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了 阿华檀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快来看瀑布啊 不会做T的小白 10-2710-27 10:01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价格也起飞了 股友878725y6U7 10-2710-27 10:01
- 52 0 [华熙生物吧] 关于我在华熙生物躲牛市 涨停板站岗 10-2710-27 10:01
- 51 0 [平高电气吧] 大傻已经板上了二什么时候跟上半年被三傻追上啊 欠张停 10-2710-27 10:01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游戏跌废了啊 股友00004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信音电子吧] 看来独立董事已经看到苗头不对了,所以投下那一 控盘大拿 10-2710-27 10:0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新高,看看你的票自选,是不是冲高回落 谷漳亭2026 10-2710-27 10:01
- 34 0 [公牛集团吧] ,股东减持 接盘侠66U897808L 10-2710-27 10:01
- 58 2 [ST新华锦吧] 韭菜就是韭菜啊,半夜三更不睡觉就为了连滚带爬 股地一农夫 10-2710-27 10:01
- 220 1 [格林美吧] 三季度业绩暴增 每月两个涨停 10-2710-27 10:01
- 144 1 [通灵股份吧] 先加仓一点吧,不太敢买太多,回调了再买点。。 跳鱼跃龙门 10-2610-27 10:01
- 39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已出仓完毕。 jxhwp880074 10-2710-27 10:01
- 41 0 [ST长园吧] 这种挂单,兜底就会变成卖单 到哪哪就涨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志特新材吧] 垃圾走了 谦虚谨慎的李拥军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朗新科技吧] 一激动,就输了 睿哲1804 10-2710-27 10:01
- 42 0 [哈药股份吧] 幸好卖了 低吸高抛别贪心 10-2710-27 10:01
- 271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在追求波动和收益的相对平衡当中,二级债基从长 Zeuhdjk 10-2710-27 10:01
- 44 0 [旭光电子吧] 废铁一个,浪费行情 股友7286973n2c 10-2710-27 10:01
- 48 0 [宜安科技吧] 我在宜安躲牛市 傻傻分不清的牛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一点也不修复么?一根中大阳线也不垃!? 泡泡球球球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华勤技术吧] 卖不完了吗 波段人形量化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晶合集成吧] 股票已废 翱翔之多 10-2710-27 10:01
- 29 0 [润和软件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股友93355Ur832 10-2710-27 10:0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票涨不过指数。原来又在拉银行 股友KxE9J16976 10-2710-27 10:01
- 40 0 [安凯客车吧] 量化搞死 道7771 10-2710-27 10:01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基金跑完了??真么突然 国色的融荷 10-2710-27 10:01
- 26 0 [中国西电吧] 买入 锡锰不停涨 10-2710-27 10:01
- 47 1 [信邦制药吧] 这下跌速度,破3.67轻松的很,看到3元附近 股友lyrzKr 10-2710-27 10:01
- 80 1 [中国铝业吧] 把云铝,驰宏都压榨成啥样了,你的业绩得涨涨了 俏丽的欧阳思源 10-2710-27 10:01
- 66 1 [宝信软件吧] 明天利润会下降多少?要不要先出来 只买低位企稳 10-2710-27 10:01
- 50 1 [紫光国微吧] 来赌一把三季报 vv财不入急门 10-2710-27 10:01
- 104 2 [深振业A吧] 今天慢慢跌到6---7个点,大家别走,要收购新凯 股友905DO50235 10-2710-27 10:01
- 63 3 [中国中免吧] 还有不服的吗? 春风吹又生了吧 10-2410-27 10:01
- 26 0 [指南针吧] 主线是大科技,不是券商 胖财分析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太极集团吧] 一起砸,砸死它 明月见我心 10-2710-27 10:01
- 116 0 [大为股份吧] //@金盘有道:深科技,交朋友 兴高采烈的苗念茜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这是在出货吧??? 不想和你说话 10-2710-27 10:01
- 46 0 [西陇科学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涨跌随缘吧! 十年未曾悟道 10-2710-27 10:01
- 5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此股已费鉴定完毕 狩猎物 10-2710-27 10:0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越涨越亏钱,又把科创砸下去了 Vera15 10-2710-27 10:01
- 36 1 [光大证券吧] 砸盘慢牛行情 刀仔割大树 10-2710-27 10:01
- 61 1 [易天股份吧] 涨那么多跌一跌很正常啦 笑炒怡情 10-2710-27 10:01
- 157 1 [大豪科技吧] //@量价豹哥:不多说啥吧,就凭豹哥良心,格局大 生活不宜 10-2710-27 10:01
- 85 2 [中国武夷吧] 周一如何走? 武夷夫 10-2610-27 10:01
