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金陵体育吧] 看开点,今天没补跌,还涨了2个点,已经很不错了. 股友099T20M778 10-2010-20 14:17
- 70 5 [金新农吧] 让一让,万手哥即将登场 手握长枪穿牛熊 10-2010-20 14:17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卧龙电驱成成龙头了,三花 不能瞎买瞎卖 10-2010-20 14:17
- 520 0 [浦东金桥吧] 浦东金桥的当下的可结可转的利润潜力在所有的行 股友98WH087356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市公司减持是目前最大的一天,后续还有很 漫山奔羊我最强 10-2010-20 14:17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所属概念里没有哪个板块出问题,所以你是什么意 Update135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硕贝德吧] 信心在一次次的击碎 亮晶晶陈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快速下杀开始 东方紫川 10-2010-20 14:17
- 242 0 [法狮龙吧] 小看你了走早了阿龙 招财万贯de楚留香 10-2010-20 14:17
- 54 0 [共达电声吧] 牛米共管饱。 股友6MJ6we 10-2010-20 14:17
- 114 3 [宗申动力吧] 为什么这种有业绩的股票,比那种没业绩,估值又 股友3a18e97250 10-2010-20 14:17
- 46 1 [秋田微吧] 等破31再仓 花开高雅得张飞 10-1710-20 14:17
- 46 0 [徐工机械吧] 机械的败类,垃圾机构,垃圾! n978413734670174 10-2010-20 14:17
- 108 0 [晶科能源吧] 留着纪念 牛哥8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长春高新吧] 董秘为啥还在任职????能不能快点换,让大家 涨跌不惊12 10-2010-20 14:17
- 55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废料,西部废材,西部垃级材料 股友I30553P166 10-2010-20 14:17
- 51 0 [天坛生物吧] 还不如华兰生物 绿叶股亦友 10-2010-20 14:1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中继 股友AzeTII 10-2010-20 14:17
- 64 0 [腾远钴业吧] 上周整个行情,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行情 股友18e91386G5 10-2010-20 14:17
- 100 2 [盛和资源吧] 板块暴涨时不跟,跌时跌在前面,这个主力资金不 道风优法节宏十三 10-2010-20 14:17
- 39 0 [海能达吧] 割起来有点疼怎么办 炒股日记丶 10-2010-20 14:17
- 31 0 [格尔软件吧] 我就知道是这样 两天一个涨停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日经ETF工银吧] 日经都这么疯狂了 公麻雀 10-2010-20 14:17
- 43 0 [锐捷网络吧] 缩量阴跌,早点清仓。 zhangfeng1293 10-2010-20 14:17
- 50 1 [东方精工吧] 早盘红2个点没走,没想到啊。。。 不涨停不走 10-2010-20 14:17
- 47 0 [埃斯顿吧] 跌多涨少,活该输 啵啵_Lyn 10-2010-20 14:17
- 44 0 [大为股份吧] 就是杂毛,场外资金一进来就砸盘,人气从早上狂 闷大发财声 10-2010-20 14:17
- 44 0 [合康新能吧] 呦喂,今天比科陆电子稍微强点儿 头疼脑热的包老师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都是AI在买卖正常人没有这么干的 阿King4 10-2010-20 14:17
- 58 1 [工商银行吧] 它不下来!全得下来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2010-20 14:17
- 57 1 [大禹节水吧] 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,今天一定要站上488 山河远阔23 10-2010-20 14:17
- 50 1 [金威转债吧] 主力上班了,加油 南放股友1239825 10-2010-20 14:17
- 56 2 [天源迪科吧] 又要绿了 质变9 10-2010-20 14:17
- 50 1 [大地海洋吧] 市场暂时不关注,反而是埋伏的好时机 A牛市沧沧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贝因美吧] 快涨了 基民QZldSE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拉了坨这么大的6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通光转债吧] 大V都清仓了,还不快跑 迅捷的章佑超 10-2010-20 14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必须翻绿 新奇的孙美波 10-2010-20 14:17
- 51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159992比你价高,持股差不多,它涨,你怎么还跌呢? 奇怪罗 10-2010-20 14:17
- 37 0 [南方传媒吧] 来十个涨停 一年挣五百万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海能达吧] …… 有礼貌的俞彦5 10-2010-20 14:17
- 85 1 [雷科防务吧] 保本有人留着发财 股友Zv6qsh 10-2010-20 14:17
- 37 1 [金杯汽车吧] 跌到4.2再考虑建仓 花开千年杀 10-2010-20 14:17
