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中广天择吧] 今天怎么看涨那么多人,必有妖 芳番 10-2710-27 09:58
- 36 0 [维海德吧] 与维特偶比、该公司太差了,准备退市吧,别坑人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10-2710-27 09:58
- 28 0 [大华股份吧] 主力洗澡震盘,看谁意志不坚定啦!留下多发财 Hegly 10-2710-27 09:58
- 47 1 [大东南吧] 真牛,都没涨过板块。 股友CFTRnw 10-2710-27 09:58
- 41 1 [上海建工吧] 自从我进了,它一直都在下跌,可惜了大盘这么好 点石广进de达摩 10-2710-27 09:58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几万手几万手自己砸自己买,生怕被别人接了。然 股友917623x53h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东田微吧] 开光 运筹6386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深圳华强吧] 继续去搬传,10月没有戏,11月再看尿墙! 向着光前进 10-2710-27 09:58
- 45 0 [亿利达吧] 吃相太难看 n14262376031d04d7146 10-2710-27 09:58
- 81 0 [紫光股份吧] 走了 这个价格值得投资 10-2710-27 09:58
- 26 0 [龙洲股份吧] 快买 股友6v869d0678 10-2710-27 09:58
- 44 1 [光庭信息吧] 要绿罗 clymygf转角爱 10-2710-27 09:58
- 436 4 [深物业A吧] 增长7000% 请叫我拿神哈 10-2610-27 09:58
- 710 3 [九州量子吧] 我们在双节,美股在疯狂,量子在狂疯!疯上天哪 重势更重质 10-0310-27 09:58
- 51 0 [ST葫芦娃吧] 涨几天你就以为有希望了他专治各种不服 清新的24年回本 10-2710-27 09:58
- 30 0 [航天智装吧] 想要割我的人很多,你算一个,哈哈~ 芭菲鱼香肉丝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博威合金吧] 垃圾 股友E57583A007 10-2710-27 09:58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总体趋势向好可以发力 扛天担地 10-2710-27 09:58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跳水主力资金拼命在跑一个亿了 直率的赵雪梅 10-2710-27 09:58
- 44 0 [万泽股份吧] 唉!还没睡醒吗? 烽火太行 10-2710-27 09:58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一涨点托指数,其他股基本都跌 古董野山参 10-2710-27 09:58
- 38 0 [振华风光吧] 你大哥振华科技都起来了! 大鹏扶摇九万里 10-2710-27 09:58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早涨停了,我还判断11月呢 索罗巴菲特小迷弟 10-2710-27 09:58
- 37 0 [超图软件吧] 明天大幅低开低走,今天要诱多 国色的融荷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濮阳惠成吧] 靠消息炒的票能有多远,今天进来的全是韭菜 大吉高升得长十郎 10-2710-27 09:58
- 40 1 [爱施德吧] 这么剑? 股友04uqud0908 10-2710-27 09:58
- 65 1 [恒铭达吧] 哈哈哈哈,小丑们 股友7N3360o133 10-2710-27 09:58
- 98 2 [安泰科技吧] 不要在股吧里推测庄家的意图,不要害人 飞龙65370 10-2710-27 09:58
- 247 6 [烧碱吧] 我司空开套保四季度增产,此时不空等待何时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10-2410-27 09:58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拉太快,追不到 渝州牧LIU 10-2710-27 09:58
- 28 0 [新洁能吧] 大盘都要4000了,你股价还没3800时候高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10-2710-27 09:58
- 43 0 [中国核建吧] 等我关注这只票,人家已经赚钱跑路了! 股友GTdgcw 10-2710-27 09:5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惨了 股友51E6772m11 10-2710-27 09:58
- 41 0 [天奥电子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停了,有点慌。 只钓大鱼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华映科技吧] 亏了七个亿不跌停连板 头顶没有布的大户 10-2710-27 09:58
- 57 0 [莱美药业吧] 僵尸股,垃圾股。 分岐哥 10-2710-27 09:58
- 34 0 [中国一重吧] 又想忽悠 炒股攒彩礼已攒负 10-2710-27 09:58
- 38 0 [多晶硅吧] 1万手拉了500点,跑的掉么??? 欣慰的伊登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东方电热吧] 这帮狗托咋不出来了?都去那去领赏去了吧? 股友78Y1539q26 10-2710-27 09:58
- 53 0 [回盛生物吧] 醒醒吧,4000点了 股友8922A112P7 10-2710-27 09:58
- 40 1 [美邦服饰吧] 真的狗, 股友551111mv70 10-2710-27 09:58
- 50 1 [柏楚电子吧] 真是稳如 jw7610 10-2710-27 09:58
- 42 2 [启明信息吧] 补仓了!! 勤劳地石榴 10-2710-27 09:58
- 74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怎么也能突破45快。 股友J9LLlM 10-2710-27 09:58
- 238 5 [XD上海电吧] 这货为什么一直在涨?从十块到现在 L3925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德林控股吧] 你这水平也就这样了,山高这个受SFC认证的老千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2710-27 09:58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真缺我这三瓜两枣?三个点卖出立马拉?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2710-27 09:58
