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2 [芯联集成-U吧] 不知季报出来会咋样啊? c18653910705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中钨高新吧] 严重低估黑马新高不断 雨轩投资 10-2710-27 09:59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现在炒股不看公司挣钱不挣钱,完全是炒股票的! 豁达的苗雪梅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[赞] 股友0c99t71322 10-2710-27 09:59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大盘冲4000了,你在拖后腿 认真的小韭菜丶 10-2710-27 09:59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撑不过10点吗 股友75E278596y 10-2710-27 09:59
- 88 0 [棕榈油吧] 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(MPOA)的数据显示,2025年10 抄底摸顶123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补点量啊,二波是必然趋势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有量子科技含量概念,明继续板! 股友kMlJIP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九月我大跌、十月他还跌没钱消费了 股友8538ka0689 10-2710-27 09:59
- 45 1 [金风科技吧] 你今天不翻红天理难容 股友028f87R623 10-2710-27 09:59
- 49 2 [利亚德吧] 跌指数时,狠狠跌。涨指数时,跟不上一点点 谦逊得金鱼 10-2710-27 09:59
- 26 1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比较清新,凉快 基民X213799U00 10-2710-27 09:59
- 66 3 [王府井吧] 这股没有希望,现在商业很恼火,门店人也冷清 率真得小乖乖 10-2710-27 09:59
- 77 3 [南方传媒吧] 均线压制,今天进去的都套牢了 lalijiang 10-2710-27 09:59
- 105 6 [美邦服饰吧] 2.4是永远都过不去的坎 通古贯今 10-2710-27 09:59
- 79 3 [湖南投资吧] 没人了? 端庄秀丽的耿淳美 10-2710-27 09:59
- 280 2 [伟测科技吧] 我这持股,明后天要到多少跑? 韭菜成长就是牛 10-2610-27 09:59
- 118 4 [安彩高科吧] 不知道第三季报会是怎样 爆冷666 10-2610-27 09:59
- 1444 15 [天音控股吧] 两天亏八个多点下周该怎么办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10-2410-27 09:59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恭喜留下的兄弟 股友0n7100801G 10-2710-27 09:59
- 39 0 [XD鲁信创吧] 拉升的时候典型诱多,全小单,连300W的都没有 北溟寒冰1616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高斯贝尔吧] 给我退市,毫无悬念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10-2710-27 09:59
- 208 0 [宜明昂科-B吧] 已经被ABN玩坏了 股友8276D8596U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又套一波 股友766t521v58 10-2710-27 09:59
- 48 0 [伟时电子吧] 天天倒数第一 炒股女生一枚 10-2710-27 09:59
- 81 3 [XD上海电吧] 啊呀,今天卖早了 股友IFJElg 10-2710-27 09:59
- 64 1 [宁波方正吧] 不出利好还好,一出就见光死,老庄有多少出多少 基民T33060l560 10-2710-27 09:59
- 80 4 [博威合金吧] 质地不如华丰科技是有道理的看来 蠢到极致就是赚 10-2710-27 09:59
- 40 2 [华新精科吧] 哈哈哈哈哈唯一一个绿的 有深度之杰瑞德 10-2710-27 09:59
- 980 1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有惊喜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10-2110-27 09:59
- 33 0 [南大光电吧] 走了低于开盘价主汪跑了 巴菲特他哥芭比Q 10-2710-27 09:59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坑人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8m66D09601 10-2710-27 09:59
- 50 0 [法兰泰克吧] 要有耐心 不满仓会空仓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润泽科技吧] 真的不争气 我只是个小透明 10-2710-27 09:59
- 48 0 [中持股份吧] 环保福龙马25.5元4%涨幅,这货几年前36元,苟的 若水111111111111 10-2710-27 09:59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8.1站不住白费气死了 炒家韭菜9527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昭衍新药吧] 什么东西 开朗之海格力斯 10-2710-27 09:59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你下来我就干 相约老地方 10-2710-27 09:59
- 38 0 [海鸥住工吧] 没意思,拜拜你嘞 股友51L6p17162 10-2710-27 09:59
- 79 1 [华策影视吧] 智谱AI辅导期的结束可能在明年一季度结束 n8919134967472345650 10-2710-27 09:59
- 90 1 [理工能科吧] 原来预测大盘到4000点是,理工能到14元,现在看 stsrk 10-2710-27 09:59
