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涨1个点,明天在给你多3-5个点,这个逼就是 搞你头 10-2010-20 14:40
- 37 0 [沪银吧] 跌不动了 超级巨擘 10-2010-20 14:40
- 100 1 [南网储能吧] 昨天的四千万是来亏钱的吗? 股友H0FZBh 10-2010-20 14:40
- 44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股怎么了,不应该这么跌吧 股友8395639W8C 10-2010-20 14:40
- 182 5 [湖南白银吧] 开盘就挂了7.23,怎么买不上呢?刚入股市,不懂 n986013240004526 10-2010-20 14:40
- 1027 4 [上证指数吧] A股:高开大涨,科技股爆发!主力紧发重大信号 股海玫瑰 10-2010-20 14:40
- 21 0 [越疆吧] 牛逼 每月2倍 10-2010-20 14:40
- 34 0 [快手-W吧] 离远一点,有抖音干嘛玩快手 青岛修哥 10-2010-20 14:40
- 34 0 [白云电器吧] 哈哈哈哈 冷静de剑客 10-2010-20 14:40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么高的一字独食票有人敢接呢 想要一只穿云箭 10-2010-20 14:40
- 30 0 [苏奥传感吧] 子,连下影线都造不出来,怂庄明天还得跌,快跑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ST易购吧] 套牢啊 胖胖蛋 10-2010-20 14:40
- 52 0 [国统股份吧] 换个名字吧——“饭桶股份” 查查叔 10-2010-20 14:40
- 48 0 [恒星科技吧] 今天是真的跟着黄金走了 日进善贾的天天 10-2010-20 14:40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有点不争气啊,可以T吗? 惬意的韩翼扬 10-2010-20 14:40
- 38 1 [新易盛吧] 已经把涨幅都掉没了 伟大始于渺小 10-2010-20 14:40
- 61 1 [冀衡医药吧] 感觉要天地面跌停 嚣张的悟道之旅 10-2010-20 14:40
- 95 6 [*ST南置吧] 山上下来涨到这位置不是很高,继续格局下,下午 深圳客家人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最后5分钟拉红 种豆南下 10-2010-20 14:40
- 46 0 [森马服饰吧] 拿鞭子来~驴是老了、还是残了...走出这副德行 木子一战成名 10-2010-20 14:40
- 49 0 [东方材料吧] 今天有没有追高的? 诙谐幽默的秀雅6 10-2010-20 14:40
- 380 13 [成飞集成吧] 印尼已下单几十架订单,怎还不起飞 沙公岛虹薇路 10-2010-20 14:40
- 42 0 [广发证券吧] 跌破22.4全部清仓,永不再来。决不食言 平心投资 10-2010-20 14:40
- 56 0 [云天化吧] 这是只垃圾庄控盘股! 空心的金寒1 10-2010-20 14:40
- 99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10月20日打开涨停 卧龙新能资讯 10-2010-20 14:40
- 55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火灾后近一个月 韩国政务系统修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0
- 29 0 [金力永磁吧] 因为我买就一直跌 股友292pQ58861 10-2010-20 14:40
- 40 0 [安泰科技吧] 随便买什么票都是亏,低吸明天更低,追高回落, 婀娜多姿的汤茁 10-2010-20 14:40
- 72 1 [立讯精密吧] A杀! 最爱美女A 10-2010-20 14:40
- 64 1 [珠江股份吧] 深度干破防了 基民cN31828058 10-2010-20 14:40
- 351 3 [九牧王吧] 2000手卖的异常顺利,感觉卖亏了 僵尸股专家 10-2010-20 14:40
- 35 0 [合众思壮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蓝太阳1 10-2010-20 14:3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量能已经枯竭 行大道买价值 10-2010-20 14:39
- 283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航空客运板块持续走高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39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历经13小时谈判!巴基斯坦与阿富汗“握手言和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39
- 37 0 [远大控股吧] 凡涨停必是坑,涨停接着必是跌停,追涨散户必成 趋势第一价值第二 10-2010-20 14:39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跨境资管试点启动:人民币国际化迎来压力测 华尔街脉搏 10-2010-20 14:39
- 119 0 [兴民智通吧] 这就很有意思了,看看2022年4月20日的操盘方式 探索的心 10-2010-20 14:39
- 345 0 [润和软件吧] 都在骂这行情不追高谁能套你们,润和还在箱体等 寒风亦若雨 10-2010-20 14:39
- 105 2 [广电电气吧] 4.51,今天的涨停价是很好的时候了,站上去秀一 今年一定回本886 10-2010-20 14:39
- 44 0 [成都路桥吧] 。 勇敢的严瀚东 10-2010-20 14:39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等长安汽车跌到8元一股,我在买。 才情卓绝的华小白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吉比特吧] 这股还有救吗?破200去接吧 lisiyaolizhiping 10-2010-20 14:39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smq国有化利空要爆了吗? 淡看浮华听风雨 10-2010-20 14:39
