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5 9 [中电鑫龙吧] 完了,全完了,都传要ST了。10万股民将被埋葬 无畏的蔡念茜 10-2610-27 09:59
- 195 2 [青岛食品吧] 它能化债,还是能增加就业,还是有什么健康概念 股友237817p7o0 10-2510-27 09:59
- 631 17 [药明康德吧] 问一下,我八月发了几篇帖子,说稀有金属可以投 下海第一庄 10-2410-27 09:59
- 3303 3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2025年第三季度盈利情况根据最新财报数据 股友9U9D106526 10-2410-27 09:59
- 32 0 [长缆科技吧] 还是来了不知道今天要跌多少 股友i2778l1757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新研股份吧] 又是恶心的一天!拉高跑路!真是恶心人!重组个 股友05o7S17080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诚邦股份吧] 能不能再跌一点,震荡幅度太小了T都不好做 愁滋味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豪能股份吧] 小兄弟你要绿啊 小小白菜一棵 10-2710-27 09:59
- 51 0 [平高电气吧] 电气三傻今天都发抽啊! 欠张停 10-2710-27 09:59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不错啊 spring7781 10-2710-27 09:59
- 42 1 [雷迪克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! 微醺丶韭菜 10-2710-27 09:59
- 51 2 [神马股份吧] 拉板 满仓gan 10-2710-27 09:59
- 73 3 [科力远吧] 有情况有情况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10-2710-27 09:59
- 3650 1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上周 热情的颜霖2 10-2410-27 09:59
- 28 0 [纯碱吧] 这纯碱是真坚挺啊 股友92t0M99272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金信诺吧] 定增票没完成,不可能涨 股友cf5Zpz 10-2710-27 09:59
- 50 0 [西安奕材-U吧] 今天又是半导体大涨 君子竹先生9674 10-2710-27 09:59
- 23 0 [银行Ⅱ吧] 快跑吧 风趣的蒋熙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超讯科技吧] 板块跌第一。 国笑春天 10-2710-27 09:59
- 73 0 [完美世界吧] 感觉完美国庆后一直没启动,最近启动的可能也不 亏麻亏飞脆皮基 10-2710-27 09:59
- 47 1 [海得控制吧] 今天大盘越好这票越是没戏 哼哈哼 10-2710-27 09:59
- 57 1 [盈康生命吧] 这周应该可以跟着大盘冲一冲了吧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10-2710-27 09:59
- 32 0 [振德医疗吧] 会不会又是杀猪盘 光V头V强 10-2710-27 09:59
- 46 0 [顺钠股份吧] 到底是什么力量在刻意打压?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10-2710-27 09:59
- 362 0 [洪汇新材吧] 业绩不行,小心回调风险 关注基本面分析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高点已现,下午必绿 盆满州鹤de带土 10-2710-27 09:59
- 63 0 [波导股份吧] 和波导卫星重组,然后做星链接收器!! 挖呀挖呀挖金子 10-2710-27 09:59
- 39 0 [珠免集团吧] 低吸 一颗发财豆 10-2710-27 09:59
- 41 1 [天齐锂业吧] 在不涨,港股都超过你了,你个2 股友772HZ50158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南方精工吧] 的,套得死死的。 股友3tCSUF 10-2710-27 09:59
- 232 0 [晶瑞电材吧] 只有足够努力,才会足够幸运。看看我10/23号共 超短斗股 10-2710-27 09:59
- 39 0 [中贝通信吧] 吐血 股友58aa196295 10-2710-27 09:59
- 44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表现连华工科技都不如 A100股民 10-2710-27 09:59
- 81 0 [安控科技吧] 退吧丢人现眼了 股友PyriZ2 10-2710-27 09:59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全是韭菜,就这样被齐刷刷地割 so2easy 10-2710-27 09:59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即买即套!即卖即赚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加油!上周8.2买的你,拉上去!!! 我要做最强牛散 10-2710-27 09:59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明牌的东西(业绩)即使是好的,也不会大涨,不 白前辈幸运加持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你今天出息了 股友Y2Y0969532 10-2710-27 09:59
- 56 0 [国金证券吧] 就这,还得个什么第一 回忆未来20 10-2710-27 09:59
- 47 0 [华星创业吧] 13点股 蓝天的梅亚特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没出息 不辣的馕坑肉 10-2710-27 09:59
- 24 0 [一脉阳光吧] 什么垃圾股 n1433125849ee812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金融量子加密第一股 相弃疾 10-2710-27 09:59
