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黑芝麻吧] 换你了太慢了 n140498442604a43 10-2010-20 14:00
- 45 0 [比亚迪吧] 大盘都涨几十个点了,你还能绿,真的是走得有个 股民思意 10-2010-20 14:00
- 45 0 [ST豆神吧] 跌下来,要多久才能回到8块了,更别说9块 丢东西的小人 10-2010-20 14:00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已经成了杀猪盘了还能指望它啥?! 股友72eE503738 10-2010-20 14:00
- 61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才是民生银行T狗大军做1分T。 我叫韩跑跑 10-2010-20 14:00
- 72 1 [慈文传媒吧] 你们觉得这股现在有庄吗 慎独体 10-2010-20 14:00
- 72 1 [太龙股份吧] 清仓了,年底要到个位数,这个市场不玩了,否则 股友A663513M12 10-2010-20 14:00
- 29 0 [省广集团吧] 当人会死啊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10-2010-20 14:00
- 43 0 [佛燃能源吧] 好多被套的,哈哈,没有三五年出不来 老乡不要走我们是 10-2010-20 14:00
- 32 0 [力量钻石吧] 恐怕要下来 白湖孝涛 10-2010-20 14:00
- 40 0 [和远气体吧] 磨磨唧唧,上攻 股友yUDtNx 10-2010-20 14:00
- 38 1 [白银有色吧] 完了 股友816021UE59 10-2010-20 14:00
- 190 6 [传音控股吧] 到目前为止,就这一个股亏损又过百万了,怎么会 股友7g9725183Z 10-2010-20 14:00
- 94 4 [英杰电气吧] 就这?还核聚变,新凯来呢,扯犊子的吧。 和猫跳舞的鱼1 10-2010-20 14:00
- 56 1 [金风科技吧] 人气太高了!我卖出,留下的发财 国色天香的空青9 10-2010-20 14:00
- 456 6 [紫金矿业吧] 就是主力在控盘,不跟金,也不跟铜,主力洗盘, 王初泽 10-2010-20 14:00
- 84 2 [博盈特焊吧] 估计会破板。然后下来出货一波, 我是锅炉王 10-2010-20 14:00
- 115 4 [强达电路吧] 有高手指点下,这波能调到70元吗,拿的有些心慌 乐肤思香氛空间 10-2010-20 14:00
- 117 2 [鸿腾精密吧] 苹果手机这问题还要发酵 坚毅的勇气 10-2010-20 14:00
- 63 1 [玉米吧] 有点丢人现眼的,S都挣出来了才20点。往上没啥 静水流深99 10-2010-20 14:00
- 76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牛逼 菜鸟9524 10-2010-20 14:00
- 30 0 [古麒绒材吧] 北方冷空气,抓紧上车哟, 股友KH0LMn 10-2010-20 14:00
- 44 0 [广生堂吧] 这货躲了两个多月的牛市,服了 股友Ffmmggg7788 10-2010-20 14:00
- 4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加仓 只赚一个点就好 10-2010-20 14:00
- 44 0 [黄山旅游吧] 吃相太难看了 国有大火箭 10-2010-20 14:00
- 69 0 [中原环保吧] 三季报公布之日,大涨发动之时 n170513734180022 10-2010-20 14:00
- 38 0 [福莱特吧] 这是怎么做到的 股友072M89373I 10-2010-20 14:00
- 51 1 [*ST赛为吧] 横久必跌 看看3333 10-2010-20 14:00
- 30 0 [珠江股份吧] 此股已完蛋 友好的人的 10-2010-20 14:00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联合动力:电驱动力心脏级总龙头、电控双冠王保 南海小帝 10-2010-20 14:00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资金都在做T, 热心得郭靖 10-2010-20 14:0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海瞭望_F2:三联锻造:当前来看,就是旗形 股友6Qn0730700 10-2010-20 14:00
- 56 0 [中炬高新吧] 今天不拉起来前面几天的小阳线又白费了。 不打盹er的小小白 10-2010-20 14:00
- 117 1 [平安银行吧] 现在科技股必须要踩着银行板块的尸体才能上,银 卓越森霖 10-2010-20 14:00
- 36 0 [圣元环保吧] ,就是宁不起来。 外面的世界很美好 10-2010-20 14:00
- 47 0 [恒生电子吧] 骑洋马,跨大刀,呱唧呱唧就跑。 股友5605q6m733 10-2010-20 14:00
- 30 0 [传音控股吧] 消费电子涨的不错。就这货拉胯 双双401 10-2010-20 14:00
- 36 0 [亿田智能吧] 为什么盘中才杀 股友o9763X3358 10-2010-20 14:00
- 30 0 [嘉泽新能吧] 射一下 股友38698Z5g75 10-2010-20 14:00
- 52 0 [金蝶国际吧] 等13.8左右准备买 八方来财地龙啸云 10-2010-20 14:00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人心散了就不好找回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010-20 14:00
- 46 1 [天风证券吧] 韩山问拾得!癫疯走成狗不拉如何处置呼!拾得曰: 以主力一起砸 10-2010-20 14:00
- 71 3 [新疆火炬吧] 和煤炭一样,只涨亏损股 迷人得公子羽 10-2010-20 14:00
- 64 2 [佛燃能源吧] 我今天冲高抛一部分,看情形大概率破12心里不踏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2010-20 14:00
- 181 8 [*ST闻泰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冲两次都没冲上去,我先出来了, 善解人意的鹤洲1 10-2010-20 14:00
- 82 0 [合百集团吧] 高点在下移,卖在放量时。低点也在下移,买在缩 宁宁梦 10-2010-20 14:00
