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反弹我准备加仓 省吃俭用理财弟 10-2010-20 14:40
- 40 0 [顺灏股份吧] 这个股大盘跌的时候,跌的多,涨的时候,涨的少 zhgy6666663285 10-2010-20 14:40
- 49 0 [九洲药业吧] 跌到18全仓梭哈 njr778 10-2010-20 14:40
- 29 0 [万里马吧] 今天能跌倒八块几? 九天飞熊俯瞰宇宙 10-2010-20 14:40
- 35 0 [森马服饰吧] 不是你搞毛呢啊 给点力吧啊啊啊 10-2010-20 14:40
- 187 1 [和林微纳吧] 就问你们长得爽不爽? 摸鱼白书 10-0810-20 14:40
- 36 0 [九州通吧] 你总要涨一天呀 股友999692nt93 10-2010-20 14:40
- 63 0 [津投城开吧] 南国置业股价又高过它了,垃圾股 股友9L281A1703 10-2010-20 14:40
- 51 0 [友发集团吧] 大家好!我张德刚已减持完毕,可以大胆上拉了 股友97o2T93727 10-2010-20 14:40
- 8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该冲就冲吧,就是感觉回本太慢了 蜜密理财 10-2010-20 14:40
- 352 0 [保税科技吧] 获利比例0%,很多通过做t,已经盈利了 闲子不欲 10-2010-20 14:40
- 42 1 [海康威视吧] 跌吧,破30再加,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 一片晴朗的天空 10-2010-20 14:40
- 140 1 [东方国信吧] 1号楼6月投产,现在己4月了,2,3,5号楼年底投 只跟资本走 10-2010-20 14:40
- 72 2 [汉宇集团吧] 卧龙快涨停了这垃圾又要绿还不如买高位股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10-2010-20 14:40
- 68 1 [中电环保吧] 晚上季报好今天尾盘就是逃跑最好时机,季报不好 提前埋伏入金股 10-2010-20 14:40
- 40 0 [巨人网络吧] 收盘估计38 顺丰顺水顺财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韵达股份吧] 整理还没完事。明年开年再次杀入。 股友9e215329I8 10-2010-20 14:40
- 39 0 [唯捷创芯吧] 30下方再接,目前观望为主。 热情的丁泽哈 10-2010-20 14:40
- 40 0 [豪威集团吧] 要是能做空,早就发财了 ahdnfh 10-2010-20 14:40
- 72 0 [美盈森吧] 撑的硬 股友32w535r566 10-2010-20 14:40
- 71 2 [*ST华幸吧] 万手万手的砸,看看有多坏 股友11R12C5680 10-2010-20 14:40
- 74 0 [信息发展吧] 还真是-10曹 股友X1073879O3 10-2010-20 14:40
- 56 1 [京运通吧] 今天还能到424吗?到了我就撤退换股了。 股友5017C1m150 10-2010-20 14:40
- 375 3 [*ST闻泰吧] 涨停:关于荷兰政府干预闻泰科技旗下安世半导体 股友m2wT2q7298 10-2010-20 14:40
- 79 1 [宇通重工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 财源如意de容小仙 10-2010-20 14:40
- 72 3 [软控股份吧] 老袁=软蛋 我的游泳池 10-2010-20 14:40
- 110 5 [长源电力吧] 跌无止境的垃圾股,套了6年了 股友cpvFrl 10-2010-20 14:40
- 327 3 [铜陵有色吧] 拿铜陵与紫金比,笑话了,孩子们幼稚啊,鸡蛋硬 股友7898O209G3 10-1810-20 14:40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夏炒电来,冬炒煤气! 股友652xf19913 10-2010-20 14:40
- 149 0 [证券ETF国联安吧] 回马枪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10-2010-20 14:40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称俄乌应按当前战线“割裂”顿巴斯地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0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罗德里戈·帕斯·佩雷拉赢得玻利维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只能回到 看看3333 10-2010-20 14:40
- 236 8 [世纪华通吧] 谁来救救我 姜堰张学友 10-2010-20 14:40
- 75 2 [大胜达吧] 买的是自己的卖单,砸下去却是实打实散户接盘! 好缘好事好财运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第一创业吧] 恶心拉圾 股友plIwGh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永乐街 10-2010-20 14:40
- 49 0 [中坚科技吧] 才浪两天,就击穿五日线 精神张科 10-2010-20 14:40
- 25 0 [节能国祯吧] 先跌到7元再说 股友3erriR 10-2010-20 14:40
- 167 1 [玻璃吧] 早上就应该平了反手做空,就可以不赚不亏的走。 投资这件事儿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垃圾F香港券商ETF!升就升几厘!跌就铁1毛几分 基民日鹅夜鹅 10-2010-20 14:40
- 31 0 [力量钻石吧] 老乡不要走!明天还有! 股友J03002D727 10-2010-20 14:40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刚卖了,明天44买回来 迅捷的章越叶 10-2010-20 14:40
- 91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的净利率19%比有色行业的平均毛利率15%还高 Lisa2560 10-2010-20 14:40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历史大顶 抽象艺术带篮子 10-2010-20 14:40
- 32 0 [卧龙新能吧] 又,又,又封不住 一股一股买 10-2010-20 14:40
