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锡业股份吧] 怎么涨起来的就怎么跌回去。 美丽的横三仟1 10-2010-20 14:47
- 37 0 [沪硅产业吧] 正宗的垃圾出品 股友679i58170O 10-2010-20 14:47
- 41 1 [北京君正吧] 散户永远是散户永远都是被收割者。等回本以后消 股友5V278950d8 10-2010-20 14:47
- 40 1 [北元化工吧] 上四块犯天条? 坚强的谢秀丽5 10-2010-20 14:47
- 1852 5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、长春燃气、上实发展后续预判和策略参 青侠短客 10-2010-20 14:47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我看看什么个事 刚强的汤昆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路维光电吧] 弱股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2010-20 14:47
- 28 0 [陕西黑猫吧] 大有带动了整个板块 热情的欧言16 10-2010-20 14:47
- 85 0 [电池龙头ETF兴银吧] 国庆前还有70%的收益,直到今天跌了10%的收益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7
- 41 0 [宏裕包材吧] 谁在卖? 淡定的露西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开板 二水非常水 10-2010-20 14:47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就只是个皮肤而已 S独家记忆 10-2010-20 14:47
- 38 0 [浪潮软件吧] 还在洗真的累 股海谈笑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*ST金科吧] 138or139 股友fm7X2d9345 10-2010-20 14:47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无语了 股友57Hq165531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远大控股吧] 你真出风头啊。。。。 宝丽萱 10-2010-20 14:47
- 75 2 [步步高吧] 这走势,哎,谨防明天破位杀 天塌下来也满仓 10-2010-20 14:47
- 43 1 [华天科技吧] 跟恒为一个吊样? 逆韭菜 10-2010-20 14:47
- 50 0 [中国巨石吧] 你千万别红,不需要你红,有本事继续绿 股友1z32X98563 10-2010-20 14:47
- 28 0 [卧龙新能吧] 稳了嘛? 有远见的红子亮16 10-2010-20 14:47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请滚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10-2010-20 14:47
- 42 0 [士兰微吧] 牛批,这个今天套了70亿 对酒当歌112233 10-2010-20 14:47
- 57 0 [XD*ST网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股友y5860128L9 10-2010-20 14:47
- 44 1 [*ST天喻吧] 季报好不了放心吧赌徒们 向鬼借路哪怕要还 10-2010-20 14:47
- 174 5 [丽人丽妆吧] 最后上车机会,准备涨停! 短裤大哥 10-2010-20 14:47
- 335 7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有智算综合解决方案,客户多,少一个没事 他和他和他和它 10-0710-20 14:47
- 37 0 [上实发展吧] 673卖。 股友7l061195T8 10-2010-20 14:47
- 37 0 [西藏天路吧] 8.75每天接近一点点 股友28Z956t323 10-2010-20 14:47
- 86 0 [方大炭素吧] 石墨烯技术突破,技术改革 大A股小渔民 10-2010-20 14:47
- 56 2 [国联股份吧] 尾盘跌停,然后一路下跌。 大地河山一片红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时候慌得应该是科技的人 股友501Q60a205 10-2010-20 14:47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抢筹!抢! 屡被抄家的st炒家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跌是6个点跌,涨是1个2个点涨 社坛股神纪阿布 10-2010-20 14:47
- 54 0 [朗科科技吧] 跟风同有的,同有跌他就跌,都量化控盘 Skyyyy 10-2010-20 14:47
- 51 0 [东方钽业吧] 卖了,明天低吸吧 顺风牛顺水 10-2010-20 14:47
- 55 0 [顺网科技吧] 又跌回24以下了?捡垃圾咯。 兽临天下 10-2010-20 14:47
- 1631 4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A10月16日龙虎榜数据 深振业A资讯 10-1610-20 14:47
- 41 0 [深纺织A吧] 轻轻松松又得五个点 买入下跌当天卖 10-2010-20 14:47
- 55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希望以后别杀溢价了,这个票最近最高溢价时6个 纳科和大A我都玩 10-2010-20 14:47
- 46 0 [中恒电气吧] 庄:就喜欢这些晒成本的傻 涨昂惬类 10-2010-20 14:47
- 41 0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戳下去缺口补了,又是一个叠叠空方炮。 每一秒都在T 10-2010-20 14:4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怖,量缩的这么多,涨个毛线,撤退 zys518518 10-2010-20 14:47
- 57 0 [贵州轮胎吧] 这个4.66就是过不去了!!! 穷的只剩money 10-2010-20 14:47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又出1个多亿,还有人吹 一根嫩韭菜花 10-2010-20 14:47
