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京东方A吧] 陆续的割肉盘就出来了 博学多才的大臣 10-2010-20 14:41
- 40 0 [*ST南置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股友5z7l320393 10-2010-20 14:41
- 50 0 [龙建股份吧] 这主力控盘也太明显了吧 虾条123_456A 10-2010-20 14:41
- 94 0 [万润股份吧] 世道不好,来自散户的单方面想象和意yin,天天说 事先知 10-2010-20 14:41
- 3661 2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转跌 此前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1
- 52 0 [中药Ⅱ吧] 中药走势和它的功效一样的让人看不清未来 股友88e3x58566 10-2010-20 14:41
- 70 0 [永辉超市吧] 利好小作文是一直发的,股价是一直跌的 股友5yo2923198 10-2010-20 14:41
- 56 0 [永艺股份吧] GRD 股jan伤民 10-2010-20 14:41
- 38 0 [三孚股份吧] 啊!看看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010-20 14:41
- 36 1 [迈瑞医疗吧] 你特么真是什么品种的垃圾 股友j9CXyr 10-2010-20 14:41
- 47 1 [中山公用吧] 听我的,赶紧跑,不跑明天还的跌3-5个点 发咕咕咕 10-2010-20 14:41
- 60 0 [赛福天吧] 看你的行业大哥巨力索具的涨势,你给人家提鞋都 zgwjyg 10-2010-20 14:41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龙头就是龙头,退潮都走的如此体面,一路走好 股友1325w96c20 10-2010-20 14:41
- 34 0 [瑞立科密吧] 这股合理价格18,对应净资产19,明年业绩打脸, 传递正能量10 10-2010-20 14:41
- 747 61 [包钢股份吧] 成本2.765,大家成本多少 钱途闪耀 10-2010-20 14:41
- 36 0 [电气风电吧] 风电退税对你没有影响吧 炒股白发3041 10-2010-20 14:41
- 36 0 [新晨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现在不能买,兄嘚! 为梦想而来 10-2010-20 14:41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恶心死了 股友wMJT1A 10-2010-20 14:41
- 62 1 [广生堂吧] 今天估计就是122收盘 不炒股上班像坐牢 10-2010-20 14:41
- 438 3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百分之百涨的,懂的都懂 强而有力 10-2010-20 14:41
- 44 0 [花园生物吧] 到1元 乙方007 10-2010-20 14:41
- 38 0 [佳都科技吧] ,几分玩一天 无影飞狐 10-2010-20 14:41
- 25 0 [巨力索具吧] 给力 稳稳的龙鱼 10-2010-20 14:41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直接一字,让赵子龙看看你的魅力! Charliemunger 10-2010-20 14:41
- 68 1 [阳光电源吧] YY的小散们,还幻想吗?接下来两个月让你们利润 股神巴菲刚 10-2010-20 14:41
- 76 1 [中兴通讯吧] 缩量了漂亮 股市狙击手888 10-2010-20 14:41
- 65 1 [恒辉安防吧] !! 镇定的投股人 10-2010-20 14:41
- 69 1 [朗源股份吧] 今天是哪儿涨的回到哪儿 A股老韭菜1 10-2010-20 14:41
- 247 1 [西部黄金吧] 10月20日,贵金属价格继续波动。截至9时48分, 股友19X7757K28 10-2010-20 14:41
- 68 2 [欧圣电气吧] 夏成功真的走了吗 股友V516395y05 10-2010-20 14:41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到17.50全仓买入,不到这里,我就住在里面不 股友67671i9X03 10-2010-20 14:41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拜拜了 小菜导 10-2010-20 14:41
- 32 0 [五新智能吧] 这周低吸,后厚报 喝汤被毒打 10-2010-20 14:41
- 77 0 [甘肃能化吧] 今天大涨。开心死了,远远超过大盘了,今天可以 静待花开的小猫 10-2010-20 14:41
- 39 1 [红宝丽吧] 走了走了自己玩吧没意思 娴淑典雅的蔡小白 10-2010-20 14:41
- 303 5 [中颖电子吧] 换手己经9%多了,别人三个涨停也不用这么大,涨 股友AH5peI 10-2010-20 14:41
- 60 1 [神农种业吧] 300189加仓干 股友0179339qy0 10-2010-20 14:41
- 58 1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逆风亮剑兵团 10-2010-20 14:41
- 511 3 [ST恒信吧] 同时进行中。祝大家好运 洪鑫泰 10-2010-20 14:41
- 42 0 [清源股份吧] 是个拉基! 股友AKLdXU 10-2010-20 14:41
- 34 0 [迪普科技吧] 你敢骗我 我在下面等你 10-2010-20 14:41
- 58 0 [科顺股份吧] 坚定持有,不要看空,不要卖飞,拿稳了 专治1各种不服 10-2010-20 14:41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一共几只跌的,就有你 sgj111 10-2010-20 14:41
- 73 0 [XD同益中吧] 换位思考一下。假设你手上没有同益中这个股票, 褪尽铅华 10-2010-20 14:41
- 49 1 [福龙马吧] 虾爬子的粉丝们马年赚多少了 Nyxion 10-2010-20 14:41