- 33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东升西落 股友637935V72A 10-2010-20 14:40
- 32 0 [中金黄金吧] 唉 积极文 10-2010-20 14:40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爷爷我春节前一直把你当做看待,绝不碰你 股友03m0Z22033 10-2010-20 14:4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小幅反弹,最后跑路机会 忍者神龟Z 10-2010-20 14:40
- 15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就和9月初那一波一样,也是跌懵了,后面都能涨 人字拖穿一年 10-2010-20 14:40
- 67 1 [天舟文化吧] 4.39买几千股试盘,一看这走势一毛钱差价都懒得 Lq清心 10-2010-20 14:40
- 75 3 [人民网吧] 别丢人现眼瞎折腾了,退市算了,又不缺钱天天忽 悟空50 10-2010-20 14:40
- 70 1 [超声电子吧] 只要追这只垃圾必套啊,都是拉高然后阴跌一天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10-2010-20 14:40
- 2141 6 [中国石油股份吧] 港股三桶油午后持续走强 中国石油股份涨近5% 中国石油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4:40
- 110 2 [神农集团吧] 对标今年的大盘,农林牧渔,猪肉概念,还是自身 牛逼神农集团 10-2010-20 14:40
- 159 6 [佛燃能源吧] 几个天天,迟早会,我记住你们了,你们越唱空我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10-1810-20 14:40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前期低点缩量至27亿后开始反转向上 乐观豁达的刚刚好 10-2010-20 14:40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拉上去啊 张婷婷777 10-2010-20 14:40
- 238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今天固收加表现给力。$中邮睿信增强债$有望爆大 自然的苗瑶原 10-2010-20 14:40
- 49 0 [泰瑞转债吧] 怎么差正股那么多 明媚阳光999999 10-2010-20 14:40
- 65 1 [城地香江吧] 毫无底线,可能有利空 A股苦行僧 10-2010-20 14:40
- 72 1 [赣能股份吧] 好一朵茉莉花呀,好一朵韮莱花啊,好一韮菜花啊 zxh0108 10-2010-20 14:40
- 99 3 [湖南白银吧] 早上大宗交易那些钱估计就跑完了 股友538110Nq06 10-2010-20 14:40
- 65 1 [恒大物业吧] 解套了,我希望她继续跌,我还有几万元没有买呢 去年秋天 10-2010-20 14:40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认为的上涨,没有一次兑现,这就是股市。今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obc 10-2010-20 14:40
- 44 0 [南方航空吧] 太猛了 轻仓等股zai 10-2010-20 14:40
- 323 11 [华天科技吧] 周一要补跌了 我是韭菜请鸽我1 10-1710-20 14:40
- 33 0 [天马科技吧] 好家伙全是卖盘,一点买盘都没有。 股友3d5505G627 10-2010-20 14:40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调整完毕开启新行情,算是低位启动,加上 一起兜兜风 10-2010-20 14:40
- 46 0 [宏辉果蔬吧] 你这个卖菜的! 勿乱本心 10-2010-20 14:40
- 32 0 [纯碱吧] 空单还是拿着,今晚还会跌 期神大作手 10-2010-20 14:40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还缩量呀,马上就到15000了,牛熊分界线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0
- 62 1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这波下跌,尽显我大A风采! 小小苏小打 10-2010-20 14:40
- 237 3 [永泰能源吧] 煤炭都涨疯了,你一动不动 bobo8102192146 10-2010-20 14:40
- 40 1 [长城军工吧] 完蛋了,直接跌停吧,省的麻烦墨迹, 坚强的满天星 10-2010-20 14:40
- 262 2 [世纪华通吧] 别在这里做下午跌停的梦了,你但凡周五复盘一下 旮旯game糕手 10-2010-20 14:40
- 30 0 [多晶硅吧] 抄底好机会,5000铁底 四十四画 10-2010-20 14:40
- 38 0 [安通控股吧] 封住明天高看一眼 股友1325w96c20 10-2010-20 14:40
- 55 0 [神州信息吧] 我孩子他们说下午二点半用一仟手把股价打下来, 多文州鹤地文泰来 10-2010-20 14:40
- 53 0 [跨境通吧] 废了 股友888DH57289 10-2010-20 14:40
- 64 0 [赤峰黄金吧] 最大利好:金银高价散户看多。最大利空:机构获 股友i8600060v1 10-2010-20 14:40
- 38 0 [五粮液吧] 莫把五良液变成五滴泪。 股友8528h006R5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康龙化成吧] 30.60收? 宝友11819 10-2010-20 14:40
- 53 0 [中核科技吧] 股,被市场抛弃。真那么高大上就应该比肩寒武纪 最鄙视的就是慢车 10-2010-20 14:40
- 59 1 [舒泰神吧] 今天肯定是假摔,今天不卖了 煌沝導 10-2010-20 14:40
- 71 2 [景峰医药吧] 你赚点钱再走多好6.03非要抢跑!乱踩,损人不利 股友耐心多一点 10-2010-20 14:40
- 87 1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跌,它大跌,大盘涨,它微跌,这种盘真牛逼 股友EJmkca 10-2010-20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