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统一股份吧] 我的,郑州煤电,辽宁能源,都涨停了,就你,半 买入力克涨停 10-2010-20 14:38
- 249 7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国运,坐等起飞 退休炒炒股 10-2010-20 14:38
- 122 0 [华正新材吧] 翻倍的票第四季度不要再去碰了,关注还没涨的低 以轩0311 10-2010-20 14:38
- 753 4 [海峡创新吧] 持股不动摇 三年吃一倍 10-2010-20 14:38
- 107 2 [超频三吧] 下午翻绿!继续向4元进发 神算蒂 10-2010-20 14:38
- 42 0 [长电科技吧] 比你爷爷通富掉了一百多名,你也减持看排名能不 风中拔刀 10-2010-20 14:38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破位颈位了。下跌加速探底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4:38
- 86 0 [北汽蓝谷吧] 人家国富了说三年跃升,这还早的很,一嘴吃不了 鸿通资本 10-2010-20 14:38
- 50 0 [飞凯材料吧] 谁卖套谁没商量。 股友6561Hc6723 10-2010-20 14:38
- 26 0 [苏奥传感吧] 业绩不好,应收款要不回? 股友vy1guu 10-2010-20 14:38
- 39 0 [捷成股份吧] 真的好弱,下跌永远都是那么的丝滑 疯魔祭酒 10-2010-20 14:38
- 50 1 [世纪华通吧] -15,跑了 浅水的青蛙 10-2010-20 14:38
- 112 3 [上证指数吧] 不明白,为什么主力今天还敢肆无忌惮地跑 点石高雅得若素 10-2010-20 14:38
- 49 1 [石大胜华吧] 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10-2010-20 14:38
- 61 1 [兰石重装吧] 建个底仓随便跌 基民GdpTEc 10-2010-20 14:38
- 50 1 [法本信息吧] 新低,垃圾桶,垃圾袋! 有魅力的射 10-2010-20 14:3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个时候,不宜操作。 ljzbwf 10-2010-20 14:38
- 39 0 [博盈特焊吧] 我25被洗出来了,留了200股。靠 股友0Y2C952077 10-2010-20 14:38
- 35 0 [科创50吧] 科创有看头吗哈哈跌到你怀疑人生的 基民文生 10-2010-20 14:38
- 35 0 [大连圣亚吧] 啊!圣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010-20 14:38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真的 卸载股票 10-2010-20 14:38
- 42 0 [海南机场吧] 二选一,选了你呀,太让人失望了 斐然有余地庄周 10-2010-20 14:38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快上去,把三花秒了 时间的好盆友 10-2010-20 14:38
- 88 1 [中文在线吧] 23年最高点35.98;24年最高点35.88;25年最高点 炒发家 10-2010-20 14:38
- 49 2 [大有能源吧] 有买进的人吗我一直买不进去 花开富贵to 10-2010-20 14:38
- 59 1 [岳阳兴长吧] 明天开盘跌停 迈阿密阳光 10-2010-20 14:38
- 176 3 [*ST起步吧] 起步跟去年中嘉非常相似,也是当年摘帽未成,今 智慧得百香果 10-2010-20 14:38
- 61 1 [永茂泰吧] 这么弱人气还蹭蹭涨 阿娇娇娇娇娇娇 10-2010-20 14:38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最近几家大公司要上市,里面都有大众投资的 股友881t5082t9 10-2010-20 14:38
- 4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收盘价563 欢腾的黄荷 10-2010-20 14:38
- 43 0 [易点天下吧] 凶方还是顶利害,没有还手之力,估计年线难保。 坚定才赢 10-2010-20 14:38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应该在8元左右 金老头111 10-2010-20 14:38
- 71 1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票有脏东西?怎么一直在横盘。42的别让我回 股友9k2337d762 10-2010-20 14:38
- 52 1 [新农股份吧] 不是别人还能点火一两下,这怎么这鸟样 落雨知清晨 10-2010-20 14:38
- 130 3 [荣科科技吧] 高度控盘。庄在自己玩。 三江通达 10-2010-20 14:38
- 58 2 [新疆火炬吧] 为什么不涨?因为只涨业绩差的 快乐在现6859 10-2010-20 14:38
- 105 4 [金田股份吧] 不是每天都有在这里bb涨停的吗?今天怎么不bb了 股友T976585A97 10-2010-20 14:38
- 263 1 [北方稀土吧] 周二破50!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10-2010-20 14:38
- 236 3 [风华高科吧] 非常好的股票。非常好的公司。有几个主力19元买 股友59596FF305 10-2010-20 14:38
- 106 4 [宝泰隆吧] 这是上下300年第一大烂板 尾盘055 10-2010-20 14:38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一只死股!!,死透透的那种,猪力都死完 职业韭菜抄底 10-2010-20 14:38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不带反弹的,现在就是一路下跌,每天红一点就绿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10-2010-20 14:38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追高的啊? 阿飞的小翅膀 10-2010-20 14:38