- 78 2 [中国中车吧] 主力也学着做t了 一切只如初见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ST百灵吧] 走了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万丰奥威吧] 我要做第二个爷叔, 有教养的羊洋 10-2010-20 14:17
- 39 0 [小商品城吧] 主力在做t 五十四万何时归 10-2010-20 14:17
- 34 0 [万里马吧] 打到半年线了,心狠手辣 一根久菜 10-2010-20 14:17
- 45 0 [中望软件吧] 进来就埋了 德一傲 10-2010-20 14:17
- 33 0 [和而泰吧] 大盘已处下跌周期 每日长红 10-2010-20 14:17
- 47 0 [向日葵吧] 怎么多利好,都是骗人的 金银富贵的洪 10-2010-20 14:1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北证50真够狠的,快摸住年线了 股友v6581x9000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走势和前几天的阳光电源很像,要谨慎。 打扮打扮再打板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蒙娜丽莎吧] 众人皆醉我独醒 股友3C66055v12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善水科技吧] 为什么大跌如此厉害? ambition007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川发龙蟒吧] 刚出虎穴,又入狼窝,我了个乖乖 北京小市民 10-2010-20 14:17
- 39 0 [苏垦农发吧] 快跑快。 股友11309t70n5 10-2010-20 14:17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最垃圾没有之一 心细如发的戚麦克 10-2010-20 14:17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百分之一万地板上见 股友y1o6600123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要涨停啦 基民fKadxy 10-2010-20 14:17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撤量能回来再做不晚 K线绘制 10-2010-20 14:17
- 58 0 [沪硅产业吧] a杀走势没那么快结束的,都是弱反弹,17再看 买入就是顶 10-2010-20 14:17
- 35 0 [华统股份吧] 破位下跌,明后天急跌喽 要么满仓要么退市 10-2010-20 14:17
- 83 1 [汇绿生态吧] 该说不说,下一个华懋 基民ANKMuU 10-2010-20 14:17
- 63 2 [大港股份吧] 信不信只要你们一键清仓,就会起飞! 苏里威 10-2010-20 14:17
- 84 2 [天健集团吧] !太弱了,主力智商和我一样,这是我炸板选股中 祥雲觀海 10-2010-20 14:17
- 103 1 [嘉诚国际吧] 第七航权?嘉诚是正宗龙头? 英挺的谷雨 10-2010-20 14:17
- 32 0 [国电南自吧] 电板块不能玩,啊。上当 讲究de李寻欢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钒钛股份吧] 再见,不坚持了,留下发财 股友u731y79628 10-2010-20 14:17
- 51 0 [应流股份吧] 下流股份 云海淘金 10-2010-20 14:17
- 45 1 [特变电工吧] 注意危险啊 股往金来福岛 10-2010-20 14:17
- 50 0 [城地香江吧] 连续破位 c7627014431093954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*ST南置吧] 牛批,涨停 碎觉锻炼金融大鳄 10-2010-20 14:17
- 108 0 [东方精工吧] 无人生还 震怒的帅琬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沙河股份吧] 不跟合肥城建走吗 股友7A3217M278 10-2010-20 14:17
- 101 3 [中科蓝讯吧] 看来这股里的机构和庄没啥实力,还是出清了吧! 股友U2pbgane 10-2010-20 14:17
- 52 0 [科德数控吧] 拉高出货发套套 风行天涯118 10-2010-20 14:17
- 46 0 [润泽科技吧] 很好!果然没有让投资者失望,这样我可以发出来 股友12o51Q3579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跟屁虫 股友8U2P723576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绿了绿了 向上的吴涛 10-2010-20 14:17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摔杯为号 基民Kk6T1Y 10-2010-20 14:17
- 37 0 [中山公用吧] 快点跌停吧,求求你了,真是气笑了 爆炒均线之遐想 10-2010-20 14:17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这阶段都是妖股附体,这样走势不足为奇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ST信源吧] 又是一个冲高回落。没戏了,继续调整 股友672L71530Y 10-2010-20 14:17
- 94 1 [斯莱克吧] 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股友r48iKR5207 10-2010-20 14:17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行了 股友JBkC7n 10-2010-20 14:17
- 43 0 [姚记科技吧] 买了这个有点折磨人 富贵稳中求3 10-2010-20 14:17
- 67 0 [中科软吧] 科技股回调刚刚开始,这个股票只能跟着回调,17 天道75 10-2010-20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