- 34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属于什么利好都不涨板块 君子居易以俟命 10-2010-20 14:00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扛不住了,扛不住了,走了。 暴富925 10-2010-20 14:00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老庄天天砸别人,今天被砸了 黄二胖子 10-2010-20 14:00
- 66 0 [ST美晨吧] 这个货是把勾子洗干净了的,就等客户落地。好好 股友72k801055z 10-2010-20 14:00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我一卖就涨 顺风二 10-2010-20 14:00
- 427 4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的突然拉升是为什么啊有没有了解的 时间可见一切 10-2010-20 14:00
- 74 1 [爱尔眼科吧] 估计三季报亏损很多了 股友38YA735888 10-2010-20 14:00
- 74 0 [大连圣亚吧] 这点封单居然封住了,厉害 心之所向7 10-2010-20 14:00
- 267 5 [华钰矿业吧] 佩服华钰的散户,真心能扛本来以为今天至少跌5 哦若无其事 10-2010-20 14:00
- 54 1 [运达股份吧] 被主播叫来接盘了 股友6679586AY6 10-2010-20 14:00
- 181 1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079万元(10- 正丹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4:00
- 37 0 [厦门港务吧] 这里引用孔子的一句话讲,就是爬鸭子毛了 莎普爱思金麒麟6 10-2010-20 14:00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太弱 善良的幻云蓝9 10-2010-20 14:00
- 26 0 [片仔癀吧] 坑爹股 进取的曹梦香 10-2010-20 14:00
- 46 0 [皇马科技吧] 参考股价二三四五浪下跌,腰斩一半股价,也就是 股友6lfIxP 10-2010-20 14:00
- 63 1 [步科股份吧] 这个亏点割了,80日线下一周都不拉回来,到了我 能量收缩与守恒 10-2010-20 14:00
- 80 2 [和而泰吧] 今天肯定洗出去很多人,明天必爆拉,本周62必上 股友uEjpuI 10-2010-20 14:00
- 42 1 [中油资本吧] 真是踏马的垃圾! 基民267Q7553U9 10-2010-20 14:00
- 48 1 [通源石油吧] 下午来波穿云箭撒 赛博全性 10-2010-20 14:00
- 54 1 [唯捷创芯吧] 大家不要抱有希望了,好票早就涨上天了,便宜没 股友9MPi27 10-2010-20 14:00
- 104 2 [洛阳钼业吧] 忐忑的一天 股友5198Y52N18 10-2010-20 14:00
- 53 1 [海格通信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股票!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10-2010-20 14:00
- 71 1 [鹏鼎控股吧] 最低估的pcb,没有之一! 股友zM6cd1 10-2010-20 14:00
- 81 3 [*ST正平吧] 上周硬邦换过来的 ST长途旅行 10-2010-20 14:00
- 58 1 [综艺股份吧] 不出半年,增发就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00
- 167 5 [特变电工吧] 可以跑了,兄弟们,见好就收,上周五亏的还给你 摩登的无花果 10-2010-20 14:00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均线都上不去了 否极泰来就是我 10-2010-20 14:00
- 37 0 [泡泡玛特(ADR)吧] 你好,你好,你好 尤里卡时刻SZ 10-2010-20 14:00
- 40 0 [中航沈飞吧] 支持民族航空产业飞跃发展 石破天惊震撼 10-2010-20 14:00
- 104 1 [海新能科吧] 今日站稳20日线,随作的不用着急减仓,等待4元 不争气的菜市场 10-2010-20 14:00
- 41 1 [星辰科技吧] 早上竞价时20.5停留很久。我还挺高兴的。现在感 星星海L68 10-2010-20 14:00
- 67 2 [平安电工吧] 这还有希望吗?折磨的受不了了都 路漫漫其修远兮之 10-2010-20 14:00
- 188 3 [中一科技吧] 解禁个多亿,下午最低价收盘? 据白度Ai试试 10-2010-20 14:00
- 1206 7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:周期退潮下的三重危机,股价狂欢难掩 无敌的牛子 10-2010-20 14:00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又绿了 资金向上再向上 10-2010-20 14:00
- 91 0 [江南高纤吧] 5万压单被破,庄股已显颓势,一手哥买入,涨停 A股之屑 10-2010-20 14:00
- 551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清仓法师 10-2010-20 14:00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突破天际 警惕多巴胺中毒 10-2010-20 14:00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2020年并购SQM的18.84亿美元贷款将于2025年11月 招财暴富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4:00
- 49 1 [七匹狼吧] 是哪个边打边消毒的七匹狼吗, 巴菲特他老表 10-2010-20 14:00
- 169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你什么时候自己做大哥,老跟卧龙干嘛 不加杠杠渡天劫 10-2010-20 14:00
- 480 5 [三星电气吧] 主力,我亏点税钱割肉,能让我走吗 基民1Cvito 10-2010-20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