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快跑啊,不跟大盘的 诚实得蕊恩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云汉芯城吧] 然后,主力在低价在吸筹 万里一声雷 10-2710-27 09:57
- 30 0 [宏盛华源吧] 打压有点假了,操作太生。 木香弄 10-2710-27 09:57
- 51 0 [德龙汇能吧] 大概几天复盘?能有几个涨停板? 入营局 10-2710-27 09:57
- 44 0 [精锻科技吧] 兄嘚,回调这么久了,大盘这么好,能给点力吗? 叫我真名 10-2710-27 09:57
- 30 0 [新洁能吧] 大Ⅶ推荐,还有多少家人在 有条理的王全 10-2710-27 09:57
- 42 0 [赛力斯吧] 控盘控价真的太优秀了,庄股一支,拉升不拉升全 股友3g6301385o 10-2710-27 09:57
- 58 0 [漳州发展吧] 主力就这点格局,一辈子,今天大环境这么好,平 翡翠风清扬 10-2710-27 09:57
- 57 1 [包钢股份吧] 净入一个小目标了 股友6632379zm8 10-2710-27 09:57
- 4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在年线附近构筑一个跳水平台。小心下周插水 钱家进 10-2410-27 09:57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谢北方稀土为国际地位作出的贡献买入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。。。。。 涂了迷糊 10-2710-27 09:57
- 63 0 [联诚精密吧] 这几天竞价有说法? 平心静气12138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*ST元成吧] 能不能进啦 挣钱就跑咯 10-2710-27 09:57
- 24 0 [国航远洋吧] 散户少了20%,这个股票太好拉了 冬天回来 10-2710-27 09:57
- 34 0 [南方路机吧] 若爱,请深套。若恨,请深跌 东园老中医 10-2710-27 09:57
- 40 0 [特发信息吧] 差一口气,能翻红就起飞了。 要有一技之长 10-2710-27 09:57
- 40 0 [跨境通吧] 什么玩意 诙谐幽默的凛正2 10-2710-27 09:57
- 35 0 [京东方A吧] 管理层家 如石的秋昇 10-2710-27 09:57
- 56 0 [XD健康元吧] 看看丽珠集团就知道了,还要跌 婀娜多姿的张芸菲 10-2710-27 09:57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上去我来顶板不上去就看看嘿嘿 冲击你的头 10-2710-27 09:57
- 39 0 [恺英网络吧] 看不明白啊,为啥大跌 飘逸的肖逸凡 10-2710-27 09:57
- 49 0 [三一重工吧] 港股马上上市 天天喊我们消费 10-2710-27 09:57
- 46 1 [ST万邦吧] 高开低走,还好买了半成仓 股友q6191816k2 10-2710-27 09:57
- 73 3 [太极集团吧] 太多散户接了机构筹码,没办法,机构想赎回肯定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10-2710-27 09:57
- 65 1 [万孚生物吧] 赶快饱 股友V632195Y62 10-2710-27 09:57
- 43 1 [福建金森吧] 毛毛虫我要回来了 寓言008 10-2710-27 09:57
- 368 19 [恒邦股份吧] 最低价黄金概念股,坚定持有,高抛低吸、差价防 贪婪与恐惧之间 10-2610-27 09:57
- 55 0 [XD紫金矿吧] 你别涨了我认输 股友2980Y976w9 10-2710-27 09:57
- 37 0 [远东传动吧] 这个票才磨叽了 股友i66685598e 10-2710-27 09:57
- 39 0 [中持股份吧] 见好就收非常重要 一心文静 10-2710-27 09:57
- 38 0 [国风新材吧] 海王渣男 坚守不追高的初心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青鸟智控吧] 比股 温馨的何顺昊 10-2710-27 09:57
- 34 0 [焦煤吧] 日内短多只看涨幅榜前三, 略略略了吕 10-2710-27 09:57
- 57 0 [中哲精化吧] 麻痹,周五来的,周一就挨干 年富一年z 10-2710-27 09:57
- 966 0 [*ST美讯吧] *ST美讯25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股事心声 10-2710-27 09:57
- 35 0 [和而泰吧] 这么多利好,竟然会跌,哈哈,故意的吧 股友53202lL177 10-2710-27 09:57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新易盛和中际的魄力,因为它今年业绩不行! 股友zM6cd1 10-2710-27 09:57
- 31 0 [汇金科技吧] 牛市里没有资金看得上st还是带星的b 股友l5a162 10-2710-27 09:57
- 68 0 [华峰化学吧] 48383户,散户基本上都洗澡白白了,谁来推波助 基民Z0lcID 10-2710-27 09:57
- 46 0 [XD虹软科吧] 小散能别买了不,明天主力又开始砸了 股友009gV62180 10-2710-27 09:57
- 46 0 [江苏神通吧] 扫光二股东最后残余筹股,直捣黄龙! 股友300ho78961 10-2710-27 09:57
- 62 1 [*ST宁视吧] 买啥跌啥也是服气了 小富即安小富即安 10-2710-27 09:57
- 60 1 [翔鹭钨业吧] 几个乌,最垃圾的 股友787580Ex31 10-2710-27 09:57
- 82 2 [珠江股份吧] 这个股真不是一般的,近20个交易日全市场排名倒 画图师 10-2710-27 09:57
- 55 1 [万辰集团吧] 感觉这股能到250 Kevin的小目标 10-2710-27 09:57
- 71 2 [焦煤吧] 1238多空争夺战,希望空头给力点 我投哪只不套牢 10-2710-27 09:57
