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养元饮品吧] 还yy吗?散户大本营 才望满腹地曹操 10-2010-20 13:59
- 48 0 [浙江交科吧] 今天你还能收平吗? 从头再来675 10-2010-20 13:59
- 191 3 [歌尔股份吧] 难道真的要手拉手上天台了,已经亏了20万了 老z不发天理难容 10-2010-20 13:59
- 62 2 [R东方1吧] 买不进来了 佛性套牢 10-2010-20 13:59
- 104 2 [同方股份吧] 寒武纪预告了业绩!!!请同方管理层预告业绩! 勇敢的石涛1 10-2010-20 13:59
- 155 4 [中芯国际吧] 回调近30%,扯蛋 股市气象台的 10-2010-20 13:59
- 376 7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都是缩量的,下午大盘百分百要跳水,岩山没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59
- 156 6 [光力科技吧] 全是套路。刚刚散户进的不少,估计全部被埋了 刘哥谈股 10-2010-20 13:59
- 78 1 [盛和资源吧] 日韩创历史新高啦!早盘都上涨! romi07年入市 10-2010-20 13:59
- 763 1 [通化金马吧] 公众可通过CDE网站“信息公开”栏目的“受理品 资深谋划师 10-1910-20 13:59
- 38 0 [*ST亚振吧] 10个一字放你们出来。 赞海先生 10-2010-20 13:59
- 49 0 [中国银行吧] 我卖的底价是5.70,低于这个价我就不卖。按理现 股友1cR2692355 10-2010-20 13:59
- 332 0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C吧] 红利回调就是机会,加仓看看,长期挺稳健的 途积财富 10-2010-20 13:59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吗 坦诚的邱瑾严 10-2010-20 13:59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破平台的感脚 寻道了 10-2010-20 13:5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观望,现在的体系要么一步坑死,要么还是坑 股友5K5Z655998 10-2010-20 13:59
- 60 1 [玻璃吧] 马上历史新低了吗有意思套保套得无底线了 股友9U9358R881 10-2010-20 13:59
- 347 7 [国机精工吧] 27.99买入的 瑶瑶公主哇 10-2010-20 13:59
- 189 4 [紫金矿业吧] 坚持住,下午应该要拉 平静的东东 10-2010-20 13:59
- 212 3 [建信中关村REIT吧] 你只要一买,它就死给你看! 纯真善良的苏鸿栋 10-2010-20 13:59
- 83 2 [中广核矿业吧] 亏不起10%,怎赚101%,时间把握好就可以了! 雾里花开2233 10-2010-20 13:59
- 45 0 [酒鬼酒吧] 天冷了,整点白的才舒服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熊婆子,要减持了 轻快的李皓轩 10-2010-20 13:59
- 124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CPO卷土重来,行情彻底回归,领涨科技线!$财通 转眼已半生 10-2010-20 13:59
- 284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清仓法师 10-2010-20 13:59
- 80 1 [华友钴业吧] 缺口倒是补了,但却跌破了20日线。哎,看样子得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10-2010-20 13:59
- 475 1 [宝泰隆吧] 利好来了,家人们 决战龙头之巅 10-2010-20 13:59
- 43 1 [中兵红箭吧] 快跑快跑再不跑没机会了 农机一号 10-2010-20 13:59
- 31 1 [锦波生物吧] 进了又走了,没赔没赚,等再低些回来 执行大于认知 10-2010-20 13:59
- 41 1 [恒生电子吧] 真难受 明天依旧美好 10-2010-20 13:59
- 86 2 [陕鼓动力吧] 833第二次满仓了 一头驴 10-2010-20 13:59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煤矿板块不声不响的创了历史新高,而叫得最响的 一雪2015年的耻辱 10-2010-20 13:59
- 43 0 [科拓生物吧] 17块卖的现在看卖在最高点 富有余666 10-2010-20 13:59
- 44 0 [中国平安吧] 定海神针 股友Speqrk 10-2010-20 13:59
- 42 0 [双环传动吧] 冲冲冲 选择错误 10-2010-20 13:59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赖皮这里面的机构像个赖皮。 股友m08788k820 10-2010-20 13:59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,中国王牌军,美国噩梦,10倍股,走起@ 一代股怪 10-2010-20 13:59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跑! 股神佑手 10-2010-20 13:59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不是说今天跌停吗,怎么涨停了?6.06卖了,想明 风度翩翩的曾含森 10-2010-20 13:59
- 56 1 [士兰微吧] 明天割肉,没什么好说的 十八线次级游资 10-2010-20 13:59
- 51 1 [农业银行吧] 别涨了,我卖,还不行嘛。求你别涨了。 笑眯眯de樱木花道 10-2010-20 13:59
- 39 1 [三博脑科吧] 旗型中轨都过不去唉不想跟他耗,又不想割肉,难 sseeaannnnnn 10-2010-20 13:59
- 218 9 [通富微电吧] 大哥们,你们能别卖了吗?主力现在在往上拉,你 擒蛆高手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迪普科技吧] 突破55块阻力位,一路向上! 就干上影线 10-2010-20 13:59
