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传智教育吧] 带星的做个毛线 泥巴我爱你 10-2010-20 14:40
- 31 0 [中粮资本吧] 无语至极! 股友899g0375r6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线上线下吧] 牛逼 龙头使者 10-2010-20 14:40
- 56 0 [大唐发电吧] 明日发力向上,立贴为证 五行狙击手 10-2010-20 14:40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都别买了,明天还一个跌停等着 事业的扶瑶 10-2010-20 14:40
- 87 2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沿着五日线阴跌,照这趋势明天还是低开五个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10-2010-20 14:40
- 151 5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抄底 股友292pQ58861 10-2010-20 14:40
- 97 1 [开润股份吧] 感觉下修也没意义,下修到24-25,强赎31-32,涨 ALLIN168 10-2010-20 14:40
- 40 0 [新特电气吧] 西八,我刚割肉就拉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10-2010-20 14:40
- 263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银行板块探底回升释放积极信号! 一号说财经 10-2010-20 14:40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30.25给他接回来 股友55730P6D07 10-2010-20 14:40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干嘛干得好?一定是下跌式织布 sunnystone917 10-2010-20 14:40
- 61 2 [航天彩虹吧] 赚十个点没走一毛都没有了 超市战法 10-2010-20 14:40
- 371 3 [安利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是否已开发出高耐磨、耐弯折 安利股份股友 10-1710-20 14:40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收盘站住均线就可以,其他不求多 小马宝林 10-2010-20 14:40
- 33 0 [士兰微吧] 尾盘回封,明天低开-5% 大满贯冠军 10-2010-20 14:40
- 43 0 [天下秀吧] 疯狂踩五日线 股友57B7362N36 10-2010-20 14:40
- 60 0 [白云山吧] 应该选择方向了,是时候了! 赚多赚少不赔就好 10-2010-20 14:40
- 279 0 [北方国际吧] 啥时候站上60日线,啥时候再买 稳得盈 10-2010-20 14:40
- 39 0 [山东黄金吧] 跟紫金矿业,你应该直接ST 股友3q93P79611 10-2010-20 14:40
- 35 1 [万科A吧] 18元净资产18元见 大牛市刚刚开始 10-2010-20 14:40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直接抬走,有请下一位追套人 军弟炒股 10-2010-20 14:40
- 37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已经涨完了 股友96811Rm732 10-2010-20 14:40
- 47 0 [北大荒吧] 5日均线三天收不上去的话,开始回调下跌了! 股海人生小船 10-2010-20 14:40
- 121 3 [中山公用吧] 什么要今天出货,明天出货不是赚的更多吗,主力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10-2010-20 14:40
- 62 2 [海南矿业吧] 买这个还是买海南机场啊 每年的韭菜 10-2010-20 14:40
- 38 1 [红宝丽吧] 666勾庄被调完了,亏本也要砸,根本没法硬起来 野生财富股 10-2010-20 14:40
- 61 2 [惠丰钻石吧] 奔郎新材是一个题材 混合动力83 10-2010-20 14:40
- 87 2 [正海磁材吧] 稀土小金属是月线级别新高后A砸,你是啥路子呀 兵临城下2015SXW 10-2010-20 14:40
- 847 8 [贝泰妮吧] 令人尊敬 豪起来 10-1710-20 14:40
- 32 0 [创远信科吧] 今天能收均线上,明天就大涨,不然还得继续磨 股友8562J3o990 10-2010-20 14:40
- 46 0 [ST华铭吧] 上下两难,是走是留 股友Chw3eV2946 10-2010-20 14:40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1-2分晃半天最xx 美梅子芊km 10-2010-20 14:40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没人接盘他们有办法出来,送股送钱除权 家财高升得卡卡西 10-2010-20 14:40
- 30 0 [利民股份吧] 杀逼玩意 沙漠1688 10-2010-20 14:40
- 44 0 [科新机电吧] ,硬不起来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10-2010-20 14:40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捂住钱袋子,寒冬来了 股友EM82397350 10-2010-20 14:40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估计是这一个月以来第一次红盘情况下没有涨 股友7377z063d0 10-2010-20 14:40
- 35 0 [视觉中国吧] 大盘拉升了起来 追龙头玩套利 10-2010-20 14:40
- 55 2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时候还有人相信是洗盘了吗 有事好说 10-2010-20 14:40
- 69 3 [东贝集团吧] 不能买了,诱多 竹林听雨58158 10-2010-20 14:40
- 721 4 [海峡股份吧] 该走就走,绝不留恋,在哪挣不是挣 股坛七阳 10-2010-20 14:40
