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涨过不了9.17就笑死了 不赚就撤了 10-2010-20 14:32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这换手,夸脏哦 豁达的齐凝乔 10-2010-20 14:32
- 26 0 [亚太实业吧] 跌停 上海股害人不浅 10-2010-20 14:32
- 79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看不到持仓信息,怎么回事! 候鸟772766813 10-2010-20 14:32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快快快!晚间公布利好明天跳高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2010-20 14:32
- 129 0 [太极集团吧] 港股通资金回来了,哈哈哈上午就差一点点买进了 甜蜜小金豆 10-2010-20 14:32
- 29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你这。。。我都下不下手买了 美好的鲁筱漪 10-2010-20 14:32
- 69 1 [北方铜业吧] 上午16块出的时候我看后面涨这么多还有点难受, 热烈滴马 10-2010-20 14:32
- 47 2 [山大电力吧] 失败,从6月初50.66买你到今天,错过牛市没错过 股友cspkl9 10-2010-20 14:32
- 419 8 [华脉科技吧] 能涨到160吗?看看其他公司对比 股友08KA280086 10-2010-20 14:32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越跌公司越开心散户越闹心,没办法哦,那只能跌 Liao99 10-2010-20 14:32
- 43 0 [艾力斯吧] 行情很鸡肋!板块弱,个股弱! 股友e6332073T3 10-2010-20 14:32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快逃 心态要好哈哈 10-2010-20 14:32
- 41 0 [华阳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干嘛呢,还没洗干净? 骑旅看唱本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你真是一个杂毛股其他的收回来你还砸 谁又懂你的孤单 10-2010-20 14:32
- 33 0 [海南发展吧] 行情结束 招财高雅的扁鹊 10-2010-20 14:32
- 42 1 [云汉芯城吧] 上250 富贵险中求WWq 10-2010-20 14:32
- 48 0 [捷邦科技吧] 幸好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85oy32909 10-2010-20 14:32
- 52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五连跌割肉了 股友O81f353150 10-2010-20 14:32
- 23 0 [卧龙电驱吧] 上不去啊 股友r8220B7226 10-2010-20 14:32
- 45 0 [瑞泰新材吧] 下午感觉很危险啊!难道又是一次高开低走之后明 有毅力的意林影19 10-2010-20 14:32
- 38 0 [证券Ⅱ吧] 机会来了 hz老朽1234 10-2010-20 14:32
- 42 0 [中赋科技吧] 一坨粑粑!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0-2010-20 14:32
- 33 0 [锦华新材吧] 还装不 過眼云烟 10-2010-20 14:32
- 53 1 [中电鑫龙吧] 缩量到6亿就差不多见底,现在还早! 十日牛熊分界线 10-2010-20 14:32
- 72 2 [江苏银行吧] 有点拉胯,小中也涨上来了 股友00O0V90221 10-2010-20 14:32
- 306 4 [鸿利智汇吧] 关注行情分水岭的得失 慧智明心 10-2010-20 14:32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此时股价,995即是"救救我",不妙不妙 股友80x8008v35 10-2010-20 14:32
- 29 0 [士兰微吧] 诱多 股市八卦掌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抓紧跑吧 放牛娃555 10-2010-20 14:32
- 37 0 [通源石油吧] 拖单必破 风风火火1618 10-2010-20 14:32
- 37 0 [新里程吧] 明天也没戏 股友93v173E703 10-2010-20 14:32
- 9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收盘最新估值3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010-20 14:32
- 153 5 [深物业A吧] 为什么深物业不涨?因为东方资产持仓成本5元。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0-2010-20 14:32
- 50 0 [罗博特科吧] 每天下午都是最低点 二十年了还是小散 10-2010-20 14:32
- 136 0 [创世纪吧] 5日均线以上阻力较重,不放大量难以突破。半年 钱塘越人 10-2010-20 14:32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尾盘翘,空头笑 Leo666 10-2010-20 14:32
- 50 1 [华融化学吧] 感觉压力不小,还得磨一磨 名字都被占用1 10-2010-20 14:32
- 34 0 [橡胶吧] 太墨迹了,要死要活来个痛快的行不 驹哥小小弟 10-2010-20 14:32
- 40 0 [上海瀚讯吧] 向上就是诱多,向下就是阴跌。主升浪根本没有 请叫我拿神哈 10-2010-20 14:32
- 26 0 [晓程科技吧] 量化死死的,想涨不可能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西藏珠峰吧] 易跌难涨,下行通道 珠峰峰顶8848 10-2010-20 14:32
- 146 1 [平潭发展吧] 封关封关封关! 票贩贩 10-2010-20 14:32
