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3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看好的时候,不是什么好事 顺势而为准 10-2710-27 10:17
- 48 1 [锦华新材吧] 今天不光有钱赚,还有小丑表演,给那小子急成猴 基民57h8052p36 10-2710-27 10:17
- 44 1 [润欣科技吧] 上证4000点了 落叶孤鸿 10-2710-27 10:17
- 206 7 [美力科技吧] 天塌了,37追进来了。 坚毅的苗沁觞 10-2710-27 10:17
- 70 3 [怡亚通吧] 什么也不用说[主力][主力][主力][上涨][上涨][ 木圭牛888 10-2710-27 10:17
- 152 2 [华润微吧] 华润微明天收在60的位置,明天继续吸筹,后天继 风火轮1986 10-2610-27 10:17
- 35 0 [中国电信吧] 都是小散在买和卖,压那么多单,大盘就是涨到41 高股息拿着踏实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量化在小散的期盼中反复来来回回赚得盆满钵满。 梦见涨不停4697 10-2710-27 10:1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有几个赚钱了啊?指数这么高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710-27 10:17
- 27 0 [锦浪科技吧] 这股发昏了吗?什么时候买都是错的 股友oYxWjc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估计你财报不怎么好,现在主力大跑,主力班先知 股友7d52q89638 10-2710-27 10:1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千五百多家待涨!!!!牛!!! 消失的6124 10-2710-27 10:17
- 47 0 [雷神科技吧] 我们在干嘛()?躲牛市呢。 我是轻仓 10-2710-27 10:17
- 38 0 [*ST康佳A吧] 一堆人喊涨停,还真的想涨停啊 知行合一99999 10-2710-27 10:17
- 29 0 [天府文旅吧] 来个涨停 基民8jTMKk 10-2710-27 10:17
- 30 0 [潍柴动力吧] 这货是白酒板块的哈哈!韭菜吹的太猛了! 徘徊牛A与牛C 10-2710-27 10:17
- 36 1 [中国长城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喵喵喵苗苗苗 10-2710-27 10:17
- 109 3 [ST云网吧] 完蛋了!昨天进,今天想出也出不了。挂单排队。 一直向东A 10-2710-27 10:17
- 46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垃圾套了一年多了 赚看得见的一分钱 10-2710-27 10:16
- 28 0 [格林精密吧] 到底是哪些,天天卖天天砸 搬砖砸7371 10-2710-27 10:16
- 30 0 [利和兴吧] 还好冲高出了 御龙齐天 10-2710-27 10:16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这几年买房地产开发的,都会血亏的 股友796r7Z5063 10-2710-27 10:16
- 38 0 [新潮能源吧] 拿到过年先,你尽情表演吧,陪你耗时间 基民T6y8309523 10-2710-27 10:16
- 56 0 [博思软件吧] 不知道什么原因公司的电话0591-87603609今天上 股友oyFcgN 10-2710-27 10:16
- 46 0 [舒泰神吧] 快跑。这个股10点半最高后面就一直往下 股友81rV336803 10-2710-27 10:16
- 41 0 [中船特气吧] 今天电子化学品大涨,这货井盖往炸,今天肯定有 轻快的股民 10-2710-27 10:16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大盘4000点了,亏的一塌糊涂!!! 叫人炒股得判刑 10-2710-27 10:16
- 26 0 [捷佳伟创吧] 真气人! 淡然不惑 10-2710-27 10:16
- 222 0 [富国首创水务REIT吧] 离分红价还有一小点点距离持平。 股友t2693325i7 10-2710-27 10:16
- 64 1 [亿纬锂能吧] 因为你,今天是亏钱的,真能选时间 xwei2026翻倍 10-2710-27 10:16
- 49 1 [世运电路吧] 大家多涨这货反着来不是没原因的,明天晚上你们 大缸哥 10-2710-27 10:16
- 60 1 [拓维信息吧] 上海电力主升浪!走起! 独到的分析很少错 10-2710-27 10:16
- 69 1 [亨通股份吧] 不是有精密铜箔吗? Xiny 10-2710-27 10:16
- 51 1 [国芳集团吧] 都别进来了、能救一个是一个、我们都被套死了 可乐超甜吖 10-2710-27 10:16
- 81 2 [海陆重工吧] 没发现它还有压盘的能力 股友G16306h873 10-2710-27 10:16
- 229 5 [海格通信吧] 跌破年线的票下方可以留有3个缺口,风险巨大! 又见财富来 10-2710-27 10:16
- 32 0 [泓淋电力吧] 周五拉尾盘小主力出逃了 你们好我来了 10-2710-27 10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你们还不来,买玩套十年哈哈哈哈哈哈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10-2710-27 10:16
- 30 0 [电子城吧] 孙子股就是孙子股 英气的枫桥 10-2710-27 10:16
- 40 0 [游族网络吧] 我在跌停等你 一路长红一路歌5 10-2710-27 10:16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,笑死我了,每天都搞这一出 股友08863R301G 10-2710-27 10:16
- 32 0 [太极集团吧] 这货真不能留,一直跌… 冰魄李 10-2710-27 10:1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了,还是绿 渐渐远去 10-2710-27 10:16