- 52 1 [剑桥科技吧] 剩两手底仓,先卖一手! 扬州之明月 10-2710-27 09:59
- 68 2 [黄河旋风吧] 提醒散户:该股没有反抽,上涨一路上涨,下跌一 还剩自行车推出 10-2710-27 09:59
- 39 1 [天融信吧] 股东还在减持,很难涨 股市黑马哥 10-2710-27 09:59
- 77 2 [麦加芯彩吧] 缩量止跌再进 股友31c2675X28 10-2710-27 09:59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太牛了买2000多亏500,股市真残酷啊 买熟悉的 10-2710-27 09:59
- 82 0 [玉禾田吧] 25元以上基本没有上万股挂单抛盘了!庄家自己也 股市托盘 10-2710-27 09:59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可以了别涨了。。。意思下就好了要不然韭菜又万 martinz0716 10-2710-27 09:59
- 42 0 [超图软件吧] 百分之百亏损 股友6U2535K772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傻庄实力不行,还硬要装出一副逆大盘走势的 n510913343856806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厦门钨业吧] 好票可以买入 一年赚200块就好 10-2710-27 09:59
- 46 0 [普联软件吧] 真是个垃级 飘逸的陆硕灵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手上全绿 巴炮666666 10-2710-27 09:59
- 45 0 [南京熊猫吧] 12.2是压力位,看今天能不能冲过去 笑嘻嘻de爱玛 10-2710-27 09:59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板块第一烂股 一买就变熊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XD上海电吧] 太霸道了 美好的金色琴弦 10-2710-27 09:59
- 45 0 [康达新材吧] …… 股友2621V15N09 10-2710-27 09:59
- 51 0 [宏辉果蔬吧] 大盘要3980了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10-2710-27 09:59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杂毛中的杂毛 利剑斩空头 10-2710-27 09:59
- 59 1 [菲林格尔吧] 这主力,太牛了,老鼠都吃成大象了 一览众小山 10-2710-27 09:59
- 139 6 [山东墨龙吧] 早上八个点左右没买进去,深水五个多点加仓进了 股友59m605809X 10-2710-27 09:59
- 62 2 [维维股份吧] 不买科技,科技天天涨 自律的拔都 10-2710-27 09:59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恭喜我回本了 股友59Z396809W 10-2710-27 09:59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放到猴年马月,海枯石烂。 来自火星的么 10-2710-27 09:59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这票抄完了,急拉慢跌快走。卖不完的货。 跳不开托古的窠臼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票已经被量化玩废了 股坛达而巴 10-2710-27 09:59
- 44 0 [方正证券吧] 该出一个板了! 自讨厌己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片仔癀吧] 大盘马上4000了,你…… 股友wmtear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捷成股份吧] …… 股友52a7886y57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航锦科技吧] 没量一会儿就下来,明天继续阴跌 哎股专治各种不服 10-2710-27 09:59
- 32 0 [方正科技吧] 一坨答辩 给海狗嘎篮子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快乐的颜色 烂弃科技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躲牛市 天生接盘圣体 10-2710-27 09:59
- 57 1 [天坛生物吧] 机构砸下去吃货 丑桔2020 10-2710-27 09:59
- 34 1 [博敏电子吧] 妈的大盘都涨啊, 乐晨努力 10-2710-27 09:59
- 37 1 [光力科技吧] 这是垃圾 CheeseCat 10-2710-27 09:59
- 423 5 [锌业股份吧] 一哥观点:周一没戏,为什么这么说?不管业绩好 华尔街一一哥 10-2610-27 09:59
- 139 1 [南京熊猫吧] 不突破12.05不加仓,半仓滚动操作,不突破不加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2610-27 09:59
- 126 3 [宁波远洋吧] 不但要上15还要上18.不上15不卖 股友D073056d11 10-2610-27 09:59
- 143 5 [黄金ETF工银吧] 买这个就是个坑,不如去炒期货黄金。 股友3W1133G710 10-2310-27 09:59
- 39 0 [兖矿能源吧] 牛 股友857975k2U0 10-2710-27 09:59
- 61 0 [中钢天源吧] 中小盘真不受待见,这几天赌了好几家中小盘的三 今日我得闲 10-2710-27 09:59
- 33 0 [新易盛吧] 筹码大量在400附近牛逼疯狂后一地鸡毛 财源老王 10-2710-27 09:59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空狗,说话 古月方源0331 10-2710-27 09:59
- 33 0 [瑞泰新材吧] 就是上不了21 股友nuKFG0 10-2710-27 09:59
- 86 0 [鹏欣资源吧] 三季报预增是大概率事件,有色金属价格涨这么多 生意钵满地秦歌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汉王科技吧] 让它们玩,清仓去其他股票,在这里喝西北风 汉王小趴菜 10-2710-27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