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诗人来的吗你,天天跌,今天假装涨一点,收盘还 进击的啊Sam 10-2010-20 14:39
- 118 8 [国航远洋吧] 中午收盘了,大盘收了中阳,但下午会回落的,此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瑞立科密吧] 跌的太多了,肯定会反弹!上58没问题的! 通通123 10-2010-20 14:39
- 36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永远的渣男!害人的犬商! llz999 10-2010-20 14:39
- 28 0 [晶科能源吧] 年底了抓人行情了,韭菜盒子该套的已套牢了,没 股友8T6173V789 10-2010-20 14:39
- 1154 9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芯片上涨行情还将延续! 一虓哥 10-0910-20 14:39
- 30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YYDS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10-2010-20 14:39
- 37 0 [中创环保吧] 减持,怎么涨,唉 基民9719a963i6 10-2010-20 14:39
- 38 0 [沪金吧] 1088最高点 乾坤未定天道有损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晓程科技吧] 下午会拉升至26.30元附近收盘 戈壁绿洲 10-2010-20 14:39
- 38 0 [国光电器吧] 要复刻清明节剧情 J大红RED 10-2010-20 14:39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,没眼看了,跟华友钴业一个德行了 股友83u9587c98 10-2010-20 14:39
- 86 2 [国科天成吧] 两根长墓碑线,不死也残废 杰克船长6666 10-2010-20 14:39
- 134 2 [上海钢联吧] 太弱了,长期在60月线下方的票没有几个了,同时 n2426135817281423242 10-2010-20 14:39
- 52 0 [宁波海运吧] 4.07抄底明天4.17卖 海联金汇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损股抄上天 灵活的汤泽哈 10-2010-20 14:39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是牛市吗? 基民p91759936f 10-2010-20 14:39
- 43 1 [*ST准油吧] 周五跌那么凶,你都没跌,是不是有什么利好? 亲亲qingqing 10-2010-20 14:39
- 74 1 [华电国际吧] 反复发小作文妄图打压股价,明年7元以上见。 股友qbNh2F3180 10-2010-20 14:39
- 117 4 [文科股份吧] 大家留意那个万世之兴,就是个山东尼姑,已经被 尽职的车宇航 10-2010-20 14:39
- 157 0 [铜陵有色吧] 还在趋势内,明天看好。保持持有! 盘龙股 10-1910-20 14:39
- 46 0 [紫金矿业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 主力先跑 10-2010-20 14:39
- 24 0 [力量钻石吧] 就看你敢不敢买了 有来有去108 10-2010-20 14:39
- 31 0 [宗申动力吧] 早上涨又没跑 股友585W188P98 10-2010-20 14:39
- 107 1 [牧原股份吧] 三季报可能不及预期,提前有人抢跑了 风灵月影春丽MOD 10-2010-20 14:39
- 76 2 [因赛集团吧] 妥妥的公司啊,万兴科技业绩烂的很,人家都涨的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2010-20 14:39
- 26 0 [优必选吧] 机器人进化速度很快!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10-2010-20 14:39
- 45 0 [九菱科技吧] 咋回事,你拉什么啊 诙谐幽默的拂晓8 10-2010-20 14:39
- 23 0 [亚太实业吧] 快跑,止盈了 突破箱体 10-2010-20 14:39
- 28 0 [楚天龙吧] 可以变绿了 守塔的小孩 10-2010-20 14:39
- 4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都在日经etf玩 ku褪尽风华 10-2010-20 14:39
- 40 0 [风语筑吧] 唱多唱空搞双簧也活跃不了这票市场,没人买卖, 风度儒雅的红 10-2010-20 14:39
- 47 0 [中荣股份吧] 看看同行的大胜达,电广传媒 从未爆炒过 10-2010-20 14:39
- 83 2 [COMEX黄金吧] 我来做空黄金了 股友Mk8CkC 10-2010-20 14:39
- 53 2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主力告诉我们走得很弱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2010-20 14:39
- 31 0 [古麒绒材吧] 这是今年提前冷的主要原因,所以煤炭燃气板块提 黄金眼wy 10-2010-20 14:39
- 52 0 [恒立液压吧] 跑…量化控盘!专杀入手的小伙子! 财源高升的李洛阳 10-2010-20 14:39
- 57 0 [金诚信吧] A杀的股票少碰 日进斗金得傅红雪 10-2010-20 14:39
- 88 0 [中兴通讯吧] 从11点开始,眼看着这点主力增量资金跑完了,到 洁的天空1 10-2010-20 14:39
- 77 0 [京能热力吧] 周月线均突破左峰,今天倍量没有太大,只大于上 n488613695787866 10-2010-20 14:39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想到变成这个样子 粑粑呀 10-2010-20 14:39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收盘17元8角 有决策力的常墨17 10-2010-20 14:39
- 90 1 [银龙股份吧] 这是咋了? 放牛陈 10-2010-20 14:39
- 46 0 [新乡化纤吧] 收盘4.48 LONEETF神 10-2010-20 14:39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真不知道每天玩的是啥?怎么垃圾,不如人家山子 悟道东神哥 10-2010-20 14:39
