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2 [祖名股份吧] 这要是科技股大概率一字板了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10-2710-27 09:5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不容易存点钱,都在这消费掉了,真的是5000点 股农砖家 10-2710-27 09:58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股,鉴定完毕 股友ktkNHb 10-2710-27 09:5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一个缺口,在这里早早挖坑了 大梁来了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合盛硅业吧] 大盘马上4000了,你怎么如此阴暗? 股友wmtear 10-2710-27 09:58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40 雷猴阿 10-2710-27 09:58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38个亿等着人来接盘,你们理性点。不跌就是对得 股友93d9Y75772 10-2710-27 09:58
- 34 0 [凯添燃气吧] 这股为什么不去Si fhhdhvdghf 10-2710-27 09:58
- 43 0 [深中华A吧] 玛丽隔壁的,还不如买特发,起码不被套 循环游戏 10-2710-27 09:58
- 47 0 [瑞立科密吧] 业绩不如预期! 股友6285T191m7 10-2710-27 09:58
- 56 1 [大族激光吧] 拜拜了,,留下的发财 股友M8a8001328 10-2710-27 09:58
- 41 1 [小米集团-W吧] 59.9卖出5600股跌到47只敢接回100股,这架势还 独具慧眼的陈春燕 10-2710-27 09:58
- 47 2 [优必选吧] 弟兄们守住初心,坚定坚守打败佛山游资 来财一片光明 10-2710-27 09:58
- 95 1 [宇通客车吧] 这是真的价格股。。。翻了十多倍。 价值是什么 10-2710-27 09:58
- 62 2 [新洁能吧] 今天不会又绿吧……恶心到家 喜欢涨不停华叔 10-2710-27 09:58
- 63 0 [杭州热电吧] 没人气又没量,不用看了睡觉 一路向北6699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前面几天都是狼来了,没有真砸,今天是来真的了 纯朴得花花 10-2710-27 09:58
- 37 0 [比音勒芬吧] 升没有份跌一马当先 木林森发展 10-2710-27 09:58
- 28 0 [亿纬锂能吧] 完蛋了,这玩意真的在出货 铁杆钉子户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海南海药吧] 大盘新高,海药挨揍 西北杨百万 10-2710-27 09:58
- 47 0 [天顺股份吧] 要退市得了 傲视的夏至 10-2710-27 09:58
- 241 0 [中兵红箭吧] 29.9换来中兵,服了 突破历史123 10-2710-27 09:58
- 74 1 [胜通能源吧] 上周亏800卖了 爱88288 10-2710-27 09:58
- 47 1 [陕西华达吧] 能反包吗? 低吸还是追高 10-2710-27 09:58
- 51 1 [安凯微吧] 快四千点了,还是不动 股友t1153R2913 10-2710-27 09:58
- 41 0 [天味食品吧] 天天跌估计港股发行要失败都知道是个垃圾股你看 一直涨不停涨涨涨 10-2710-27 09:58
- 48 0 [*ST皇庭吧] 还挺强 谦虚的欣梦落15 10-2710-27 09:58
- 32 0 [迈瑞医疗吧] 恶心 好心态不要贪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等得云开见月明 来大A赚米 10-2710-27 09:58
- 46 0 [百利电气吧] 保本了。卖给庄家了!留下的兄弟们都发财! 勤勉的黎悦咏 10-2710-27 09:58
- 244 0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时空穿越DL 10-2710-27 09:58
- 143 1 [天力锂能吧] 妖股,3个月未来上100 三把手 10-2710-27 09:58
- 99 1 [XD陕西煤吧] 陕西煤业确保各地群众温暖过冬 大A韭菜巴韭特 10-2510-27 09:58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没救了,今天红的发紫,你还是这个死德性 风琳的牛牛 10-2710-27 09:58
- 32 0 [银行Ⅱ吧] 满仓进来了,你倒是继续拉啊 拉高出货了 10-2710-27 09:58
- 57 0 [达梦数据吧] 保持耐心,达梦这一波上涨目标肯定是创新高 巴菲特BMW 10-2710-27 09:58
- 29 0 [*ST准油吧] 什么玩意儿啊 股友529O18388H 10-2710-27 09:58
- 26 0 [江波龙吧] 搞不好尾盘要绿 炒股幸运神 10-2710-27 09:58
- 34 0 [数据港吧] 越吹越跌,哎 新手小白的炒股路 10-2710-27 09:58
- 72 1 [读者传媒吧] 本周调整周线,想挣快钱的绕道。进来定悔。 深沪退 10-2710-27 09:58
- 35 1 [上海建工吧] 收到消息下午涨停统统死啦死啦咔嚓咔嚓 聪明的果爸 10-2710-27 09:58
- 62 0 [宝莱特吧] 会埋掉一批散户 湾湾鑫8011 10-2710-27 09:58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年的今天就可以见到10块的大米了 股友AisYeI 10-2710-27 09:58
- 34 0 [韩国KOSPI吧] 轻松超越垃圾A 斐然来财地叶孤城 10-2710-27 09:58
- 5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烂泥扶不上 k6566 10-2710-27 09:58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昨晚我家说跌停的旺财出来下 股友6P1053F863 10-2710-27 09:58
