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看日线图还要跌几天 有条理的浪天翼14 10-2710-27 09:58
- 43 0 [盐湖股份吧] 把酒酹滔滔,心潮逐浪高。 股友5gOJUF2049 10-2710-27 09:58
- 44 0 [蓝海华腾吧] 垃圾给垃圾开门 股友0180nG3589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上海新阳吧] 垃圾,明天割肉 一路高歌常红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兄弟们涨了咱们也出一些,别满仓刚啊,上上下下 酒鬼钉子户 10-2710-27 09:58
- 132 0 [万家和谐增长混合C吧] 科技赛道确实强,三大指数上涨,今晚更新大概率 有毅力的浪子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对于证券渣男板块来讲!希望越大!失望更加大! 基民日鹅夜鹅 10-2710-27 09:58
- 1582 1 [中巨芯-U吧] 江波龙落袋,中巨芯继续格局! 左侧B点 10-2410-27 09:58
- 39 0 [欧菲光吧] 这主力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呀 股友3693YW9381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丽珠集团吧] 烂得不得了,解套无望,恨透 红叶一遍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锦江在线吧] 220一个收忏悔武器精炼锤大盘一个点没人买你咯 股友5995Ok2976 10-2710-27 09:58
- 48 0 [法兰泰克吧] 今天能走成这样,也是不容易,票全给你们,我走 股友Q53231675f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光库科技吧] 不涨停? SQH_MAO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迈威生物-U吧] 骗子公司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58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股吧什么时候大八猪得温病了,不出来了,就 蜗牛也不错 10-2710-27 09:58
- 62 0 [深振业A吧] 对散户而言,任何一种交易策略都不能支撑稳定盈 股友7I030m5289 10-2710-27 09:58
- 32 1 [陕国投A吧] 这家烂泥!三大坑人业务:融资发工资计提坏帐! 天下无敌8888668 10-2710-27 09:58
- 40 1 [长盈精密吧] 纯出货股,全是大幻想家 带套王 10-2710-27 09:58
- 47 2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,所有的股票都在涨 幻影杀手豪 10-2710-27 09:58
- 39 1 [康芝药业吧] ST芝药。 名字不能太长 10-2710-27 09:58
- 4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解禁嘛 股友ocgfe05683 10-2710-27 09:58
- 94 3 [鹏欣资源吧] 这个股也太弱了,所有利好条件它都不涨,天生的 顶不住啦 10-2710-27 09:58
- 492 6 [天然气吧] 燃气股跟这个一点关系没有吗 气宇不凡的墨染6 10-2210-27 09:58
- 52 0 [国新能源吧] 心 股友EC4FVw 10-2710-27 09:58
- 46 0 [泰慕士吧] 边拉边出,根本买不完啊 顶底之王 10-2710-27 09:58
- 46 0 [有方科技吧] 买买买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2710-27 09:58
- 46 0 [大明电子吧] 601601一606611+6 漫步人生88888 10-2710-27 09:58
- 47 0 [中信海直吧] 这个板块它失去了龙头信誉 清泉的沃瑜 10-2710-27 09:58
- 144 0 [中煤能源吧] 好股啊 ss大鲸鱼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燃油吧] 这个上涨趋势太强了 慢慢来再慢点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我的天啊 红红火火大红大红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国星光电吧] 这种问题股,板块你涨不过,大盘你也涨不过,跌 ali0atbgvuk 10-2710-27 09:58
- 65 0 [万东医疗吧] 涨跌已无所谓了。。。 多文积玉de殷野王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王子新材吧] 4000点 欣慰的梅锦鹏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上声电子吧] 极品垃圾涨一个点都费劲 涨停聚集手 10-2710-27 09:58
- 115 0 [华泰股份吧] 哎,大盘第四个跳空缺口了...指数吃C药了,华泰再 出来吹是要还的 10-2710-27 09:58
- 41 0 [长白山吧] 就是个跟屁虫,做个人吧 mulmoney 10-2710-27 09:58
- 52 0 [步步高吧] 上午报表还没出来,主力不敢拉。中午看走势不行 珠穆狼马 10-2710-27 09:58
- 44 1 [*ST宝实吧] 一日游? 寻常的线嘉云2 10-2710-27 09:58
- 165 5 [ST龙元吧] 马上主升浪 股友1H931I1287 10-2610-27 09:58
- 38 0 [一博科技吧] 拉几永远都是拉几 股友aLjZcf 10-2710-27 09:58
- 47 0 [法拉电子吧] 130.5跑路,每次到这个价位就要跌 股友oJYnmo2919 10-2710-27 09:58
- 34 0 [衢州发展吧] 等啥呢 股友YWEoHb军师杨 10-2710-27 09:58
- 43 0 [经纬辉开吧] 是换庄吗? 不要幻想不要贪 10-2710-27 09:58
