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5 [楚江新材吧] 量和换手都刷开了,能来波缩量的不? 磨DAO霍霍 10-2010-20 14:42
- 85 7 [大湖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和9.18的走势一样 华电股权投资 10-2010-20 14:42
- 475 0 [三花智控吧] [图片] 红豆红旗 10-2010-20 14:42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大黑猫发威了 乐于助人的叶霖 10-2010-20 14:42
- 51 0 [方大炭素吧] 跟随板块的异动不可持续,很快打回原形 打火鬼 10-2010-20 14:42
- 285 6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早上上车的成功的带套了! 英俊潇洒的谢翼扬 10-2010-20 14:42
- 37 0 [海得控制吧] 走了,明天又要按例埋人了 蓝色天空2581961 10-2010-20 14:42
- 40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总不能连口汤都不给喝吧 骑马踏江山 10-2010-20 14:42
- 125 1 [大有能源吧] 跟着苍哥学习学习稳//@苍影掘金道:山东墨龙0024 天才炒股员 10-2010-20 14:42
- 38 0 [国瑞科技吧] 缩量新低! 晋级成功火星人 10-2010-20 14:42
- 110 3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各位董事长,今天又是吃肉的一天 老美一把手 10-2010-20 14:42
- 75 2 [欣龙控股吧] 跌不下去了,尾盘会不会有惊喜 小小韭菜啊啊 10-2010-20 14:42
- 41 0 [通化东宝吧] 那个每天鼓吹好股不怕跌的,拿住吃肉的人呢?怎 股友9L25X73160 10-2010-20 14:42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在今年有色金属小金属黄金价格均大涨的情况下, 股友363i03v706 10-2010-20 14:42
- 63 0 [沪银吧] 不玩了,鱼尾行情,没必要投资 谈股论金猴 10-2010-20 14:42
- 56 1 [深南电路吧] 红了你就是爷 沣荆遗老zfy 10-2010-20 14:42
- 110 1 [冠中生态吧] ... 清仓法师 10-2010-20 14:42
- 56 1 [格尔软件吧] 怒赚50跑路了 割不完的新韭菜 10-2010-20 14:42
- 91 1 [贵州轮胎吧] 3季度有2个小目标利润不? 重仓必套 10-2010-20 14:42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抄底,明天涨几个点就行了 好运气开始 10-2010-20 14:42
- 29 0 [神马股份吧] 买点算了,明天看看能不能赚到 武林小子1 10-2010-20 14:42
- 40 0 [大为股份吧] 已经进入熊市,该跑的跑 股市融资 10-2010-20 14:42
- 63 1 [兴业银锡吧] 近5天主力资金流出20亿! 股丰登 10-2010-20 14:42
- 48 1 [沪银吧] 11690手动止盈了,预期的目标太大今天是达不到 轻仓慢等 10-2010-20 14:42
- 233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,你该起飞了 真水无香382698 10-2010-20 14:42
- 96 1 [怡亚通吧] 都是托在造谣,小心点吧,除了豆包,其他地方都 佛系股中行 10-2010-20 14:42
- 31 0 [日经225吧] 停在新高的最高点,牛啊 股友8q69589v78 10-2010-20 14:42
- 255 0 [黄金/美元吧] 各位,波动太快了,很可惜,没加上仓位,大家利 股友35z6d53211 10-2010-20 14:42
- 33 0 [友升股份吧] 发行股本太多,导致散户太多,拉不动! 股友0t2357P828 10-2010-20 14:42
- 44 0 [天富能源吧] 接点回来,今晚公告,怕拍大腿。 用心的舒涛 10-2010-20 14:42
- 187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金属赛道我是长期看好的,黄金价格回调受到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2010-20 14:42
- 48 0 [煤炭吧] 涨了7年了,煤炭还是国家之本呀 前听风吟 10-2010-20 14:42
- 124 4 [永泰能源吧] 我都买了几年了一点不急,你们急什么。刚买进就 忽悠王 10-2010-20 14:42
- 167 8 [海鸥住工吧] 4.48进的有吗?真想扇自己 韭菜长势极好 10-2010-20 14:42
- 332 13 [*ST沐邦吧] 今天尿尿立马就没那么黄了 顺义王金蛋 10-1710-20 14:42
- 73 0 [三美股份吧] 终于高过之前反抽点54.98了,今天的54.66。 改投兴齐 10-2010-20 14:42
- 37 0 [国联股份吧] 真的很绿色确实非常贸易 股友1005X16X68 10-2010-20 14:42
- 40 0 [昊创瑞通吧] 别涨太多了呀,想太多明天我不敢买了 努力的夏小白 10-2010-20 14:42
- 41 0 [中巨芯-U吧] 科技狂妄梦想,随着早晨的到来,而醒了!恶梦醒 林格风 10-2010-20 14:42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测到了你比比亚迪强,太拉胯了但是 专注的袁菡 10-2010-20 14:42
- 591 0 [ST新华锦吧] 已解除退市风险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010-20 14:42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,被安排得妥妥的,连散户都看得明明白 股友7x7895p966 10-2010-20 14:42
- 64 1 [志邦家居吧] 是不是20日的日均成交量量低于二千万就满足退巿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10-2010-20 14:42
- 111 2 [盛屯矿业吧] 前期涨多了,回调很正常,估计到三十日线后支撑 基民HbMUV6 10-2010-20 14:42