- 75 0 [贝因美吧] 今天你要来个长下影线我就不卖你,不然尾盘你就 天神下凡一锤四飞 10-2010-20 14:40
- 1004 2 [铜陵有色吧] 铜冠资源控股有限公司(铜陵有色集团核心企业) 只买铜陵 10-1810-20 14:40
- 51 1 [法本信息吧] 你不是喜欢无脑狂砸吗,继续砸 T退飞刀 10-1710-20 14:40
- 55 0 [澄星股份吧] 生意挺好,才会忙中出错,其他也不说了,明天提 打板專家 10-2010-20 14:40
- 111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纳指大涨近2个点,鲍威尔刚放话可能10月降息, 卑知山 10-2010-20 14:40
- 33 0 [沃森生物吧] 不买不卖不看随你涨跌 NS666 10-2010-20 14:40
- 30 0 [新城市吧] 等待就在这一刻,你终于一下啦?呵呵 道之简悟天成 10-2010-20 14:40
- 49 0 [中能电气吧] 收盘5.79元 股友6776c36h96 10-2010-20 14:40
- 5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指数基金不跟指数,这是什么套路呢 浩存哥 10-2010-20 14:40
- 25 0 [陕西黑猫吧] 这里来博个短线 回头便知 10-2010-20 14:40
- 22 0 [巨力索具吧] 拉盘尾? new牛 10-2010-20 14:40
- 36 0 [周大福吧] 这么绿还看涨,有优势的吗? 平安喜乐Vivian 10-2010-20 14:40
- 28 0 [四川黄金吧] 贵金属大跌回落二十日均线 达者之路 10-2010-20 14:40
- 24 0 [世纪华通吧] 又来勾一下,恶庄 股友VDLuh9 10-2010-20 14:40
- 39 0 [同方股份吧] 垃圾,错过了牛市大行情 我的A股2015 10-2010-20 14:4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顺周期”Y 牛气投资_安全版 10-2010-20 14:4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88889999990999999999666666999 家财斗金的张良 10-2010-20 14:40
- 32 0 [瑞立科密吧] 记住对付这种新股,一定要有耐心就一个字等、等 股友E6556V8198 10-2010-20 14:40
- 70 0 [兴发集团吧] 固态电解质概念股,补涨 LIAOCHAO 10-2010-20 14:40
- 200 3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明天怎么看? 股友7o588023W8 10-2010-20 14:40
- 52 1 [平煤股份吧] 大家都不卖不就涨起来了?为什么要卖呢 瑞芝灵芝工资 10-2010-20 14:40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赌明天大盘跌,金属抱团吧,否则还得回调两天! 头铁的老李 10-2010-20 14:40
- 43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这种走势,业绩报出来准备抄底吧 牛牛会出手 10-2010-20 14:40
- 31 0 [银之杰吧] 跌了整整一个月只涨过一天,什么鬼啊。 天地佑我 10-2010-20 14:40
- 44 0 [乐山电力吧] 起码还得跌3-4个月 sj1968 10-2010-20 14:40
- 40 0 [京投发展吧] 涨啊怎么上不了了啊 股友O2T5169559 10-2010-20 14:40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赶紧加仓加仓加仓,干 大吉利市的柳栖梧 10-2010-20 14:40
- 37 0 [德力股份吧] 这种走势这周都没希望了,明天还是继续跌 股友918wU10709 10-2010-20 14:40
- 24 0 [巨力索具吧] 真是坏种 退市了小虎 10-2010-20 14:40
- 34 0 [国光连锁吧] 不看了,明天低开再买 股友792q8R9308 10-2010-20 14:40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涨幅基本跟大盘持平,想要继续冲高还得看有没有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0
- 38 0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估计爆涨二分钱相当于正常股涨两个点 zhencheng159 10-2010-20 14:40
- 106 0 [合锻智能吧] 盯了一会分时,这股现在基本都是量化,量化在慢 股友l2G60B 10-2010-20 14:40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离场 午安君擒龙股 10-2010-20 14:40
- 114 4 [百川能源吧] 为啥老打开 订书机打印机 10-2010-20 14:40
- 240 3 [赛力斯吧] 小米被指是一家营销公司:雷军直言我们研发/品 hxf1 10-2010-20 14:40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40轻仓空 隔壁灬老李 10-2010-20 14:40
- 34 0 [沈阳机床吧] 此手法名为“温水煮青蛙”,不经意间就跌10% 秀美地旱柳 10-2010-20 14:40
- 32 0 [周六福吧] 加油46.666 lzz001 10-2010-20 14:40
- 37 0 [美利云吧] 还不如退市股 股友2661P9675e 10-2010-20 14:40
- 49 0 [旭光电子吧] 预计16.78收盘 股市独秀 10-2010-20 14:40
- 40 0 [安泰科技吧] 跟万通一个shi样,也是六一进去,横着天天t,然 有条理的易朗12 10-2010-20 14:40
- 52 1 [海康威视吧] 别急,忍住,有可能成为大妖股 股友lo26Fs 10-2010-20 14:40
- 50 1 [百川能源吧] 什么情况,一直封不住 股友6623Q885v6 10-2010-20 14:40
- 81 2 [科拓生物吧] 这线走的太恶心了打开月线看看 吴婷888 10-2010-20 14:40
- 74 1 [浙大网新吧] 涨一毛费老劲了,我背人爬山都比你快 小米加冲锋枪 10-2010-20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