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4 [八方股份吧] 牛逼,全市最垃圾股! 有进取心的顾羽5 10-2010-20 13:59
- 425 4 [博济医药吧] 请问贵公司9月12—12月11日的减持计划是因为个 博济医药股友 09-0510-20 13:59
- 41 0 [雪人集团吧] 看看冰山冷热大连 股友3x1K065586 10-2010-20 13:59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断气电气,我也不说多了,对这只股票就两个希望 北斗量每 10-2010-20 13:59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全球市场热点聚焦产业升级,AI算力、半导体 有激情的月星茶6 10-2010-20 13:59
- 40 0 [哈森股份吧] 还有兄弟在么 股友9r37380O39 10-2010-20 13:59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你还不走吗!!! 随风的峰 10-2010-20 13:5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收十字星,中继还是转折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0-2010-20 13:59
- 99 4 [东方材料吧] 周五进来的今天红开跑了,吃饱了 顽强的大刚炮 10-2010-20 13:59
- 205 4 [经纬辉开吧] 卖了,买同有科技 业余庄托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宝泰隆吧] 17年至今快了继续涨停哈 灵动机敏的跳脱6 10-2010-20 13:59
- 220 0 [上纬新材吧] 拥有智元幸福一生 经济晴雨表2026 10-2010-20 13:59
- 37 0 [联合动力吧] 还不如艾纷达,换了! 无药可救啊 10-2010-20 13:59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好好拿好严阵以待,坚定初心,23号大会结束, 善良的小黄人 10-2010-20 13:59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,宇树科技重磅发布:H2仿生人形机器人,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3:59
- 46 1 [上海电气吧] 下贱 红龙2022 10-2010-20 13:59
- 106 1 [银河电子吧] 这个位置也守不住了,都阴跌到这了,要么急跌, 福不缺 10-2010-20 13:59
- 47 1 [衢州东峰吧] 贵州燃气都涨。美锦能源目前价格还低。 夏忆晴 10-2010-20 13:59
- 45 1 [海南机场吧] 垄断行业+重大政策利好+低价低位,担心啥呢?! 再磨十年剑 10-2010-20 13:59
- 58 1 [步步高吧] 你拉个涨停,这人气不就来了吗 股友08G18693N8 10-2010-20 13:59
- 52 1 [东方精工吧] 说不定,下午一根直线给拉起来。 ZJQDZJ 10-2010-20 13:59
- 62 1 [科沃斯吧] 服了,每次加仓就来这种 荀令菌 10-2010-20 13:59
- 57 1 [东宏股份吧] 收盘12.02 买进就横盘 10-2010-20 13:59
- 99 2 [神州泰岳吧] 我就不信主力跑光了,在这个位置,和散户还不是 啊福高 10-2010-20 13:59
- 46 2 [安利股份吧] 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67182p087X 10-2010-20 13:59
- 35 0 [中航沈飞吧] 赶紧拉起来吧 石破天惊震撼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中国黄金吧] 幸好星期五没追,宁可少挣,今天果然补缺口了 财来66 10-2010-20 13:59
- 37 0 [银宝山新吧] 做个记号,蓄势待发 跟上100万的节奏 10-2010-20 13:59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自从买了这垃圾,想死的心都有 股友991A0r2221 10-2010-20 13:59
- 47 1 [金健米业吧] 这就是一坨够股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0-2010-20 13:59
- 79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下午不反包就走7.97成本 盆满高升地赵云 10-2010-20 13:59
- 47 0 [新集能源吧] 听说有个什么阿猫要画这个股票的k线不知道几个e 股友CliqL9 10-2010-20 13:59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收下影线 快人快语的爱子轩 10-2010-20 13:59
- 497 0 [精工钢构吧] 筹码分布有点帅,今天涨停后的第三天整理,入手 火锅实盘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荣科科技吧] 最新消息,今天是最后出逃机会了,明天开始连续 不完整旋律 10-2010-20 13:59
- 4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安吧] ETF就是散户抱团,买了点 股友07w005589m 10-2010-20 13:59
- 29 0 [明阳电气吧] 弱而蔫坏的庄。 渝PC04V8 10-2010-20 13:59
- 49 0 [孚日股份吧] 好家伙除了开盘五分钟,这完全没人卖啊 股友00qK391090 10-2010-20 13:59
- 48 0 [天润乳业吧] 业绩前下跌不是好事儿 认真的严婷凌 10-2010-20 13:59
- 191 9 [中山公用吧] 惨啊,我涨停追进的。何时能解套? liyuhe006 10-2010-20 13:59
- 160 7 [沧州明珠吧] 6.7永远不给我回本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010-20 13:59
- 49 1 [向日葵吧] 唉,又给骗炮了 投机者777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中国稀土吧] 温水煮青蛙 暴富925 10-2010-20 13:59
