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1 [山高控股吧] 不回本不卖 吉祥如意9 10-2710-27 09:58
- 75 2 [XD武汉控吧] 上周五融资盘大量融资买进 行走股市江湖 10-2710-27 09:58
- 63 1 [震安科技吧] 兄弟们t啊。 长白山赵子龙 10-2710-27 09:58
- 41 1 [ST路通吧] 全力买入 长线大哥st 10-2710-27 09:58
- 61 1 [丘钛科技吧] 下周突破17块,ok不ok?丘吉尔 跑外卖补仓的牛马 10-2410-27 09:58
- 50 0 [上海环境吧] 三峡纸本在套现,去修楼 紫夸克 10-2710-27 09:58
- 32 0 [神开股份吧] 标标准准拉高出货。老奶奶下楼梯。亡命徒才敢买 股友013n3f7095 10-2710-27 09:58
- 34 0 [XD武汉控吧] 这股有毒,莲花清瘟来了都没用 宁波炒股叔 10-2710-27 09:58
- 52 0 [陕西能源吧] 惠泰YL出货了,有持有的朋友当心right P5g0yc 10-2710-27 09:58
- 57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么多托单,今天没戏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0-2710-27 09:58
- 55 0 [创源股份吧] 28元抄底20手。。放心过几天应该上30走人。。。 股友Xw18602531 10-2710-27 09:58
- 44 0 [金力永磁吧] 39.8卖飞了,补仓指南针 牛油果288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莲花控股吧] 打卡下班吧 起飞臭汐汐粑粑 10-2710-27 09:58
- 28 0 [玻璃吧] 能到200万吗 小小韭菜321 10-2710-27 09:58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与我较上劲了是吧? 天道189 10-2710-27 09:58
- 96 3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涨停了 闲来无事789 10-2710-27 09:58
- 44 1 [红四方吧] 化肥类随便涨一涨,整体板块涨1%点几。这个蛋是 CfQ8041 10-2710-27 09:58
- 64 3 [华英农业吧] 老铁别埋我 干全仓 10-2710-27 09:58
- 3658 1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身边 梦中情音 10-2410-27 09:58
- 199 7 [爱乐达吧] 成本30以上的都还在不在,我28的天天好煎熬啊 飞黄纳福de雅典娜 10-2310-27 09:58
- 38 0 [用友网络吧] …… 股友9jlVLK 10-2710-27 09:58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德美化工低位 用心的妍妍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北斗星通吧] 每天开盘即高点然后一路向下 只想翻倍发财 10-2710-27 09:58
- 55 0 [广生堂吧] 一个星期都是早上拉高,收盘跌,大家不要给骗了 股友068qv85129 10-2710-27 09:58
- 17 0 [道生天合吧] 光荣牺牲 卡来登 10-2710-27 09:58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不要急着抛呀… 神姐就是神呀7 10-2710-27 09:58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拷卖飞了 割禾用大锯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双塔食品吧] 拖单撤吧 金银兴隆de任我行 10-2710-27 09:58
- 36 0 [新北洋吧] 这是我看见的最恶心的一只股票 一切随缘一切随缘 10-2710-27 09:58
- 31 1 [大众公用吧] 天天一大早就跌,废庄 抽烟的阿火 10-2710-27 09:58
- 3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上不去上边全是做T的散户和做空的没大资金拉不 股友7507e52h77 10-2710-27 09:58
- 73 0 [硕世生物吧] 不行啊,菜鸟 韭菜之王上王 10-2710-27 09:58
- 37 0 [首程控股吧] 里面的外资太喜欢砸了。真心没办法 价值投机者 10-2710-27 09:58
- 229 0 [久量股份吧] 不涨就算了,还跌!!!! 八方来财479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玻璃吧] 请多散停止你送钱行为。 玻璃不能多啊 10-2710-27 09:58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大通富起来 一只玉蝴蝶 10-2710-27 09:58
- 44 0 [沪电股份吧] 不会今天最高点就是76了吧 执行力的乔 10-2710-27 09:58
- 30 0 [苹果吧] 做多做多,期货和现货是两码事! 股友103292A96y 10-2710-27 09:58
- 37 0 [大华股份吧] 唉还是没有涨停基因 波段交易员 10-2710-27 09:5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稳中前进,做时间的朋友 股友3662607Qo7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长白山吧] 没法比,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。 辣椒王 10-2710-27 09:58
- 43 1 [蠡湖股份吧] 夕阳产业,没前途 股友02W307233K 10-2710-27 09:58
- 59 1 [寿仙谷吧] 要成短寿股了还寿仙谷,市场排名马上垫底了,彻 山水行云自悠悠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你是龙头,快起飞了 I小王努力 10-2710-27 09:58
- 34 0 [中国卫通吧] 就是一坨便便! 范韭菜 10-2710-27 09:58