- 72 1 [中航沈飞吧] 10号最高点买的人,怕是要套一生了 Aquarius2727 10-2010-20 14:42
- 43 1 [康美药业吧] 一个自称是药厂,改织布了,真可笑。 球大股圆快来 10-2010-20 14:42
- 79 1 [士兰微吧] 看来市场还是清醒的,没有都一脑热,公司头脑发 开心的严森童 10-2010-20 14:42
- 57 0 [广立微吧] 够弱!拿一个半月没见过前高!这月尾上来全帐清 专猎户 10-2010-20 14:4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磨一磨磨磨磨唧唧 Up龙小妖 10-2010-20 14:42
- 43 0 [协鑫科技吧] 127梭哈百亿资金到场,翻倍100倍 手拿菜刀c电线 10-2010-20 14:42
- 40 0 [红宝丽吧] 8.35的卖单又撤了几十万股,看来看看是谁在压盘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2010-20 14:42
- 31 0 [日经225吧] 能说什么 股友686107v09d 10-2010-20 14:42
- 62 1 [苏奥传感吧] 短期没戏的好多人收盘就无脑唱多我说很多次了短 寻找苦难天堂 10-2010-20 14:42
- 52 12 [重百集团吧] 出货股 牛皮糖002 10-2010-20 14:42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点燃大A,就看你了! 情绪标的 10-2010-20 14:42
- 36 0 [思泉新材吧] 螺旋式下跌 股友72077Y6P16 10-2010-20 14:42
- 29 0 [生猪吧] 把散户挂在高高的山顶上面 活到最后就是赢家 10-2010-20 14:42
- 56 1 [中航沈飞吧] 已委托63买入 有领导力的卢晗17 10-2010-20 14:42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接着排! 牛牛2509 10-2010-20 14:42
- 74 0 [阿斯利康(UK)吧] US FDA Approves Tezspire in CRSwNP 阿斯利康(UK)资讯 10-2010-20 14:42
- 41 0 [佳士科技吧] 操盘手就是对到也可提高点吧 经纶来财的陈家洛 10-2010-20 14:42
- 34 0 [ISHARES CORE MSCI EUROPE UCITS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10-2010-20 14:4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哎呀呀,这可如何是好 多挣小钱钱 10-2010-20 14:42
- 48 0 [通光转债吧] 一份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2010-20 14:42
- 25 0 [雷赛智能吧] 你的20自由度灵巧手,全球领先。但跌?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14:42
- 32 0 [卧龙新能吧] 老庄做个人吧,四五次拉板都砸破。 宝总呀 10-2010-20 14:42
- 31 0 [和而泰吧] 明天51都没 基民67dM971668 10-2010-20 14:42
- 42 1 [道生天合吧] 道长们,快来救救我 五年十四万 10-2010-20 14:42
- 69 2 [开特股份吧] 没话说了,触犯天条了 优雅淡然的车莉萍 10-2010-20 14:42
- 60 1 [必贝特-U吧] 新股是为富人发的散户做梦可以中 金玉善贾地虞姬 10-2010-20 14:42
- 108 4 [征和工业吧] 三十个点利润,走不走呢,放量大跌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0-2010-20 14:42
- 132 3 [太极股份吧] 10.20太极股份,开盘集合竞价直接出掉四分之三 方舟股哥 10-2010-20 14:42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差不多了,明天要大涨了 股道点点 10-2010-20 14:42
- 34 0 [美锦能源吧] 说你一生LJ你敢不敢答应 短线操盘达人 10-2010-20 14:42
- 81 0 [壹连科技吧] 三季报在2.5元/股+- 淡看浮华听风雨 10-2010-20 14:42
- 33 0 [煌上煌吧] 一分不涨不敢买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10-2010-20 14:42
- 53 0 [禾昌聚合吧] 有的人天天趴在这儿鼓吹业绩好业绩好除了赵小有 东财网友4871513681588142 10-2010-20 14:42
- 37 0 [石化机械吧] 天冷了要多挖石油取暖 反人性的玩法 10-2010-20 14:42
- 47 1 [农业银行吧] 老登你还有涨吗? 别个马斯 10-2010-20 14:42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大盘也没暴跌呀,你跟个记巴一样! 来吧朋友 10-2010-20 14:42
- 532 3 [卓胜微吧] 周五补仓的早盘出掉了,就知道这货高开低走 率真之卡卡西 10-2010-20 14:42
- 116 4 [天通股份吧] 震荡,高抛低吸 风清扬202311 10-2010-20 14:42
- 124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$华泰柏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纳 机泰祝农 10-2010-20 14:42
- 29 0 [福莱特吧] 今天又落后板块三个点。呵呵 股友186Yv72783 10-2010-20 14:42
- 29 0 [晶瑞电材吧] 到10块再看吧 有毅力的冷哥 10-2010-20 14:42
- 39 0 [*ST新元吧] 主力反复做T,成本已很低了 n14061858289829b 10-2010-20 14:42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就是垃圾 伶俐乖巧的祝亚特 10-2010-20 14:42
- 56 0 [博亚精工吧] 今日模拟调仓24.01买入 盛世金山 10-2010-20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