- 68 3 [太力科技吧] 明天给你们来个暴跌就傻眼了,还上涨初期,笑死 A伶俐肉浪翻飞 10-2610-27 10:01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4000000000点,它到3块。 杀AAA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同方股份吧] 大盘就要四千了同方吹的威视织网挡不住深层的雷 勇敢的石涛1 10-2710-27 10:01
- 41 0 [中铁装配吧] 上引线之王不是说说的! 有领导力的齐晨6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航天科技吧] 早上还一度以为上错车了,不是龙头 龍乡常胜将军龙空龙 10-2710-27 10:01
- 42 0 [城地香江吧] 还有啥可洗的 蛇口渡天劫 10-2710-27 10:01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怎么回事 股友68888l301o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久其软件吧] 大盘突破一万点它直接退市 一根茎上的两朵花 10-2710-27 10:01
- 57 1 [宁沪高速吧] 照样做出打压价位振荡磨洗的丑态 轻盈的祝卓菊 10-2710-27 10:01
- 43 1 [新农股份吧] 妈的,被他套上了。 你说还是我说 10-2710-27 10:01
- 37 1 [君正集团吧] 这货能涨1个点!猪都能飞上天 独具慧眼的冷昭 10-2710-27 10:01
- 64 2 [拓荆科技吧] 这个才是牛头啊 韭菜13年 10-2710-27 10:01
- 179 3 [紫光国微吧] 振华科技第三季报出来了,现在涨了10%,同样军 股友231i13372Y 10-2710-27 10:01
- 51 3 [长江材料吧] 卖了江西铜业买了你这垃圾。 股友71Z325E869 10-2710-27 10:01
- 29 0 [中富电路吧] 等着吧! 王粮仓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北京君正吧] 太弱了 股友Z23593r918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晶瑞电材吧] 没实力呀 股海鑫归来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绿吧,赶紧的,看你红,真难受。 露笑小菜鸡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江海股份吧] 弱爆了 宽容的苗浩源 10-2710-27 10:01
- 51 0 [吉大通信吧] 飞屋玩意 金三轩 10-2710-27 10:01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跳水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黄金价格会再创新高, 股友87Q8f00106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浙数文化吧] 手上股票最恶心的就是你 基民QI5F8p 10-2710-27 10:01
- 45 1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必须得放量,涨停没放量,今天要不放量走不 蜗牛的耐心 10-2710-27 10:01
- 43 1 [中天科技吧] 咋涨不过亨通光电 买股就是赌 10-2710-27 10:01
- 152 3 [中航光电吧] 这么好的企业为啥不涨呢? 街艾溜子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波长光电吧] …… 股友92517V9P97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宝丰能源吧] 家人们外边彩旗飘飘啊 诙谐幽默的夏胤素 10-2710-27 10:01
- 97 0 [联想集团吧] AIPC概念正火,联想作为全球PC龙头直接受益,港 钱塘江之江大桥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巨人网络吧] 抄底抄底 小散户大战略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康芝药业吧] 留了半仓,随你使劲砸,现在也不买也不卖 气宇轩昂的智星3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密尔克卫吧] 特斯拉又来咯,只是少了四个轮子 捷仕克阿梅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帝尔激光吧] 拉鸡怂股 股友2uv5TD 10-2710-27 10:01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结束了,今天高点已过,明天什么情况还要再看咯 卡皮巴拉新韭菜 10-2710-27 10:01
- 55 2 [豫光金铅吧] 看好四季度 股友TQ01sd3938 10-2710-27 10:01
- 682 5 [厦门港务吧] 真的好奇,明天到底这么走。绿应该不会绿 简单明洁 10-2610-27 10:01
- 202 10 [宋城演艺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。坚信宋城 善猎善等 10-2610-27 10:01
- 72 0 [联想集团吧] 完全看不懂,大盘大涨你也能绿 股友372yu06878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国电南自吧] 兄弟,何必压盘 大金主888 10-2710-27 10:01
- 120 0 [联化科技吧] 二,币们一天天K胺K胺的,签的长协懂不懂,你做 扛枪战神 10-2710-27 10:01
- 4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溢价负这么多 只赚价差2026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三季度财报应该是可以 小韭菜哈哈哥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克来机电吧] 真垃圾 股友9155g0Q570 10-2710-2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