- 85 2 [纳指ETF广发吧] 怎么今天打激素了? 今年要回本亨哥 10-2010-20 14:39
- 31 0 [嘉泽转债吧] 174 稳步复利666 10-2010-20 14:39
- 153 4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八成仓这个票怎么弄? 灵巧的唐虔 10-2010-20 14:39
- 85 2 [扬杰科技吧] 8个点看着新高了。进的,结果坑的无语了。 立马起飞 10-2010-20 14:39
- 95 2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难搞了 漓泉1998 10-2010-20 14:39
- 122 1 [中望软件吧] 社保基金去年底进来平均成本70,目前看成本都做 爱炒股的小学鸡 10-2010-20 14:39
- 89 1 [垒知集团吧] 福建的平谭发展涨停板来到了4.08元 股友L6835598M8 10-2010-20 14:39
- 146 2 [海川智能吧] 公司有没有智能称重系统? 海川智能股友 10-1510-20 14:39
- 49 1 [晋景新能吧] 新旧股,什么时候合并一个代码? 千年墓 10-2010-20 14:39
- 2823 14 [中际旭创吧] 〖兴证通信〗1.6T光模块需求再度大幅上修 割不动的韭菜9527 10-2010-20 14:39
- 88 2 [禹洲集团吧] 放量下跌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10-1710-20 14:39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只有材料,没有技术,只是一堆烂泥,你包钢股份 人需要耐心7743 10-2010-20 14:39
- 30 0 [中科江南吧] 我, 葛二蛋他二舅 10-2010-20 14:39
- 28 0 [国星光电吧] 牛市牛了一年跌了一年 反人性的玩法 10-2010-20 14:3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控盘了 镇定的陶玮玄 10-2010-20 14:39
- 84 3 [山子高科吧] 随便套。我就不抛 股友F76605l671 10-2010-20 14:39
- 90 1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出货了吧 股友1599070K8W 10-2010-20 14:39
- 53 1 [ST京蓝吧] 京蓝现在就是原地踏步等大盘跌,它跟着跌一波。 买一支股票 10-2010-20 14:39
- 67 1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2.320出一半 友骨契 10-2010-20 14:39
- 85 1 [兴业银锡吧] 感觉可以跑了,湖南白银都跌停了,咋办啊 风趣的章可严 10-2010-20 14:39
- 316 2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马上上市这个股票至少30元 股友5e351H6109 10-2010-20 14:39
- 106 3 [和而泰吧] 亏2个点,我走了。你们加油 七成饱 10-2010-20 14:39
- 57 1 [光明乳业吧] 准备走了,拿了一年了,被打服了,祝主力发财吧 股友08tz100562 10-2010-20 14:39
- 132 4 [*ST东晶吧] 看这个股票每天的走势,总有种退市的错觉。朱和 爱睡懒觉的Lar 10-2010-20 14:39
- 44 0 [同方股份吧] 估计三季报又很难看!!这个公司好不了了!! 股市大蚂蚁 10-2010-20 14:39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快点出货,主力在跑 执着的驭风行者 10-2010-20 14:39
- 36 0 [卧龙新能吧] 进来十几天炸板三次,谁顶得住 股友007612hm39 10-2010-20 14:39
- 34 0 [玻璃吧] 抄底成功 Cy易 10-2010-20 14:39
- 67 2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什么公司我的乖乖 大方的温舒茜 10-2010-20 14:39
- 58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(SH601127)今天继续绿! A888888888888A 10-2010-20 14:39
- 92 2 [新集能源吧] 长线目标怎么也得到9元之上吧 梧桐树168 10-2010-20 14:39
- 54 0 [锡装股份吧] 一泄千里 股友l55578d360 10-2010-20 14:39
- 3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希望下午能收回不少 财经老仲 10-2010-20 14:39
- 39 0 [片仔癀吧] 这一跌再也起不来了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10-2010-20 14:39
- 52 0 [安靠智电吧] 有什么利空吗?板块全红,不至于吧 有趣的哥怡萱1 10-2010-20 14:39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年的收益已经全部给你了你还想怎么样,不要装 回购骗人股 10-2010-20 14:39
- 28 0 [卧龙新能吧] 涨停板买入了 牛欢喜66 10-2010-20 14:39
- 74 0 [宝通科技吧] 别人只看短期涨跌,我盯着宝通的布局,工业机器 股友32o782X521 10-2010-20 14:39
- 60 1 [华天科技吧] 停牌那么久,就干了一天,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2010-20 14:39
- 48 1 [包钢股份吧] 草 股友ry6UxI 10-2010-20 14:39
- 67 2 [上证指数吧] 跌就作死的跌,涨就磨磨唧唧一点点涨,这市场谁 太多不懂 10-2010-20 14:39
- 7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企稳明日向上升 飘逸的许豪焱 10-2010-20 14:39
- 32 1 [物产中大吧] 拉高就跑,砸低就买 股市一害 10-2010-20 14:39
- 88 1 [珂玛科技吧] 我早就说过,一个卖陶瓷马桶的,愣装高科技,还 聪慧的曾朗瑛 10-2010-20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