- 46 1 [东方盛虹吧] 啥时候ST 股友30U5675E32 10-2710-27 09:57
- 106 4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管理层,开源截流,降薪,势在必行,人心所 股友8u851a6386 10-2710-27 09:57
- 133 2 [上证指数吧] 撑住,我们能赢 股友E3JoWq8489 10-1710-27 09:57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130以下都是便宜筹码,没有格局的拿不住。 股友wR8gTT 10-2710-27 09:57
- 36 0 [梅雁吉祥吧] 他吗的真恶心 股友11G705815A 10-2710-27 09:57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四千点,这垃圾还在2600点的位置 无良的川发高管 10-2710-27 09:57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玩量子芯片了,大了 九天鳳鳴 10-2710-27 09:57
- 36 0 [均普智能吧] 割了,已经逆时逆市了 摸鱼的西瓜 10-2710-27 09:57
- 37 0 [海特生物吧] 大盘都要上攻4000点了,你还在这里横着不动?你 来财财就来 10-2710-27 09:57
- 27 0 [艾芬达吧] 羡慕外资,随时可以抄底 太簇玲珑 10-2710-27 09:57
- 44 0 [盐田港吧] 又开始织布了 沉浮GS 10-2710-27 09:57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大家都卖了这个非物,看着恶心 天天涨zzz 10-2710-27 09:5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大跌就不买了 股友q2e0329621 10-2710-27 09:57
- 57 2 [XD福龙马吧] 兄弟们,今天只要板了,我这联系财务连续封住七 涨停的抠脚大曼 10-2710-27 09:57
- 78 2 [理想汽车-W吧] 小米理想倒了,问界含金量就起来了 活捉张鑫海 10-2710-27 09:57
- 54 0 [东百集团吧] 傻批股 热情似火的砚舟4 10-2710-27 09:5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还想套我? 慢牛慢你个头 10-2710-27 09:57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这是拉高一点,继续出货。。 teckbit 10-2710-27 09:57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震荡,弱势换票… 如旭日初升这般 10-2710-27 09:57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全都是1W1w的出! 真空妙有l 10-2710-27 09:57
- 34 0 [特一药业吧] 现在韭菜冲进来,还会继续打下去 股友676n72V565 10-2710-27 09:57
- 34 0 [川发龙蟒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,犯天条了这股。 股友50571lr785 10-2710-27 09:57
- 36 0 [美力科技吧] 利好出货 股友3830069Q3h 10-2710-27 09:57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又来一波新希望 还不跑等亏损么 10-2710-27 09:57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太tm缺德了,大盘涨天天织布,大盘跌使劲跌 废柴不能买 10-2710-27 09:57
- 43 1 [奥海科技吧] 不减持了吗? 桀骜不驯的纳兰虔 10-2710-27 09:57
- 200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军工今天大涨了吗 迅捷的蒋婉 10-2410-27 09:57
- 741 3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根本卖不完 基民b8ClrI 10-2410-27 09:57
- 33 0 [海能技术吧] 买入 尊龙1992 10-2710-27 09:57
- 39 0 [美力科技吧] 大A就是这样你以为他涨他就跌,你以为他跌了, 一波浪一波 10-2710-27 09:57
- 43 0 [江南新材吧] 开盘挂单92.9,已出掉!祝各位闷声的继续赚钱, 股友85C5085z18 10-2710-27 09:57
- 99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果然是高开低走的戏码 基民gNOVcN 10-2710-27 09:57
- 40 0 [锐捷网络吧] 要绿了 刚好的陈念5 10-2710-27 09:57
- 56 0 [计算机设备吧] 板块鳖孙中海达 倚马的沙籧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中国电信吧] 主力你们等着承受天大的因果吧 股友76650C58w6 10-2710-27 09:57
- 51 1 [美农生物吧] 太阳从西边出了,这股票还能涨1个多点,太不可 n460414180139122 10-2710-27 09:57
- 109 7 [傲农生物吧] 5.15又走掉了,这股做t真爽 优雅的北极贝 10-2710-27 09:57
- 345 3 [广誉远吧] 特价! 去油利器 10-2710-27 09:57
- 63 2 [伟测科技吧] 可不可以别顶一字板,给个上车机会? 站直立别弯腰 10-2710-27 09:57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环保 芳番 10-2710-27 09:57
- 30 0 [科大国创吧] 这周量子概念估计也是个大阳线 股友PMKsvb 10-2710-27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