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格林达吧] 抢到了,抢到了,抢到个雷 康康大牛头 10-2710-27 10:22
- 27 0 [众生药业吧] 让散户回口血,能怎么样 股友Gu9yWY 10-2710-27 10:22
- 43 0 [ST任子行吧] y有闲钱不买好资产,理财扯淡的大股东 限售股转融通 10-2710-27 10:2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清仓,空仓等待,4000上不去,空拉指数,又 莫要追涨杀跌 10-2710-27 10:22
- 36 0 [游族网络吧] 太没格局了 一笑解千套 10-2710-27 10:22
- 27 0 [锦波生物吧] 锦波挣口气,拉上去 勤奋的豆丁 10-2710-27 10:22
- 42 1 [中际联合吧] 有本事就回调到35.50 时来天地皆同力88 10-2710-27 10:22
- 42 1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没格局,这都不买起来? 承接王 10-2710-27 10:22
- 96 3 [海澜之家吧] 流通盘100亿左右,每年分红至少有3-5元,5%以上 小白每日实盘 10-2710-27 10:22
- 43 1 [贵州轮胎吧] 从来都是连大盘都涨不过,但跌是大盘几倍 股友911g062d77 10-2710-27 10:22
- 88 1 [华海清科吧] 各大基金持续增仓中,眼下仅仅是开始阶段! 股友dcaa1A 10-2710-27 10:22
- 166 6 [贵阳银行吧] 快快公布你们成本,6快以下成本的人有多少 股友396p602a98 10-2610-27 10:22
- 42 0 [康力源吧] 今天目标7个点,见好就手 牛股挖掘机12345 10-2710-27 10:22
- 78 0 [国茂股份吧] 不知道什么利空,怎么天天跌。其他股票机器人的 股友137919KR59 10-2710-27 10:22
- 75 0 [晶瑞电材吧] 马哥,晶瑞怎么看,今天刚买进的,现在就开始回 超凡脱俗的郑菡 10-2710-27 10:22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继续下跌 纯真质朴的高琦 10-2710-27 10:22
- 35 0 [欧菲光吧] 走吧,不然发套了。 股友656838NI86 10-2710-27 10:22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必暴跌,小散全进来接盘挂山顶上 带套王 10-2710-27 10:22
- 39 0 [丰元股份吧] 半个月了,天天高开低走,没眼睇 生意富贵的雨农 10-2710-27 10:22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阮维在 10-2710-27 10:22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在拼命拉农行,估计下午要跳水了 股友6g59257D60 10-2710-27 10:22
- 35 0 [赛力斯吧] 太不给力了,这都不砸一下 至暗时刻2049 10-2710-27 10:22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带了不好的头,指数被你往下拉了 yyzyyzyyzyyz 10-2710-27 10:22
- 83 0 [东方铁塔吧] 从917到1024,都在区间震荡,然后今天借势高开 草堂_太宰 10-2710-27 10:22
- 38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主力再用用力,下午我们开个地天板,就可以 科陆老股民 10-2710-27 10:22
- 41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要吃跌停了,真狠啊 p666888 10-2710-27 10:22
- 42 0 [横店东磁吧] 不至于这么跌吧 家财富贵地明月心 10-2710-27 10:22
- 31 0 [博威合金吧] BBQ了 待紫气东来 10-2710-27 10:22
- 42 0 [卓郎智能吧] 走人跌麻了 买的就是刺激 10-2710-27 10:22
- 48 0 [冠捷科技吧] 啥时候解套啊o()o 东北大风 10-2710-27 10:22
- 35 0 [华尔泰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独立的范澄8 10-2710-27 10:22
- 42 0 [彤程新材吧] 主力让我高位接盘了,惨不忍睹 jianghuali200264 10-2710-27 10:22
- 46 0 [广东鸿图吧] 逃命吧r 茅台姐 10-2710-27 10:22
- 39 0 [万达信息吧] 除了和谐,没人这么砸吧 股友1t15n81219 10-2710-27 10:22
- 35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再来,到29号涨停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710-27 10:22
- 36 0 [绿发电力吧] 分完红我也撤了,真是挺不住啊 只做空单 10-2710-27 10:22
- 41 0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的电池板块咋回事?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10-2710-27 10:22
- 39 0 [联美控股吧] 没人性啊!大盘涨你咋不跟了呢??? A风起云涌 10-2710-27 10:22
- 52 0 [长春高新吧] 5日线不站稳,千万不要动。 完美明淡定 10-2710-27 10:22
- 51 0 [美力科技吧] 高位利好,加上开盘诱多。手中剩三手,随便你涨 姐姐没低保 10-2710-27 10:22
- 53 0 [清新环境吧] 三股东3.6成本,开始肆无忌惮减持了,买进的兄 森燃森然 10-2710-27 10:22
- 51 1 [飞荣达吧] 上不去了可以出了 zyk0022738 10-2710-27 10:22
- 61 2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会涨到你们怀疑人生 温柔de利奥 10-2710-27 10:22