- 92 2 [合康新能吧] 计划落空,本打算有高开就清掉,结果反而大副下 他是柯南 10-2710-27 10:16
- 37 2 [*ST国中吧] 想知道有没有人主张索赔?有的话联系我 舒适的哥泽哈 10-2710-27 10:16
- 58 1 [当升科技吧] 真的是烂,看看国轩高科,人家靠炒股赚的钱已经 牛逼的儒子墨 10-2710-27 10:16
- 58 1 [石大胜华吧] 62让我回本就好! 大吉钵满地兴哥 10-2710-27 10:16
- 32 0 [德生科技吧] 成功躲涨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10-2710-27 10:16
- 45 0 [大北农吧] 不管传统外来还是新兴,我们都要审慎明辨、去伪 登高长啸 10-2710-27 10:16
- 34 0 [XD五矿资吧] 你什么也不是 股友q8ImVP 10-2710-27 10:16
- 27 0 [北方国际吧] 垃圾又下来了 基民93Q720z613 10-2710-27 10:16
- 36 0 [中航科工吧] 太弱 干练的戚飞文 10-2710-27 10:16
- 27 0 [中孚信息吧] 卖卖卖 股友EUlDV2 10-2710-27 10:16
- 38 0 [欧菲光吧] 快跑吧再不跑没机会了之前都说了涨得时候没有它 Kkk主力2 10-2710-27 10:16
- 2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真能跌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10-2710-27 10:16
- 59 0 [光明地产吧] 留下的发财,这行情,上哪不能赚点。。。 恭喜纳福的小乔 10-2710-27 10:16
- 45 2 [莱绅通灵吧] 你信他能红收还是我是秦始皇 攒钱买金镯子 10-2710-27 10:16
- 89 2 [国投电力吧] 火箭发射 仁慈的神机军师 10-2710-27 10:16
- 142 0 [睿智医药吧] 网红带货,可舒儿牙膏爆卖100万 长盈逼空 10-2710-27 10:16
- 73 1 [珠免集团吧] 卖掉地产的钱收购余下49%的免税还是增发股份收 价值的选手 10-2710-27 10:16
- 47 2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那么大资金都不怕,我们怕啥 股友85916go687 10-2710-27 10:16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就喜欢股吧里骂声一片 寺基河的阳光 10-2710-27 10:16
- 35 0 [兰石重装吧] …… 中国牛散第一人 10-2710-27 10:16
- 24 0 [新易盛吧] 出一半 zhangslynnn 10-2710-27 10:16
- 26 0 [药明康德吧] 又开始借利好砸盘,大盘那么好了,这边还往弱了 苍星银月 10-2710-27 10:16
- 27 0 [石化机械吧] 六一割肉了,赶紧跑 冲冲冲88888888 10-2710-27 10:16
- 395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上周又加了点,看看这波行情能延续多久 汀兰岸芷 10-2710-27 10:16
- 33 0 [宝丰能源吧] 周五买入友发和这货,友发可以,不过这货今天本 牛气东来6253 10-2710-27 10:16
- 34 0 [有研新材吧] 有本事就砸绿。 跌了就补仓 10-2710-27 10:16
- 27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么跌要遭雷噼的 聪慧的姜依硕 10-2710-27 10:16
- 28 0 [西部超导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,继续拉 洒脱的白飞文 10-2710-27 10:16
- 28 0 [祖名股份吧] 祖名吃肉喝汤给你们留点钱吃豆腐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10-2710-27 10:16
- 85 0 [东方电子吧] 这只股票有意思,大盘越涨它的大卖单越多股价越 善良的韭菜8 10-2710-27 10:16
- 39 0 [浩通科技吧] 牛逼,连续十天板块垫底,大股东减持也接近尾声 风雨无阻77240 10-2710-27 10:16
- 29 0 [*ST南置吧] 这时候唱多的,不是蠢就是坏 基民DNridE 10-2710-27 10:16
- 26 0 [紫光股份吧] 绿了 眉清目秀之公子羽 10-2710-27 10:16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只值20块的股,大幻想家从不放弃 带套王 10-2710-27 10:16
- 41 0 [新联电子吧] 估计要去5日线调整,等科技回调的时候才有机会 杠开碰碰胡 10-2710-27 10:16
- 65 1 [中科曙光吧] 113.09全部加进来了感谢 李哥割股 10-2710-27 10:16
- 48 1 [深纺织A吧] 快逃命吧 细雨平原 10-2710-27 10:16
- 343 3 [盈峰环境吧] 大家都守住啊,不要轻易下车,盈峰的题材其实是 股友909711iX89 10-2610-27 10:16
- 50 0 [凯盛科技吧] 都踏马穷疯了。几分钱也要T 股友860K90U529 10-2710-27 10:16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庄去奔商了 基民651Z9d5769 10-2710-27 10:16
- 34 0 [广东建工吧] 赶快扎下来我也买买放着分红 股海无崖苦做仓 10-2710-27 10:16
- 36 0 [广誉远吧] 又是借利好出货的一天 年年满腹得诸葛亮 10-2710-27 10:16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量化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10-2710-27 10:16
- 45 0 [新联电子吧] 我没有买这个股,我说这个业绩下滑,不好,有没 贴心的严妤晔 10-2710-27 10:16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继续加 股友DrSdBd 10-2710-27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