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航天智造吧] 慢牛 聪明的苏衡13 10-2010-20 14:30
- 55 0 [善水科技吧] 今天收盘后必然有利空消息 时光再荏苒 10-2010-20 14:30
- 41 0 [明新旭腾吧] 妥妥的庒股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2010-20 14:30
- 64 1 [新力金融吧] 收盘涨一分! 股友1PX7911393 10-2010-20 14:30
- 86 1 [中国长城吧] 完啦,今天下跌中继,明天一根大阴暴跌线,新一 卖公司套人 10-2010-20 14:30
- 42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冲进去了,不怕不怕 徐工也炒股 10-2010-20 14:30
- 9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阿里刚领投具身智能龙头穹彻智能,这赛道直接被 甜美的柯珊冬 10-2010-20 14:30
- 40 0 [*ST南置吧] 牛 达者之路 10-2010-20 14:30
- 69 0 [长江能科吧] 17.54元是哪一家机构买入,明天就看这个有没有 开心就好89 10-2010-20 14:30
- 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47补了 W1ndy 10-2010-20 14:30
- 96 2 [农业银行吧] 故意拉银行的,就是要逼指数跳水,农行不深跌, 馬丁先生 10-2010-20 14:30
- 58 1 [傲农生物吧] 麻了个啵的 韭菜闯天下 10-2010-20 14:30
- 322 8 [张江高科吧] 拿稳筹码,有子弹的加仓!让砸盘的偷鸡不成蚀把 A高抛低吸8888 10-2010-20 14:30
- 209 8 [全筑股份吧] 快要发动了 股友3G66376C31 10-2010-20 14:30
- 236 1 [一彬科技吧] 很一般这个股票,红了立马就走了 刘哥谈股 10-1510-20 14:30
- 283 3 [利和兴吧] 走了买一点再看看有没有机会 唯心炒股 09-2610-20 14:30
- 47 0 [遥望科技吧] 次次都是这样,一个涨停就回落。 清城区木村拓哉 10-2010-20 14:30
- 35 0 [ST洲际吧] 天燃气都大涨 股友02305D8k02 10-2010-20 14:30
- 34 0 [友升股份吧] 托单必破 hjg99299 10-2010-20 14:30
- 30 0 [海通发展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天大的面子 10-2010-20 14:30
- 35 0 [中山公用吧] 确定是出货了 股友600YO31357 10-2010-20 14:30
- 55 2 [龙蟠科技吧] 是龙还是虫? 壹堆事壹堆情 10-2010-20 14:30
- 56 1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知道白银有色没有白银吗 知行合一要做到 10-2010-20 14:30
- 81 3 [泸州老窖吧] 冲科技就对了,老登不行了 股友970kZ78986 10-2010-20 14:30
- 201 5 [*ST南置吧] 今天要是能拉涨停的话,那只能说是我目光短浅了 就叫东山 10-2010-20 14:3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坚定持有 可靠的蔡锦鹏 10-2010-20 14:30
- 63 0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陨落,庄家持续出货起码要到明年二月份 T95 10-2010-20 14:30
- 174 8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实际控制人是国资委,重组后国企改革红 经典软包红塔山 10-1710-20 14:30
- 39 0 [海峡股份吧] 搞个天地板 飞翔6588 10-2010-20 14:30
- 64 0 [京北方吧] 大盘涨跟他也没关系还一直鼓吹各种利好新闻25块 基民651xh33597 10-2010-20 14:30
- 34 0 [华映科技吧] …… 看看玩玩看看 10-2010-20 14:30
- 48 0 [东软集团吧] 9.5再补吧 飞黄钵满地令狐冲 10-2010-20 14:30
- 78 0 [佳电股份吧] 玲珑一号万亿市场规模 躺赢盈 10-2010-20 14:30
- 50 0 [海螺水泥吧] 这老登真难涨,专拖后腿的 有教养的柳玮9 10-2010-20 14:30
- 39 1 [山西焦化吧] 加了 股市人人人 10-2010-20 14:30
- 50 1 [奥特佳吧] 垃圾股中的垃圾,垃圾股始终是垃圾股 股友nOsFkE 10-2010-20 14:30
- 64 1 [海螺水泥吧] 本月能到25吗?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10-2010-20 14:30
- 46 0 [铁矿石吧] 1000玩玩矿!!!!1-10!!!!配一下 可以ztp878 10-2010-20 14:30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猪谁听你,看主力线 股友30u3380v28 10-2010-20 14:30
- 43 0 [贝泰妮吧] 66666,走了,垃圾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10-2010-20 14:30
- 52 0 [美力科技吧] 一旦看到量化龙虎榜走就对了不要参与人脑是玩不 富可斗金地吕布 10-2010-20 14:3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那高还不涨停见鬼 古神66 10-2010-20 14:30
- 56 0 [ST棕榈吧] 那个110347谁卖的 静谧悠然的邱寄琴 10-2010-20 14:30
- 36 0 [新乳业吧] 跑 股友7NR1050765 10-2010-20 14:30