- 74 2 [东兴证券吧] !!!我拿了一年,早上刚清仓你就动?! 一块小石头 10-2710-27 10:22
- 73 3 [康龙化成吧] 早上买的全被套死,这就这样尿性 带你到下一站 10-2710-27 10:22
- 63 0 [富祥股份吧] 你这个孙子,大盘天天涨,你特码天天跌 笑看红尘随缘 10-2710-27 10:22
- 108 4 [新锦动力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股,石油涨它不动,燃气涨它不动 淡定先生ddxs 10-2710-27 10:22
- 65 2 [久远银海吧] 哈哈哈哈,都想着涨停,没想到高开低走,还变绿 斑马镇镇长 10-2710-27 10:22
- 77 1 [贝达药业吧] 300558不是创新药吗? 胡子哥SOROS 10-2610-27 10:22
- 217 5 [中石科技吧] 明天高开8个点以内可以抢,应该是会摸涨停板 ljh10986 10-2610-27 10:22
- 127 7 [大港股份吧] 周一大港能起飞吧 基民q03CSx 10-2610-27 10:22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看A股真是闹心,手里的票绿油油的没眼看。 旋转的瑟提 10-2710-27 10:22
- 39 0 [粤电力A吧] 今天还可以,好歹跑赢大盘,上周刚进来就赚钱了, 包容的司马思源 10-2710-27 10:22
- 35 0 [国民技术吧] 还好走得快,赚了700元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10-2710-27 10:22
- 44 0 [九洲集团吧] 不是跟着指数跌,是你把指数拉下来了,你真牛 昵称被取完了 10-2710-27 10:22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晚上报表肯定不好看 周围的周 10-2710-27 10:22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年还是得看福龙马 雲1983 10-2710-27 10:22
- 36 0 [富乐德吧] 反其道而行,离退市不远 股友79R3658Z13 10-2710-27 10:22
- 34 0 [金龙汽车吧] 上周卖了 要保护中小投资者 10-2710-27 10:22
- 37 0 [经纬辉开吧] 一点都不反弹一下啊 股友3Q793l8305 10-2710-27 10:22
- 36 0 [中国卫通吧] 这是要向下补缺啊, 快进快跑 10-2710-27 10:22
- 33 0 [威派格吧] 看他这个衰样,下午大概率要绿。 马可啃菠萝 10-2710-27 10:22
- 52 0 [DR诚意药吧] 目前流感大爆发已回到疫情前 股友LtUoXa 10-2710-27 10:22
- 45 1 [高新兴吧] 我真服了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10-2710-27 10:22
- 61 1 [世龙实业吧] 买在分歧是没错的,要出也要看明天了,今天主力 炒股王亏完 10-2710-27 10:22
- 54 3 [恩捷股份吧] 又是板块最弱的我就少赚钱,但是你们还是亏的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710-27 10:22
- 121 4 [新潮能源吧] 412,413吸爽了 果断的戚虔 10-2710-27 10:22
- 88 5 [苏奥传感吧] 哈哈,空狗拍断腿 梦若之神机 10-2710-27 10:22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赌对概念没赌对个股,冰雪也不涨影视也不涨,你 股友90895o1E37 10-2710-27 10:22
- 123 0 [XD福龙马吧] 这个股票长期向好,短期震荡。因为前期28附近有 Dragonphoenix 10-2710-27 10:22
- 43 0 [莱绅通灵吧] 普涨行情手里俩票全绿,数据港和莱绅通灵 夜尽天明107 10-2710-27 10:22
- 52 0 [格林美吧] 有本事绿了 巴菲特别劲2025 10-2710-27 10:22
- 55 0 [海达股份吧] 这拉及真不是东西 難惗的經 10-2710-27 10:22
- 43 0 [岳阳林纸吧] 这形态,先走为好,离谱呀 好人w 10-2710-27 10:22
- 97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近三个月弹性还是可以,希望继续保持住 彩虹再现 10-2710-27 10:22
- 48 0 [中直股份吧] 就怪黄金矿工又出现了 如此拼命霸天虎 10-2710-27 10:22
- 41 1 [华谊集团吧] 大盘4000点了,呵呵 Zee龍333 10-2710-27 10:22
- 50 1 [若羽臣吧] 躺了7天,该动一下了吧 Fu666666 10-2710-27 10:22
- 49 1 [永贵电器吧] 这么大的利好,永贵你咋还吐。 积极的曹泽哈1 10-2710-27 10:22
- 117 2 [小米集团-W吧] 太爽了,一路做空,现在小米是装死,不回应,财 游荡收割机 10-2710-27 10:22
- 83 2 [越疆吧] 同样是机器人股,怎么和优必胜差距那么大呢? 未来机器人 10-2410-27 10:22
- 247 7 [比亚迪吧] 有没人愿意跟我今天趁反弹一起卖掉比亚迪,换成 勤俭节约的奥特曼 10-2410-27 10:22
- 61 0 [华钰矿业吧] 板块一个点直接砸绿了,别看大盘涨得好。个股其 金水666 10-2710-27 10:22
- 181 0 [德邦景颐债券C吧] 债市这阵子虽说有调整,但优质债基表现挺稳。鑫 调皮牛 10-2710-27 10:22
- 49 0 [锐明技术吧] 下午跌破44元概率很大! 股海蛟龙之王 10-2710-27 10:22
- 33 0 [中山公用吧] 这是什么个垃圾呀! GLAXY 10-2710-27 10:22
- 43 0 [祖名股份吧] 原来昨天进的筹码就是用来今天砸盘的! 股友0335o8N092 10-2710-27 10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活久见 侯一飞刀 10-2710-27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