- 47 0 [迪森股份吧] 到前高6块四左右,卖给庄家! 勤勉的黎悦咏 10-2010-20 13:59
- 103 0 [宝泰隆吧] 哈哈云煤能源最先封板!我挂板3手现在还没给啊 盯盘打板 10-2010-20 13:59
- 40 0 [*ST华闻吧] 886 骑着蜗牛游世界 10-2010-20 13:59
- 42 0 [红宝丽吧] 真是一点希望都不给啊 股友88853I18C8 10-2010-20 13:59
- 226 5 [永贵电器吧] 拿了一年,走了,这票就是庄股,不做T的你根本 打你不用砍牛刀 10-2010-20 13:59
- 188 5 [多氟多吧] 8个点一路跌到3个点?! 一买就涨停1688 10-2010-20 13:59
- 31 0 [中山公用吧] 追高买进的(13.93)买入,即来之则安之,涨跌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10-2010-20 13:59
- 43 0 [金螳螂吧] 螳螂真是螳螂走不动 公正话1502 10-2010-20 13:59
- 306 0 [通化金马吧] $通化金马(SZ000766)$ 资深谋划师 10-2010-20 13:59
- 46 0 [贵金属吧] 把黄铜当成黄金了? 股友1Pg7821732 10-2010-20 13:59
- 129 1 [宁新新材吧] 东方碳素!火箭了! 股友OXKFEu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首程控股吧] 这走势也就随大盘波动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2010-20 13:59
- 36 0 [白云电器吧] 买买买 夏晓敬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光大证券吧] 久横必跌 股友WPzmbq 10-2010-20 13:59
- 36 0 [美力科技吧] 来个海底捞 天龙锦鲤 10-2010-20 13:59
- 82 2 [农发种业吧] 你的辉煌呢,你的妖股属性呢?这轮牛市就这表现 绝望康波 10-2010-20 13:59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全部都涨停了 九六名扬 10-2010-20 13:59
- 404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持续出货是要ST了吗? 顾得猫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2点了,可以拉升了 股友72Mn031301 10-2010-20 13:59
- 8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日债基走弱 胡文心 10-2010-20 13:59
- 44 0 [九鼎新材吧] 早上确实给人一种要涨停的样子 猫的平方 10-2010-20 13:59
- 55 0 [华测导航吧] 真恶心,要不然你们说个价没必要天天折磨人,反 股友4OlA2A 10-2010-20 13:59
- 5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明天开启暴跌模式,快跑 三色大 10-2010-20 13:59
- 57 2 [大为股份吧] 这板块里面都涨了,为什么会跌呢? 股友077p3L6853 10-2010-20 13:59
- 1442 1 [财经评论吧] 巴斯夫与明新旭腾签署合作备忘录 布局机器人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3:59
- 52 1 [天汽模吧] 一套又一套,你玩套娃呢? 股友9528L783x1 10-2010-20 13:59
- 115 4 [有研新材吧] 我就不信主力天天玩冲高回落? 精准射射射击 10-2010-20 13:59
- 245 12 [熙菱信息吧] 初级看价,中级看量,高级看势 纹刀流 10-2010-20 13:59
- 24 0 [合肥城建吧] 直播间的家人在哪里报个团 喜悦的金松3 10-2010-20 13:59
- 38 0 [晶方科技吧] 上涨无力,还的跌 解股论金 10-2010-20 13:59
- 74 0 [海航控股吧] 上半年盈利已经证明了拐点,这种底部反转的票, 克劳得vv 10-2010-20 13:59
- 46 0 [招金黄金吧] 在砸下来点,正好腾出仓位来了,我好加仓 疯狂炒股人 10-2010-20 13:59
- 123 4 [贵州茅台吧] 呼叫段子!赶紧再给台子续两口,又要撑不住了 砖家说的对6 10-2010-20 13:59
- 278 3 [苯乙烯吧] 多么空的领悟,还做多? 财运满堂de廉颇 10-2010-20 13:59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一天要诱多多少次 根本丶买不完 10-2010-20 13:59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大盘跳水,又绿几个点 俏丽的付柯萱 10-2010-20 13:59
- 47 0 [多氟多吧] 卖了煤炭来你这我的兖矿能源啊 东方红夕阳西下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国产电影恶心,不能碰影视 清高的昝兰 10-2010-20 13:59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这帮,没见过钱一样 猎庄孤狼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一比一复刻上周五 正在收入TXY 10-2010-20 13:59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还得跌,2030年能起 十万首歌 10-2010-20 13:59
- 36 0 [卫宁健康吧] 熬死 股友q8hhjY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白云电器吧] 涨停了,抖音吹票 夏晓敬 10-2010-20 13:59
- 57 1 [焦煤吧] 开始增仓了,这意味着什么 广东打板战神 10-2010-20 13:59
- 76 2 [先导基电吧] 我记得前几天有人画的K线图是一路向上的,又被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