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中国西电吧] 反正也不会退市,有的是时间,存银行也就那回事 选股像谈恋爱 10-2010-20 14:39
- 90 3 [华体科技吧] 这就对了,往下砸,涨什么涨?有涨的资本吗? 一线长红 10-2010-20 14:39
- 412 17 [荣科科技吧] 终于启动了,下午拉板,晚上停牌,50以下买不到 股友570869uI621 10-2010-20 14:39
- 119 4 [矩阵股份吧] 拉起来,我准备去利和兴了 科技牛啦啦 10-2010-20 14:39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是不变!4238-40接着空,补仓4246!止损52! 老胡LH26uu 10-2010-20 14:39
- 52 0 [长阳科技吧] 杂毛 股友W27886m992 10-2010-20 14:39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暂时不做多~空仓激进的可在4240-43轻仓空~ 慧儿2987017138 10-2010-20 14:39
- 39 0 [中广天择吧] 介入,做个反弹 三点水的洛 10-2010-20 14:39
- 33 0 [长春燃气吧] 7.97说见顶!卖!!! 可靠的主力大单 10-2010-20 14:39
- 45 0 [舍得酒业吧] 舍不得,一刀割。 股市无解 10-2010-20 14:39
- 37 0 [浙商证券吧] 天天用伟哥洗澡也没用 东莞步惊云 10-2010-20 14:39
- 44 0 [*ST岭南吧] 跑不跑随便你,我是跑的快了 豪爽卓华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喜欢拉银行导致的 母瀦佩奇 10-2010-20 14:39
- 44 1 [隆基绿能吧] 什么时候到头? 兜里全是金J 10-2010-20 14:39
- 59 1 [微电生理吧] 破20开始建仓 hsw2222 10-2010-20 14:39
- 148 3 [光环新网吧] 明天继续高开!别说我没告诉你! 股友kFkPoI 10-2010-20 14:39
- 219 3 [云汉芯城吧] 这家伙,明天要创新高,现在就是蓄势待发,190 股友cJLvGv 10-2010-20 14:39
- 34 0 [东方锆业吧] 这垃圾日周线是越看越凉,看周线日线都是下跌趋 上海股痴股友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呀!什么玩意!一天行情! 勤勉的梅琦 10-2010-20 14:39
- 39 0 [ST应急吧] 疯破八等的头发都白了 北京兆亿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辽宁能源吧] 大家可以放心下班了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10-2010-20 14:39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怎么不能弹幕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9
- 115 1 [湖南白银吧] 封那么多干嘛呢?反正出不去 彭16妹 10-2010-20 14:39
- 296 4 [飞马国际吧] 又轻仓吸了一个马,名字好听煤炭燃气高了,科技 向鸿擒龙 10-2010-20 14:39
- 161 3 [国机精工吧] 培育钻石+海风产品补贴+三维半导体必来涨停 与庄家舞共炒股养家不难 10-2010-20 14:39
- 60 2 [高新兴吧] 你怎样才能涨? 虞美人LH 10-2010-20 14:39
- 65 2 [智飞生物吧] 到要看看是默沙东厉害还是农夫三拳厉害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0-2010-20 14:39
- 411 2 [东华能源吧] @为信仰而持股股神割出乎? 冷眼观潮的小猫 10-1810-20 14:39
- 42 0 [高德红外吧] 操盘手水平绝对,真会恶心人不要不要的 新大陆53388 10-2010-20 14:39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回到二块二去 股友iVykFb 10-2010-20 14:3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都大涨了 豁达的车小白1 10-2010-20 14:39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一个主权国家,一个世界大国,必须是一个军事强 曾子华1 10-2010-20 14:39
- 38 1 [亚太实业吧] 跌停板战法 ST逆生长 10-2010-20 14:39
- 230 5 [辰欣药业吧] 放量滞涨。麻烦了 让模式代替思考 10-2010-20 14:39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拼命出货,散户拼命送钱,太棒了啊 天天股票大涨 10-2010-20 14:39
- 32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长期这样的成交量,还能够发福利吗?! 匆忙的顾昶 10-2010-20 14:39
- 65 1 [沪银吧] 这个情况收盘后百分百拉外盘 山东张 10-2010-20 14:39
- 33 1 [亚太实业吧] 悬着的心,终于还是死了 运气爆棚的小邱 10-2010-20 14:39
- 478 2 [东方精工吧] 等我的吗? 目标先赚100个w 10-2010-20 14:39
- 241 12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价51.15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10-1510-20 14:39
- 616 21 [*ST闻泰吧] 家人们,有重仓的吗?我好痛苦,今天发烧了,没 北方大官人 10-1410-20 14:39
- 34 0 [A50期指吧] 又是缩量的一天,接着骗炮接着砸 随波逐流飞上天 10-2010-20 14:3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的震荡,对后世人心不稳,积极性不高,观 股友63z76810p8 10-2010-20 14:39
- 39 0 [A50期指吧] 无量诱多,等3大指数的60天线慢慢上移,靠近60 悠然自得555888 10-2010-20 14:39
