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游族网络吧] 大家都拿好了我下午买十亿进去开始拉涨停 俞大公子 10-1710-20 14:16
- 35 0 [玉马科技吧] 主力家里急着用帛金,头顶一片绿 n9414137713984823383 10-2010-20 14:16
- 54 0 [美利云吧] 最近没啥看点,大盘涨跌都与他没关系。成本高的 liujinsuiyua 10-2010-20 14:16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虽然每次最多下跌5%,但连续不断的下跌,也会在 天高云淡309 10-2010-20 14:1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y7180v5501 10-2010-20 14:16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这么费劲。看来很难做了。 先处理好持仓 10-2010-20 14:16
- 55 0 [聚飞光电吧] 拒飞,拒绝起飞 顺利的古月 10-2010-20 14:16
- 36 0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可以,没拿板块倒数第一,今天倒数第二了 股友29T9Z50721 10-2010-20 14:16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能买的都套住 股友879877OX95 10-2010-20 14:16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的反应过度了。 猦晨郎 10-2010-20 14:16
- 67 0 [移远通信吧] 早上吹的人出来走两步,服不服,下次还吹不吹了 AI曙光 10-2010-20 14:16
- 30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又亏奇怪了 全当娱乐哈 10-2010-20 14:16
- 37 1 [道生天合吧] 我24.77集合竞价买了一个亿,你们快谢谢我,我 村夫1314 10-2010-20 14:16
- 43 1 [九菱科技吧] 恶毒庄家拉高出货害死人 财富chen 10-2010-20 14:16
- 62 2 [玻璃吧] 位置虽然重要,但也要看是否有力度承接!尽量等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10-2010-20 14:16
- 140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为啥资金还净流出 会炒股的猫 10-2010-20 14:16
- 66 1 [金石资源吧] 这货真牛逼 股友h677297U61 10-2010-20 14:16
- 30 0 [福龙马吧] 晚吧公司 股友4ygiVK 10-2010-20 14:1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极度萎缩,这是啥情况? AAA哥 10-2010-20 14:16
- 67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:今日将5.88收盘,由于游资跑不掉,明 股友75A198n706 10-2010-20 14:16
- 347 0 [ST美晨吧] 应该可以上车了就是没有主力进场 股友173q386c20 10-2010-20 14:16
- 52 0 [洛阳钼业吧] 卖出买入白云山。 股友1P5699528E 10-2010-20 14:16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波跌下去估计要到10.5左右 基民d2212t2860 10-2010-20 14:16
- 34 0 [光迅科技吧] 完球了,没有资金看好,都是跟板块走,还比板块 潇潇小贼 10-2010-20 14:16
- 42 0 [吉比特吧] 储声股真的永远不要碰 温柔的韩琬雷 10-2010-20 14:16
- 115 3 [山东黄金吧] 42卖了半仓,还有半仓我吐了 小咪喔糙 10-2010-20 14:16
- 189 0 [创新医疗吧] 老师还是强啊,这行情也能那么稳//@苍影掘金道: 小新炒股91 10-2010-20 14:16
- 29 0 [长春燃气吧] 加油一波啊 股友EtNuBg 10-2010-20 14:16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本周不会大涨大跌,躺倒了。 只争朝夕的钱兜兜 10-2010-20 14:16
- 45 1 [长江电力吧] 竟然比两投弱 股友mHRxY8 10-2010-20 14:16
- 45 0 [宏昌科技吧] $宏昌科技(SZ301008)$ 山上逃兵 10-2010-20 14:16
- 38 0 [乐山电力吧] 作呕 饭饭饭导导导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太极实业吧] 垃圾 大宝SODM 10-2010-20 14:16
- 33 0 [沪硅产业吧] 五连阴 wg一起发财 10-2010-20 14:16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大跌才能洗出散户 B追风筝的人 10-2010-20 14:16
- 38 0 [远光软件吧] 无耻!! 洋洋洒洒之水仙 10-2010-20 14:16
- 48 0 [鲁信创投吧] 出了,庄股88 神兜兜 10-2010-20 14:16
- 43 1 [大为股份吧] 己经无力回天了,做错了就得认 R如来 10-2010-20 14:16
- 26 0 [力量钻石吧] 再一次带崩整个板块,腿示吧 xgu56b 10-2010-20 14:16
- 28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真玩踏马的,天天如此,跌拉稀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010-20 14:16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我承认我追高了 韭菜崩了 10-2010-20 14:16
- 31 0 [联影医疗吧] 服了 一米阳光AAA 10-2010-20 14:16
- 262 0 [招商中证畜牧养殖ETF联接C吧] 果然是个垃圾八毛五再来抄你 静待花开的大志 10-2010-20 14:16
