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最后的压盘,午后两点起飞!不要被甩下车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0-2710-27 09:59
- 411 24 [利欧股份吧] 亲爱的老中青朋友们,我的利欧是6.35买进来的, 股友57k66322P3 10-2710-27 09:59
- 47 1 [张裕A吧] 接着砸呀,我在下面等着你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0-2710-27 09:59
- 337 1 [青龙管业吧] $青龙管业(SZ002457)$$坚朗五金(SZ002791)$ 镇定的袁芝蔓 10-2610-27 09:59
- 29 0 [永贵电器吧] 加仓了吗 牛魔王价值发现 10-2710-27 09:59
- 33 0 [ST际华吧] 走吧没看头 cheng量力而行 10-2710-27 09:59
- 51 0 [创耀科技吧] 利好出货了 eudemonliu 10-2710-27 09:5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涨了些什么鬼,手里绿绿的 newxsn 10-2710-27 09:59
- 54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核弹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觑 股友15f68277V1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北京利尔吧] 框框一顿胖揍 某人的烦恼 10-2710-27 09:59
- 57 0 [长江通信吧] 大家快卖了,庄家还在建仓中,等向下挖坑时再入 小哥驾到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中航西飞吧] 民间说法,gui()踩到脚后跟了,哎,这种公司无 欢乐新豆豆 10-2710-27 09:59
- 111 0 [长安汽车吧] //@小河看盘:大为股份:存储涨价概念,现在就是 英俊潇洒的洪小达 10-2710-27 09:59
- 55 1 [英利汽车吧] 不知道你在搞什么东西,好糟心 一定会发大财8 10-2710-27 09:59
- 31 0 [云南旅游吧] 一天织布行情,不用看了 活力的纳兰浩源 10-2710-27 09:59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广汽亏损43个亿,要红了… 在股市里化点儿缘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惠博普吧] 随着分时均线往下跑 股友ODXJza 10-2710-27 09:59
- 56 0 [美迪西吧] 神奇的上引线马上就来了 股友q6HGf2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广和通吧] 力不从心的走势,65岁的男人在硬撑。 陪我一路长红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日海智能吧] 真是日了个海了 活力的尹竞芳 10-2710-27 09:59
- 33 0 [云天励飞-U吧] 走势就知道三季报不及预期了 股友PtOeFL 10-2710-27 09:59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哥每天都会压单在5.5销售 rainsouthgdmim 10-2710-27 09:59
- 31 0 [实朴检测吧] 你是真牛逼 基民rO9hgY 10-2710-27 09:59
- 29 0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4000点了 跟庄家喝汤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谁说三板的!出来 老程19630125 10-2710-27 09:59
- 28 0 [石化机械吧] 还不走还想明天被埋大几个点吗 我喜欢红红火火 10-2710-27 09:59
- 132 0 [国电南自吧] //@小河看盘:大为股份:存储涨价概念,现在就是 铁面无私的爱兰芳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赛力斯吧] 赛绿斯不行呀 九月来了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T成功了一致看好的就得做T老庄不傻肯定也是要降 中芯国际股东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岭南控股吧] 被龙头吊打,快跑 深谋远虑的范美波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长盛轴承吧] 中大力德的狗腿子,中大不动,不敢动,孙辈的 韭菜暴龙兽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惠博普吧] 舒服哟 开心大锤 10-2710-27 09:59
- 31 0 [指南针吧] 汇金都亏成啥样,都7个点了,相信你下午也能翻 股友60F37897F8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向日葵吧] 纯垃圾 风度翩翩的雪璃9 10-2710-27 09:59
- 45 0 [杭齿前进吧] 赶紧绿了符合你 太天真wa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天齐锂业吧] 给你们逃跑的机会不知道珍惜,别失去了在后悔莫 概率执行者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ST中路吧] 大盘5000这个票8元 股友Ef81969761 10-2710-27 09:59
- 39 0 [市北高新吧] 狠狠的砸 股友4g9WzW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ST豆神吧] 业绩靠刷单刷出来的吧 罗汉豆小盘手 10-2710-27 09:59
- 72 0 [通宇通讯吧] 短期股价波动无需焦虑,管理层已明确业绩拐点在 只是一名小散 10-2710-27 09:59
- 78 1 [有研新材吧] 请问各位大佬,这个算不算新材料的第二梯队现在 明川烁垚 10-2710-27 09:59
- 47 1 [创新医疗吧] 卖飞了 股友Y70i511197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南亚新材吧] 哈哈,这个跳水速度简直了 有自信的lu79 10-2710-27 09:59