- 77 1 [东方财富吧] 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,我们散户不知道的? 海纳百川星曜 10-2010-20 14:41
- 51 2 [金地集团吧] 入 股市人人人 10-2010-20 14:41
- 180 5 [ST萃华吧] 收盘13.24 中新股就退市 10-2010-20 14:41
- 47 4 [创远信科吧] 拉圾股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10-2010-20 14:41
- 100 1 [中国化学吧] 拿分红,今天来报到 股友y8010f0697 10-2010-20 14:41
- 92 3 [贵州茅台吧] 决战双十一!大消费市场 苹果树下生长 10-2010-20 14:41
- 50 1 [宏昌电子吧] 目前模型显示主力在高出,证明主力又在借大盘反 散户牛XX 10-2010-20 14:41
- 107 2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走势100%预测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 悦己而生 10-2010-20 14:41
- 29 0 [首华燃气吧] 长春和你,选了你 宕机中 10-2010-20 14:41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特别稳,半年度成绩就不错了,这个9月也给力,1 攘臂而起 10-2010-20 14:41
- 58 1 [振华科技吧] 贵州尽出人材,是材不是才 HX747U9专营 10-2010-20 14:41
- 36 0 [荣昌生物吧] 70会有的 恒指3万点喊我 10-2010-20 14:41
- 67 1 [光大证券吧] 二次冲高回落了! 自由天地122250 10-2010-20 14:41
- 81 1 [长城电工吧] 是不是看长城军工,点成长城军工了哈哈长城军工 有条理的陆浩5 10-2010-20 14:41
- 69 1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只要能绑定默沙东和葛兰素600市值很合理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0-2010-20 14:41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跟着主力做个T,四五个点个T,还可以 Anky8888 10-2010-20 14:41
- 43 0 [沈阳机床吧] 辛苦五天,逆势而跌。 壹念壹生 10-2010-20 14:41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月看好创新药 人间有味是清欢w 10-2010-20 14:41
- 100 6 [锦华新材吧] 尾盘涨停明天一字 先手局 10-2010-20 14:41
- 210 6 [盛屯矿业吧] 怎么看怎么像下跌中继,情绪也走坏了,图形也走 酒味一碗饭 10-2010-20 14:41
- 68 2 [电科数字吧] 主力你真会玩 观光路散户 10-2010-20 14:41
- 115 4 [博敏电子吧] 中京都比你强了,徐总。 放飞的鹰 10-2010-20 14:41
- 100 6 [中裕能源吧] 今天应该红不了吧 风过无痕520 10-2010-20 14:41
- 103 1 [捷强装备吧] 在出货,暂时别进,等到39在考虑,各位 诸葛一算 10-2010-20 14:41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北三市成交额突破1.5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0
- 32 0 [卧龙新能吧] 下午盘拉涨停我选择卖出一部分 kamiao111 10-2010-20 14:40
- 46 0 [怡合达吧] 珍爱生命远离怡合达 股友H6783w5817 10-2010-20 14:40
- 23 0 [国光连锁吧] 步步高家教机只要水下,都是在水下2个点起步 甲江水滔滔不绝 10-2010-20 14:40
- 31 1 [道生天合吧] 开始慢慢阴跌咯 龙头作手kk 10-2010-20 14:40
- 52 1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必到9.5 不要逆天而行 10-2010-20 14:40
- 101 4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恐慌盘,明天应该要大力收腹失地 热心肠的好人 10-2010-20 14:40
- 77 2 [孚日股份吧] 守它很久了,终于启动了 开挂的数据 10-2010-20 14:40
- 42 0 [博隆技术吧] 股票,我看你最后跌倒那个价格才会反弹。 魔戒与王者 10-2010-20 14:40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跌到8元一股,我在买。 才情卓绝的华小白 10-2010-20 14:40
- 35 0 [太平洋吧] 伤心太平洋 与时间做_朋友 10-2010-20 14:40
- 47 0 [亚太实业吧] 哎呀,不要在这里来回了。我是不进的。我把你和 岁稔年丰88 10-2010-20 14:40
- 28 0 [宝武镁业吧] 收盘十字星下面!!让多空双方都互骂s 路之眼 10-2010-20 14:40
- 35 0 [爱尔眼科吧] 烂的不能再烂东西 股市红桃K 10-2010-20 14:40
- 72 2 [敦煌种业吧] 有谁知道敦煌这个月有戏吗 小白兔100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万科A吧] 航空母舰龙头股涨停板 大牛市刚刚开始 10-2010-20 14:40
- 31 0 [永达股份吧] 一切不出我所料 守模式必翻身 10-2010-20 14:40
- 39 0 [中体产业吧] 3个多点跑了这玩意冲高回落,明天又是低开跌2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0
- 27 0 [力量钻石吧] 主力志在千里 连城不会玩了怎么 10-2010-20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