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朗源股份吧] 615上 犲狼的日子 10-2010-20 14:39
- 44 0 [四川双马吧] 无良企业!庄股!嘴巴护盘! 家家好喜事多 10-2010-20 14:39
- 27 0 [力量钻石吧] 四方达是真强 不让你走 10-2010-20 14:39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主力砸这么多进来,然后就这 金金金升升升 10-2010-20 14:39
- 78 2 [恒力石化吧] 现在窗口期大股东不可能出手的,要等出了很烂的 东百ljs0159 10-2010-20 14:39
- 78 3 [士兰微吧] 涨停吧,爹,求求了 温啊温 10-2010-20 14:39
- 60 0 [金域医学吧] 争口气! 股友8300M17T21 10-2010-20 14:3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子健康吗 朝阳暮雨 10-2010-20 14:39
- 101 2 [瑞斯康达吧] 怎么封得那么轻松 九皇叔 10-2010-20 14:39
- 188 10 [小米集团-W吧] 保时捷车头为什么那么长,因为要装V6发动机,小 致敬3000点 10-2010-20 14:39
- 49 1 [戈碧迦吧] 报应!!!!爽!!! 完善的帖曼 10-2010-20 14:39
- 103 4 [海天味业吧] 垃圾海天 锦绣钱程8 10-2010-20 14:39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港股航空客运板块持续走高,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涨 芯药酒合伙人 10-2010-20 14:39
- 57 0 [海南海药吧] 筹码没人要 不怕跌的小白 10-2010-20 14:39
- 48 0 [三丰智能吧] 收盘就绿了 乐观的土豪 10-2010-20 14:39
- 50 0 [中国化学吧] 低估值蓝筹股的避险价值会越来越凸显。 番茄炖牛腩987 10-2010-20 14:39
- 143 2 [爱普股份吧] 坐等爆发,就在近期,苦古等久已 古畑1984 10-2010-20 14:39
- 121 1 [亨通股份吧] 看看六国化工兄弟 书书88 10-2010-20 14:39
- 225 4 [国元证券吧] 这次为啥就是不让卷商涨啊 股友dxpN1Y1775 10-2010-20 14:39
- 138 5 [孩子王吧] 不瘟不火,走势良好,个人认为目前该股是启动初 快乐每一天997603 10-2010-20 14:39
- 42 0 [比亚迪吧] 创造近半年的新低了,你可真行,迪子 就坐2路车 10-2010-20 14:39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公司太牛了,跟没了一样沉寂 大方的韩琬雷 10-2010-20 14:39
- 44 0 [中电环保吧] 受不了了 大地关鹰 10-2010-20 14:39
- 43 0 [格科微吧] 是不是用荷兰的产品 热点事件 10-2010-20 14:39
- 36 0 [奥特佳吧] 想套人,也得下点羊油! 小丑鱼919 10-2010-20 14:39
- 57 2 [黄金/美元吧] 4235位置接多 北辰3389301996 10-2010-20 14:39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明牌了,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10-2010-20 14:39
- 32 0 [金田股份吧] 股市里的一只臭虫而已 股友T976585A97 10-2010-20 14:39
- 38 0 [迈瑞医疗吧] 我在迈瑞躲牛市 股友j9CXyr 10-2010-20 14:39
- 47 0 [中粮资本吧] 有没有早上追高进去的? 股友J33t306835 10-2010-20 14:39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飞瀑的隗玮 10-2010-20 14:39
- 38 0 [中国中铁吧] 确实很垃圾 股友I58I765002 10-2010-20 14:39
- 37 0 [东方碳素吧] 梭哈一把 俊逸超凡的许衍慕 10-2010-20 14:39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跌,红一天不行吗 发火的秦涵菡4 10-2010-20 14:39
- 59 3 [芒果超媒吧] 我只是过来看看,啥也不影响。。。一直坚持过来 股友CF23713900 10-2010-20 14:39
- 309 5 [有赞吧] 有赞有什么核心技术?特朗普点名要制裁他吗?他 火葬花吟 10-1710-20 14:39
- 37 0 [东阳光吧] 怎么一直跌 王老吉炒股 10-2010-20 14:39
- 75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透来一大批,今天进明天埋 股友123T8q1838 10-2010-20 14:39
- 53 2 [捷强装备吧] 老子买你一次,看清你一辈子!!! 股友9C993K0573 10-2010-20 14:39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必须最低点收盘 股友5209l25C00 10-2010-20 14:39
- 64 0 [江丰电子吧] 还是那句话短线买江丰谁买谁发疯,追高肯定套抄 股友978n75320h 10-2010-20 14:39
- 34 0 [上海电力吧] 大盘红一片。这几个掉裤衩 东方平淡 10-2010-20 14:39
- 50 1 [航天发展吧] 探底反弹 股友925290VK29 10-2010-20 14:39
- 51 2 [乾照光电吧] 没见过如此垃圾的股票 股友9WjKom 10-2010-20 14:39
- 67 1 [金山云吧] 缩量十字星,难道说变盘节点要到了 tab_key 10-2010-20 14:39
- 47 0 [中科信息吧] 中风信息属豆腐脑板块。 李苟兆廷 10-2010-20 14:39