- 154 3 [立方退吧] 拉萨进来了!基本锁定退市了 周到的武宸禾 10-2010-20 14:47
- 175 0 [东华软件吧] 继续跌,我抄底,还能有更坏的消息吗? 没事我盯盘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海得控制吧] 今天这样走已经达到目的了,留一些资金明天突破 东财网友8879513703253396 10-2010-20 14:47
- 63 0 [天德钰吧] 静待三季报业绩,继续超预期增长!!! 风物长宜929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黄金白银全跌 清品犹兰 10-2010-20 14:47
- 83 1 [梦百合吧] 想拉尾盘? 股友QZYgPp 10-2010-20 14:47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强烈建议开放可以买跌,因为MD买啥啥跌,买了啥 股友97237W238g 10-2010-20 14:47
- 111 3 [*ST亿晶吧] 为什么你红着,双良通威跌成狗啊 股友3570c8d079 10-2010-20 14:47
- 62 1 [北路智控吧] 即将见底 成长价值双轴投资 10-2010-20 14:47
- 80 2 [翰宇药业吧] 把那些浮夸不坚定者全部清理干净 细致的冯兰芳 10-1510-20 14:4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之中继????? kuy543 10-2010-20 14:47
- 60 1 [常宝股份吧] 预料之中跌吧再跌… 睿智的司马雪梅 10-2010-20 14:47
- 90 8 [*ST正平吧] 一会就打开!!! 股友k981167u00 10-2010-20 14:47
- 51 1 [中粮资本吧] 融资一直进为啥会不涨? 和蔼可亲的盛日轩 10-2010-20 14:47
- 47 0 [万里马吧] 都是三季报业绩惹的祸,感觉27日公布结果不会咋 股友RqhM2N 10-2010-20 14:47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还是得谨慎点,钱越来越难挣了…… 清蓝绿糊蝶 10-2010-20 14:47
- 93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国产模型训练逐步脱离海外依赖,我计划定投布局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2010-20 14:47
- 66 0 [申达股份吧] 26元下来,个位数保不住1日游3连阴你是来搞笑的 若水111111111111 10-2010-20 14:47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施诺2025湾芯展获卓越企业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7
- 82 1 [北方稀土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. 如鲸向海6715 10-2010-20 14:47
- 61 1 [奔图科技吧] 这玩意儿到底怎么了???md。 股友vFj1u7 10-2010-20 14:47
- 61 2 [中电环保吧] 割了,太踏马垃圾了,换股已赚1.5个点! 韭菜翻身之路 10-2010-20 14:47
- 106 2 [宋都5吧] 拖到宋都经营不下去就可以不还了,持续清仓中 陈留baby 10-1710-20 14:47
- 37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券商一直砸盘,没涨过,砸盘第一 股友5LpRuR 10-2010-20 14:46
- 41 0 [君正集团吧] 这股票是真垃圾 孔建新1 10-2010-20 14:46
- 36 0 [张江高科吧] 你喝了多少啊? 叶山房5616 10-2010-20 14:46
- 55 0 [龙溪股份吧] 割到最低点了 涨停随时有 10-2010-20 14:46
- 54 0 [百亚股份吧] 这么跌没道理啊,除非三季报有大问题 n1427119544904e5 10-2010-20 14:46
- 41 0 [瑞立科密吧] 可关注拉法电子 我是T一T 10-2010-20 14:46
- 223 0 [新易盛吧] 各路鸡构前面在328抢着要,现在低于那价不要了 沪22825 10-2010-20 14:46
- 290 0 [安泰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吧我忍不了了 龙头拥护者 10-2010-20 14:46
- 22 0 [巨力索具吧] 拿了一周,卖在拉升前 股友小幸运哈密瓜 10-2010-20 14:46
- 65 1 [*ST宇顺吧] 每天跌三个点,配合主力撤退,留韭菜接盘 股友8enD03 10-2010-20 14:46
- 50 1 [山西焦煤吧] 根本买不完 万事暴富得白鹤 10-2010-20 14:46
- 68 2 [弘亚数控吧] 16.07 又买了200 手坐等收钱! 财运斗金de苗若兰 10-2010-20 14:46
- 65 1 [花园生物吧] 明天极大概率还有更低点出现 沪深尼古丁 10-2010-20 14:46
- 95 3 [金马游乐吧] 今天能收红十字就完美。 盘zhong不追gao 10-2010-20 14:46
- 393 5 [神州泰岳吧] avavox的前景! 菩提红 10-2010-20 14:46
- 130 3 [物产中大吧] 短期调整仍未结束 暖阳2233 10-1610-20 14:46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真的,我实在挺不住,走了。拜拜 自己有的才叫有 10-2010-20 14:46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板块起飞了。你却在压单。真想骂压单的出生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2010-20 14:46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玩A杀南置的走势,还有多少个板下来 基民0bQ5g2 10-2010-20 14:46
- 61 1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这样踩踏出货还叫没有出货?你是真托! 九犇犇犇 10-2010-20 14:46
- 180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请问溢价是在哪看? 基民cKF0d4 10-2010-20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