- 60 1 [TCL中环吧] 三个888,要不要? 萌小琪 10-2010-20 14:39
- 94 1 [铜陵有色吧] 江西铜业,北方铜业开始拉升!跟上大部队 幸运Rex 10-2010-20 14:39
- 34 0 [滨江集团吧] 地产?固态电池? 嘉措伧 10-2010-20 14:39
- 48 0 [宝立食品吧] 买这个票的散户确实不多。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10-2010-20 14:39
- 28 0 [东华软件吧] 真烂,卖了 气宇不凡的龚晨光 10-2010-20 14:39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买股票是投资,买卖股指是什么呐 股友GHAGLF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包绿发展? 家俊缺跌 10-2010-20 14:39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明天低开高走还有戏,高开低走的话还得跑 游击战队jjj 10-2010-20 14:39
- 46 0 [泰禾股份吧] 破26.17才有希望了 留余投资 10-2010-20 14:39
- 47 0 [凯盛新材吧] 才发现是转债股,远离转债股 弹剑股海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中色股份吧] 大盘跌他一定跌 股友2ki4qF 10-2010-20 14:39
- 46 0 [华侨城A吧] 三季报完了,才可以进 sharkluo 10-2010-20 14:39
- 49 0 [*ST中岩吧] 控的是真狠啊 从小就任性 10-2010-20 14:39
- 29 0 [*ST正平吧] 今天给机会就跑了。没跑的明天继续跌停。 岁稔年丰88 10-2010-20 14:39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歌韭菜 股友C65697c992 10-2010-20 14:39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300城住宅用地出让金同比增长1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39
- 39 1 [纽约金TN12吧] 必跌到600 股友81H37956t8 10-2010-20 14:39
- 61 1 [盛和资源吧] 真是了看到业绩进来了他能走成这样 股友q2262270a9 10-2010-20 14:39
- 47 0 [昂利康吧] 利好就出货,人才 七夜栖风 10-2010-20 14:38
- 64 0 [中原内配吧] 有点牛批,操盘的筹码吃到饱 半山观潮起 10-2010-20 14:38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缺口补完了!冲啊! 耐心的谢睿博 10-2010-20 14:38
- 68 0 [意华股份吧] 这管理层没眼光,现成的厨子灶具不开饭店,跑去 共同的尉迟晖1 10-2010-20 14:38
- 279 5 [广电计量吧] 据说明晚业绩一滩糊涂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10-2010-20 14:38
- 255 4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有原料药+制剂+国际认证三重buff,比单靠一 XIAOXIAOX 10-2010-20 14:38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这票,强度不大,可以换票了 整天做梦 10-2010-20 14:38
- 99 2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是铜缆连接的龙头吗 股友T61R610015 10-2010-20 14:38
- 77 0 [锦和商管吧] 大家不要上当 股友mB86uh 10-2010-20 14:38
- 42 0 [中体产业吧] 太弱了其它体育股都3到6个多点,海南股更是连续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8
- 35 0 [顺灏股份吧] 请开始你的跳水表演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2010-20 14:38
- 48 0 [通达股份吧] 明天不涨停,我戒色一个月 股友955p8173T1 10-2010-20 14:38
- 37 0 [ST中路吧] 散户继续接盘哈哈,咔咔卖 股友r7Hm5x 10-2010-20 14:38
- 40 0 [迈瑞医疗吧] 三季报这是要凉啊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10-2010-20 14:38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是跌,行业跌龙头 股友h062i79081 10-2010-20 14:38
- 35 0 [九洲药业吧] 割了,无用。 东财网友6513513700062546 10-2010-20 14:38
- 37 0 [万科A吧] 前段时间大涨9个点是怎么做到的 疯狂地活着 10-2010-20 14:38
- 45 1 [世纪华通吧] 15块必反弹 股友06059Pd877 10-2010-20 14:38
- 65 1 [百润股份吧] 融资盘做t做爽了 斐然腾达 10-2010-20 14:38
- 37 1 [三只松鼠吧] 割肉的也都割了剩下随遇而安吧 涨涨停停一直涨 10-2010-20 14:38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可以拉了,我卖了 小贵禄 10-2010-20 14:38
- 35 0 [联合动力吧] 垃J公司天天上午骗人接盘下午尾盘上套 股友926f3S7319 10-2010-20 14:38
- 95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哐哐涨,你哐哐跌???佩服啊佩服捂脸 道瑞明德 10-2010-20 14:38
- 167 3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洗盘洗走不少散户 勤奋的陶晗7 10-2010-20 14:38
- 85 6 [道生天合吧] 我进来了就跌,为什么就盯着我这三瓜两枣 万爱复苏 10-2010-20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