- 48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开始起飞吧,轮也轮到你了。 股友yct2019 10-2710-27 09:58
- 36 0 [中国能建吧] 专业织布一百年 基民vhdshb 10-2710-27 09:58
- 45 0 [海康威视吧] 看来龙头是大华啊,翻倍不是梦 股友115X591k72 10-2710-27 09:58
- 43 0 [*ST金科吧] 看来这组是三季报,天雷滚滚,不知道几个跌停能 炒赌悟道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通宇通讯吧] 倒车接人呢!我是不敢了。 稀有的何海燕2 10-2710-27 09:58
- 56 0 [*ST亿通吧] 这股看走眼了 大满贯啦啦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圣邦股份吧] 去补缺口 散散闲人 10-2710-27 09:58
- 32 0 [龙洲股份吧] 这个今天大家就别接盘了,在发套 n636094321602786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加油呀 灵动活泼的马日轩 10-2710-27 09:58
- 34 0 [宣亚国际吧] 的 专做科技股稳赢 10-2710-27 09:58
- 46 0 [贝瑞基因吧] 本周必上14 追随云朵 10-2710-27 09:58
- 27 0 [药师帮吧] 散户互博的一天 福田方寸间 10-2710-27 09:58
- 50 1 [东方电热吧] 股,坐宝马入,自行车出,有比它更烂吗 股友58u52060Z6 10-2710-27 09:58
- 41 0 [中锐股份吧] 你是油盐不进啊 路遥Nicole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伟达是战略新兴尖端产业! 恶心保利发展 10-2710-27 09:5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赶顶 哈殊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九洲集团吧] 板块弃儿 一个萝卜两个坑 10-2710-27 09:58
- 51 0 [奥精医疗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HqaJ5f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紫光国微吧] 这垃圾我又被骗了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10-2710-27 09:58
- 37 1 [我爱我家吧] 哈哈哈 兴奋的高柏1 10-2710-27 09:58
- 385 4 [国光连锁吧] 我真服了 专业点火 10-2710-27 09:58
- 36 1 [山高控股吧] 我想买,怎么买?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10-2710-27 09:58
- 97 1 [欣旺达吧] 高开谁追买我就卖谁,周三到期5000亿买断,本周 股友605m058m53 10-2710-27 09:58
- 38 0 [海康威视吧] 散了,散了,都去大华那吧 悦悦红 10-2710-27 09:58
- 43 0 [大唐电信吧] 割肉换股,割肉换股!!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10-2710-27 09:58
- 130 0 [海格通信吧] 当融资和融券差不多的时候,就是主力磨底,反复 股友72T928a807 10-2710-27 09:58
- 44 0 [皖通科技吧] …… 股友57p5096c58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谁知道K90系列的战报在哪里呀?咋没看到 豪爽的空晖 10-2710-27 09:58
- 73 0 [科新发展吧] 这是谁,什么玩意 ZL小伙子 10-2710-27 09:58
- 37 0 [郑中设计吧] 指数大涨,只有它在跌。 东方启 10-2710-27 09:58
- 55 0 [景嘉微吧] 没有独立行情,只会涨少跌多,出货行为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一个压盘不涨 人在江湖31 10-2710-27 09:58
- 243 0 [百川能源吧] 果断跑 股友8713Y60v65 10-2710-27 09:58
- 44 0 [巨人网络吧] 到底有啥重大利空? 八戒爱炒股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小商品城吧] 庄大量抛售,又开始进一批套一批了。 墨里耕人 10-2710-27 09:58
- 34 1 [陕国投A吧] 券商大涨 天下无敌8888668 10-2710-27 09:58
- 44 2 [派能科技吧] 令人失望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58
- 44 1 [兰花科创吧] 老乡。别走! 股友XrwHTq 10-2710-27 09:58
- 147 6 [柳工吧] 明显被股吧唱空的给吓唬住了,白白把低价筹码交 看好基建 10-2710-27 09:58
- 58 1 [复旦微电吧] gg港股绿了 zfd2j278 10-2710-27 09:58
- 129 3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就是下一个赛力斯,烂谷年底定增,明年五月 鸿通资本 10-2710-27 09:58
- 222 9 [凯美特气吧] 同志们,稳了稳了 我是新手鱼 10-2510-27 09:58
- 34 0 [*ST闻泰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才思的文崠 10-2710-27 09:58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这玩意今天拉了,明天应该要回下来补缺口,个人 丙午6655 10-2710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