- 63 0 [超讯科技吧] 龙头超讯通信,龙二友发集团,龙三七匹狼 股友GHPiwe6830 10-2010-20 14:39
- 33 0 [远光软件吧] 这只适合做空。 股友TJHDa4 10-2010-20 14:39
- 24 0 [合肥城建吧] 拉高出货啊上午就在出货主力牛比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4:39
- 44 0 [上证50吧] 喔浪肺,喔浪肺 复利王趋势为王 10-2010-20 14:39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只希望能收在五日线之上 股友00782Mk652 10-2010-20 14:39
- 241 1 [绿通科技吧] 合并报表业绩肯定好全体股东看看飞沃科技20个点 a688688b 10-2010-20 14:39
- 74 1 [中科曙光吧] 感谢给机会上车和加仓 李哥割股 10-2010-20 14:39
- 38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爬山 往上知顶的凡人 10-2010-20 14:39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吴丽上长 股友m78t100879 10-2010-20 14:39
- 27 0 [中科星图吧] 不装了哈 有惊无险大吉祥 10-2010-20 14:39
- 26 0 [新莱福吧] 上面就几个游兵散勇筹码,干掉它 N777888999 10-2010-20 14:39
- 46 0 [万憬能源吧] 我已经赚3个点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2010-20 14:39
- 38 1 [德力股份吧] 这股不能玩, 股友97331I2A12 10-2010-20 14:39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没事,今天晚上继续涨停 湖边的小调 10-2010-20 14:39
- 487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AI算力浪潮已至,华泰柏瑞质量成长基金如何布局 三年一倍后花园 10-2010-20 14:39
- 51 0 [锦江在线吧] 公共交通三傻 砖砖砖砖砖 10-2010-20 14:39
- 33 0 [格尔软件吧] 龙头格尔继续满仓干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9
- 49 1 [康美药业吧] 主力每天往上冲一下,然后就往下砸,到底是什么 高贵典雅的康杰 10-2010-20 14:39
- 61 1 [赛诺医疗吧] 一鼓作气翻红不好了吗 一本万利白圭弟子 10-2010-20 14:39
- 67 3 [绿通科技吧] 业绩和股价不涨,推什么收购发什么公告都是扯淡 淮叶3 10-2010-20 14:39
- 41 0 [恒邦股份吧] 永远不要江西大股东这个股已经往下反转还有一堆 妙笔的秦缈 10-2010-20 14:39
- 9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国泰创业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(025493)还在募集 独立的小非1 10-2010-20 14:39
- 63 0 [申昊科技吧] 今天骨头有点硬 江海万顷 10-2010-20 14:39
- 135 3 [*ST亚振吧] 再来俩跌停,利润就没了,真的是高位加仓一把亏 孟婆汤馆 10-2010-20 14:39
- 244 4 [海新能科吧] 基本确定方案增发了 只做5周线上股 10-2010-20 14:39
- 108 4 [翱捷科技-U吧] 人气嗷嗷的 新行业长下影boll 10-2010-20 14:39
- 776 4 [北矿科技吧] 本周末,中国稀土五大利好消息,明天大涨。一大 基民z325108c20 10-1910-20 14:39
- 82 2 [和林微纳吧] 冲出52 风吹过12333 10-1610-20 14:39
- 34 0 [向日葵吧] 是不是可以买了 无悔6661117 10-2010-20 14:39
- 23 0 [海峡股份吧] 当爷爷当怕了,今天成孙子了! 股友6r25965V28 10-2010-20 14:39
- 23 0 [安泰科技吧] 给老子砸,让庄家没法出货! 成熟的梅兰芳 10-2010-20 14:39
- 6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10月份国泰海通大类资产配置指数的计算配比 皮匠弄 10-2010-20 14:39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废了 股友888DH57289 10-2010-20 14:39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一共买了50万,堵一把都是还是觉得买早了点 股友6399a13G30 10-2010-20 14:39
- 59 0 [紫金矿业吧] 升又不够港股来,跌的时候又比港股跌得厉害 美滋滋de小红豆 10-2010-20 14:39
- 844 0 [多氟多吧] 涨涨涨 股友08706lG120 10-2010-20 14:39
- 64 2 [道生天合吧] 十五分钟内翻红!!!!!!!!!!!!!!!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10-2010-20 14:39
- 51 1 [多伦科技吧] 套人盘,没涨过只有跌天天阴跌,千万不能买 机灵俏皮的林晨光 10-2010-20 14:39
- 113 5 [海南华铁吧] 明显很强,有实力庄家进场。 Robin32 10-2010-20 14:39
- 34 0 [天马新材吧] 月线级别的调整 才望利市得裘千仞 10-2010-20 14:39
- 79 0 [新潮能源吧] 4元以下买,4.30以上卖,中间来会做T,这样新潮 仙女姐姐粉丝1 10-2010-20 14:39
- 33 0 [每日互动吧] 快逃 李二娃20 10-2010-20 14:39
- 41 0 [榕基软件吧] 两个板就结束了? 喜欢吃大牛骨 10-2010-20 14:39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这就开始阴跌了吗 齐跃威 10-2010-20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