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爱尔眼科吧] 果然是爱尔眼瞎。眼瞎了才买的这个。 真诚de伯纳德 10-2010-20 14:40
- 50 0 [中国海油吧] 复权价比上次分红还是高一点 江莎哪 10-2010-20 14:40
- 59 0 [万华化学吧] 反着说试试有没有用:明天大涨,赶紧抄底,年底 打假各种大神 10-2010-20 14:40
- 116 3 [上海瀚讯吧] 26.25进的,操 有正义感的小张 10-2010-20 14:40
- 55 1 [飞凯材料吧] 绿了…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10-2010-20 14:40
- 83 4 [恒鑫生活吧] 恒鑫肯定是犯了天条,大家小心。 满仓gan 10-2010-20 14:40
- 45 0 [山东黄金吧] 买了你是我的错,能不能别再让我错上加错,明天 天秤运气爆好 10-2010-20 14:40
- 44 0 [新研股份吧] 3.02出了,这会可以追进嘛 股友803t26019C 10-2010-20 14:40
- 44 0 [珠江股份吧] 股市最考验人性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全是套路 小小散户来也 10-2010-20 14:40
- 91 1 [中科蓝讯吧] 网上都在说这波已经过去了,今天只是下跌趋势中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0-2010-20 14:40
- 45 0 [麦克奥迪吧] #强势机会# wzz38498650 10-2010-20 14:40
- 60 0 [DR巴兰仕吧] 公司管理层无视股价一直下跌吗。虽然我作为价值 紫气东来V润如玉 10-2010-20 14:40
- 39 0 [吉大通信吧] 换手率不够,很难上涨,死股一只。 轻松的黎卓婷 10-2010-20 14:4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跨境通,一通万利 艾天问 10-2010-20 14:40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砸开让我入一点点 股友弟弟 10-2010-20 14:40
- 37 1 [安泰科技吧] 尾盘到18元可以买入一层低仓 茅台破万是个梦 10-2010-20 14:40
- 74 1 [山子高科吧] 上午资金进入1亿2千多,呀!回炉资金变成流出了 美梅子芊km 10-2010-20 14:40
- 57 1 [志邦家居吧] 11.4到12.5的筹码基本上收割完,现在能卖得出手 在记忆中想你 10-2010-20 14:40
- 52 2 [狄耐克吧] 主力没格局啊 请叫我强哥hlj 10-2010-20 14:40
- 48 2 [思泉新材吧] 有人割肉吗 股友72077Y6P16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主力今天洗盘洗得差不多了 基民lHrhap 10-2010-20 14:40
- 32 0 [玻璃吧] 国泰的套路一直不变啊 一起和气生财 10-2010-20 14:40
- 50 0 [深华发A吧] 收1426就行,明天继续3个点 股友PpiHmi 10-2010-20 14:40
- 51 1 [汉威科技吧] 大哥不突破一下? Jason王嘉尔1 10-2010-20 14:40
- 53 0 [PTA吧] 摩根大通,有本事你砸到3500,我就服你 股友TRni4x1736 10-2010-20 14:40
- 110 6 [华大九天吧] 量化做T每天收益4-10%,好票 脚踏风火衡 10-2010-20 14:40
- 69 1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如果不跌停,明天就会跌停 拔韭菜根 10-2010-20 14:40
- 177 5 [安通控股吧] 这只股票主升浪刚刚开启,初步目标价10元左右, 股友72O5i10316 10-2010-20 14:40
- 47 1 [上海洗霸吧] 跌成狗了,散户还是不停的买买买,还得跌 唯有学习至上 10-2010-20 14:40
- 37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才跌了多少这货跌了20了 活泼的公孙翼扬 10-2010-20 14:40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连涨停一个星期,这样我就不亏了!加油 幸运永相伴520 10-2010-20 14:40
- 46 0 [ST华谊吧] 不往上涨那就是还要继续往下跌吗! stockmarket689 10-2010-20 14:40
- 38 0 [德方纳米吧] 每天最低收盘牛逼,每天绿色,最低收盘 跌还有更低 10-2010-20 14:40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所有的行情都不可能一步到位,一气呵成,都是需 朱哥5032l4295 10-2010-20 14:40
- 45 0 [光华科技吧] 加仓了了就不信你不涨 鸿运满仓进 10-2010-20 14:40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伟达。 恶心保利发展 10-2010-20 14:40
- 254 0 [天普股份吧] 只看不说,要信早点信 股友L5RpNf 10-2010-20 14:40
- 66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没有创新低 股友lVfhV5 10-2010-20 14:40
- 82 2 [东方财富吧] 不给唱空 挣到3000就收手 10-2010-20 14:40
- 56 1 [康芝药业吧] 我买这票每一次都亏,他瞄上我这几百手…… 晴朗Dream 10-2010-20 14:40
- 46 1 [梦百合吧] 难道说2:30? 随风而起随运而行 10-2010-20 14:40
- 235 3 [光庭信息吧] 现在可以抄底了,堵业绩的割光了,只留下长线投 TrafficLight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一包因,一杯茶,一支破股看一天 股友199613L2d8 10-2010-20 14:40
- 31 0 [多晶硅吧] 出口差库存高不收储多晶硅还是不跌吗 股友c03938Y005 10-2010-20 14:40