- 27 0 [世龙实业吧] 跌停算了 基民2afGqW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士兰微吧] 这是疯狂出逃啊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2710-27 09:58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有望涨停了 股友O775g69152 10-2710-27 09:58
- 19 0 [道生天合吧] 够庄吃独食? 朋友吧特 10-2710-27 09:58
- 36 0 [森林包装吧] 日霉买到这个臭股 知行合一赚大钱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壹网壹创吧] 恶心 股友zPwjlr 10-2710-27 09:58
- 103 3 [丸美生物吧] 除了神奇九转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吗 慢牛7107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中荣股份吧] 大盘这么猛,你干啥呢,兄嘚 一路飞涨的人生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世运电路吧] 杂毛永远拖板块后腿,去壁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58
- 36 0 [新兴铸管吧] 板上买的 鑫易盛赢盈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神马股份吧] 三季报业绩得有多差,才能走出这副德行 股友0hY1QS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不交?好咧…… 蝼蚁搬家 10-2710-27 09:58
- 49 0 [金宏气体吧] 这个吧里都是唱多的,那看来还得等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2710-27 09:58
- 47 0 [珠江啤酒吧] 10块的时候大把机会卖又不卖,现在9.55当破烂卖 七万欧巴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维远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肯定要退市 终极者 10-2710-27 09:58
- 38 0 [美新科技吧] 真是大拉喇,不跟大盘不跟板块 上官云成1311 10-2710-27 09:58
- 172 0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A吧] 玩意 基民94fD11 10-2710-27 09:58
- 52 0 [济高发展吧] 山东!你破坏了我心中的美好! 股友1867381da2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德生科技吧] 小彬该回家带娃还不错 股友GiScKS 10-2710-27 09:58
- 37 0 [爱慕股份吧] 大盘都比你强 股友Tr3w2a 10-2710-27 09:58
- 74 1 [达实智能吧] 你好意思的,不跟涨 Benson 10-2710-27 09:58
- 36 1 [田中精机吧] 没劲 顶上之马到成功 10-2710-27 09:58
- 60 2 [国脉科技吧] 真没话讲了…何时回本还负七个点 财神偏爱选手 10-2710-27 09:58
- 42 1 [中电鑫龙吧] 强势点涨起来 股友56971G2g39 10-2710-27 09:58
- 128 4 [沧港铁路吧] 当长线炒了,看高一元。 啤酒下肚 10-2610-27 09:58
- 142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才5.84%过分了 蜜汁虾财宝 10-2410-27 09:58
- 28 0 [多氟多吧] 垃圾了 股友3682782Ot3 10-2710-27 09:58
- 27 0 [光伏设备吧] 最垃圾的板块,没有之一。 东方大熊 10-2710-27 09:58
- 30 0 [海航控股吧] 热闹的股市,孤独的海航! 雅明君 10-2710-27 09:5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什么在涨我服了,冲击4000点,居然大部分都 daa0879c798R9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新雷能吧] 这量化压盘单今天不用看了,还是诱多韭菜接盘阴 红孩行动 10-2710-27 09:58
- 36 0 [中国一重吧] 一重要翻倍了 鬼见愁2 10-2710-27 09:58
- 38 0 [英威腾吧] 十点了,这股今天行情结束了 资本噬血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科创50吧] 就离谱科创一高开就要压科技 Vera15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恒烁股份吧] 量化上榜没好事儿! 奔跑de蜗牛 10-2710-27 09:58
- 34 1 [中创环保吧] 杀猪盘 黑择明666 10-2710-27 09:58
- 187 1 [赛恩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sUKPwS 10-2710-27 09:58
- 59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大盘红,海南板块也红,旅游板块也红了、你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10-2710-27 09:58
- 54 1 [川能动力吧] 你到底跟什么? 世时造英雄 10-2710-27 09:58
- 73 3 [浙大网新吧] 不跟板块,怎么想的啊! A散真难 10-2710-27 09:58
- 39 1 [福鞍股份吧] 又跌下来了,近一年的走势,已成习惯了! 勇敢的邱昂 10-2710-27 09:58
- 1519 1 [浙江震元吧] 主力今天又回家奔丧了,大家散了吧 上深两二比对 10-2710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