 14:42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拉尾盘,缺的 大立出奇迹 10-2010-20 14:42
- 36 0 [光迅科技吧] 不争气不争气 活泼俏皮的邱婕 10-2010-20 14:42
- 70 0 [沪银吧] 看2511期权,认沽期权持有量最大是在11500,所 闷声踏大空 10-2010-20 14:42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已经是历史高位掉下来的,怎么还幻想着涨呢,庄 股友Ol2KpW 10-2010-20 14:42
- 137 2 [福田汽车吧] 明天发布会,下午涨停板没有悬念了 股民吧台 10-2010-20 14:42
- 53 4 [金鹤5吧] 大户拉0.22红一下也好啊 温暖的阳光861 10-2010-20 14:42
- 41 0 [荣安地产吧] …… 有心de及时雨 10-2010-20 14:42
- 50 0 [宗申动力吧] 这票23下绝对是买到,不要着急下手 清泉的沃瑜 10-2010-20 14:42
- 53 0 [国光电器吧] 这个庄家不是一般的辣 股友3g221z2659 10-2010-20 14:42
- 84 0 [优彩资源吧] 我满仓了,你们随意 有气势之木笔 10-2010-20 14:42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抢筹上车 新韭菜一棵 10-2010-20 14:42
- 46 0 [方大特钢吧] 减持完才会启动,还有一个多月! 招财喵拉拉 10-2010-20 14:42
- 55 1 [苏州科达吧] 马上涨停 赵佳伟 10-2010-20 14:42
- 46 0 [思特奇吧] 垃圾股 n142928630778ed77379 10-2010-20 14:42
- 1022 28 [回天新材吧] 姐全出完了只剩早盘转入的一些资金11.60买入的 股海锦姐 10-1310-20 14:42
- 36 0 [多晶硅吧] 不能重仓空,不要赌。等确认主力开始做空了再加 光伏协会刘大嘴 10-2010-20 14:42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套牢盘严重没人会拉的 杨文如一 10-2010-20 14:42
- 36 0 [启明星辰吧] 跌无止境跌跌不休 启明巨轮 10-2010-20 14:42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特稿丨风劲帆满启新程——国际社会瞩目中国绘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2
- 56 0 [广生堂吧] 125以上收最好 今年必赚钱吗 10-2010-20 14:42
- 40 0 [同花顺吧] 蓄势待发啊,这波不知道能不能拿的住 天地龙临 10-2010-20 14:42
- 59 2 [博苑新材吧] 跑路了,感谢大家伙捧场 股友ring 10-2010-20 14:42
- 41 0 [中银证券吧] 这跟抢有什么区别 股友0953210o6k 10-2010-20 14:4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嘛,又好像没有涨,继续空仓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10-2010-20 14:41
- 65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成交量这么异常还是我软件出问题了 干净的任翼扬 10-2010-20 14:41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狠狠地给我砸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10-2010-20 14:41
- 61 1 [圣邦股份吧] 确定,是出事了 七月骄阳2371587 10-2010-20 14:41
- 145 5 [卧龙电驱吧] 目前这种行情不敢追高,只能恭喜那些仍在里面的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2010-20 14:41
- 97 2 [宗申动力吧] 上周就提醒过,看23,不要着急。一时半会起不来 被风遗忘的角落1 10-2010-20 14:41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发布会期间基本都是跌的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4:41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连板转趋势 牵猫散步的鱼ds 10-2010-20 14:41
- 38 0 [中远海控吧] 加了二成 清仓有余 10-2010-20 14:41
- 49 0 [秦川机床吧] 诱多成功 股友36u5G06716 10-2010-20 14:41
- 73 2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有跟我一样,天天忍不住看的吗,早上好不容易红 股友28Q21Z1788 10-2010-20 14:41
- 132 3 [国光连锁吧] 想抄,又怕抄在半山腰,炒个破股人都快搞抑郁了 股友792q8R9308 10-2010-20 14:41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刀斧手准备 生财满腹de波风 10-2010-20 14:41
- 55 1 [比亚迪吧] 直接跌停退市 风雷伞练气三层 10-2010-20 14:41
- 60 1 [松炀资源吧] 不上当,不要买,只有18附近可以轻仓试错 爬恁达那蛋吧 10-2010-20 14:41
- 44 1 [花园生物吧] 买了点看后面怎么走势 大度的康小白 10-2010-20 14:41
- 40 0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冲高没跑的又是接盘侠明天铁定跌2,3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