- 63 1 [每日互动吧] 完全没有支撑,毫无还手之力。破30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1pv3iE 10-2010-20 14:30
- 42 0 [深高速吧] 能不能红一秒? 清新的郑宇航 10-2010-20 14:30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死包钢,套着我,真气人 招财进宝辉儿 10-2010-20 14:30
- 35 0 [DR华建集吧] 会不会今天玩个分啊 就喜欢单调 10-2010-20 14:30
- 59 1 [世纪华通吧] 20%的套了哈哈哈哈哈 知行合一sai 10-2010-20 14:30
- 108 1 [康泰生物吧] 牛逼 股友52B1508t32 09-2910-20 14:30
- 39 0 [海阳科技吧] ,垃圾 彬淩楓影 10-2010-20 14:30
- 52 0 [兖矿能源吧] 4.4 敢作敢当的姚仪梅 10-2010-20 14:30
- 137 0 [凯撒旅业吧] 虽然回落了都比和好 温博弘 10-2010-20 14:30
- 32 0 [沧州明珠吧] 仙人指路 小a啊 10-2010-20 14:30
- 41 0 [福元医药吧] 纠结什么,不上涨就下跌呗 股友9p9099Y613 10-2010-20 14:30
- 42 1 [平煤股份吧] 准备涨停了。快买 屋顶上的小蜗牛 10-2010-20 14:30
- 147 1 [碧水源吧] 有俩百亿就都吃了筹码。现在市值才一百多亿。欠 王铁力 10-2010-20 14:30
- 36 0 [爱美客吧] 有什么事啊卧槽 多文通 10-2010-20 14:3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权益市场波动太大,固收基金是很好的底仓配置选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10-2010-20 14:30
- 22 0 [利和兴吧] 肥肉太多,还在割肉???晕 股古谷一 10-2010-20 14:30
- 37 1 [苏奥传感吧] 慢慢减持,折价20cm,砸盘也挣钱,恶庄垃圾股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0-2010-20 14:30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看跌 要稳要稳 10-2010-20 14:30
- 82 1 [中兵红箭吧] 相信中兵这一波会复制长城6-8月的走势,加油 红红火火一路飙升 10-2010-20 14:30
- 74 1 [城建发展吧] 明牌了 大盘上涨 不涨,大盘跌比谁都跌厉害 嘉德集团168 10-2010-20 14:30
- 104 3 [沧州明珠吧] 前面4.41和4.52高低今天有望拿下 夏宇77777 10-2010-20 14:30
- 219 4 [和黄医药吧] 16万股全部清仓,亏损31.7万,认输投降,你们可 井下投资 10-1910-20 14:30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留了底仓,其余全割,50000木有了,没法子,10 丢小丢爱吃肉 10-2010-20 14:3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涨即满! 烂泥扶不上长城 10-2010-20 14:30
- 42 0 [中公教育吧] 够烂,可以跟鲁老太的咔一比 精准的纳兰思源 10-2010-20 14:30
- 42 0 [焦煤吧] 抄底,抄底!!!2点30开始拉升!!!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010-20 14:30
- 51 1 [楚江新材吧] 涨停板没封住,明天低开闷杀7个点。 天狼星999888 10-2010-20 14:30
- 49 1 [卧龙电驱吧] 量能不大,难大涨 基民520R622Z39 10-2010-20 14:30
- 93 6 [PTA吧] 4390只买两手,然后每跌二十点加两手,破4300直 股友u60R019311 10-2010-20 14:30
- 421 11 [黄金ETF工银吧] 现在是好迈进的时期吗?怎么一堆人在说这个好好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10-2010-20 14:30
- 96 0 [士兰微吧] 谢谢梦哥分享//@领航访梦2:明阳智能逢高绝交! 股友67td65378 10-2010-20 14:30
- 58 1 [世纪华通吧] 自选里随便买一支都是红的,千挑万选华通被套了 狼牙才子 10-2010-20 14:30
- 30 0 [士兰微吧] 又行????还有两亿筹码 大满贯冠军 10-2010-20 14:30
- 119 0 [海澜之家吧] 第三季度的季报快出来了,到时候大家一定要看看 东方鸟语花香 10-2010-20 14:30
- 77 0 [海南发展吧] 按照这玩意历史避雷针走势~明天基本-3%开盘,尾 九天之火 10-2010-20 14:30
- 60 0 [立新能源吧] 探底回升,干 闷声发财钟 10-2010-20 14:30
- 43 0 [日出东方吧] 名字决定了一切,不改名字还得跌 财源滚滚齐拾有 10-2010-20 14:30
- 43 0 [京东方A吧] 见4块难了 随便那么一说 10-2010-20 14:30
- 36 0 [科大智能吧] ,真没出息! 中大中888 10-2010-20 14:30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跟大盘了?好事还是坏事? 静等东山再起123 10-2010-20 14:30
- 56 1 [均胜电子吧] 这股太拉跨了 dsx0038 10-2010-20 14:30
- 51 1 [贵州燃气吧] 牛逼,看日K的大红柱子,别人20厘米都没你这么 翡翠暴富的丁春秋 10-2010-20 14:30
- 35 0 [*ST南置吧] 你就差我那10000股么,早盘2.37卖在最低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10-2010-20 14:30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突破62,尾盘拉上去 刚强的范昊祥 10-2010-20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