- 32 0 [中庆股份吧] 这走势真的好挣扎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ST新华锦吧] 亏了一个点 来赚钱才能回去 10-2010-20 14:4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煤炭是主线,在这里等封板难度高,盘子大, 猎豹擒牛 10-2010-20 14:40
- 51 1 [富春股份吧] 垃圾 雄起富神游大恒 10-2010-20 14:40
- 108 4 [山子高科吧] 满仓做了个反t,想卖又卖不了,太郁闷了,真是揪 股友251wy21258 10-2010-20 14:40
- 56 1 [凯盛新材吧] 千万不要追 蛋糕师 10-2010-20 14:40
- 582 4 [欢瑞世纪吧] 技术层面来看6.88这波上影线不像是顶,相信自己 一叶障目798 10-1910-20 14:40
- 34 0 [中粮资本吧] 版块还红0.34。你真是令人作呕 股友ETHZge 10-2010-20 14:4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内唯一能买的无限制的国外产品就是黄金,黄金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10-2010-20 14:40
- 351 0 [四方达吧] T加涨停 股友295g561Q99 10-2010-20 14:40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冲涨停 股友o37123319Q 10-2010-20 14:40
- 57 0 [中国铝业吧] 盘子太重了,根本买不完 麦克斯派西 10-2010-20 14:40
- 57 1 [苏大维格吧] 拉尾数?明天更老火。 V闷声发财 10-2010-20 14:40
- 50 1 [海康威视吧] 34.7买了就下来了,刚刚32.44又加了两百股,又 有正义感的吕可15 10-2010-20 14:40
- 35 1 [瑞立科密吧] 融资天天在买,天天阴跌,这股质地不错,跌了就 大地草丛 10-2010-20 14:40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天天挨一棒,棒棒不长记性 高原2017 10-2010-20 14:40
- 53 0 [中国人寿吧] 大利好都站不稳43这股也是废了 卫宝9 10-2010-20 14:40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你绿吧,看你那么艰难的红! 永和九年一起炒股 10-2010-20 14:40
- 40 0 [康美药业吧] 缩大量了 熬三年如何 10-2010-20 14:40
- 63 1 [芯片ETF广发吧] 今天6cm是必须的。 国风至善 10-2010-20 14:40
- 43 0 [法国ETF华安吧] 日经牛逼 牛欢喜66 10-2010-20 14:40
- 42 0 [上汽集团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 沉着的白羽 10-2010-20 14:40
- 38 0 [太湖雪吧] 23号三季报披露后看下中庚进来了没 股友6P6Jtz 10-2010-20 14:40
- 4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年经济全球化不错,可以加仓 KK火 10-2010-20 14:40
- 51 2 [宇信科技吧] 特地卖了银行股买你,真无语 快速的吕麦克 10-2010-20 14:40
- 5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买入了,希望明天大涨 n14253932963e8f3 10-2010-20 14:40
- 143 4 [安记食品吧] 这支股被华子害死了 手持打狗棍 10-2010-20 14:40
- 46 1 [证券ETF天弘吧] 证券不发力今天盘面照样稳不住 股友85W7a25508 10-2010-20 14:40
- 12800 3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:精准打击竞争对手(美国) eolon927 10-1510-20 14:40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差点被早上洗走 胖将军 10-2010-20 14:40
- 47 0 [兆驰股份吧] 痛快点,来三五个跌停。 股友51l929v026 10-2010-20 14:40
- 43 1 [格尔软件吧] 看好你哦不要让我们失望 股友516979nN88 10-2010-20 14:40
- 35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股真是,黄金大涨时不跟涨,黄金小跌时大跌 股友lMErLG 10-2010-20 14:40
- 48 0 [神力股份吧] 吃药了今天? 牛散范小勤 10-2010-20 14:40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神开巨力都了 操作知行合一 10-2010-20 14:40
- 142 3 [广百股份吧] 最后上车机会,准备涨停! 短裤大哥 10-2010-20 14:40
- 158 3 [甘源食品吧] 起飞了,全仓猛干? 股友97952wt275 10-2010-20 14:40
- 162 1 [法本信息吧] 法本信息:融资净买入305.7万元,融资余额8.05 法本信息资讯 10-2010-20 14:40
- 34 0 [玻璃吧] 今晚又会减仓上涨 liang432 10-2010-20 14:40
- 77 0 [中矿资源吧] 铜要提前产出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0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低开在买,先观望 有魄力的浪之竹15 10-2010-20 14:40
- 154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大反弹 养基小达人666 10-2010-20 14:4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些厨神砸的这么厉害 与狼共舞li 10-2010-20 14:40
- 34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必杀,赶紧走吧 专注的石伟涛 10-2010-20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