- 41 1 [国华退吧] 一分都不红么! 炒股时长两年半哟 10-2710-27 09:59
- 71 2 [闽发铝业吧] 这货已经走出了自己的路,你们的心情还好吗 一往无前冲 10-2710-27 09:59
- 76 2 [神思电子吧] 停牌了吗 回本不炒股 10-2710-27 09:59
- 299 5 [红太阳吧] 农业强国啊 红必有太阳 10-2610-27 09:59
- 164 3 [肇民科技吧] 30号的季报应该蛮好的。 基民3G7588r829 10-2410-27 09:59
- 174 5 [新赛股份吧] 哈哈哈赚钱了减仓了哈哈哈 飞飞777777 10-2310-27 09:59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外面都涨上天了 股友g89269H393 10-2710-27 09:59
- 44 0 [惠泰医疗吧] 漫漫熊途,一路走好吧! 羲和君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股吧黑像苍蝇一样恶心 股友dhFPqF9856 10-2710-27 09:59
- 59 0 [天健集团吧] 双贱齐发呵呵 马上666 10-2710-27 09:59
- 31 0 [药明康德吧] 绿! 梦婷婷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XD洪都航吧] 自选唯独一只绿的,被我买了,牛 股友898hI37177 10-2710-27 09:59
- 47 0 [中航沈飞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。沈(节省燃油)飞(不用力 股友zPHagV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绿绿的,真养眼! 冷若冰霜的千屿4 10-2710-27 09:59
- 43 0 [华软科技吧] 后悔了,感觉明天必低开 坤哥是短线大王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中广核技吧] 一会一大推跟屁虫要给神点赞,你们怎么这么菜啊 信仰神 10-2710-27 09:59
- 67 1 [郑州煤电吧] …… 发财58 10-2710-27 09:59
- 234 2 [创新医疗吧] 卖飞了 盈利就卖不要贪_a 10-2710-27 09:59
- 144 1 [粤传媒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梧桐树上的凤凰1 10-2710-27 09:59
- 147 3 [海航控股吧] 天天做t也不错 长虹虹虹虹 10-2710-27 09:59
- 56 2 [江南新材吧] 今天会有表现吗 娴淑典雅的哥兰芳 10-2710-27 09:59
- 3077 6 [科大国创吧] 50万订单只是前菜,量子科技提前布局 陆家嘴小游资 10-2610-27 09:59
- 304 2 [澄天伟业吧] 迈出实质性一步根据提供的公开信息,澄天伟业( 杰克2024 10-2610-27 09:59
- 111 2 [*ST亿通吧] 放量大跌还要跌,资金说明了一切,劝你接盘加仓 大盘逆子奥佳华 10-2410-27 09:59
- 492 4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铜箔宜宾生产运营现状:产能扩张:2025年已 甘蔗好甜 10-2410-27 09:59
- 174 4 [消费50ETF富国吧] 最大两个权重美的茅台十月份都涨了一个多点,为 创新的柳晋柳 10-2210-27 09:59
- 39 0 [星德胜吧] 恶心人 天天发大财555 10-2710-27 09:59
- 76 0 [中国人寿吧] 本来全仓走了,这么多利好,怕踏空,竞价全仓又 顺遂无虞777 10-2710-27 09:59
- 9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昙花一现 灵动活泼的逸尘1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正泰电源吧] 上周五你已经打压过了呀?全红一点绿呀,今天还 yegdynrs 10-2710-27 09:59
- 64 0 [康达新材吧] 买股票的尽头是回本,恭喜今天回本的第二只票无 淅淅是我的宝儿 10-2710-27 09:59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还有人没跑吗?哈哈勿忘祖训,从来没错过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康达新材吧] 明家军全体都在,安心持股,至少要上20元 基民noATg0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亚泰集团吧] 中超要降级了A股也要退市了 抖矛賊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*ST闻泰吧] 大单都在买怕个软,拿住 主打一个追涨 10-2710-27 09:59
- 52 0 [东百集团吧] 福建老板们,纪念日是五年规划,五个小时我们就 负三千渡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国林科技吧] 太了 消失的弧线hvxi7f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新天绿能吧] 7.2-8.00,震荡你半年,你受得了不?受得了就坚 有魄力的付翼15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走了 绿发回本就卖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赢合科技吧] 这环境跳空低开,没戏 顾大局的醉蝶花 10-2710-27 09:59
- 43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现在什么板块都不跟,就跟大盘,大盘跌他就 请叫我li隆基 10-2710-27 09:59
- 59 0 [科华数据吧] 什么原因导致放量大跌的?我准备搞你老朋友! 赌国运 10-2710-27 09:59
- 39 0 [ST能特吧] ? 多文民丰的袁承志 10-2710-27 09:59
- 29 0 [中国一重吧] 亏死了 坚决的哥念茜 10-2710-27 09:59
- 58 1 [欧陆通吧] 你高开这么多,就为了自己崩,再带崩板块? 只买龙头的兵王 10-2710-27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