- 51 1 [哈投股份吧] 当不了龙头!带不了市场就下来!!服了 故意操控市场 10-2010-20 14:32
- 103 3 [焦煤吧] 说一下为什么总是急拉,缓跌急拉,普通散户受不 老乡别走O 10-2010-20 14:32
- 77 2 [康龙化成吧] 大哥小妹妹我28本有机会回本叼 股友vK83Wd 10-2010-20 14:32
- 155 2 [中恒电气吧] 此股已A杀票,短期不能再碰,亏了几千块算烧香 风雨人生路888 10-2010-20 14:32
- 47 0 [宝泰隆吧] 啊!4.05挂,4.2挂,4.3挂,4.35上高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010-20 14:32
- 52 0 [天阳科技吧] 潜力无限!打压不断!!!摇人换庄!!加油干! 股友v195506n98 10-2010-20 14:32
- 32 0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我是永恒的阳光4588 10-2010-20 14:32
- 82 1 [智光电气吧] 今天收到7.35上方明天挑战7.15触底看反弹再走都 股友59Z971q880 10-2010-20 14:32
- 32 0 [神力股份吧] 超过板块牛牛牛不要停猛狠涨! 股友15U69R5162 10-2010-20 14:32
- 40 0 [和而泰吧] 还在吹摩尔线程,都这个德行了,有意思吗?我就 斗而崩 10-2010-20 14:32
- 18 0 [新恒汇吧] 什么股都不跟板块的 Zhuangjiatiyu 10-2010-20 14:32
- 28 0 [永贵电器吧] 14元见 去二归一 10-2010-20 14:32
- 31 0 [省广集团吧] 早点跑!阴跌开启 股友F4HXxP 10-2010-20 14:32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左手跟右手自己玩一天了,散户们今天都懒得 坦诚的善言者 10-2010-20 14:32
- 846 41 [向日葵吧] 分析10月20号的走势:下跌调整 股友qWorUC 10-1710-20 14:3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明年再做吧 萧山萧邮路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果麦文化吧] 完了天天跌,无底洞 股友1262W78G09 10-2010-20 14:32
- 30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却是亏的 股市融资 10-2010-20 14:32
- 34 0 [中马传动吧] 涨一点比吃奶都费劲, 股友UQ27512668 10-2010-20 14:32
- 46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肯定又是倒数前三名 股友07A90L3665 10-2010-20 14:32
- 33 0 [乐山电力吧] 自从开了股东大会过后天天跌是不是换了董事长 股友9WY7578326 10-2010-20 14:32
- 72 0 [远程股份吧] 随着海外因素扰动趋于缓和,内部积极催化因素逐 闲枕山河 10-2010-20 14:32
- 63 1 [大智慧吧] 启动啦 LukaHan 10-2010-20 14:32
- 72 0 [国联民生吧] 精神衰弱 大发兴隆得钟馗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清仓法师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期货没跌,板块儿怎么这么跌 老马试股 10-2010-20 14:32
- 54 0 [汉钟精机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股友ADXJTS3863 10-2010-20 14:32
- 45 0 [锦龙股份吧] 最低点收盘,价格13.65元 富可纳福de韦小宝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立昂微吧] 越来越低了 全军菌 10-2010-20 14:32
- 59 2 [联芸科技吧] 会不会尾盘来支穿云箭 股友C17F539116 10-2010-20 14:32
- 105 1 [华润江中吧] 3700多手砸下去,看来有人按耐不住了 韭菜杀手2023 10-2010-20 14:32
- 117 3 [上大股份吧] 实力科技股,买,买,买。 股友551293f8I2 10-2010-20 14:32
- 120 3 [光启技术吧] 长线在手,不管风吹浪打,胜似闲庭信步。 股友AXMj8Q 10-2010-20 14:32
- 126 8 [传智教育吧] 昨天就说是拉高出货了,还有人进,钱真多呵呵呵 倔犟韭菜根 10-1710-20 14:32
- 520 0 [线上线下吧] 卧底龙再显神威 北欧一刀 10-2010-20 14:32
- 84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未来几天,将是狂风暴雨 基神神机 10-2010-20 14:32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怕什么离12元就几毛,怕个球 天天向上涨股票 10-2010-20 14:32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哥哥开始表演了 今年翻倍的小仙女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完犊子玩意,每次进来都跌 股友2379KL0562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跑得快, 热心得郭靖 10-2010-20 14:32
- 57 1 [联创电子吧] 这个玩意,回本就丢,不带犹豫的 股友C777r10108 10-2010-20 14:32
- 42 1 [江丰电子吧] 不要买了!还有的跌 成都草原狼 10-2010-20 14:32
- 43 0 [人民网吧] 毫无廉耻 蓁蓁铁粉 10-2010-20 14:32
- 171 2 [理想汽车-W吧] 洗洗睡吧,港股是看业绩的,销量不行,业绩更不 n414113735882 10-2010-20 14:32
- 58 0 [格林美吧] 感觉是在发套,小心! ljzbwf 10-2010-20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