- 45 1 [远大控股吧] 这都不违规? 专注的罗古力娜扎 10-2010-20 14:16
- 57 2 [盛屯矿业吧] 这是下砸想补缺口吗? 接涨大仙 10-2010-20 14:16
- 78 2 [航天彩虹吧] 这周必到20 n142682394417c9a5995 10-2010-20 14:16
- 284 10 [江淮汽车吧] 55买进滴,跌成这鬼样,纠结要不要割肉卖 股友7335Q3850z 10-2010-20 14:16
- 71 1 [首都在线吧] 真是个二百伍公` 生财暴富de春野樱 10-2010-20 14:16
- 53 1 [ST任子行吧] 明天有要大跌了,涨不动 完美的股民 10-2010-20 14:16
- 67 1 [新洋丰吧] 莫名其妙的跌 股友77v3r26392 10-2010-20 14:16
- 61 0 [大北农吧] 你不大刀阔斧的向上冲,永远招不来大资金的追捧 抓个毛贼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还我血汗钱,周黑鸭 我是神秘资金 10-2010-20 14:16
- 63 0 [方大炭素吧] 压力大大的!等完全突破5.5再进 股洋精卫 10-2010-20 14:16
- 62 0 [金风科技吧] 要跌破13.14才会回购!不然不回购 疯狂中挣扎 10-2010-20 14:16
- 49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消费这么垃圾吗? 心细如发的章筠鸣 10-2010-20 14:16
- 63 1 [蔚蓝锂芯吧] 无量了,朱丽不动了 夜不熬 10-2010-20 14:16
- 56 3 [甘肃能化吧] 这股应该有一个板! 股友12676mY828 10-2010-20 14:16
- 78 2 [埃斯顿吧] 上不去了,割了 干练的温梦香 10-2010-20 14:16
- 95 1 [广博股份吧] 母鸡,9块钱刚卖掉,买入松炀吃了一个跌停,你 知夯合一 10-2010-20 14:16
- 45 0 [XR恒烁股吧] 你是真的狗 Trozk 10-2010-20 14:16
- 48 0 [北方华创吧] 创儿我相信你 金银民丰地俊之 10-2010-20 14:16
- 56 0 [华林证券吧] 这是几个意思? 烈磐重生 10-2010-20 14:16
- 59 0 [焦煤吧] 5分钟技术面多头开始发力! 周老师财经 10-2010-20 14:16
- 29 0 [港股创新药吧] 真的是 和和美美666 10-2010-20 14:16
- 159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板块利好不断,继续看好这个方向! 乔思远 10-2010-20 14:16
- 65 1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机器人都在涨,他为啥跌,主力呀,快涨吧 多财如意的小女子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爱美客吧] 这股绝对人为操作 一路飙升A 10-2010-20 14:16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 股友660985mm08 10-2010-20 14:16
- 36 0 [中航重机吧] $中航重机(SH600765)$ 股友买股必须涨 10-2010-20 14:16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继续回调,寻求支撑。止跌还早! 一览众山小S 10-2010-20 14:16
- 150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很经理 轻风水涨 10-2010-20 14:16
- 81 0 [博腾股份吧] 晚上来个大合同。 股友2T91766E70 10-2010-20 14:16
- 29 0 [健康之路吧] 目前持有此票的兄弟真可怜,收盘可能又得绿了 数字生涯 10-2010-20 14:16
- 40 0 [上海瀚讯吧] 真TM的CS东西。 股友E991708X22 10-2010-20 14:16
- 41 0 [快手-W吧] 要绿了啊 发发灰 10-2010-20 14:16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啊!又追高 巴菲特尼斯 10-2010-20 14:16
- 45 0 [天壕能源吧] 明天又是大低开了 我还是慢慢来吧 10-2010-20 14:16
- 38 0 [兴业银锡吧] 没招了,躺平 风趣的章可严 10-2010-20 14:16
- 25 0 [长川科技吧] 上周既然割对了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2010-20 14:16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尾盘给机会,明日必杀你 涨zzzzzzzzzz 10-2010-20 14:1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流出近90亿。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2010-20 14:16
- 62 0 [吉大正元吧] 景嘉微真烂 北交三叔 10-2010-20 14:16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股废了,换股 风姿绰约的月栖1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新力金融吧] 这票还有赚钱的吗 股友7g69p22739 10-2010-20 14:16
- 11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过个国庆,把分红过没了 每年薅羊毛 10-2010-20 14:16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怎么回事?一个亿净流入怎么没了? 炒股养家不吃面 10-2010-20 14:16
- 53 0 [山高控股吧] 如果之前转入沪港通的那10%是那20大股东,那大 股友gdfELT 10-2010-20 14:16
- 128 4 [湖南黄金吧] 这是六月以来跌的最狠的一天,涨的时候你垫底, 股友5MW6387770 10-2010-20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