- 148 0 [雪龙集团吧] 每天冲高回落套韭菜,今日冲高果断卖出,持续减 股友e325112F81 10-2710-27 09:58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把货都出给散户 无可匹敌趋势力量 10-2710-27 09:58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有可能人投资者从新看待减持了 n2403134008263649367 10-2710-27 09:58
- 41 0 [中大力德吧] 垃圾 股友nGF6MU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大禹节水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泰禾总舵主趴下了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么弱啊我服了 股友U695r03073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奥飞娱乐吧] 喜洋洋变烤全羊哈哈 平和宁静的章睿博 10-2710-27 09:58
- 32 0 [苏大维格吧] 又没了么 细腻的唐婧雁 10-2710-27 09:58
- 44 0 [巨力索具吧] 沙特人来讲故事,接着要讲什么呢? 南海老师99 10-2710-27 09:58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吧 股友12950w06M6 10-2710-27 09:58
- 58 1 [北方稀土吧] 哦嚯,卖飞了 基民7g2t919721 10-2710-27 09:58
- 72 1 [辰欣药业吧] 联环药业涨停 股友R569137G12 10-2710-27 09:58
- 36 1 [珠江钢琴吧] 这年头谁还学钢琴 车底阿杜 10-2710-27 09:58
- 91 1 [世纪华通吧] 放量下跌为什么还要接? 快樂的小韭菜 10-2710-27 09:58
- 60 1 [光威复材吧] 清仓转神鹰了,这种股不配买 股友6p76097y95 10-2710-27 09:58
- 127 3 [青松股份吧] 已出 俊逸出尘的林亦凡 10-2710-27 09:58
- 44 1 [海南瑞泽吧] 下一站3.87元 技术领航 10-2710-27 09:58
- 147 3 [北京银行吧] 托不住呀,一路被砸 挣钱就跑是真理 10-2710-27 09:58
- 45 1 [科力装备吧] 没有概念都涨不上去,涨百分之1都难如登天。 大热心的牛牛高高 10-2710-27 09:58
- 71 1 [中山公用吧] 超讯大跌,我也是无语 福见狼 10-2710-27 09:58
- 53 1 [金健米业吧] 辛亏走了后面一路下跌 独处真好 10-2710-27 09:58
- 453 1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德酒第三季度亏损同比扩大至2965万元,营收 天佑德酒资讯 10-2610-27 09:58
- 375 1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股东户数增加26.38%,户均持股7.52万元 *ST八钢资讯 10-2610-27 09:58
- 391 7 [科士达吧] 我早就提醒过了,下跌趋势,趋势不可逆,这波先 中信博目标价5毛 10-2010-27 09:58
- 34 0 [*ST闻泰吧] 拉高出货走势 加勒比海鸥 10-2710-27 09:58
- 30 0 [科陆电子吧] 怎么会跌停了 中国股市雄起来 10-2710-27 09:58
- 41 0 [广聚能源吧] 幸亏前两天回本减仓了,就你这揍性,10.9随便你 惬意的范翼扬 10-2710-27 09:58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增瑞混合(LOF)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3341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09:58
- 48 0 [雅克科技吧] 笑死了 旺财百倍哥 10-2710-27 09:58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盛世创新混合(LOF)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4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09:58
- 57 0 [ST人福吧] 大盘要4000点了个股下跌2000多家上涨基本都是2 逍遥不戒 10-2710-27 09:58
- 43 0 [久其软件吧] 大盘逆子,指数越涨,就越砸 陈王败寇 10-2710-27 09:58
- 38 0 [特发服务吧] 狒狒都没你废 穿越地平線 10-2710-27 09:58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能跑了 暗夜伤城 10-2710-27 09:58
- 75 2 [湖北宜化吧] 拉稀了。主力拉高跑路了 睿智英明的曹衍慕 10-2710-27 09:58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卖房子买股的那位呢? 坚韧的柳南 10-2710-27 09:58
- 54 1 [中国飞鹤吧] 终于等到你了,趋势反转了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10-2710-27 09:58
- 47 1 [英利汽车吧] 庄家不服气 股友3a121525G0 10-2710-27 09:58
- 621 1 [赛力斯吧] 就是这么牛,清仓全部买了赛力斯,赛皇归位给我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710-27 09:58
- 44 0 [九鼎新材吧] 跌停的走势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10-2710-27 09:58
- 239 2 [新瀚新材吧] 四季度1500-1800之间;全年收入差不多6500-7000 乐观的浪飘树18 10-2610-27 09:58
- 106 6 [福昕软件吧] 科创板大盘都快涨4个点,可你还1%不到。股东大 义无返顾 10-2410-27 09:58
- 754 18 [奥瑞德吧] 对坚持持有奥瑞德的股民.快熬到头了.近期两利好 雾里看花9566452129246 10-2210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