- 89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2连胜简简单单 阳Lyangv190 10-2010-20 14:39
- 45 0 [深纺织A吧] 1毛九买了点 天天关注它 10-2010-20 14:39
- 41 0 [雅创电子吧] 量化资金又兴风作浪了!远离 琴心的西茜 10-2010-20 14:39
- 44 0 [合肥城建吧] 还在,再格局一天! 柚子财姐 10-2010-20 14:39
- 74 1 [宜安科技吧] 兄弟们冲啊,赢了模,输了下海干活 股友f530315g02 10-2010-20 14:39
- 49 1 [通富微电吧] 早上冲高割肉了 A股Goat 10-2010-20 14:39
- 417 9 [万里马吧] 早上格局没卖破新低亏8100割肉了 卡塔尔小王子 10-2010-20 14:39
- 81 2 [江丰电子吧] 看样子真的要跌回80块了,成本102.6该何去何从 股友53t5036C96 10-2010-20 14:39
- 73 2 [电投产融吧] 举报电投产融太坑人了 股友5651O1d890 10-2010-20 14:39
- 61 2 [*ST天喻吧] 今晚季报如何呢 专业调研1688 10-2010-20 14:39
- 63 1 [中航西飞吧] 什么时候卖出换股都是正确的,让机构庄家自己玩 股友9309163O2R 10-2010-20 14:39
- 6239 68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: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 奥飞数据资讯 09-2610-20 14:39
- 2954 26 [东通退吧] 东通现在时间是安全的。目前最快也要第8次风险 直到遇见你 09-2310-20 14:39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边拉边出货货了 股友RKhE51 10-2010-20 14:39
- 41 0 [钛能化学吧] 都在跑路。。。 大道无形无相 10-2010-20 14:39
- 33 0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威武,看看海光信息就跌破位了 股友85916go687 10-2010-20 14:39
- 69 0 [养殖ETF鹏华吧] 哎,上周没卖后悔死 幸运鹅呀 10-2010-20 14:39
- 61 0 [冠豪高新吧] 这货要么憋着大的,要么憋着大的 西山烛 10-2010-20 14:39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纺织牛 炒股炒了谁古尼想 10-2010-20 14:39
- 70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经理就是吃S的 独具慧眼的董淼洋 10-2010-20 14:39
- 57 1 [上海电力吧] 哎,最近真是没财运,不是几个板的光看没买,就 苦咖啡没有脆皮 10-2010-20 14:39
- 390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刚刚进来就大跌,而且还限购? n1427197038f315a 10-2010-20 14:39
- 32 0 [玉马科技吧] 要回到10元了 精达小股东 10-2010-20 14:39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必跌,无量下跌 月桐清禾 10-2010-20 14:39
- 40 0 [爱尔眼科吧] 最烂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2010-20 14:39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人为制造恐慌情绪! 小老大 10-2010-20 14:39
- 59 0 [长川科技吧] 看看有多少人是给绿竹大V给骗进来的? 专注地荻丝梦娜 10-2010-20 14:39
- 53 0 [凯伦股份吧] 磨磨唧唧在等年报吗 一直牛的富牛牛 10-2010-20 14:39
- 28 0 [万科A吧] 18元净资产18元见 大牛市刚刚开始 10-2010-20 14:39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稳住啊,别跳水了,13.5收盘都满足了 股神车仔 10-2010-20 14:39
- 289 8 [比亚迪吧] 104到了,敢买吗 独立的桃花源 10-2010-20 14:39
- 224 1 [奥普光电吧] 请问老师,贵司属于央企国资控股企业,为什么国 奥普光电股友 08-2610-20 14:39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这可没人有实力吃 五路财神齐聚贺 10-2010-20 14:39
- 30 0 [晶瑞电材吧] 继续跳水赛,用点力砸嘛,到时间点了啊 韭菜一号9528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骗炮抢跑了 东财网友8830513832024068 10-2010-20 14:39
- 50 0 [南极电商吧] 万手哥来了 股友1GWGCR 10-2010-20 14:39
- 70 1 [中远海能吧] 你成功的把港股港服拉下来了 雪球需要慢慢滚 10-2010-20 14:39
- 46 1 [振德医疗吧] 尾盘竞价涨停 我有名也有姓9204 10-2010-20 14:39
- 49 0 [联创电子吧] 此股短线要再下踩布林线下轨才行。。。。 团结路散兵 10-2010-20 14:39
- 50 0 [国电南自吧] 这个是机构票,说实话,机构还没牛散有个格局 股友76390w5t89 10-2010-20 14:39
- 30 0 [*ST闻泰吧] @金盘有道 气宇轩昂的丁光耀 10-2010-20 14:39
- 42 0 [万科A吧] 已经跌到地量了可以买点博反弹! 股友w662v82287 10-2010-20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