- 50 0 [宁波韵升吧] 兄弟们子弹打满! 立竿见影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新兴铸管吧] 涨了拿不住 睿智英明的庄翼扬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威星智能吧] 一股不卖,砸啊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710-27 09:59
- 52 0 [精工钢构吧] 看看业绩吧,已经亏三个点了不行就卖了 哆来咪721 10-2710-27 09:59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种L圾每天不用打开看就知道是绿的 东财网友1586513644285730 10-2710-27 09:59
- 58 1 [楚天龙吧] 这票怎么样,能不能上车呢 俊秀之帝傲霓 10-2710-27 09:59
- 54 3 [华创云信吧] 全都海底捞回来了新高了,依旧倒数,依旧我行我 Goodluck学 10-2710-27 09:59
- 39 0 [建发合诚吧] 脑瓜子嗡嗡的了吧? 回到解放前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剑桥科技吧] 准备砸水下了 牛市亏钱韭菜 10-2710-27 09:59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涨幅没限制,理论上可以直接涨到2000超过寒武纪 我就来看看下 10-2710-27 09:59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振仓,振仓,振仓 家财广进de典韦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退市创兴吧] 明日肯定跌停 五财福运 10-2710-27 09:59
- 32 0 [金雷股份吧] 金雷专治各种硬头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710-27 09:59
- 263 0 [大中矿业吧] 管他对不对,做个T再说 招宝天尊萧升 10-2710-27 09:59
- 43 0 [多利科技吧] 三季度肯定铜比下降,厨晟股 上班混着 10-2710-27 09:5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很多股大家要按照趋势操作的特点来操作,不 财哥v 10-2710-27 09:59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怎么感觉是洗盘啊 今天明天后天章庭 10-2710-27 09:59
- 43 1 [正海磁材吧] 希望走的别太拉跨 牛牛牛股天乐 10-2710-27 09:59
- 114 7 [东信和平吧] 我28的本,你慢慢涨,一个月涨到30就行,到时候 风骤紧 10-2710-27 09:59
- 75 1 [丝路视觉吧] 大A已经多久不看业绩了 股友o865z89339 10-2410-27 09:59
- 55 1 [瑞康医药吧] 反正赔钱就不卖,看能耗到它退市不? 股友W75713O897 10-2410-27 09:59
- 39 0 [凯中精密吧] 大哥说了,会迟到不缺席 aliang_555555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掌趣科技吧] 月K大阴线! 红了要跑绿了要抛 10-2710-27 09:59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十倍十倍十倍十倍 股友156937265 10-2710-27 09:59
- 23 0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刺破100 追高能手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平高电气吧] 能不能到20就看能否冲过18了 股友7080a3225r 10-2710-27 09:59
- 126 0 [神开股份吧] 要强势应该红开,不是跌停开,虽然跌停开甚至涨 体贴的游港 10-2710-27 09:59
- 78 1 [广济药业吧] 礼拜二下午会止跌,礼拜三反弹5个点左右 金叶梓 10-2610-27 09:59
- 275 6 [流金科技吧] 引进战略投资者,流金科技这是要起飞了起飞 多财兴隆地原随云 10-2410-27 09:59
- 181 2 [广田集团吧] 广田集团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田集团资讯 10-2410-27 09:59
- 79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这家伙原油涨五个点他不涨,原油涨零点五他下跌 乡野散修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蓝思科技吧] 已清仓, 牛51885188 10-2710-27 09:59
- 52 0 [建设银行吧] 整个银行板块让农行不敢跌 静远381356184 10-2710-27 09:59
- 26 0 [中国西电吧] 卖飞了 幸运金钱兔兔 10-2710-27 09:59
- 323 0 [万通发展吧] 我真不好说了,啥东西,浪费浪子感情 炒股超预期 10-2710-27 09:59
- 70 0 [晶盛机电吧] 既然股吧这么多人不看好,还有人特地写文章,主 股友3thKVP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调出港股通标的唯一一个没跌的是西锐 股友2295aW9232 10-2710-27 09:59
- 118 0 [宝新能源吧] 参股27%的东方富海持有600多万股的云汉芯城股价 股友VMv6ui 10-2710-27 09:59
- 24 0 [合锻智能吧] 埋人啊 股友3H10z57813 10-2710-27 09:59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虚的就不一样。闻泰同样4板直接拉直线。还是在 站在峰顶的男人 10-2710-27 09:59
- 71 1 [森霸传感吧] 森霸传感10月27日快速上涨 森霸传感资讯 10-2710-27 09:59
- 215 4 [美农生物吧] 我去,中美大豆天价订单谈下来了,估计要连续涨 股友368713kv13 10-2510-27 09:59
- 36 0 [安凯客车吧] 丢人 股友N6acjm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华懋科技吧] n,又是子 等到11元不动 10-2710-27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