- 60 1 [力量钻石吧] 我半仓力量半仓黄河,早知道就全仓力量了,感觉 股友z523x03026 10-2010-20 13:59
- 91 0 [云南锗业吧] 基本确定三季报有雷! dhwshm 10-2010-20 13:59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10.20黄金日内观点!胜负3-0!4228附近 金熵说 10-2010-20 13:59
- 175 0 [赣锋锂业吧] 联合动力:电驱动力心脏级总龙头、电控双冠王保 南海小帝 10-2010-20 13:59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都在买 股友2029511EZ9 10-2010-20 13:59
- 64 2 [通裕重工吧] 涨点就往下砸有鬼嘛 股友58xr705869 10-2010-20 13:59
- 68 1 [碳酸锂吧] 破了75000再空进去,现在随时会直接反弹。 Kauy 10-2010-20 13:59
- 124 3 [天山股份吧] 这样的死样三季度估计继续亏!拭目以待! 天马行空暴发户 10-2010-20 13:59
- 69 2 [分众传媒吧] 这垃圾是怎么做到天天绿的。瞎了眼了,买了之后 股友2k7P050798 10-2010-20 13:59
- 312 3 [西山科技吧] 公司视情开展脑机接口和手术机器人的研发! 湖州股民 09-2510-20 13:59
- 58 0 [时代电气吧] 这股始终在50左右徘徊,没前途 叔某某哈 10-2010-20 13:59
- 50 0 [龙头股份吧] 形态相当漂亮,不愧是专业操盘手! 紫气东来的光 10-2010-20 13:59
- 58 0 [*ST万方吧] 涨停成交1200多万,全场惜筹,本周五连板,五板 五板封神 10-2010-20 13:59
- 36 0 [迈瑞医疗吧] 请问一下是不是在外资产难保了? 赤岸都 10-2010-20 13:59
- 43 0 [华丽家族吧] 周五涨二,周一退三,时间拉长越走越低。 龙泽天2 10-2010-20 13:5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亚太市场大涨 romi07年入市 10-2010-20 13:59
- 27 0 [锦波生物吧] 垃圾,妈 地下铁赶快飞 10-2010-20 13:59
- 43 0 [牧原股份吧] 回调到46元是支撑,等着别急,还要跌 宝妈操盘手 10-2010-20 13:59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想不到就是一个板,真是恶心无语 股友529G6y3530 10-2010-20 13:59
- 56 1 [电投绿能吧] 这周5.38,下周5.18,随后横盘3-6个月。 金牛05 10-2010-20 13:59
- 38 0 [五粮液吧] 大盘红一天你跌一天了!举步维艰了!!连个红盘 抓个毛贼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焦煤吧] 不会过几天学玻璃吧。那完犊子了 股友69Q1819l23 10-2010-20 13:59
- 32 0 [飞马国际吧] 散户太多,没戏 揭示忽悠 10-2010-20 13:59
- 41 0 [京东方A吧] 下跌时比谁跌的都快,上涨时装死,烂股之王。 股友f1Q9986632 10-2010-20 13:59
- 68 1 [金城医药吧] 我有个坏习惯,手上六支票,涨得多的票减仓去买 多文利市de文泰来 10-2010-20 13:59
- 74 1 [雷曼光电吧] 冬奥快开始了,雷曼高清王要闪耀全场了 ElioFelix 10-2010-20 13:59
- 45 0 [玻璃吧] 玻璃过剩太严重了,工业发展太强盛了,底价又低 刘备磕头 10-2010-20 13:59
- 52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真希望来个涨停,带头重启去年的跨境etf大战, 我会成功的 10-2010-20 13:5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显慢慢横盘出货了 韭菜炒鸡蛋8号 10-2010-20 13:59
- 28 0 [长春燃气吧] 行情上涨结束了 莫贪便是赢 10-2010-20 13:59
- 85 0 [西部利得均衡优选混合C吧] 手上$西部利得均衡优选混合C$今天也有好消息, 干练的董语鹰 10-2010-20 13:59
- 56 1 [中科软吧] 是不是有雷啊?怎么连跌三天 股友c8161Y7895 10-2010-20 13:59
- 71 1 [联合化学吧] 静等卓光芮开展业务,五年之内总市值至少500亿 美好的柳小白 10-2010-20 13:59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流通盘只有三千万,你们怕什么?还不赶紧满仓! 涨停哥论市888 10-2010-20 13:59
- 140 0 [华夏招鑫鸿瑞混合C吧] 为什么最近天天跌$华夏招鑫鸿瑞混合C$ 基民6156da8796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新思维,无论大盘指数上涨还是下跌,道生都暴涨 泰森格斗 10-2010-20 13:59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下班了 小心你的蜡笔 10-2010-20 13:59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最低价买入散户不要急 B追风筝的人 10-2010-20 13:59
- 57 0 [渤海汽车吧] 假重组,真出货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0-2010-20 13:59
- 77 3 [士兰微吧] 今天涨停买的全部被套,一个走不了 股友6i57632W57 10-2010-20 13:59
- 136 4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看到80不是梦,长线持有。 股事闲纫 10-2010-20 13:59
- 73 1 [国瓷材料吧] 这市场赚钱真难 小乖乖和小俊俊 10-2010-20 13:59
- 199 2 [佳缘科技吧] 没毛病,掌声响起来,, 赚大发了ABC 10-2010-20 13:59
- 36 0 [宝泰隆吧] 明天把曾子给我埋了低开8个点 安详的高欣儿 10-2010-20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