- 68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要是不封板就很难收场咯 吸氧牛 10-2010-20 14:38
- 860 5 [光启技术吧] 46区→希望看到45区 n14158936547aaf4024 10-1510-20 14:38
- 199 0 [合肥城建吧] 本来今天可以做T的,但是这周我有事情,暂时不 得百姓者得天下 10-2010-20 14:38
- 55 0 [XD*ST网吧] 看不懂,啥玩意 右侧交易0351 10-2010-20 14:38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的能把人亏麻 股友sDgaVX 10-2010-20 14:38
- 34 0 [中粮糖业吧] 破13.5是趋势,不破不买。观望 瞅准了吗 10-2010-20 14:38
- 40 0 [王府井吧] 能不能把钱还给我,我不想玩了都套了5年了,什 王家钉子户 10-2010-20 14:38
- 145 6 [西部黄金吧] 30.33入的 埃隆里夫马斯克 10-2010-20 14:38
- 39 1 [*ST正平吧] 翘板吧,不翘班没机会啊。不能跌停收啊 华鑫粉丝煲 10-2010-20 14:38
- 109 2 [博威合金吧] 无量还得下跌 打板博长生 10-2010-20 14:38
- 1137 10 [雅化集团吧] 持有雅化都同学们建议在前高附近控制一下仓位, 头狼狙击手00 10-2010-20 14:38
- 508 10 [海马汽车吧] 海峡股份是龙头吧 年年的田茗 10-1810-20 14:38
- 43 0 [光库科技吧] 卖单减少了 日高一线 10-2010-20 14:38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还要磨一周再选方向,熬还是跑? 金鳞御风 10-2010-20 14:38
- 40 0 [万辰集团吧] 这个位置应该要震荡一段时间,上升趋势不变,不 在大A赚狗粮 10-2010-20 14:38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反弹到0.99%,强压力位,怎么都过不去啊。 股友23973C2L60 10-2010-20 14:38
- 37 1 [天马新材吧] 我勒个去,两天跌了15个点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0-2010-20 14:38
- 61 1 [药明康德吧] 感觉现在市场炒的还是情绪和量化节奏 博学多才的华全 10-2010-20 14:38
- 42 1 [中国船舶吧] 要绿咯 先保个本 10-2010-20 14:38
- 76 2 [沪银吧] 主力要杀多了,大家快跑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2010-20 14:38
- 143 4 [西藏珠峰吧] 连续几个月放量滞涨了,危险 一直在追梦中 10-2010-20 14:38
- 84 2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都还在涨,凭什么你要跌!加仓,赌一把 宁都炒家 10-2010-20 14:38
- 134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0.700补到0.587已经麻木了 歪瑞的刘 10-2010-20 14:38
- 40 0 [节能国祯吧] 半年报大幅下滑,他们增持几把 股友30O9Z60556 10-2010-20 14:38
- 56 0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,直接一单挂4000多手压股价 股友r78273h351 10-2010-20 14:38
- 42 0 [*ST仕净吧] 苟延残喘…!!! v斩魂v 10-2010-20 14:38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有些V1都没有的账户一直在黑我觉得莫名其妙 文静的阿童木 10-2010-20 14:38
- 110 3 [玻璃吧] 大跌之后必有大涨,多头坚持住,大涨之后必然还 博信退市股东 10-2010-20 14:38
- 59 0 [PR南康02吧] 127880:2018年第二期赣州市南康区城市建设发展 PR南康02资讯 10-2010-20 14:38
- 52 0 [20胶州01吧] 152655:2020年第一期青岛胶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 20胶州01资讯 10-2010-20 14:38
- 58 0 [联建光电吧] 今天压,明天高开不给机会 耐心等 10-2010-20 14:38
- 38 0 [海德股份吧] 总算走向绝路了。 股友71Z325E869 10-2010-20 14:38
- 44 0 [东吴证券吧] 丢人现眼 股友188793u90X 10-2010-20 14:38
- 60 1 [华天科技吧] 早就说过这票停牌时间太长了开牌一个涨停就烧高 金边罗 10-2010-20 14:38
- 45 1 [玻璃吧] 问题是没有人愿意接货!这怎么可以多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2010-20 14:38
- 43 1 [联合化学吧] 弟兄们快抄底来 股友37ck309079 10-2010-20 14:38
- 106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它现在能申购了,刚好赶上美联储降息大周期,这 阳光的肖舒茜 10-2010-20 14:38
- 40 0 [长电科技吧] 买了这股实在是太难受了 割禾用大锯 10-2010-20 14:38
- 62 2 [联合光电吧] 老乡别跑,我刚加仓 吹胡子 10-2010-20 14:38
- 46 0 [赛福天吧] 打开高度了满仓!! 嘛都拉 10-2010-20 14:38
- 34 0 [晶晨股份吧] 完犊子了,90以上不看了 happy21th 10-2010-20 14:38
- 88 0 [万通发展吧] 近5日高开,高点却越来越低,主力显然没有资金 股友81671X3q79 10-2010-20 14:38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有时候在你这里真的挺无助的…t都失灵了,严重 打野的小猫 10-2010-20 14:38
- 122 3 [北方长龙吧] 完了跌麻了 有耐心的姜鸣6 10-2010-20 14:38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快下来接我 台州牛散 10-2010-20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