- 53 1 [佳力奇吧] 解禁压力太大了! 道一1962 10-2710-27 09:58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撤场了。军,还会回购吗? 晓爱晓爱yichi 10-2710-27 09:58
- 100 2 [亚星锚链吧] 嘿嘿,这股前期没涨过,跑不过板块里面的海兰信 持仓的股天天绿 10-2710-27 09:58
- 95 3 [万胜智能吧] 有本事跌继续买,不给个涨停不会卖,无论你如何 俏丽的邱雅香 10-2710-27 09:58
- 359 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兰姐三季度至少减持了1/4的药明康德? 好运莲莲623 10-2610-27 09:58
- 295 15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生物:2025年三季度报告 三元生物资讯 10-2610-27 09:58
- 103 4 [华电新能吧]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散户买这个次新股 YameteH 10-2410-27 09:58
- 664 4 [康希诺吧] 科创板发来喜报,康希诺勇夺第五名!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10-2410-27 09:58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$今天估值为什么看不到? 永不言败地紫椴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太极集团吧] 的呢 股友6518x8z072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国航远洋吧] 统一大市场,三季报不错,可以分批干。 华信大作手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鼎龙科技吧] 看这样,三季报凉凉 抵抗之弧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绿地控股吧] 爷爷还把你当了人 股友k81108L050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恶心恶心 股友x69690g689 10-2710-27 09:58
- 50 0 [金河生物吧] 大盘要上4000,还是6块多! 鸿雁198 10-2710-27 09:58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要跌破开盘价了。。完了个蛋,,高开冲高低走向 股友prMkv8 10-2710-27 09:58
- 67 1 [深圳燃气吧] 虽然亏套着,可是看见小丑还一直套着就开心,说 高大的戚昌菊1 10-2710-27 09:58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加仓 今晚打老虎77778 10-2710-27 09:58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别装了跌停吧 股友2H92u27835 10-2710-27 09:58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三只票选了个 股友36585C5n35 10-2710-27 09:58
- 37 0 [绿田机械吧] 看样子要套十年了,又一个上海建工, 重生之做韭菜 10-2710-27 09:58
- 37 0 [珠江钢琴吧] 要跌停快跑 阿丽塔战士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北京君正吧] 你踏马有多大的雷啊,过山车一趟接一趟 悟道中2026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家家悦吧] 升没份跌一马当先 木林森发展 10-2710-27 09:5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要跳水 和气成金的周瑜 10-2710-27 09:58
- 36 0 [田中精机吧] 放量下跌了 睿智沉稳的大海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川投能源吧] 娘娘腔,不会硬的软蛋庄,板块涨幅都1个点 n220913449969532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思特威-W吧] 神经病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汤姆猫吧] 这死猫估计是要ST去了 股友l70p311555 10-2710-27 09:58
- 70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错过牛市了没 大发满斗地蓝银皇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洋河股份吧] 大盘4000点洋河2600 大智若愚是智慧 10-2710-27 09:58
- 32 0 [漫步者吧] 有本事退市 有条理的香如风19 10-2710-27 09:58
- 44 1 [海格通信吧] 一声叹息 吉祥广进的钟馗 10-2710-27 09:58
- 39 1 [全筑股份吧] 能到3.3么 勤学苦练之鲁鲁 10-2710-27 09:58
- 43 2 [小米集团-W吧] 最重仓压在雷米,不争气呀 股友2ANX86 10-2710-27 09:58
- 69 2 [南山铝业吧] 这股很奇怪,业绩好也无人问津。 股友55yg2W 10-2710-27 09:58
- 70 2 [*ST闻泰吧] 好你个闻泰啊,你想气死你斗弟不成 我唐牛才是食神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新易盛吧] 又创新高,加油 东财网友4886513836513076 10-2710-27 09:5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差20个点 见阳花开金融 10-2710-27 09:58
- 78 0 [凯龙股份吧] 融资盘疯狂的逃亡,指数4000点,你情何以堪! 股友318165K52x 10-2710-27 09:58
- 90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还不公布三季报? 温馨的慕容泽哈1 10-2710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